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东方明珠吧] 昨天尾盘买的,9.35出来一半 股友3N75177O58 08-2608-26 11:02
- 154 2 [云南锗业吧] 这是标准的诱多手法,小单拉高,压单却越来越多 月光镇 08-2608-26 11:02
- 96 3 [南方泵业吧] 能不能站稳七元 股友1z69209k89 08-2608-26 11:02
- 92 1 [复旦微电吧] 昨天换回来,我太明智了。龙头起飞 摸爬滚打江湖小生 08-2608-26 11:02
- 62 2 [西测测试吧] 来个涨停就清仓 股友618582c53w 08-2608-26 11:02
- 100 2 [格灵深瞳吧] 688207格灵深瞳压力位19.98左右,不走你会后悔 买賣之道 08-2608-26 11:02
- 47 0 [古麒绒材吧] 我来了 甜美的曹梦香 08-2608-26 11:02
- 52 0 [永鼎股份吧] 跑光 今秋红叶叶 08-2608-26 11:02
- 125 0 [仁和药业吧] 按计划6.486.45和6.42加了三次仓并做了一次T还 技术原则心态小哥 08-2608-26 11:02
- 59 0 [中航西飞吧] 那些垃圾股都在涨,就这个涨不动,利润也好啥都 股友6bJh2e 08-2608-26 11:02
- 55 0 [广安爱众吧] 昨天都上不去,赶紧扔了 A巴州巴菲特 08-2608-26 11:02
- 51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老是一幅活不起死不掉的样子 牛三少 08-2608-26 11:02
- 92 0 [博纳影业吧] 这是命,恭喜你们,明天一字板带下文投 喊我大叔叔 08-2608-26 11:02
- 67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还能创造奇迹吗倩倩 白花花的银子 08-2608-26 11:02
- 55 0 [津滨发展吧] 好好打基础,越来越稳了 蜻蜓点点水花 08-2608-26 11:02
- 72 1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低开低走的概率还是有的,50% lukyed 08-2608-26 11:02
- 77 0 [双环传动吧] 洗的不够狠 进击的大杭 08-2608-26 11:02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扣非还是亏损的 胡小小歌 08-2608-26 11:02
- 56 0 [东方精工吧] 消闲派这个还没砸完? 我在大A打野 08-2608-26 11:02
- 62 0 [华大九天吧] 现在走势其实挺好,最好能再来一段时间不是跌停 股神_鸭子哥 08-2608-26 11:02
- 61 0 [航发动力吧] 下跌趋势来了 道法自然刘鼻子 08-2608-26 11:02
- 56 0 [唐人神吧] 绝对是,我同时买了温氏,天康和,结果倒数第一 峰锦18 08-2608-26 11:02
- 53 0 [大位科技吧] 惯例,双避雷针开始下跌没一点新鲜动作! 叕吃瓜 08-2608-26 11:02
- 122 1 [东风股份吧] 这次的套牢比以往还要巨大,上次8.94的套牢盘估 沙鸭子跑路 08-2608-26 11:02
- 79 1 [亨通光电吧] 这个股票到底啥概念,概念全红它还跌啊 成熟的耿茁 08-2608-26 11:02
- 54 2 [宋城演艺吧] 磨蹭蹭的,痛快些 广西马蜂窝 08-2608-26 11:02
- 1778 20 [电子城吧] 短线继续调仓 股友c69718c691 08-2508-26 11:02
- 58 0 [国联民生吧] 你怎么就这么拉级呢,你比起同行差那了,你这没 股友uG6WON 08-2608-26 11:02
- 46 0 [日丰股份吧] 卖飞了 股友56697wG807 08-2608-26 11:02
- 53 0 [常青科技吧] 真恶心啊 大A走向退市之路 08-2608-26 11:02
- 48 0 [岳阳林纸吧] 夕阳依旧在,股价已黄花 五做五不做 08-2608-26 11:02
- 53 0 [内蒙一机吧] 天下乌鸦一般黑举报他 股友K3565V5686 08-2608-26 11:02
- 96 2 [云南锗业吧] 对子顶+上影线。还敢冲的兄弟是勇士。 金银暴富得宁荣荣 08-2608-26 11:0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呀,百年难得一遇的机会 不落的太阳28675 08-2608-26 11:02
- 57 0 [华宏科技吧] 今早那些大哥大姐们。。。。可还好?? 有礼貌的林林 08-2608-26 11:02
- 60 0 [富瑞特装吧] 富不富特能装 甄积居奇 08-2608-26 11:02
- 63 0 [正海磁材吧] 好多托单,瑟瑟发抖… 倒腾伤钱 08-2608-26 11:02
- 59 0 [百富环球吧] 请教大家,POS机会消亡吗? 实现100倍目标 08-2608-26 11:02
- 3735 1 [云天化吧] 云天化600096,我在云天化这只票上蹲了快两年, 轻松的谷 08-2608-26 11:02
- 125 4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中软经典走势啊,拉高套人,不会还有人上当往里 股友a01k513622 08-2608-26 11:02
- 294 6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该开始要来调整了,调整到5日线10日线,我 红牛牛通天炮 08-2608-26 11:02
- 62 0 [同庆楼吧] 快快快快突破 动力火車 08-2608-26 11:02
- 56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38以下可以全仓进 善良的老大 08-2608-26 11:02
- 60 0 [格力电器吧] 外盘增加2万,内盘不变,有资金在买 激动牢头 08-2608-26 11:02
- 62 0 [五矿发展吧] 到九块就补 知识的范姗盈 08-2608-26 11:02
- 57 0 [恒银科技吧] 明天高开不 Knight45 08-2608-26 11:02
- 53 0 [中航重机吧] 抢着卖? 只会加仓是笨蛋 08-2608-26 11:02
- 89 0 [西藏旅游吧] 哎,算了!割5个点就5个点吧!没意思,出去随便 立于田 08-2608-26 11:02
- 228 12 [电科网安吧] 每日一提醒,此票三年内最高价不超过20元 云樽资本 08-2508-26 11:02
- 60 0 [*ST中迪吧] 这股吧没散户的?也太不热闹吧 布林线指标选手 08-2608-26 11:02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昨日大盘以向上跳空方式实现突破,当前缺口与5 A爱股君 08-2608-26 11:02
- 55 0 [TCL中环吧] 快跑啊,又要跌了 股友TuJIB1 08-2608-26 11:02
- 76 0 [伊利股份吧] 总有个股市公道的,任何压单都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飞黄亨通得王重阳 08-2608-26 11:02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绿毛龟 经纶生财得马红俊 08-2608-26 11:02
- 73 1 [园林股份吧] 昨天摸腾龙地天,今天摸园林地天 风度儒雅的梅南 08-2608-26 11:02
- 96 1 [翔鹭钨业吧] 莫名其妙太不给力了 一招破万法 08-2608-26 11:02
- 73 1 [浙江新能吧] 原来是我影响它的发展,昨天回本一卖,今天就涨 n908313399826324 08-2608-26 11:02
- 62 2 [松原转债吧] 能红吗? 守着一座城 08-2608-26 11:02
- 330 15 [数据港吧] 昨天跟你们说了大跌,就是不信,要往里面冲 上杭宝总 08-2608-26 11:02
- 56 0 [寒武纪吧] 不坑穷人,买科技指数基金的就没办法了 博学de小可爱 08-2608-26 11:02
- 58 0 [东方甄选吧] 大家成本多少? 稳健的K小白 08-2608-26 11:02
- 62 0 [大北农吧] 能不能放量 爱赚钱之五谷 08-2608-26 11:02
- 66 0 [首华燃气吧] 主力真给力!继续努力! 寻妖部落 08-2608-26 11:02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庄拉高出货了,跟着跑了! 无药可救啊 08-2608-26 11:02
- 54 0 [芯原股份吧] 亏了12个点左右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1:02
- 76 0 [铭普光磁吧] 铭普不是废5吗?光次牛臂了 时运亨通 08-2608-26 11:02
- 66 0 [浙数文化吧] 板块3个点,这货0.3 毛茸茸的石竹 08-2608-26 11:02
- 68 1 [北方稀土吧] 两市倒数前100 艾瑞达双鱼 08-2608-26 11:02
- 74 2 [景嘉微吧] 你玛德涨的时候没跟上,跌就很积极 某某队在掌控全局 08-2608-26 11:02
- 90 2 [理想汽车-W吧] 小鹏涨小鹏涨,小鹏涨完蔚来涨,蔚来涨蔚来涨, 独立的蝶清虎12 08-2608-26 11:02
- 89 3 [三六零吧] 业绩不行吗,都在跑路 文武的冬雪 08-2608-26 11:02
- 284 6 [佳都科技吧] 和而泰,中科曙光。寒武纪。明显是在看佳都脸色 勇气为先运气为后 08-2608-26 11:02
- 72 0 [贝瑞基因吧] 看好贝瑞基因,会涨起来了 幸运娴 08-2608-26 11:02
- 58 0 [友阿股份吧] 真是出货了 猎豹的战法 08-2608-26 11:02
- 62 0 [天齐锂业吧] …… 坚韧的忆云源6 08-2608-26 11:02
- 70 0 [申菱环境吧] 该拉的时候不拉,掉下来还抵抗,在这个环境下它 叶青云 08-2608-26 11:02
- 59 0 [天马科技吧] 天马科技8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天马科技资讯 08-2608-26 11:02
- 94 0 [*ST国中吧] 蚊盛在努力控价,糟柏装聋作哑,聪明的柚子开始 frankundwood 08-2608-26 11:02
- 275 0 [财经评论吧] 猪肉股震荡走高,牧原股份涨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1:02
- 63 0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8月26日加速下跌 电子城资讯 08-2608-26 11:02
- 56 0 [拓维信息吧] 我在26等你 新手勇闯江湖 08-2608-26 11:02
- 55 0 [天马科技吧] 天马科技8月26日快速上涨 天马科技资讯 08-2608-26 11:02
- 68 0 [融发核电吧] 这家伙看着得回调1-2月 股友x526N85323 08-2608-26 11:02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先锋聚利混合C近三个月30.29%的收益够扎实,昨 扬扬扬006 08-2608-26 11:02
- 61 0 [亚太药业吧] 你把名字改成哑火药业吧 股友185301PF02 08-2608-26 11:02
- 96 2 [山子高科吧] 2.14感觉卖不完,一直都有,马上没了,后面又来 DUOMIGAO 08-2608-26 11:02
- 87 1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居然让我每股赚了一块钱,实在难以置信,但 龙山文化 08-2608-26 11:02
- 66 1 [歌尔股份吧] 太久没涨停过了。比领益智造差哪儿呢? 沉着冷静的梅卓婷 08-2608-26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