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林泰新材吧] 捷众科技七个多点了,你就不能硬气一点 淡然在心 08-2608-26 10:51
- 59 1 [通威股份吧] 骗炮高手 窗边的小猫咪 08-2608-26 10:51
- 53 1 [华鑫股份吧] 头顶3注想,不惨都惨。 闻泰湿 08-2608-26 10:51
- 174 7 [华建集团吧] 从K线走势来看。没有重组借壳留下的发财吧,走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8-2608-26 10:51
- 54 0 [天山股份吧] 全仓出谢谢主力 柯毛坏 08-2608-26 10:51
- 58 0 [华丰科技吧] 华丰科技 天涯路远Y 08-2608-26 10:51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先跑吧,这个破烂庄不行 黑号ysuiji 08-2608-26 10:51
- 60 0 [佳讯飞鸿吧] 咋这么费劲 低调些好吗 08-2608-26 10:51
- 56 1 [三峡能源吧] 还得是你,控的盘真好 逗你玩儿666 08-2608-26 10:51
- 151 3 [东诚药业吧] 主力没实力,上蹿下跳的,像心电图一样的走势。 秀丽的汤子轩 08-2608-26 10:51
- 72 1 [龙芯中科吧] 今天那个v11新系统上市了吧 放了个炁 08-2608-26 10:51
- 55 0 [拓普集团吧] 垃圾,买了就各种跌,真TM的 有魅力的石榴 08-2608-26 10:51
- 58 0 [兴业银锡吧] 所以主力今天被揍了?想吓散户筹码结果把自己卖 被追杀的蜗牛 08-2608-26 10:51
- 63 0 [联特科技吧] 资金都沉在里面等明天的业绩套利,我都忍不住想 翻红向上 08-2608-26 10:51
- 47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明显跟消费电子,但也涨不上去 睿智沉稳的照夜7 08-2608-26 10:51
- 57 0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今天已经废了,要调个把月了 铁板小牛牛 08-2608-26 10:51
- 55 0 [广汽集团吧] a股主力,港股暴涨了都不跟,筹码全压完,活该 肥佬一个 08-2608-26 10:51
- 58 0 [晶科能源吧] 但不涨,还拖累板块上涨。 会飞的鱼有虫吃88 08-2608-26 10:51
- 55 0 [通威股份吧] 量化的挂单都在22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8-2608-26 10:51
- 61 0 [启明星辰吧] 一有好消息必跌,每天早盘跌停试盘,服了 股友C771835I59 08-2608-26 10:51
- 63 1 [新五丰吧] 难道猪肉见底了,???还是行业见底了???? 从未爆炒过 08-2608-26 10:51
- 106 5 [力量钻石吧] 听说马上要开始起飞了 BobbyAxelrodKM1 08-2608-26 10:51
- 16496 19 [融发核电吧] 可控核聚变概念局部拉升 融发核电涨近8% 融发核电资讯 08-0108-26 10:51
- 47 0 [世纪恒通吧] 参与麒麟没? n226713749061946 08-2608-26 10:51
- 49 0 [盛和资源吧] 稳如,无耻 股友580W9553a2 08-2608-26 10:51
- 47 0 [众望布艺吧] 恶毒的庄家 余钱好股好公司 08-2608-26 10:51
- 66 0 [保变电气吧] 主力不看,游资不理,散户超多,这还怎么涨? 江宁东路 08-2608-26 10:51
- 77 0 [上港集团吧] 下港集团,织布机一开就是一天 荣升根据地 08-2608-26 10:51
- 53 0 [海宁皮城吧] 持币等跌好煎熬!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8-2608-26 10:51
- 58 0 [中国卫星吧] 照这速度中午前就崩了 另一个世界99 08-2608-26 10:51
- 67 0 [尚荣医疗吧] 盈利的抓紧撤,这货不会再涨了 猫的来临 08-2608-26 10:51
- 58 0 [航锦科技吧] 来不及解释了,快上car! 捉妖第一人 08-2608-26 10:51
- 54 0 [万科A吧] 昨天涨一天各种吹啊,吹破了吧 九溪十八涧 08-2608-26 10:51
- 66 0 [北方国际吧] 庄股没法治,大盘这么好,他回调20日均线,唉! 生意万贯de张三丰 08-2608-26 10:51
- 135 0 [高能环境吧] 投资市场上,短期是投票机,长期是称重机。2年 不住色声香味触法 08-2608-26 10:51
- 62 2 [长安汽车吧] 终于知道为什么骂娘了,拜拜 清逸灵动的陈怡萱 08-2608-26 10:51
- 122 4 [药明康德吧] 眼看天天出货,这里面还有这么多托,真无语了今 快人快语的沈婷钰 08-2608-26 10:51
- 52 0 [佳都科技吧] 开盘决定这货不是龙头,不想做龙头 来财富贵 08-2608-26 10:51
- 67 0 [赣锋锂业吧] 跟电池板块也需要涨,跟锂矿板块也要涨,所以今 自主思考复盘 08-2608-26 10:51
- 50 0 [钧达股份吧] 丢人现眼 蓝天的乔依罡 08-2608-26 10:51
- 404 0 [曙光股份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大哥发财,量化系统已经识别到 炒股养家us 08-2608-26 10:51
- 52 0 [杭钢股份吧] 起 股友163y07y618 08-2608-26 10:51
- 46 0 [联合水务吧] 出几砸下来,空笱发力吖 解救寡妇村 08-2608-26 10:51
- 58 0 [广汇能源吧] 这拉机今天还要白玩一天 股友UK37632077 08-2608-26 10:51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3波走起 勤勉的余芝菲 08-2608-26 10:51
- 51 0 [海尔智家吧] 涨一个点跟涨停似的,有那么难吗 汪汪队_卡梅拉 08-2608-26 10:51
- 69 1 [光电股份吧] 要不你就跌停我好补仓,你能洗出什么? 气宇不凡的钱子轩 08-2608-26 10:51
- 56 1 [ST洲际吧] 掐指一算6月份刚刚大涨短时间不会大涨 和气州鹤的小燕子 08-2608-26 10:51
- 1691 16 [指南针吧] 收盘简单记录早盘指南针冲高清了下午接回去了下 强势牛哥哥 08-2508-26 10:51
- 60 0 [新大陆吧] 什么垃圾,在这个指数,这样低的市盈率还跌得这 aa15 08-2608-26 10:51
- 39 0 [博雅生物吧] 长线月K这里是个很好的买点 想当炒股高手 08-2608-26 10:51
- 45 0 [华光环能吧] 垃圾 股友DpDwD7 08-2608-26 10:51
- 54 0 [天孚通信吧] 转发 善思考的叶恒淞 08-2608-26 10:51
- 43 0 [御银股份吧] 能不能不砸,服了 自在的人类 08-2608-26 10:51
- 278 0 [时代电气吧] 中车又喜提242辆地铁车辆大订单!时代电气牵引 时代王者归来 08-2608-26 10:51
- 55 0 [中亦科技吧] 50都你都站不上? 失败股神 08-2608-26 10:51
- 75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C吧] 加油哈~快涨点吧 小白羊红红火火 08-2608-26 10:51
- 49 0 [张江高科吧] 跟风电挺紧啊 半步阿修罗 08-2608-26 10:51
- 68 0 [方大炭素吧] 502一点永固打破不了一点吗 中国红哦 08-2608-26 10:51
- 56 0 [胜宏科技吧] 更多看好中际待机会调仓 股友o50659A019 08-2608-26 10:51
- 63 2 [透景生命吧] 出货很顺利!!!!!!!!!小庄真厉害 budong77 08-2608-26 10:51
- 85 1 [*ST国中吧] 雅鲁藏布江水质问题全部有国中水务处理,这项目 股市有来回 08-2608-26 10:51
- 154 4 [永泰能源吧] 全网兄弟们双重利空,开盘抓紧清仓,等待大跌。 全网小机构 08-2608-26 10:51
- 185 3 [东软集团吧] 此股近期有长阳甚至涨停,敬请期待! 股友fL3Zrw 08-1908-26 10:51
- 48 0 [电气风电吧] 空苟们又该气急败坏歇斯底里了 股友158168178 08-2608-26 10:51
- 51 0 [思创智联吧] |看热闹呗! 股友8Q0160995T 08-2608-26 10:51
- 60 0 [影石创新吧] 确定了,不是反转,只是反弹而已! 薪同学 08-2608-26 10:51
- 66 0 [大连友谊吧] 还好板块可以今天,不然,中阴没跑了 勇于实践的风清扬 08-2608-26 10:51
- 55 0 [优博讯吧] 十五倍的业绩一个涨停都不值吗?,看看拓维,看 叉叉的三月 08-2608-26 10:51
- 60 0 [上海钢联吧] 垃圾票,还天天有人发利好,天天跌或者震荡,那 无畏的马 08-2608-26 10:51
- 53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个样子来涨停才完美 勤奋的魏晨19 08-2608-26 10:51
- 94 0 [千方科技吧] 顶级阿斗,牛都快走了还在发呆 只持两只股 08-2608-26 10:51
- 113 1 [众生药业吧] 观察众生药业近期股价波动,虽有短期小幅调整, 股友66688ll 08-2608-26 10:51
- 63 1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无非是想多拿点筹码。尽量不要走拿住收住耐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8-2608-26 10:51
- 141 8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我好难受 倚楼听风灬 08-2608-26 10:51
- 61 0 [华工科技吧] 别人易中天飞起来,加油中国华工 一管见血9988 08-2608-26 10:51
- 59 0 [雅创电子吧] 都看好的票永远也上不去 眼若的管瑛 08-2608-26 10:51
- 57 0 [华民股份吧] 韭菜命呀 是否告诉我涨停 08-2608-26 10:51
- 79 0 [红豆股份吧] *ST江苏吴中股价最低0.88元,很快会涨上来超过 n469213690286382 08-2608-26 10:51
- 42 0 [牧原股份吧] 回本了 尘缘588 08-2608-26 10:51
- 57 1 [金螳螂吧] 迫使其低位重仓贱卖 黄大锤 08-2608-26 10:51
- 60 1 [新易盛吧] 286继续加仓! 股友D7suSX 08-2608-26 10:51
- 95 2 [贵州茅台吧] 现在最值得拥有的就是茅台:盈利数据及确定性最 夏静宜 08-2608-26 10:51
- 77 0 [道氏技术吧] 荣道士三季度APU订单放量,珍惜吧,一旦错过就 股友tBea9g 08-2608-26 10:51
- 50 0 [易点云吧] …… 聪明的情梦星8 08-2608-26 10:51
- 54 0 [阿尔特吧] 各位理智点别被骗泡了,中报还没报雷呢。 沙鸭子跑路 08-2608-26 10:51
- 60 0 [智度股份吧] 横盘出货了 股友589521r6k2 08-2608-26 10:51
- 54 0 [四维图新吧] 不见一个涨停,磨磨唧唧 丹红红红 08-2608-26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