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3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有多少人追进去 爱的港湾588 08-2608-26 11:03
- 90 2 [中科磁业吧] 走掉吧!低开低走。67块多进场,拿半个月,赚了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8-2608-26 11:03
- 255 5 [上汽集团吧] 这是要被埋嘛 平子真真子 08-2608-26 11:03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成长股的弹性先锋聚利混合C最懂,近一年78. 扬扬扬006 08-2608-26 11:03
- 53 0 [和而泰吧] 敌变我变,留个观察哨 迅捷的汪蔚益 08-2608-26 11:03
- 52 0 [御银股份吧] 这票上十块真的好难 水下抄底王 08-2608-26 11:03
- 82 0 [*ST东智吧] 这你也不能怪兄弟们跑啊都在这躲牛市呢,主力你 韭菜是我0_o 08-2608-26 11:03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板客真是难! 重剑的锋 08-2608-26 11:03
- 62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吧里怎么回事?谁能解释一下是怎么个操作?看 明亮的严琪蕊 08-2608-26 11:03
- 57 0 [天赐材料吧] 又要回20.3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8-2608-26 11:03
- 76 2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3万亿流一点进北交所就涨疯了!!!!利好叠加 股友92N2l37959 08-2608-26 11:03
- 100 4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股应该主力出货时候雇佣了不少托。19我都感觉 随便都牛 08-2608-26 11:03
- 53 0 [ST京机吧] 我艚,你还在装厮啊! 散里散气 08-2608-26 11:03
- 64 0 [石基信息吧] 先问问这股还有上涨的理由吗天天说要补涨也不看 股友9879G93M01 08-2608-26 11:0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坏了。M头 股友y8010f0697 08-2608-26 11:03
- 55 0 [石基信息吧] 我太想卖了! 发fen涂墙 08-2608-26 11:03
- 51 0 [大位科技吧] 出货啦吗?不像呀? 股友o5559t8300 08-2608-26 11:03
- 84 0 [华灿光电吧] 上车了~注意留意 价值掌舵者 08-2608-26 11:03
- 762 5 [杉杉股份吧] $杉杉股份(SH600884)$ 端庄秀丽的美眉 08-2608-26 11:03
- 83 2 [上汽集团吧] 昨天那群人呢?不是说抢筹涨停吗?哈哈哈 海控19元已清仓 08-2608-26 11:03
- 161 3 [禾望电气吧] 三季度订单大幅缩减 坚韧的武键3 08-2608-26 11:03
- 94 0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卫星8月26日打开涨停 中国卫星资讯 08-2608-26 11:03
- 103 0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数据8月26日快速上涨 奥飞数据资讯 08-2608-26 11:03
- 53 0 [天有为吧] 中报应该不如意,不涨 聚财宝盆888 08-2608-26 11:03
- 56 0 [艾布鲁吧] 此股已废,快跑!!!!! 股市大浪趴 08-2608-26 11:03
- 58 1 [创业板指吧] 会拉红的 青青子衿coisini 08-2608-26 11:03
- 71 2 [仁智股份吧] 上攻乏力,有诱多嫌疑 盘中观势 08-2608-26 11:03
- 95 3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别犹豫了,听我一句,L6直接降到20万卖,保 股神全靠懵 08-2608-26 11:03
- 74 0 [罗曼股份吧] 不凶。卖出 川娃子二娃 08-2608-26 11:03
- 66 0 [ST金顶吧] 盘子不大,热概念不少,怎么没有资金进来? 去星摘帽 08-2608-26 11:03
- 55 0 [游族网络吧] 曹,板块一点绿 suhang751002 08-2608-26 11:03
- 194 0 [龙溪股份吧] 我发现龙溪压单都是大单在前面,拖单都是小单在 I神I 08-2608-26 11:03
- 58 0 [万里扬吧] 万里绿 股友5193100Y3F 08-2608-26 11:03
- 51 0 [常润股份吧] 今天人气彪涨啊,股价仍不温不火按原订慢牛走势 盯紧回购才上车 08-2608-26 11:03
- 70 0 [捷荣技术吧] 真的不带兄弟们在冲一次吗 股友8P9351227n 08-2608-26 11:03
- 52 0 [翰宇药业吧] 怕个毛线,波澜不惊 大哥哥爱小姐姐 08-2608-26 11:03
- 57 0 [广和通吧] 就这样? 赚到麻 08-2608-26 11:03
- 74 0 [龙佰集团吧] 对比中核钛白,龙佰走的是真弱啊 一如参禅 08-2608-26 11:03
- 63 0 [佳都科技吧] 没有核心技术,又不是消费电子和芯片,不会大涨 可爱的脑电波 08-2608-26 11:03
- 73 1 [天风证券吧] 我怎么短期看这6元块是顶了。 多财为富得左冷禅 08-2608-26 11:03
- 76 1 [智动力吧] 猪力就看上我这三瓜两枣 精致的夏函白 08-2608-26 11:03
- 71 1 [中电环保吧] 什么时候重组? 轻轻的升 08-2608-26 11:03
- 51 1 [珂玛科技吧] 这股就一垃圾 上善若水啊 08-2608-26 11:03
- 101 1 [东莞控股吧] guan式服务结束 大A架子鼓 08-2608-26 11:03
- 78 2 [飞利信吧] 今天大跌,快跑吧!!!!! 股友756213E08w 08-2608-26 11:03
- 62 1 [万凯新材吧] 买了点你,,, 骑牛吹笛 08-2508-26 11:03
- 68 0 [麦迪科技吧] 大家慢点,我先跑 古市唐人 08-2608-26 11:03
- 66 0 [佳都科技吧] 大盘面临调整,冷静!一字板票都害怕了! 有激情的许珂3 08-2608-26 11:03
- 71 0 [德固特吧] 传统行业,曾经20的票,如今都稳在30了,还是挺 股友LOM7lE 08-2608-26 11:03
- 121 0 [鑫元安鑫回报混合A吧] 在整个配置当中的优秀性还是挺明显,策略优势发 海上潮流大鱼 08-2608-26 11:03
- 64 0 [华峰超纤吧] 撤了吧,拿着没意思了 股友WSTgYI 08-2608-26 11:03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清仓了润和股份等你,估计还能砸一下 大长腿柳神 08-2608-26 11:03
- 52 0 [思泉新材吧] 主力钓鱼式出货 股友8Y2E050113 08-2608-26 11:03
- 97 1 [三雄极光吧] 马哥,来个涨停 boyondjh 08-2608-26 11:03
- 57 0 [巨轮智能吧] 每次都是一日游 豪放不羁的乔博弘 08-2608-26 11:03
- 58 0 [高德红外吧] 这就是个韭菜盒子 槐花园 08-2608-26 11:03
- 61 0 [一汽解放吧] 大家嗨起来好吗,动次打次动次打次动次打次动次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8-2608-26 11:03
- 83 0 [航天电子吧] 奉劝那些想抄底的低吸的,等2点57分再说,底中 DJ猫 08-2608-26 11:03
- 53 0 [包钢股份吧] 落子无悔 mikiwjw 08-2608-26 11:03
- 63 0 [联创股份吧] 这票真稳,稳如 听话不踩坑 08-2608-26 11:03
- 49 0 [太辰光吧] 永远别碰趋势向下的票 努力炒股赚钱 08-2608-26 11:03
- 60 0 [联得装备吧] 拉个涨停吓死你 说不准 08-2608-26 11:03
- 67 0 [杰华特吧] 这个业绩亏的能在港股市场发得出去吗? 股友VwGYnC 08-2608-26 11:03
- 55 0 [阳光电源吧] 有病啊,业绩这么好,跌这么狠 我是神秘资金 08-2608-26 11:03
- 67 0 [*ST京化吧] 这b股,不光垃圾还恶心人 西瓜太笨 08-2608-26 11:03
- 57 1 [金田股份吧] 还好41走了 基民wP1FGb 08-2608-26 11:03
- 153 2 [吉视传媒吧] 说白了这些庄就是告诉你们,我有的是资金,我想 边做动漫边炒股 08-2608-26 11:03
- 73 1 [天源迪科吧] 还好去了润和,,还是润和强些 今日必涨停2025 08-2608-26 11:03
- 97 3 [上纬新材吧] 9.29挂单84.98卖出,为何卖不出去,开盘不是红 俏丽的邱雅香 08-2608-26 11:03
- 63 0 [一品红吧] 昨天涨没人加多,跌起来你最,臭,麻痹,真想骂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1:03
- 142 1 [福建高速吧] $福建高速(SH600033)$ 先举个栗子 08-2608-26 11:03
- 109 3 [长城军工吧] 买这样的垃圾股,套你十年 股友fIXvBq 08-2508-26 11:03
- 271 7 [亚信安全吧] 本人即日起,退出股吧 小新二哥 08-2208-26 11:03
- 62 0 [卓翼科技吧] 做了个T,谢谢主力 无风起浪米八 08-2608-26 11:03
- 68 0 [凯美特气吧] 拉高出货了对吗 拿不住她 08-2608-26 11:03
- 53 0 [联创电子吧] 被骗进来了多少人这次? 来都来了嘻嘻 08-2608-26 11:03
- 61 0 [海兰信吧] 还在跌。快一周了。好久企稳哦。 喜欢喜欢的 08-2608-26 11:03
- 98 0 [浙文互联吧] 看k线,走的很稳啊,一直是小阳线穿插着上行,m 剖析喊你 08-2608-26 11:03
- 51 0 [中国软件吧] 靠,又是冲高回落。 股友171hX23672 08-2608-26 11:03
- 77 0 [美诺华吧] 业绩不错,优质股拿好了,几次都差点刴手 丫头123 08-2608-26 11:03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完了,要回44了吗 娴淑典雅的是玥呀 08-2608-26 11:03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都是狗肚子搁不了二两油,这才涨了多少,这是年 才情卓绝的梅浩源 08-2608-26 11:03
- 50 0 [太辰光吧] 拉鸡 跌穿牢底 08-2608-26 11:03
- 54 0 [中油资本吧] 快跑,完蛋了 股友20622e6p97 08-2608-26 11:03
- 54 0 [捷佳伟创吧] 这个股没有涨停的基因。 大度的韦添衍 08-2608-26 11:03
- 50 0 [英威腾吧] 来根,痛快点 股友173519G8O6 08-2608-26 11:03
- 51 0 [*ST高鸿吧] ST高鸿今天买单明显增加!随时开板了!。。。。 股友trsfeOH4960 08-2608-26 11:03
- 58 0 [祥鑫科技吧] 我真是服了 touen 08-2608-26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