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湘电股份吧] 下两三尽是托单,能涨才怪。 股道西疯瘦马 08-2608-26 11:00
- 77 2 [招金黄金吧] 让我骂醒了?? 慧慧要翻倍啦 08-2608-26 11:00
- 80 1 [中国国航吧] 760成功拦截? 贵金鼠 08-2608-26 11:00
- 385 8 [*ST亚振吧] 今天进了,感觉进早了,明天才是最好时候 水下冲天之捉魔师 08-2508-26 11:00
- 160 0 [*ST皇庭吧]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,【#皇庭国际#收盘2.48跌停? 董鹤川 08-2608-26 11:00
- 61 0 [优刻得-W吧] 明天卖了你以后再也不看你了 股友9X581P5603 08-2608-26 11:00
- 64 0 [郑中设计吧] 废了给我砸,明天低开4.5个点 跟着豪哥混有前途 08-2608-26 11:00
- 52 0 [中国中免吧] 奇迹中免,无冕之王 小哥驾到 08-2608-26 11:00
- 54 0 [中国中免吧] 你去带带你小弟珠免集团呀 我是珠免韭菜苗 08-2608-26 11:0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涨跌不大。。 打工补仓168 08-2608-26 11:00
- 62 0 [瑜欣电子吧] 今天是老乡别走行情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08-2608-26 11:00
- 51 0 [中科电气吧] 大盘随时用一根大阴线教育广大消费者, 有同情心的韩弘 08-2608-26 11:00
- 63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就算到19今年还涨了一倍。。你们钱多接盘?17才 随便都牛 08-2608-26 11:00
- 397 2 [彩讯股份吧] 彩讯股份2025年上半年:归母净利润同比增14.7% 彩讯股份资讯 08-2608-26 11:00
- 99 3 [财达证券吧] 涨得时候跟不上。跌的时候一次都跑不了,真恶心 股友1585i9Q237 08-2608-26 11:00
- 64 0 [江顺科技吧] 前期的高点就像一座大山 堆金满堂de鲁班 08-2608-26 11:00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评论区谁让上仁和车的出来 基民20213D0w63 08-2608-26 11:00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还是要你做龙头,带带下面的小弟 股友dTPSqz 08-2608-26 11:00
- 65 0 [焦煤吧] 这两天空头在给多头画大饼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1:00
- 52 0 [华力创通吧] 清仓了,今天估计涨停不了了,走人 傻散接盘gjy 08-2608-26 11:00
- 62 0 [金奥博吧] 其他四支全赚了,唯你重仓还在坑里,这么背! 笨笨猴2 08-2608-26 11:00
- 51 0 [中国软件吧] 发布会结束了??? 全体小散户加油 08-2608-26 11:00
- 54 0 [长光华芯吧] 争取跌幅全市倒数100名,努努力 今天不涨吃菠萝 08-2608-26 11:00
- 49 0 [江丰电子吧] 出不完 股友r75316Y515 08-2608-26 11:00
- 50 0 [孩子王吧] 骂了一个月都骂累了,主力比我还能抗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8-2608-26 11:00
- 119 4 [鸿特科技吧] 开始出货! 轩辕羲羽 08-2608-26 11:00
- 131 3 [中国瑞林吧] 我还没上车呢 技源不到35不卖 08-2608-26 11:00
- 63 0 [中天科技吧] 上不去,要上必须天量 资方Awm 08-2608-26 11:00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不如长城 旺了个旺 08-2608-26 11:00
- 74 0 [和而泰吧] 1.5Y的包钢都可以到千亿市值,你这3Y利润,300Y 站岗大师 08-2608-26 11:00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正好高切低圣剑kj sigur_oct 08-2608-26 11:00
- 60 0 [久立特材吧] 求暴跌买来存利息的 股友57a531072F 08-2608-26 11:00
- 61 0 [航宇微吧] 吃S去吧!那么多人不看好你的业绩,俺也不看好 织女牵牛 08-2608-26 11:00
- 50 0 [大宏立吧] 这个洒比股太几把穷了,买了十万就能砸下去一个 中科信息没有妈 08-2608-26 11:00
- 74 0 [永辉超市吧] 从2.5到3.5再4.5-5.5-6.5-7.5-6.5-现在5.5-之后 山东101 08-2608-26 11:00
- 43 0 [科德教育吧] 我去追高了 平和的章越叶 08-2608-26 11:00
- 79 1 [宜安科技吧] 随时跟踪就一个信号站上19.6直接猛干 反复揉 08-2608-26 11:00
- 90 1 [泰豪科技吧] 这个不会学“山河智能”吧?山河智能天天跌, 剁手戒股 08-2608-26 11:00
- 143 3 [包钢股份吧] 卧槽,昨天进的! 横眉尊者 08-2608-26 11:00
- 60 0 [西菱动力吧] 这是没有困难,在制造困难吗? 股友3V3199G755 08-2608-26 11:00
- 58 0 [大华股份吧] 买到垃圾股了,十赌九输 股友06059Pd877 08-2608-26 11:00
- 50 0 [华银电力吧] 真稳,不升不降,只能看着 奋发的庄春燕 08-2608-26 11:00
- 47 0 [广生堂吧] 你们都走吧,我在这守着! 聪慧睿智的静影4 08-2608-26 11:00
- 346 0 [中鲁B吧] 这个还入吗,有没有大佬指导一下啊,谢谢 优雅淡然的石伟涛 08-2608-26 11:00
- 54 0 [华天科技吧] 这货真格局不了,稍微涨点主力就拼命出货 舒适的梅兰芳 08-2608-26 11:00
- 58 0 [科创信息吧] 主场来了,更待何时? 只做5周线上股 08-2608-26 11:00
- 68 1 [中航重机吧] 2024年11月的高点,作为目标能不能实现? 不当着急的韭菜 08-2608-26 11:00
- 115 3 [天娱数科吧] 早上冲高出了,下午绿了再接回来做几天T 宽慰的相春海1 08-2608-26 11:00
- 138 2 [通信ETF国泰吧] 太抖了,有点慌 小罗师傅 08-2608-26 11:00
- 176 2 [ST长方吧] 恭喜长方完美错过一轮牛市,俺全部筹码卖给你该 温暖阳光5 08-2608-26 11:00
- 400 1 [蓝丰生化吧] 海南闻勤多年前通过司法拍卖公开竞价买入蓝丰生 蓝丰生化股友 08-2008-26 11:00
- 52 0 [拓尔思吧] 庄勾真差劲 坚毅不拔的梅顺昊 08-2608-26 11:00
- 79 0 [德尔股份吧] 整车产销方面,根据中汽协的数据,我国7月汽车 股友ZO80Ww 08-2608-26 11:00
- 51 0 [中国中免吧] …… 股友u5pUUi 08-2608-26 11:00
- 683 0 [博时新兴成长混合吧] 基是好基,曾经理表现不错,以后做量化基金,要 evenyu5858 08-2608-26 11:00
- 51 0 [同洲电子吧] 明显的出货了,急拉缓跌 基民Q06R392265 08-2608-26 11:00
- 618 0 [北方稀土吧] 为什么还会跌那么多 回到目标 08-2608-26 11:00
- 58 1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厉害是假的吗? 祈零人生 08-2608-26 11:00
- 66 1 [玲珑轮胎吧] 银行:散户呢?为什么没有散户来接盘?玲珑轮胎 射手座123 08-2608-26 11:00
- 266 7 [欧菲光吧] 这13.85真难啊,哪来的压力位,我咋看不到,有 足智多谋的玄影6 08-2608-26 11:00
- 61 3 [信维通信吧] 好好看看这交易量!还有人玩吗!别在这里耗着浪 元朝来的道 08-2608-26 11:00
- 51 0 [佳禾智能吧] 收盘跌两个点 夕阳下的舵手 08-2608-26 11:00
- 35 0 [满坤科技吧] 确实是垃圾 股友9U12953K01 08-2608-26 11:00
- 64 0 [康美药业吧] 要是马总还在,这波牛,不知会不会上天啊 比小胖还胖 08-2608-26 11:00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拉银行了,靠银行股赚钱 股友31q802882c 08-2608-26 11:00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…… 足智多谋的勇决9 08-2608-26 11:00
- 24 0 [中国长城吧] 终于从16.8等到19了 亲爱的我饱含杀意 08-2608-26 11:00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不接不接太高了虚高昨天48跑了终于也是卖对了 勇敢坚毅的王艳娥 08-2608-26 11:00
- 54 0 [赢时胜吧] 能不能跌停一下 股友7uC9339080 08-2608-26 11:00
- 66 0 [凯盛科技吧] 还赚7个点,太水了 幽冥鬼王 08-2608-26 11:00
- 3979 2 [水晶光电吧] 241家公司获机构调研(附名单) 水晶光电资讯 08-2608-26 11:00
- 702 4 [武汉天源吧] 好 江湖人身不由己 08-2508-26 11:00
- 66 0 [惠博普吧] 年线压的死死的 基民l8978d5657 08-2608-26 11:00
- 58 0 [云图控股吧] 打掉前面高点,一路无优 热情似火的车三仟 08-2608-26 11:00
- 56 0 [中国中免吧] 难道有免税消息落地了? 没嘴请绷住 08-2608-26 11:00
- 80 0 [青松建化吧] 该涨的时候,畏手畏脚,跌的时候比谁都狠!典型 巴菲特之天津分特 08-2608-26 11:00
- 49 0 [福龙马吧] 马股中最弱的?不会吧 静心依然668 08-2608-26 11:00
- 55 0 [华新精科吧] 愿我中签(500股) 每天166赚小财 08-2608-26 11:00
- 135 0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卫星今日(8月26日)有较大概率能封住涨停 小小幸运儿 08-2608-26 11:00
- 82 2 [东方海洋吧] 垃圾 股友11LO512210 08-2608-26 11:00
- 389 3 [博敏电子吧] 人不做,非要做小丑?真丢脸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1:00
- 65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虫坏的很 衣衣小熊4613 08-2608-26 11:00
- 117 3 [新疆天业吧] 最低涨7块 股友7vK0017238 08-2608-26 11:00
- 399 4 [拓斯达吧] 卖在最低点,尾盘竟然拉起来了,而且还放量了, A股术士 08-2508-26 11:00
- 162 1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有点离谱 肉肉先生SH 08-2508-26 11:00
- 64 0 [爱柯迪吧] 哈哈哈哈逗 开心的克里人罗南 08-2608-26 11:00
- 62 0 [东信和平吧] 狗不玩的前期抱团票,谁买谁被埋,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862cf99731 08-2608-26 11:00
- 54 0 [东方甄选吧] 垃圾 稻香虎 08-2608-26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