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方正科技吧] 完蛋,又挂山顶了 静谧悠然的郝雷州 08-2608-26 10:59
- 59 2 [财达证券吧] 无语了,这是要吐血的节奏 沧海一粟888888888 08-2608-26 10:59
- 562 2 [海南机场吧] 海关总署《海南自由贸易港进口货物海关径予放行 基民o11825216R 08-2508-26 10:59
- 144 1 [R旭电A1吧] 为什么经常停牌。 抚顺男子 08-2508-26 10:59
- 62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这个庄杂是个这嘛个闹种玩意 股友e330785c20 08-2608-26 10:59
- 50 0 [国货航吧] 天天织布 股海掘金记 08-2608-26 10:59
- 76 0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主力这盘口压得好啊 禅空单于 08-2608-26 10:59
- 117 0 [上海建工吧] 看你能趴窝到什么时候,别人赚得盆满钵满的,到 魔鬼兔兔 08-2608-26 10:59
- 43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起飞主升浪了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8-2608-26 10:59
- 48 0 [药石科技吧] 月线回踩而已怕什么 股友u70835732c 08-2608-26 10:59
- 62 0 [海信视像吧] $海信视像(SH600060)$ 股友0692T639T8 08-2608-26 10:59
- 129 2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出中报业绩了,看样子中报一般般 幼稚园股侠 08-2608-26 10:59
- 71 2 [中研股份吧] 主力家里可能办什么大事,缺钱 慷慨的爱麦克 08-2608-26 10:59
- 77 1 [莱茵生物吧] 继续压呗。 一股不卖等回本 08-2608-26 10:59
- 452 10 [华力创通吧] 这个位置的减持公告感觉是配合洗盘 坚定持有到地老天荒 08-1208-26 10:59
- 89 0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建仓感觉建早了 好觉的永雏塔菲 08-2608-26 10:59
- 55 0 [欧菲光吧] 应该还有加速要走,多看少动 基民f8oC21 08-2608-26 10:59
- 138 2 [包钢股份吧] 相互厮杀,感觉散户资金多的很,真是越跌越买! 趋势跟随 08-2608-26 10:59
- 96 1 [金牛化工吧] 结束了,撤出换股,凯龙股份。 八哥便民服务 08-2608-26 10:59
- 500 8 [巨力索具吧] 公司发了声明,没有参与事故桥梁的建设,昨天的 足智亨通的孤独博 08-2608-26 10:59
- 64 0 [好想你吧] 我要是有钱,我直接2w手点火 GZH_稳定复利 08-2608-26 10:59
- 53 0 [内蒙一机吧] 业绩增长也能这样 聪明的周柏 08-2608-26 10:59
- 48 0 [四川长虹吧] 罢了罢了,不看了,搞心态 大财月 08-2608-26 10:59
- 46 0 [和而泰吧] 资金流出10亿,麻友. 钟强之1789 08-2608-26 10:59
- 51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智能驾驶这赛道还是很景气的,继续拿着看看 合家欢乐为上 08-2608-26 10:59
- 53 0 [ST创意吧] 抓紧买,今天十厘米以上 西部黑马 08-2608-26 10:59
- 49 0 [飞龙股份吧] 好了,出完走了。这货哎…… 我喜欢红红火火 08-2608-26 10:59
- 111 1 [诺普信吧] 我就纳闷了,你买了就买了,你出来显摆就说明你 一阳77777 08-2608-26 10:59
- 72 1 [科创新源吧] 宝塔形A杀 天秤座60029 08-2608-26 10:59
- 63 2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3900 反向跳水 08-2608-26 10:59
- 79 0 [东方电子吧] 没换手不行的,老庄吃独食 归歌2022 08-2608-26 10:59
- 372 0 [中马传动吧] 继续格局 斐然广进的 08-2608-26 10:59
- 56 0 [省广集团吧] 来个涨停不香吗? 张婷2024 08-2608-26 10:59
- 59 0 [市北高新吧] 看你的坚持多久 麻山药1 08-2608-26 10:59
- 61 0 [中国巨石吧] 见好就收吧 青山富水 08-2608-26 10:59
- 65 1 [翔鹭钨业吧] 3块多拉起来的,获利丰厚是最大的利空! 认知认智 08-2608-26 10:59
- 52 0 [美迪西吧] 死亡 跌还有更低 08-2608-26 10:59
- 58 0 [盾安环境吧] 如果每天有78亿的量,减持不值一提。现在极端缩 日进如意的珮青 08-2608-26 10:59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,肯定跌停 深谋远虑的慧灵8 08-2608-26 10:59
- 56 0 [广汽集团吧] $广汽集团(HK|02238)$ n217313221871604 08-2608-26 10:59
- 45 0 [科德教育吧] 牛! 运气旺旺账户长虹 08-2608-26 10:59
- 57 0 [上海机场吧] 机茅可以买了吗 阿Q一直在回本 08-2608-26 10:59
- 54 0 [奥联电子吧] 现在跑还能有盈利,收盘跑就要加大亏损了 金陵十四 08-2608-26 10:59
- 584 0 [华夏成长混合吧] 华夏基金产品适当性风险等级划分一览表20250825 基金资讯 08-2608-26 10:59
- 48 0 [完美世界吧] 次次落后板块,倒数的怂货 不想一直是韭菜 08-2608-26 10:59
- 52 0 [领益智造吧] 厉害厉害厉害,天天涨 文哥3buk6t 08-2608-26 10:59
- 67 1 [拓邦股份吧] 昨天不该从蓝思科技换过来,清仓换回去,浪费消 基民LVuFsf 08-2608-26 10:59
- 89 4 [日丰股份吧] 拉一下又不拉板,什么操作啊这个主力 今晚睡觉不打呼 08-2608-26 10:59
- 73 1 [联环药业吧] 这是业绩有地雷么这 Mr铭 08-2608-26 10:59
- 52 1 [第一创业吧] 垃圾 千刀万刀 08-2608-26 10:59
- 65 1 [彩虹股份吧] 看着这样子今天收盘绿极大可能 股友n27866H881 08-2608-26 10:59
- 106 1 [福田汽车吧] 昨天2.76买今天2.77卖,不好玩 金山挖铜矿 08-2608-26 10:59
- 67 1 [泉阳泉吧] 散户40000多,涨个d 退市提醒中 08-2608-26 10:59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8263494 想回本的刘先生 08-2608-26 10:59
- 60 0 [康盛股份吧] 10日线 大佑山 08-2608-26 10:59
- 55 0 [东通退吧] 明天跌多少 股友u5011H9011 08-2608-26 10:59
- 74 0 [重庆银行吧] 走吧去买银行ETF都比它强 乐淘淘de樱木花道 08-2608-26 10:59
- 49 0 [华光环能吧] 昨天刚出货今天来救散户吗不可能的 诺诺琪琪 08-2608-26 10:59
- 50 0 [高德红外吧] 这么拉胯 当做韭菜被人割 08-2608-26 10:59
- 57 0 [飞力达吧] 这股可以把散户折腾到神经病 股友CROJ2Q 08-2608-26 10:59
- 77 0 [华电辽能吧] 华电辽能流通盘到底多少?通达信F10里显示14亿 股友5x17712x93 08-2608-26 10:59
- 61 1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,起来吃药 兜帽狗 08-2608-26 10:59
- 58 1 [泰豪科技吧] 三只乌鸦 豁达的祝小达 08-2608-26 10:59
- 60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一波下跌,必须打爆融资盘,才有机会企稳 尜尜123 08-2608-26 10:59
- 126 2 [中国铝业吧] 小吕子今天可以啊,我以为你要红结果你绿,我以 牛小喵 08-2608-26 10:59
- 67 1 [水发燃气吧] 就这么啊了一声就没了? 花开多谋地阿苏 08-2608-26 10:59
- 58 2 [万年青吧] 主力现在不拉上去,以后就没人关注了 股友87o9885h82 08-2608-26 10:59
- 82 0 [机器人吧] “围绕AI大模型、多模态感知、自主决策等关键技 缱绻清风 08-2608-26 10:59
- 71 1 [铭普光磁吧] 今天拉板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深受股海 08-2608-26 10:59
- 67 0 [高德红外吧] 开始下跌模式,主力跑了一个多亿,两周跑了快八 股友68G626U071 08-2608-26 10:59
- 70 0 [广大特材吧] 像蚂蚁爬树,没大涨过 游走网络 08-2608-26 10:59
- 70 0 [正丹股份吧] 641谢谢88 大海真话 08-2608-26 10:59
- 81 0 [图南股份吧] 最大垃圾 股友788C6Z2992 08-2608-26 10:59
- 64 0 [中钨高新吧] 被板块带下来了 辣椒味苹果 08-2608-26 10:59
- 53 0 [豪威集团吧] 快跑 华尔街之狼罗平安 08-2608-26 10:59
- 109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牛逼牛逼,照这样下去回本不是,十年连本带利都 基民Tm3eDf 08-2608-26 10:59
- 59 0 [依米康吧] 扶不来的斗啊 明智的华靖娴 08-2608-26 10:59
- 190 0 [中国东航吧] 亏惨了 有志气的dd 08-2608-26 10:59
- 46 0 [科森科技吧] 要跌停吗 你就是个害人精 08-2608-26 10:59
- 54 0 [天和磁材吧] 北方大跌,跟屁虫吃土 调整两点半 08-2608-26 10:59
- 65 0 [和邦生物吧] 连年大手笔员工激励!不见企业绩提高那!资产缓 勤学小锦鲤 08-2608-26 10:59
- 61 0 [ST中路吧] 这周有涨停 股友i7LMNO 08-2608-26 10:59
- 45 0 [安科生物吧] 早盘没卖,这是要绿了 股友772T89K791 08-2608-26 10:59
- 60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原油今天的思路已经给出了,没有思路的可以 陈陈C1C256789 08-2608-26 10:59
- 89 1 [包钢股份吧] 也不知道为啥都唱多,还看不出来吗,这个股票只 股友5a1929E281 08-2608-26 10:59
- 121 3 [大豪科技吧] 假芯片 跌停才是硬道理 08-2608-26 10:59
- 101 2 [片仔癀吧] 不小心又买五手 爱地球 08-2608-26 10:59
- 49 0 [御银股份吧] 垃圾 Zhjx厚德载物 08-2608-26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