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杉杉股份吧] 魏巍拍到了 不锈钢饭盒 08-2608-26 10:53
- 90 0 [盛运5吧] 今年下半年或者明年上半年就是盛运5的天下啦! 以小博大666 08-2608-26 10:53
- 69 0 [四川长虹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,买你一次,套一次。买你不 有自信的戴程9 08-2608-26 10:53
- 45 0 [中兵红箭吧] 杂毛股 精准的康杰 08-2608-26 10:5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本来还是红的。被你这一拉手上的股被拉绿了 千年韭黄 08-2608-26 10:53
- 51 0 [铭普光磁吧] 不是有华为概念???怎么连个虫都不是 中国大A风向标 08-2608-26 10:53
- 47 0 [电气风电吧] 拉高出货 诚实的月亮 08-2608-26 10:53
- 57 1 [南亚新材吧] 我去这也太帅了吧 努力吃肉的小金鱼 08-2608-26 10:53
- 78 3 [贝瑞基因吧] 我走了,你可以拉了 连天板圣体 08-2608-26 10:53
- 106 2 [德业股份吧] 笑喷了,隔壁阳光比德业跌的还多 诶呀呀小橙子 08-2608-26 10:53
- 68 2 [申菱环境吧] 你们要的仙人指路来了向下指的 azby6699 08-2608-26 10:53
- 73 0 [东土科技吧] 产业资本明显是加速入局;只是短期业绩承压带来 予文红尘 08-2608-26 10:53
- 50 0 [荣科科技吧] 25元绞杀战 仪态万千的盛日轩 08-2608-26 10:53
- 90 0 [广东建科吧] 这些36或者.37进来的以后都不会看到这个价格了 椰风铜陵 08-2608-26 10:53
- 59 0 [恒为科技吧] 今日破5日线? 東主有喜 08-2608-26 10:53
- 72 0 [海南矿业吧] 不怕他不涨,只是根本等不到大踢的机会 漂亮得斐奥娜 08-2608-26 10:53
- 86 0 [清源股份吧] 近期多买点百亿市值上面的票,基金多的,因为增 飞花映雪 08-2608-26 10:53
- 62 0 [杭齿前进吧] 大盘上涨你不涨,大盘下跌你最快,几个月的牛市 快得多6666666661 08-2608-26 10:53
- 55 0 [苏州天脉吧] 最近持仓化工etf159870体验特别魔幻,明明买的 却让他阿德 08-2608-26 10:53
- 73 0 [上海家化吧] [叹气][叹气][叹气] 基民8V26552d56 08-2608-26 10:53
- 64 1 [东软集团吧] 前两天骂人是拖的那两条狗呢?这下证实了没有? 股友h933x02503 08-2608-26 10:53
- 367 4 [高新兴吧] 兄弟们,我扛不住了,我跑了,我觉得这票还能涨 只割肉不赚钱 08-2608-26 10:53
- 457 4 [成飞集成吧] 先撤了, 挣十个亿就退休 08-2608-26 10:53
- 44 0 [口子窖吧] 红不了一点 无敌小鹿鹿 08-2608-26 10:53
- 49 0 [华力创通吧] 牛市行情股票不做上去!主力不知道等什么? 股友293721i3P9 08-2608-26 10:53
- 72 0 [华森制药吧] 什么利好,发个破消息出来耍存在感,当别人都跟 用心的贺程严 08-2608-26 10:53
- 75 0 [北方长龙吧] 重仓,要不要今天走了? 都疯吧 08-2608-26 10:53
- 31 1 [天娱数科吧] 一买就跌,入套了 财通路路通 08-2608-26 10:53
- 105 1 [金丹科技吧] 你哥金发生产个塑料薄膜都搞了个光刻机概念,咱 超级玛丽888888 08-2608-26 10:53
- 50 0 [江苏国信吧] 今天有望上8吗 犇骉姐 08-2608-26 10:53
- 84 0 [信测标准吧] 跟军工。看大盘能拉起来啊 不玩可转债 08-2608-26 10:53
- 54 0 [联创电子吧] 垃圾股 温文尔雅的高泰成 08-2608-26 10:53
- 45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快跑 牛三少 08-2608-26 10:53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是慢中上,今上午起1.5万亿是振荡洗鱼的量 讲真话做实事 08-2608-26 10:53
- 813 12 [国光连锁吧] 8.25复盘-成交破3万亿,指数再次新高!科技冲高 未来的距离老号 08-2508-26 10:53
- 58 0 [汇通集团吧] 最近一点都没长 无意识1 08-2608-26 10:53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诱多了 股友32728oV667 08-2608-26 10:53
- 67 0 [北纬科技吧] 中马拉涨停的时候明显北纬也想跟,抛单太多一下 股友512577Y1L6 08-2608-26 10:53
- 50 0 [领益智造吧] 新高了真没想到 柚子小叔 08-2608-26 10:53
- 61 0 [华友钴业吧] 浪费时间,我的科技卖飞18个点,在这给你耗,再 mos陌上桑 08-2608-26 10:53
- 62 0 [东方日升吧] 专家说了,算力需要绿色低碳电能,你不搞一搞? 狂放的赫泽 08-2608-26 10:53
- 56 0 [立高食品吧] 大傻春,你要干什么 股海渔櫵 08-2608-26 10:53
- 44 0 [天风证券吧] 突突突 大作手10086 08-2608-26 10:53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喔得發 08-2608-26 10:53
- 73 0 [东方雨虹吧] 再跌就去抢权了 n289213328082638 08-2608-26 10:53
- 166 1 [妙可蓝多吧] 绿毛龟,慢慢熬,看谁能沉住气,我在外面打野都 沉默多头还是空头 08-2608-26 10:53
- 119 3 [科森科技吧] 早上水下御银股份和你二选一看来又选错了 乐彤贝贝8724 08-2608-26 10:53
- 90 2 [国电南自吧] 这股有题材,有业绩,处于地位,死守就行了天天 G悟空 08-2608-26 10:53
- 243 3 [ST海龙吧] 昨天逢高卖出,今天逢低买入,不把利润扔海虫了 司雨客568 08-2608-26 10:53
- 350 2 [诚达药业吧] 业绩增长。新药不断。明天涨停 股友95P073m679 08-2508-26 10:53
- 137 4 [长春一东吧] 今天收盘价看看能不能收在5日线以上? 幸运日A 08-2508-26 10:53
- 58 0 [康希诺吧] 1万股全扔了,留下的祝你们发财。 艳冠芳的烟500 08-2608-26 10:53
- 54 0 [金冠股份吧] 5.55三阳开泰 怒放的羊肉1 08-2608-26 10:53
- 88 0 [华昌达吧] 今晚出中报,若知道业绩可以想拉升又怕嫌疑举报 坚强不屈的高虔 08-2608-26 10:53
- 232 0 [日丰股份吧] 没忍住啊 茁壯的韭菜 08-2608-26 10:53
- 50 0 [唐人神吧] 猪肉是板块股,还得买龙头,这玩意不行 飞黄利市de段智兴 08-2608-26 10:53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目前仍是探戈步伐,进二退一,弄错节奏,易 朝气蓬勃的渔夫 08-2608-26 10:53
- 172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昨天涨的不算很多其实 认真的车泽哈 08-2608-26 10:53
- 56 0 [成飞集成吧] 很强 天开口呼 08-2608-26 10:53
- 59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苍天啊!大地啊!终于迎来了春天 国模1959 08-2608-26 10:53
- 60 0 [一鸣食品吧] 洗盘都洗不出量,散户都不怎么下车,只能再拉高 神经蛙131 08-2608-26 10:53
- 45 0 [中国长城吧] 长停节奏啊 小茱荣 08-2608-26 10:53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速度买入,我来接盘 金叉买入就涨停板 08-2608-26 10:53
- 52 0 [汇金股份吧] 拉升的时候能不能不要砸 股友8y7M975610 08-2608-26 10:53
- 66 0 [大唐发电吧] 牛市亏钱 股友2629977T0r 08-2608-26 10:53
- 50 0 [福蓉科技吧] 没买对的票就这样 正道炒股 08-2608-26 10:53
- 47 0 [能之光吧] 买啥跌啥!!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0:53
- 77 1 [九鼎新材吧] 8.38买了准备做个T,结果横盘了,,,,真搞笑 龙虎榜最佳选手 08-2608-26 10:53
- 86 1 [双象股份吧] 看前方的路黑洞洞待我走上前去杀它个干干净净 赵世界 08-2608-26 10:53
- 923 2 [金田股份吧] 跨境通割肉买的你,今天的金田你看不起,今后的 长乐捉妖记 08-2608-26 10:53
- 69 2 [欣盛5吧] 年报绿景3,现在是绿景的又一个大顶 股友5f8G911681 08-2608-26 10:53
- 85 2 [盛新锂能吧] 你什么时候当老大 基民mFkxO1 08-2608-26 10:53
- 98 1 [兴蓉环境吧] 看来业绩没有雷,只是公用事业属于防御板块,属 证券发言人 08-2608-26 10:53
- 274 1 [鼎龙股份吧] 鼎龙股份公司合理股价区间为32-38元 HankWong 08-2608-26 10:53
- 199 4 [科士达吧] 这才是妥妥的出货,还好昨天尾盘没进! 嗨哥7753191 08-2608-26 10:53
- 68 2 [退市创兴吧] 把早餐钱都补了,你可以砸了 计谋的燕瑶 08-2608-26 10:53
- 83 1 [宁德时代吧] 没有补涨,只有跟跌 人生为欢有几何 08-2608-26 10:53
- 258 5 [威尔泰吧] 挂隔夜涨停了 股友O2600R9303 08-2508-26 10:53
- 486 6 [中国卫星吧] 刚刚新闻,要发卫星牌照了,龙头无疑了 智慧前行者 08-2508-26 10:53
- 62 0 [华峰超纤吧] 卖单都是几万几万的挂单,证明主力和大中户一致 S缠烂炒追到D 08-2608-26 10:53
- 54 0 [国投丰乐吧] 农业起飞了你还睡 大有可为de芍药 08-2608-26 10:53
- 54 0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今天这个借利好消息冲高基本上3个多点结束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0:53
- 53 0 [柳药集团吧] 近一年没涨停过的都不要碰,没啥好行情 骑扬钵满地游坦之 08-2608-26 10:53
- 48 0 [中国软件吧] 每次靠长城带 三思之行 08-2608-26 10:53
- 167 0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软件通过控股子公司**麒麟软件有限公司**( 来财投资1 08-2608-26 10:53
- 85 0 [中青旅吧] 蚂蚁爬得真慢,是不是准备加速了 建档脱贫户 08-2608-26 10:53
- 72 0 [常山药业吧] 昨天吧里有个说高开涨停的,,出来给我解释下 雨中荷花1 08-2608-26 10:53
- 88 2 [宁夏建材吧] 14.7冲进来的。。。。。 一只飞的牛牛 08-2608-26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