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7 0 [天雁B股吧] 真是赶不上热的,拿了十几年0.1走了,亏了上千 n780213850997100 08-2608-26 14:18
- 92 0 [歌尔股份吧] 想想4月份的走势,能坚持到现在的股友们,真不 慧眼识股2016 08-2608-26 14:18
- 72 0 [艾布鲁吧] 朋友们,这波会不会把前面的缺给补上啊 高效的爱日轩 08-2608-26 14:18
- 102 1 [上海机电吧] 为啥卖不了了 别慌啦技术性调整 08-2608-26 14:18
- 119 2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庄家本来也没信心封板,吃一肚子卖给谁,马 妩媚的梅怡萱 08-2608-26 14:18
- 117 5 [世纪天鸿吧] 如此低位珍贵的筹码,唉。大家拿住 股友OLVf93 08-2608-26 14:18
- 118 1 [领先股份吧] 自己砸自己可开心了,这些恶心的主力。锁仓!没 聊胜于5 08-2608-26 14:18
- 5497 2 [士兰微吧] 半导体芯片板块局部走强,士兰微触及涨停 士兰微资讯 08-2608-26 14:18
- 70 1 [上海电影吧] 今年几十个电影都火,业绩没问题 踏实的老牛 08-2608-26 14:18
- 84 1 [恩捷股份吧] 穿云箭了! 深谋远虑的唐寄琴 08-2608-26 14:18
- 119 1 [*ST香雪吧] 继续验证,11.8再出今天低位假的一层 炒家释股 08-2608-26 14:18
- 154 3 [李子园吧] 卖一价撤单挂单好玩吗 豪爽大气的卢知栩 08-2608-26 14:18
- 110 3 [*ST海华吧] 及时清仓离场为上上策!抓紧时间快跑快跑! 风险大于机会 08-2608-26 14:18
- 351 4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这票就因业绩与后续发展太好了,里面的主力 老资深玩家 08-2608-26 14:18
- 74 0 [中鼎股份吧] 怎么比上炕还费劲 重头再来h 08-2608-26 14:18
- 76 0 [好想你吧] 谢谢好想你,礼物收到了 长虹1314 08-2608-26 14:18
- 76 0 [星网宇达吧] 醒醒吧,外面都涨疯了 股友f113K22773 08-2608-26 14:18
- 71 0 [高德红外吧] 太弱了 股友010X2f9758 08-2608-26 14:18
- 87 0 [爱建集团吧] 这股不涨停坚决不买入 月月资金翻倍 08-2608-26 14:18
- 71 0 [天力锂能吧] 这个价位会增持? 赤壁风云 08-2608-26 14:18
- 81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必涨停 基民20Df8B 08-2608-26 14:18
- 89 1 [光线传媒吧] 天天坚持拿住你,也到了关键的二天了,我不求你 余生不争输赢 08-2608-26 14:18
- 651 4 [友阿股份吧] 领益智造半路上车早上没仓位买 沪深胡升 08-2608-26 14:18
- 173 4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这三个亿像是假的,前面3个点都涨5-6个点了 等江淮退市了 08-2608-26 14:18
- 123 4 [芯联集成-U吧] 大哥回踩一下,给个机会来补补货 Wawawoo 08-2608-26 14:18
- 112 0 [龙溪股份吧] 怎么会垃圾成这个样子,够倒霉的,走人,如果你 基民60f2558H25 08-2608-26 14:18
- 219 0 [赛力斯吧] 随便一买 定能突破限制 08-2608-26 14:18
- 76 0 [震裕科技吧] 这是什么毛病啊????? 案板上的9菜 08-2608-26 14:18
- 119 0 [铜陵有色吧] 十年磨一剑,第一波剑指5.72元,不然对不起儿子 朋友一起来吧 08-2608-26 14:18
- 68 0 [金田股份吧] $金田股份(SH601609)$ 养家中 08-2608-26 14:18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拉涨停板能需成交30亿! 美好的王皓轩 08-2608-26 14:18
- 73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市场轮动之际,本周消费板块表现亮眼。东财食品 零零22 08-2608-26 14:18
- 91 0 [新柴股份吧] 没有资金来,不要和他玩。跟跌不跟涨的股票很多 股友9007135d3A 08-2608-26 14:18
- 68 0 [国旅联合吧] 马上快绿了 洲中游 08-2608-26 14:18
- 86 0 [电气风电吧] 想想十倍的利润就万分 鱼跃龙门22 08-2608-26 14:18
- 88 0 [天弘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市场波动加大,但高流动性可能提升科创50的吸引 江南nazxx 08-2608-26 14:18
- 74 0 [中钨高新吧] 几个月股价翻倍了,该注意风险了。 华龙之龙 08-2608-26 14:18
- 77 0 [鹏欣资源吧] 目前20个点了 勇敢的常皓16 08-2608-26 14:18
- 66 0 [深证成指吧] 早清仓,少亏损 a369369999 08-2608-26 14:18
- 73 0 [正业科技吧] 今晚有雷吗? 股友B6klto 08-2608-26 14:18
- 86 0 [中粮科技吧] 犊子 王子1101811 08-2608-26 14:18
- 78 0 [远程股份吧] 每天卖飞 金鸡独立花开富贵 08-2608-26 14:18
- 92 0 [南方泵业吧] 这么强的控盘,主力干嘛不拉个20%的涨幅串位龙 小小公子哥 08-2608-26 14:18
- 70 0 [露笑科技吧] 上不去就要继续磨了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4:18
- 362 2 [科森科技吧] 16.20跑了,感谢庄家 我要下车啊 08-2608-26 14:18
- 310 2 [万年青吧] 建个底仓 让知识创造价值 08-2608-26 14:18
- 91 2 [上海银行吧] 跌跌不休何时上涨啊 烟萝梦影 08-2608-26 14:18
- 137 0 [中国能建吧] 主力真有耐性,这位置还来个缩量洗盘量,估计明 kanzichen 08-2608-26 14:18
- 71 0 [宁波韵升吧] 走的很稳 扎手的褚侦5 08-2608-26 14:18
- 86 0 [牧高笛吧] 翻倍在即!抢筹 my_ashtray 08-2608-26 14:18
- 86 0 [锦龙股份吧] 给我起来啊 坦然之铃兰 08-2608-26 14:18
- 84 0 [东方电缆吧] 不知道多久没见过这阵仗了 赢字门 08-2608-26 14:18
- 72 0 [宇信科技吧] 赶紧跌停吧墨迹 不知道起什么好呢 08-2608-26 14:18
- 157 0 [金奥博吧] 好歹也是快15块钱的股,走势看起来就像1元退市 其股相当 08-2608-26 14:18
- 95 0 [启明星辰吧] 这股k线红一天绿一天又红一天? 犹豫就会败北j 08-2608-26 14:18
- 79 0 [恒锋信息吧] 马上就拉起来了。 躺赢侯晓辉 08-2608-26 14:18
- 75 0 [首程控股吧] 幸亏跑得快,赚了一杯奶茶钱 那罗延普渡众生 08-2608-26 14:18
- 689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年赚的还是蛮多的,只有百分之三十多亏钱 爱拼_才会赢 08-2608-26 14:18
- 247 0 [B股指数吧] B股大跌,有没有小作文啊 价格维护者 08-2608-26 14:18
- 94 0 [ST惠程吧] 趋势坏了 军歌嘹亮007 08-2608-26 14:18
- 89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不拉正常,机构也在等中报。 半导体赵姨 08-2608-26 14:18
- 79 0 [常山北明吧] 这主力,上午把我骗进来杀啊 著名唱空艺术家 08-2608-26 14:18
- 83 0 [东方电气吧] 基操,静坐,等我A股收盘了,你再跌 人海jason 08-2608-26 14:18
- 83 1 [西藏旅游吧] 已割肉,不会创新低吧 股市霞客6839 08-2608-26 14:18
- 103 1 [广博股份吧] 这股主力这么磨叽,意思是筹码太多,希望散户多 少言多思 08-2608-26 14:18
- 81 0 [创新医疗吧] 仁和药业是人脑工程的补涨龙头股。 牛仔骑士 08-2608-26 14:18
- 86 0 [千方科技吧] 上辈子我是做了啥,导致我这辈子要买来赎罪 股友1X765p1298 08-2608-26 14:18
- 74 0 [浪潮信息吧] 上上下下磨洋工,这就是织布机 Axileft 08-2608-26 14:18
- 73 0 [佳都科技吧] 明天,深水低开 南方断魂刀 08-2608-26 14:18
- 95 0 [用友网络吧] 年报好不好啊? 股友2L8309M200 08-2608-26 14:18
- 92 1 [中国能建吧] 不是。你们要卖就挂55。挂56浪费时间? 股友8Cd9377139 08-2608-26 14:18
- 106 3 [三安光电吧] 完了,收盘跌停 富贵万能的神 08-2608-26 14:18
- 90 1 [首都在线吧] 互联网服务倒数30名以内,哈哈 生厌w 08-2608-26 14:18
- 97 2 [川宁生物吧] 没啥奢求,只求今天能红 吾辈韭菜尔尔 08-2608-26 14:18
- 94 1 [航发控制吧] 还好我全部抛了 有自信的健仔 08-2608-26 14:18
- 100 2 [深城交吧] 冲鸭,涨停板是你的专利。 辜运的人生 08-2608-26 14:18
- 102 1 [亿华通-U吧] 涨一个点都费劲,大盘不到5000涨不到25 十分努力de陆小凤 08-2608-26 14:18
- 188 3 [福田汽车吧] 这么低的价位,哪里来的这么多的卖单压盘呢?这 无为而为0 08-2608-26 14:18
- 252 5 [华友钴业吧] 顶级游资玉米老师前来华友股吧慰问广大股民希望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8-2608-26 14:18
- 248 2 [领益智造吧] 重磅!!重磅!!领益智造:官网最新招聘:主导 沸点资讯 08-2608-26 14:18
- 149 2 [视觉中国吧] 陈小群的票,看他那天再进吧,别的游资不敢进的 我要赚钱2025 08-2608-26 14:18
- 141 0 [宁水集团吧] 宁水是水表行业最小的公司吗? 娴淑典雅的顾柔荷 08-2608-26 14:18
- 135 5 [雄帝科技吧] 下午会不会一箭穿天 A股带我飞 08-2608-26 14:18
- 80 0 [北京科锐吧] 定身咒来了 股友RVBVBH 08-2608-26 14:18
- 95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以为今天会一根阳线,调6天了,而且概念都红 基民41bGqq 08-2608-26 14:18
- 72 0 [直真科技吧] 这走势,真直科技 楼得发 08-2608-26 14:18
- 411 0 [浙数文化吧] 留一点底仓 股友1385 08-2608-26 14:18
- 80 0 [拓斯达吧] 挨,撤了撤了 股友2221707PQ7 08-2608-26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