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永鼎股份吧] 增加90倍,也没有资金搭理 梦里翔 08-2608-26 10:50
- 49 0 [济民健康吧] 标准的A杀 输赢在命ST 08-2608-26 10:50
- 55 4 [安凯微吧] 没有实力别学别人做庄,songhuo 朝牛市奔跑 08-2608-26 10:50
- 52 0 [御银股份吧] 不破10元我倒立ZA 夏天的温度是红色 08-2608-26 10:50
- 50 0 [联环药业吧] 再见 万里尘 08-2608-26 10:50
- 53 0 [神开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e30680a628 08-2608-26 10:50
- 52 0 [海立股份吧] 有外资的才是大佬 玩不过庄不玩了 08-2608-26 10:50
- 60 0 [武汉控股吧] 哈哈,解套了 轻炒股票 08-2608-26 10:50
- 55 0 [西子洁能吧] 想离开你了…… 股友99I85W7000 08-2608-26 10:50
- 83 0 [天奥电子吧] 成飞集成飞高高,天奥下低低。股股差别大,真是 强者恒强CJ 08-2608-26 10:50
- 54 0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卖的,塞林木 如鱼得水429 08-2608-26 10:50
- 7387 229 [常山药业吧] 就上午这个走势,跟我昨天的预期正好向反,骂我 稳上至赢 08-2508-26 10:50
- 48 0 [新易盛吧] 只管自己吃肉,不管他人喝汤, 就爱割肉 08-2608-26 10:50
- 54 0 [振华科技吧] 玩完了,牛市走成这鸟样 我去你这坑货 08-2608-26 10:50
- 60 0 [永杉锂业吧] 利空释放完毕 睛天大阳 08-2608-26 10:50
- 57 0 [南京熊猫吧] 装死 李万三vvv 08-2608-26 10:50
- 59 0 [中国软件吧] 新一代麒麟操作系统发布 有进取心的夏楷20 08-2608-26 10:50
- 55 0 [永辉超市吧] 别装了 白景先森 08-2608-26 10:50
- 55 1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能涨停不? 只怕色YOU回来了 08-2608-26 10:50
- 277 1 [神州信息吧] $神州信息(SZ000555)$ 善良的浪之竹12 08-2608-26 10:50
- 187 1 [小鹏集团-W吧] 因为这个? 股友981861uZ05 08-2608-26 10:50
- 53 0 [乐山电力吧] 四川 股友9966c607D6 08-2608-26 10:50
- 157 0 [深圳控股吧] 这么重要的时间节点,怎么可能出房地产政策冲淡 股友foNI10 08-2608-26 10:50
- 69 0 [新光光电吧] 三二一,开始拉稀! 股友uS08W30301 08-2608-26 10:50
- 56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太恶心 基民TlmIrd 08-2608-26 10:50
- 60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上市一来涨的最少的渣孑,背靠过七,涨成这样也 龙王19187512 08-2608-26 10:50
- 54 0 [思创智联吧] 要求不高,你把缺口修复了 股友BkKwuK 08-2608-26 10:50
- 56 0 [顺鑫农业吧] 猪肉和你没关系? 济阳正安路 08-2608-26 10:50
- 58 0 [沃尔核材吧] 看这架势多头干不过空头啊 你家在哪指个方向 08-2608-26 10:50
- 57 1 [科德教育吧] 原来是垃圾 股神金刚777 08-2608-26 10:50
- 94 2 [东阳光吧] 从7元一路相伴到今天的近22元,加油光光 阳光下的向阳花 08-2608-26 10:50
- 80 1 [先进数通吧] 大涨在后面现在跑不是明智的 荣华富贵5888 08-2608-26 10:50
- 139 2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钻石龙头是st亚振,马上要超过北交所这货了,北 石衷玉 08-2608-26 10:50
- 121 2 [华微电子吧] 大家见识了没?最恶心的控盘,这么好的半导体业 踏雪无痕eq05rx 08-2608-26 10:50
- 61 2 [飞马国际吧] 就盯着我的三瓜两枣,一出就涨 搬砖的苦力 08-2608-26 10:50
- 101 2 [海汽集团吧] 只能守到封关了,该涨的票已经涨完了 江南小和尚 08-2608-26 10:50
- 69 2 [川投能源吧] 昨天主力资金流入今日流出,难道是割肉吗? 张婷犇 08-2608-26 10:50
- 712 4 [中百集团吧] 买了18万多,卖了一半,尾盘再不动卖完算了。 公主殿下快跑 08-2608-26 10:50
- 68 2 [ST云动吧] 一会儿我再拉一下,看看能不能骗一些人进来, 股友1385cm8131 08-2608-26 10:50
- 71 9 [ST龙韵吧] 18之下、随便让你们进来、冲动是魔鬼排队高抛? 股友fqPIKB 08-2608-26 10:50
- 74 1 [大恒科技吧] 你们现在不走,等大盘一跳水它必一泻千里 崇拜股神神 08-2608-26 10:50
- 105 1 [中国一重吧] 这主力真TM的朱枸不如 n983813868233958 08-2608-26 10:50
- 301 14 [ST银江吧] 一大早公众号又发小作文了,那就继续绿着呗。 股侠1028 08-2608-26 10:50
- 149 4 [新金路吧] 笑死了尾盘拉伸的开局补跌上了各位还格局么庆幸 棋手亦是棋子 08-2608-26 10:50
- 573 1 [海光信息吧] 干就完了,明天指数突破4000点 三年百倍千万 08-2508-26 10:50
- 170 3 [智动力吧] 前3个交易日换手率接近100%,如果你相信当下是 昵称点改 08-2508-26 10:50
- 50 0 [影石创新吧] 再等几天十日线 云锦祥云 08-2608-26 10:50
- 87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动没吃到最后那根大肉,但是换到拓维吃到 日理万机de桃花 08-2608-26 10:50
- 77 0 [*ST网达吧] 这票是量化股,股性一般 宽广的佛觅儿 08-2608-26 10:50
- 73 0 [爱威科技吧] 威哥,雄起来! 股友638u2130R8 08-2608-26 10:50
- 56 0 [第一创业吧] 市场专治各种不服的苟托 获利盘与套牢盘 08-2608-26 10:50
- 46 0 [超图软件吧] 散户买一手他减一手, 股友PvxaKe 08-2608-26 10:50
- 278 2 [恒锋信息吧] 这次不格局啦 唯有清风知 08-2608-26 10:50
- 115 3 [中原传媒吧] 今天走这么强势?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08-2608-26 10:50
- 699 13 [正川股份吧] 可以了,进来吧 白垩纪的霸王龙 08-2508-26 10:50
- 110 3 [协昌科技吧] 目标价80 专业ST玩家 08-2508-26 10:50
- 103 0 [金凯生科吧] 金凯生科在行业周期中处于有利位置,当下CDMO行 yxszwl 08-2608-26 10:50
- 50 0 [首都在线吧] 一条虫怎么可能变龙,虫就是虫 坚决地大魔王 08-2608-26 10:50
- 46 0 [伯特利吧] 肾虚庄家 秀外慧中的魏昊祥 08-2608-26 10:50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你是焊在这里了吗? 小月亮姐姐 08-2608-26 10:50
- 96 1 [九鼎新材吧] 啊啊啊,你也没涨过呀,板块和大盘天天涨,你一 红红火火的呀 08-2608-26 10:50
- 60 0 [中国铁建吧] 跌吧,我需要加仓 渐行渐进 08-2608-26 10:50
- 53 0 [中油资本吧] 早盘我被骗了,加仓了 股友c686X19169 08-2608-26 10:50
- 94 0 [九丰能源吧] 中航机载也不错!股价从50元跌下来的,只剩1/4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2608-26 10:50
- 66 0 [华峰超纤吧] 游猪家,就是这样造,让你死心 股友v81083x695 08-2608-26 10:50
- 43 0 [东方甄选吧] 希望你能挺过来 大发高升de波塞西 08-2608-26 10:50
- 421 0 [蔚来-SW吧] 蔚来资本等成立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 蔚来-SW资讯 08-2608-26 10:50
- 54 0 [诺力股份吧] 你这个搬运机器人这么无力,英伟达给你配大脑了 股友19115C317Q 08-2608-26 10:50
- 72 1 [多伦科技吧] 刚割啊你 dwl平安健康 08-2608-26 10:50
- 82 2 [公牛集团吧] 落兜为安我先T下,等下来在接回 财请进 08-2608-26 10:50
- 96 4 [博安生物吧] 这还差不多 凯赛生物888 08-2608-26 10:50
- 84 2 [华统股份吧] 这个庄实力有点弱啊,这货拉个板的话,人气肯定 五桥之梦 08-2608-26 10:50
- 63 0 [诚志股份吧] 在这躲牛市 股友DKlZoS 08-2608-26 10:50
- 90 0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股份8月26日快速上涨 海立股份资讯 08-2608-26 10:50
- 51 0 [京北方吧] 快跑吧,横盘一会就下跌了 阿天想吃肉 08-2608-26 10:50
- 50 0 [东微半导吧] 快红了,加油 奋发的岳尹迎 08-2608-26 10:50
- 54 0 [电气风电吧] 还电力风电一个公道。今天 大牛牛888666 08-2608-26 10:50
- 60 0 [国电南瑞吧] 继续拉给我拉 南瑞是我二宝 08-2608-26 10:50
- 59 0 [幸福蓝海吧] lajlaj,就你跌,张:涨不起来了 股市王德顺 08-2608-26 10:50
- 68 0 [爱朋医疗吧] 割完清仓了 股友00756R8Y81 08-2608-26 10:50
- 74 0 [兆易创新吧] 买了,希望涨停 年年暴龙666 08-2608-26 10:50
- 97 0 [郑州银行吧] $郑州银行(HK|06196)$ 股友sB1q5j 08-2608-26 10:50
- 70 2 [泸州老窖吧] 今天到底还红吗 我求求你少操作 08-2608-26 10:50
- 53 0 [中国软件吧] 长城涨停了 股友jobs 08-2608-26 10:50
- 68 0 [二六三吧] 大盘要调整了。这股要暴跌了。到压力了 北方植选 08-2608-26 10:50
- 62 0 [华大基因吧] 别人新高又新高,你是 诙谐幽默的王三仟 08-2608-26 10:50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这sb股票就没连板过 股友k533905m68 08-2608-26 10:50
- 53 0 [天邦食品吧] 邦猪永远改不了 股友6Z0M767318 08-2608-26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