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TCL智家吧] 冲一把 安好长捷杨久 08-2608-26 10:54
- 71 0 [安通控股吧] 放巨量滞涨,跑了跑了 湘北baby茶社 08-2608-26 10:54
- 54 0 [赛微电子吧] 准备起飞 特困户闯大A 08-2608-26 10:54
- 69 0 [澄天伟业吧] 这个票真的绝了,之前都在60到61徘徊,现在57到 才望民丰地令狐冲 08-2608-26 10:54
- 59 1 [奥联电子吧] 放量不涨,赶紧跑,跑错也要跑 算股师 08-2608-26 10:54
- 76 1 [济民健康吧] 三选一,还有两个大涨,我咋选了你 喜欢小汽车 08-2608-26 10:54
- 76 2 [天娱数科吧] 我真心希望你今天小绿收 股友028Iy91351 08-2608-26 10:54
- 161 1 [东方甄选吧] 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。想当初,从2块多涨到75,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0:54
- 71 1 [海特高新吧] 10点半了,没有拉红,准备下跌了,洗洗睡了,没 晨曦631172408 08-2608-26 10:54
- 187 3 [誉衡药业吧] 该弱不弱就是强,这个节点,为啥这样,仔细想想 千哥常红 08-2608-26 10:54
- 90 1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能够逆着大盘做多资金砸盘20个点下来,这主力做 有决策力的皂皂 08-2608-26 10:54
- 55 0 [中航高科吧] 这换手率,全是固定股东 早买晚买早晚y买 08-2608-26 10:54
- 50 0 [禾望电气吧] 吧 肥肥雪 08-2608-26 10:54
- 54 0 [翰宇药业吧] 五个亿都砸不停,主力你真是丢脸啊。 随波方能逐流 08-2608-26 10:54
- 48 0 [牧原股份吧] 亏了一个亿 谢永强I 08-2608-26 10:54
- 51 0 [一鸣食品吧] 股东减持,散户远离 海棠血泪 08-2608-26 10:54
- 58 0 [国药一致吧] 没量,国家队不敢出手 展哥henhan 08-2608-26 10:54
- 56 0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高位追的,主力别埋我噢 股友A565803Z93 08-2608-26 10:54
- 68 0 [冠农股份吧] 咋样,疲软吧,破啦平台也没涨多少,缩量下来, 马东西 08-2608-26 10:54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还以为能涨停突破,站稳高点呢,没想到只是诱多 驱言附势 08-2608-26 10:54
- 57 0 [国联水产吧] 我又买了,4.19大胆买 maixiaoshu 08-2608-26 10:54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跑了跑了一买就跌一卖就涨停 股友8768C8a270 08-2608-26 10:54
- 80 1 [广联达吧] 拿了4天,小赚3万多,祝留下的股友发财 股友9H1859362m 08-2608-26 10:54
- 80 4 [众泰汽车吧] 哎呦!开盘表现不错! 乐观的梅嘲讽9 08-2608-26 10:54
- 137 16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要蹦起来跳?20分钟 盛京赵子龙 08-2508-26 10:54
- 59 0 [*ST特迅吧] 太恶心了……老套路了,反弹1分钟,下跌一个月 高抛逃顶的高手 08-2608-26 10:54
- 149 0 [五芳斋吧] 筹码都已经锁仓了吗? 躺赢笔记 08-2608-26 10:54
- 55 0 [隆华新材吧] 本来在孚日跑了出来逃顶,来这里抄底来个快进快 股友ukpeWI 08-2608-26 10:54
- 107 0 [杭钢股份吧] 给我砸,深水, 焊丝哥 08-2608-26 10:54
- 183 4 [*ST冀凯吧] 有人知道什么情况吗 垦糖果 08-2608-26 10:54
- 80 2 [司太立吧] 每次高开低走有意思吗 文韬武略de茉莉花 08-2608-26 10:54
- 86 1 [硅宝科技吧] 到底谁在卖,一直是流出单 丧彪冲锋 08-2608-26 10:54
- 231 8 [金山云吧] 套了半年了,从十一块顶买起一直补 纽村摸鱼中 08-2508-26 10:54
- 57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要绿两个点,慢慢熬,牛市总有过去的时候。 拨云解雾 08-2608-26 10:54
- 45 0 [津信科3吧] Q2环比降幅有限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2608-26 10:54
- 54 0 [永鼎股份吧] 我是犯天条了吗?业绩好的跌,业绩差的也跌 股友U188N00213 08-2608-26 10:54
- 75 0 [中稀有色吧] 年报出来后是最后逃命的机会(年报之前) 宇宙之环 08-2608-26 10:54
- 51 0 [汤姆猫吧] 加菲猫的幸福生活就是趴着 jessica07 08-2608-26 10:54
- 62 0 [连云港吧] 退吧 合家的辛嵘 08-2608-26 10:54
- 56 0 [亚玛顿吧] 买入 万事亨通大股东 08-2608-26 10:54
- 54 0 [中鼎股份吧] 这B货是假液冷 老乡别走大牛市 08-2608-26 10:54
- 53 0 [百利电气吧] $百利电气(SH600468)$ 股友9r00L82817 08-2608-26 10:54
- 77 2 [三川智慧吧] 明天中报继续↓只卖不买,昨天的利润吐了一大半 博三王 08-2608-26 10:54
- 70 2 [蓝色光标吧] 估计中报不好,否则早上天了 股友PtOeFL 08-2608-26 10:54
- 62 0 [晶方科技吧] 使劲跌,这货没人老看了都,一点不跟盘,大盘涨 文静de伊夫力 08-2608-26 10:54
- 48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做龙头,明天当老板 苏格他 08-2608-26 10:54
- 55 0 [川环科技吧] 早上sb了一回 周的耿耿 08-2608-26 10:54
- 121 0 [兄弟科技吧] 看着化工etf159870不断创新高,突然觉得周期股 二到现场 08-2608-26 10:54
- 48 0 [华建集团吧] 这货有碳中和概念 我是一只菜菜菜鸟 08-2608-26 10:54
- 75 0 [法兰泰克吧] 说不定钱加又在吸筹 股友663Ik77126 08-2608-26 10:54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光拉指数了 基民8V26552d56 08-2608-26 10:54
- 117 4 [药明康德吧] 真是风水轮流转这几天到别家。东边不亮西边亮还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8-2608-26 10:54
- 78 3 [*ST赛为吧] 下午开盘拉升涨停开始 不怕套涨停板 08-2608-26 10:54
- 56 1 [恒宇信通吧] 今天能涨停吗?已经很多天没有涨停了 可转债稳健投资 08-2608-26 10:54
- 38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所有股都突破远超去年11月高点!有且只有拾比佰 有专注力的汪键2 08-2608-26 10:54
- 59 0 [中体产业吧] 阿斗,也就这样了 caiccb 08-2608-26 10:54
- 65 0 [众兴菌业吧] 垃圾股涨不过板块,走人 英气俊朗的逆鳞8 08-2608-26 10:54
- 111 0 [七一二吧] 叠加中国卫星+军工,保障北斗作战。 争就你赢就拉黑 08-2608-26 10:54
- 59 0 [华丽家族吧] 需要一个主动力量点火推升,大几百万就够了,继 金银之花 08-2608-26 10:54
- 56 1 [中科江南吧] 退市了多少优秀企业,怎么没你呢 股友323R96220c 08-2608-26 10:54
- 67 2 [浙江建投吧] 你倒是动一下啊,往上往下都行。 龙凤程祥 08-2608-26 10:54
- 51 1 [透景生命吧] 拉涨停让Tgou们好好哭一场 煎饼果子os 08-2608-26 10:54
- 55 2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请教一下:这个基金为什么显示折价率-6%,同时 拾里山路不换仓 08-2608-26 10:54
- 220 11 [深圳华强吧] 有人跟我一样是被那根一字涨停忽悠进来的吗 看电影里的风景 08-2608-26 10:54
- 142 1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开盘就跌 一声叹 08-2608-26 10:54
- 315 6 [中大力德吧] 就这点利润?明天一字跌停板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2508-26 10:54
- 466 2 [巨星农牧吧] 我就知道,他的波段节奏 把握的很好,与国家政 偉又沐風 08-2108-26 10:54
- 126 1 [立高食品吧] 立高食品:融资净偿还72.96万元,融资余额1.08 立高食品资讯 08-1908-26 10:54
- 60 0 [天风证券吧] 再次强调:一开盘猜测为龙二,现在变龙一了 实话实说315 08-2608-26 10:54
- 73 0 [若羽臣吧] 我有个问题,破前高那天,是出货还是突破,大佬 勇敢的晴梦亮8 08-2608-26 10:54
- 55 0 [贝因美吧] 脱单必跌,赶紧换一鸣品渥青岛 抄家炒股票 08-2608-26 10:54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杀高杠杆融资盘! 股市悟道A 08-2608-26 10:54
- 59 0 [鹏鼎控股吧] 真烂玩意 股友dr38819787 08-2608-26 10:54
- 93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人心不足啊,昨天涨50多厘米,还有人不满意,去 一家之言供君参考 08-2608-26 10:54
- 1187 7 [长飞光纤吧] 伙计们,你们恐高吗?我可不是事后诸葛亮。 长红资本CEO 08-2608-26 10:54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每次都是同样的操作 全力冲刺阶段 08-2608-26 10:54
- 59 0 [德展健康吧] 垃圾 股友Rs7lPq 08-2608-26 10:54
- 58 0 [铁建重工吧] 红绿不吃! 蓝灵幽谷 08-2608-26 10:54
- 74 0 [友阿股份吧] 翻倍股拿稳了不要下车,三个涨停板都不为过 dzz197969 08-2608-26 10:54
- 92 0 [先锋聚利混合C吧] 先锋聚利混合C近一年78.84%的收益含金量高,成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8-2608-26 10:54
- 55 0 [中远海控吧] 一个月了,总算是回本了, 庄快来割我呀呀呀 08-2608-26 10:54
- 80 1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收盘13.20, 股友L073965E86 08-2608-26 10:54
- 73 2 [恒宝股份吧] 30.46山顶好凉快 南京板哥 08-2608-26 10:54
- 310 4 [麒麟信安吧] 新一代中国操作系统银河麒麟V11正式发布 看空专业户 08-2608-26 10:54
- 61 1 [珠海冠宇吧] 珠海冠宇要套人了! ok棒 08-2608-26 10:54
- 72 0 [建设银行吧] 太弱吧,大盘不好你也不拉,好的时候更不拉 有容劳大 08-2608-26 10:54
- 106 3 [浙商中拓吧] 有本事你一个半月不涨!10月15号之前200万到账 法喜之乐 08-2608-26 10:54
- 134 4 [卫星化学吧] 巴菲特还在里面吗,他多少钱的时候买的啊? 天霖霖地霖霖 08-2608-26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