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4 [星辉环材吧] 他红了,我就心想泡泡玛特是不是起飞了,打开一 勇敢牛牛374 08-2608-26 11:56
- 1032 13 [小型纳指吧] 突发,美国总统特朗普解除美联储理事库克的职务 不玩场内了 08-2608-26 11:56
- 215 7 [科大智能吧] 开盘见真章 陌生的城 08-2608-26 11:56
- 978 4 [中国卫星吧] 脑袋疼 柒伊綦 08-2508-26 11:56
- 51 1 [燃油吧] 最少上3000稳住 迟到正义不是正义 08-2508-26 11:56
- 226 0 [博时裕荣纯债债券A吧] 股债双涨真难得,裕乾小碎步慢慢涨,$博时恒泽 储蓄小资君 08-2608-26 11:56
- 73 0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,我来是看大家骂你的。 月下飞觞 08-2608-26 11:56
- 72 0 [电气风电吧] 资金来回拿这几家做饵 风乍起 08-2608-26 11:56
- 71 1 [指南针吧] 下午跳水!砸下来啊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2608-26 11:56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进去6千亿,今天缩6千亿???? 机械墙头草 08-2608-26 11:56
- 90 0 [星网锐捷吧] 这两天是真的弱,有老庄在控盘 时空全王 08-2608-26 11:56
- 68 0 [江化微吧] 就压着不让涨,什么东西啊 股友319F82e313 08-2608-26 11:56
- 69 0 [ST合力泰吧] 合理 Dfdg 08-2608-26 11:56
- 85 0 [雪人集团吧] 看一下筹码情况吧,主力根本手里没货,不控盘, 糙米蔴 08-2608-26 11:56
- 98 0 [红星发展吧] 洗吧!震吧!越跌越买!铁心了不换股!看谁能坚 股友1927532g9p 08-2608-26 11:56
- 73 0 [中科金财吧] 别洗了,明天我就清仓 上班摸鱼炒股选手 08-2608-26 11:56
- 78 1 [华光环能吧] 大盘带起来了一点点,一个个的就开始意 秀丽的华全 08-2608-26 11:56
- 68 1 [保龄宝吧] 保宝11.45元的缺口应该补一下吧?加油! 高山雨深圳 08-2608-26 11:56
- 71 1 [长白山吧] 它真的开始了! n450613689752474 08-2608-26 11:56
- 909 8 [泰胜风能吧] TA踏着七彩祥云来了… 股道习风 08-2508-26 11:56
- 428 9 [浙江龙盛吧] 放量滞涨!各位自己判断是高位还是低位! 灵魂狩猎者2442 08-2508-26 11:56
- 81 0 [佳都科技吧] 返本,减仓三成,进可攻,退可守。 举止优雅地躺平 08-2608-26 11:56
- 90 2 [光电股份吧] 昨天不能涨停时,我估计就不行,今天果然是的 梦见海琴 08-2608-26 11:56
- 76 0 [兰石重装吧] 兰石破票,牛市全在这里度过了,出了进长城 飞黄来财de珮柔 08-2608-26 11:56
- 66 0 [*ST高科吧] ?赶紧涨停啊 细致的凌滢寒 08-2608-26 11:56
- 75 1 [科德教育吧] 这样的股还有人敢买,韭菜真的不缺。 有领导力的耿研4 08-2608-26 11:56
- 93 1 [博云新材吧] 我栽过跟头我不买 股友H126V19015 08-2608-26 11:56
- 198 4 [中银证券吧] 弄着弄着又要倒数第一了 股友19131Y19J6 08-2608-26 11:56
- 217 5 [特发信息吧] 下午开盘直线拉升涨停 探索频道涨停 08-2608-26 11:56
- 485 3 [昆药集团吧] 最不理解的就是这4亿融资盘,花着利息躺在这僵 如此星辰非昨夜 08-2608-26 11:56
- 63 1 [金现代吧] 唉玩球了14.4元进来的,今年能不能回本。 要挣点钱花 08-2608-26 11:56
- 86 2 [民丰特纸吧] 超大单在一直卖小单一直在买你们觉得会有戏吗。 老古董老二 08-2608-26 11:56
- 210 5 [三只松鼠吧] 随便科技公司怎么拉,不买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2608-26 11:5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abb 股友h702t13763 08-2608-26 11:5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能不能不要再涨了回调啊 气宇轩昂的董智妍 08-2608-26 11:56
- 161 6 [宝丰能源吧] 要跑吗?好纠结 开山老祖 08-2608-26 11:56
- 139 2 [建龙微纳吧] 未来的龙王 bb霸霸3132 08-2508-26 11:56
- 953 1 [芯原股份吧] 105太便宜吗?上周五芯原股份公告以不低于8月22 zcw88879 08-2508-26 11:56
- 285 6 [同宇新材吧] ,有点弱,明天还有戏不?涨停来一个呗!! 冰淇没有琳 08-1808-26 11:56
- 72 0 [五粮液吧] 来个涨停板就热闹了 n143079053145327 08-2608-26 11:56
- 75 0 [启明星辰吧] 不要涨不要让许愿得人得逞 zzzzzzzzzzzzz92 08-2608-26 11:56
- 1080 5 [阿里巴巴吧] 淘宝闪购饿了么官宣外卖行业首套制服,百万骑士 阿里巴巴资讯 08-2508-26 11:56
- 83 0 [双林股份吧] 这股尿性,涨一天,跌一周,今天走人,下周再来 强制炒股 08-2608-26 11:56
- 73 0 [中国船舶吧] 牛市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争当大盘倒数第一,做个人 股友5925I2K708 08-2608-26 11:56
- 77 0 [光弘科技吧] 下午开盘加仓,终于想动了, 和好的秋影安2 08-2608-26 11:56
- 224 1 [文投控股吧] 拟收购海润影视事件点评:首都文资平台再出手 股友6X7015801X 08-2608-26 11:56
- 392 1 [宋城演艺吧] 兄弟们还在不?一起顶上去 你下我上 08-2608-26 11:56
- 147 3 [金冠股份吧] 差不多可以了,这以后谁还敢买你公司股票 n172913754405302 08-2608-26 11:56
- 98 2 [COMEX黄金吧] 3380附近空 jin56158 08-2608-26 11:56
- 51 1 [知行科技吧] 开盘为什么涨啊。 long无名long001 08-2608-26 11:56
- 225 4 [浙江龙盛吧] 上海地产大涨 争做一以上 08-2508-26 11:56
- 46 0 [光伏ETF天弘吧] 一片光明 阿咪陀佛A 08-2608-26 11:56
- 488 6 [润和软件吧] 拓维起飞,明天继续涨停,润和最快下午就再次起 嘉穗金仓盈瑞华庭 08-2608-26 11:56
- 74 0 [移远通信吧] 不用动,怎么遭也要先看300亿市值吧 乐于助人的暮星 08-2608-26 11:56
- 72 0 [索通发展吧] 被洗出去了 但愿百年人无病 08-2608-26 11:56
- 205 0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去新开的免税店看了一下,还挺热闹的,未来 股友zOab2Q 08-2608-26 11:56
- 77 0 [青岛啤酒吧] 慢慢等吧,等高位涨的过于凶,高低切,就要开始 回本战神 08-2608-26 11:56
- 67 0 [华银电力吧] 4元买的主力今天都出货完毕了? christeeyedai 08-2608-26 11:56
- 388 5 [供销大集吧] 这两天也还行,满意 有耐心的夏聪4 08-2608-26 11:56
- 72 2 [机器人吧] 一起骂一起骂一起骂 股友5350128ZA8 08-2608-26 11:56
- 182 4 [国华退吧] 今天还会不会涨,是不是又有人当叛徒了? 负责的西门寄琴 08-2608-26 11:56
- 105 2 [浙大网新吧] 低开高走,今天会不会涨停超预期 小苹果不认输 08-2608-26 11:56
- 84 0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概念那么多,业绩又不错,承接力又那么强没 股友C5rMcB9468 08-2608-26 11:56
- 104 2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财报是不是今天晚上公布 画技的叶莘 08-2608-26 11:56
- 87 2 [特发信息吧] 牛市捂住才是胜利 拾点离手 08-2608-26 11:56
- 84 2 [海南橡胶吧] 今天表现不错。慢慢推升,今天强于指数。后市可 是系统在操作 08-2608-26 11:56
- 99 3 [飞龙股份吧] 30.96的本,啥时候回本啊 好运都在 08-2608-26 11:56
- 823 7 [侨银股份吧] 转债的价格已经涨到133元了,基本上满足了转债 迷失彩虹 08-2308-26 11:56
- 69 0 [华升股份吧] 都是一些没有实力的来吃一嘴就跑。 买阴再卖阳 08-2608-26 11:56
- 72 0 [大众交通吧] 还是垃圾,走了 股友3P1I985085 08-2608-26 11:56
- 2283 0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市场的状态,今天还是明显延续这个趋势,就 抓龙的日记 08-2608-26 11:56
- 77 1 [科兴制药吧] 炒股只看情绪,一点都不看业绩吗? 波涛liubo 08-2608-26 11:56
- 71 0 [多晶硅吧] 这个龟还在金针上限运行,谨防拉升被套,不到位 先研究K线再开仓 08-2608-26 11:56
- 72 0 [园林股份吧] 错过了... 佛山街赌徒 08-2608-26 11:56
- 73 1 [上证指数吧] 3888点,控的这么死 泡面加俩蛋 08-2608-26 11:56
- 89 1 [物产中大吧] 这股连续打两板没问题吧 宁静的钱丽2 08-2608-26 11:56
- 158 6 [退市国化吧] 这个风险低一点,安全一点,没有什么炒作空间。 股友Y593873Y99 08-2608-26 11:56
- 99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难道今天还是和昨天一样的剧本,低开高走。不过 戏5171 08-2608-26 11:56
- 80 0 [明阳电路吧] 担心啊,这几天大盘升了百几点,阳明阴跌不止, 快马要吃回头草 08-2608-26 11:56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46万散户封板,稳稳的 股海护航1688 08-2608-26 11:56
- 59 0 [园林股份吧] 六得很 理想是炒股养家 08-2608-26 11:56
- 69 0 [拓维信息吧] 要开启连板模式了 股友Q967F81727 08-2608-26 11:56
- 80 0 [中信证券吧] 指南针就是指南针,跟屁虫就是跟屁虫,跟屁虫都 但求能回本 08-2608-26 11:56
- 79 0 [利欧股份吧] 别装了,既然跌不下来下午就给我上去 永不言败de德维特 08-2608-26 11:56
- 91 0 [国电南瑞吧] 太强了吧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1:56
- 115 0 [格林美吧] 中报业绩很好,推高股价后面h股也可以发个好价 jpgc 08-2608-26 11:56
- 77 1 [华胜天成吧] 有个天大利好!我只买了几百股, 尾盘红烧肉 08-2608-26 11:56
- 91 2 [东方精工吧] 慢慢来吧!?没事,很快又会涨停的!!都是挣钱 股友q59563y063 08-2608-26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