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焦作万方吧] 河南的股票,绝对不能买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8-2608-26 11:11
- 59 0 [银邦股份吧] 今天已经射完了 全歼敌人于海上 08-2608-26 11:11
- 278 6 [英洛华吧] 今天下跌并没放量,只是主力强洗盘而已,虽然跌 被割到根的韭菜 08-2608-26 11:11
- 65 2 [金现代吧] 开启阴跌模式了,短期己废了 俏丽的付柯萱 08-2608-26 11:11
- 147 4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点位不开新仓不追髙友情提示 和股票交朋友 08-2608-26 11:11
- 57 0 [东方证券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双飞冲天 08-2608-26 11:11
- 75 0 [陕国投A吧] 这货不止上一次刚刚增发没多久!这货连续增发4. 天下无敌8888668 08-2608-26 11:11
- 68 0 [动力新科吧] 5毛都不给,要开麦了 默默无名的打工人 08-2608-26 11:11
- 85 1 [信达证券吧] 确实是个垃圾,筹码很不稳定 直率的曹念茜 08-2008-26 11:11
- 54 0 [金龙汽车吧] 横这了 macd红的跑 08-2608-26 11:11
- 74 0 [苹果吧] 搞了3次高空赚200收工 跟着空泰泰做空 08-2608-26 11:11
- 112 0 [北方铜业吧] 大盘回调正常的,一旦冲高放巨量,危险加剧,但 PD11238405 08-2608-26 11:11
- 73 0 [慈文传媒吧] 拉几 匀称的夜神月1 08-2608-26 11:11
- 101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不看好的趁早割肉,别在这墨迹,现在割肉,去买 细心的若心诗16 08-2608-26 11:11
- 68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牛市是微盘股的灾难 股友DPm1m1 08-2608-26 11:11
- 73 0 [广电运通吧] 上方卖盘那么少,散户都看清趋势了,你还要砸, 老韭菜9567 08-2608-26 11:11
- 161 13 [天龙股份吧] 阴了这么多天了,今天买入了,希望能赚点化疗钱 行运快乐 08-2608-26 11:11
- 72 0 [双林股份吧] 你是真拉鸡 宽容的夏欣儿1 08-2608-26 11:11
- 62 0 [中油资本吧] 现在大概有多少股东了?40万50万。? 冒险家捉妖 08-2608-26 11:11
- 61 0 [华海诚科吧] 本钱还我,不玩了 股添乐H 08-2608-26 11:11
- 80 0 [新大洲A吧] 这货涨一分都难,清仓了,去别的股了 顽皮的孩子 08-2608-26 11:11
- 64 0 [华友钴业吧] 下午如果大盘拉起来,他也会跟着起来的 美女93 08-2608-26 11:11
- 63 0 [大洋电机吧] 好吧,是出货,认知有问题,买单我认了 股友098d318y56 08-2608-26 11:11
- 53 0 [中国卫通吧] 中国卫星都两个涨停啦抓紧呀 杜浚楚 08-2608-26 11:11
- 64 0 [中国中免吧] 王府井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2608-26 11:11
- 78 0 [美图公司吧] AI出海 风度的钮蕊 08-2608-26 11:11
- 58 0 [天娱数科吧] 多低也卖 知乎1 08-2608-26 11:11
- 61 0 [深圳华强吧] 看样子,上面那些韭菜套牢盘没机会走了 斐然大展的老顽童 08-2608-26 11:11
- 56 0 [野马电池吧] 发 投机大哥 08-2608-26 11:11
- 75 1 [太辰光吧] 这货估计大利空了。 惊变 08-2608-26 11:11
- 74 1 [力源信息吧] 一堆散户,涨锤子 财星昊帝99999 08-2608-26 11:11
- 76 2 [能之光吧] 此时不走更待何时,主力拉高自救而已,立此帖为 o风清扬 08-2608-26 11:11
- 111 2 [建龙微纳吧] 建龙微纳:融资净偿还179.75万元,融资余额9423 建龙微纳资讯 08-2608-26 11:11
- 75 0 [大唐电信吧] 收盘941 赚钱养广田 08-2608-26 11:11
- 70 0 [宏昌科技吧] 主力快拉高出货吧 大集上的韭菜 08-2608-26 11:11
- 54 0 [长城证券吧] 连跌一周,苟性尽显! 我是达文西 08-2608-26 11:11
- 73 2 [南京港吧] 你跌破10立马走,电影都在播南京照相管,你不能 股友D66R863023 08-2608-26 11:11
- 77 1 [云赛智联吧] 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!不怕跌停就进 黑E9581德 08-2608-26 11:11
- 57 0 [全聚德吧] 完全跟舍得酒, 忠心耿耿的邓言秋 08-2608-26 11:11
- 46 0 [中国卫通吧] …… 做人开心最重要 08-2608-26 11:11
- 56 0 [青岛金王吧] 青岛,绿王 航天发绿 08-2608-26 11:11
- 55 0 [西藏天路吧] 去年开始潜伏的资金翻了好几倍了,我们还在高位 股友iobkhJ 08-2608-26 11:11
- 115 0 [国网英大吧] 陕国投A在海南自贸港设立预付资金管理服务信托 股友Q5c0912001 08-2608-26 11:11
- 63 0 [ST长园吧] 织布机 干练的车春燕 08-2608-26 11:11
- 54 0 [北汽蓝谷吧] 兄弟们来淮哥这里喝点汤, zhu悟能 08-2608-26 11:11
- 59 1 [透景生命吧] 虽然走了,你这么祸害人不涨停没道理 我叫羊满仓 08-2608-26 11:11
- 65 0 [利元亨吧] 哎不想说,散户集中营,主力连续资金跑路 急匆匆的可琛1 08-2608-26 11:11
- 74 1 [神州信息吧] 昨天打板进来的!一日游??? 真诚的韩京城1 08-2608-26 11:11
- 65 2 [唐人神吧] 放量大涨 玄骨老魔 08-2608-26 11:11
- 87 2 [上海贝岭吧] 24万股东。也挺牛的 手起刀落别墨迹 08-2608-26 11:11
- 71 1 [浙江新能吧] 这货它好久没涨这么多啦 谦虚谨慎的兰捷2 08-2608-26 11:11
- 113 6 [中国巨石吧] 为什么不直线拉 东南西北红中白板 08-2608-26 11:11
- 93 2 [上海电影吧] 今天晚上八点出年中报 股友5P63R17958 08-2608-26 11:11
- 54 1 [正强股份吧] 融资哥又来了? 华尔街涨停板 08-2608-26 11:11
- 291 4 [恒锋信息吧] 完蛋了,我割了就涨啊啊啊 红衣股侠1949 08-2608-26 11:11
- 2300 7 [智微智能吧] 英伟达宣布新一代机器人计算平台JetsonThor开发 rg605520 08-2608-26 11:11
- 926 4 [赞宇科技吧] 【调研快报】赞宇科技接待国信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赞宇科技资讯 08-2208-26 11:11
- 121 3 [美因基因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美因基因资讯 08-0408-26 11:11
- 66 0 [汉威科技吧] 快跑 股友7gWG2H 08-2608-26 11:11
- 61 0 [中国飞鹤吧] 蒙牛伊利都起来了,你还一动不动,真的仙! 重生之在飞鹤躲牛 08-2608-26 11:11
- 50 0 [英威腾吧] 戈壁,天天资金流出,做T都不想做了 股友173519G8O6 08-2608-26 11:11
- 66 0 [宝信B吧] 这个b股真是天天给a股拖后腿 天门炒 08-2608-26 11:11
- 58 0 [三安光电吧] 站在山顶,风好大,我好害怕 股友oDj3Vq 08-2608-26 11:11
- 53 0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出报表。今天是最后的出路? 股友wmtear 08-2608-26 11:11
- 92 1 [ST凯利吧] 中报业绩好,为什么不涨呢??? 基民5fHxHL 08-2608-26 11:11
- 78 1 [永辉超市吧] 现在是震荡上行,还没发力呢,先等个涨停 势如破竹哼 08-2608-26 11:11
- 58 0 [朗坤科技吧] 吾操又涨了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8-2608-26 11:11
- 235 1 [智信恒瑞吧] 转发 阳光开朗的魏佳玉 08-2308-26 11:11
- 237 1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A吧] 选对赛道,赢在未来!摩根新兴动力C重仓科技龙 迷雾行者 08-2208-26 11:11
- 55 0 [步步高吧] 刚买就起飞 股友03Q22655f8 08-2608-26 11:11
- 76 0 [雷科防务吧] 不急不躁,该来的会来开心过好每一天首先是我已 森1368 08-2608-26 11:11
- 47 0 [欢乐家吧] 还能来一波? 小赵怕2065 08-2608-26 11:11
- 56 0 [厦门钨业吧] 割了,拉胯 文静秀雅的魏杰 08-2608-26 11:11
- 53 0 [全聚德吧] 早上冲高没跑,感谢主力又给了机会,祝你涨停 懒懒散散111 08-2608-26 11:11
- 95 0 [光启技术吧] 明天套牢盘,但获利的小伞按耐不住想获利了结的 Hx3D395 08-2608-26 11:11
- 57 0 [巨星农牧吧] 上一个主力打造的龙头地位快被你搞没了 嘉泊泰涞 08-2608-26 11:11
- 63 0 [安洁科技吧] 夫妻小店就是上不了台面 你再汪一会呗 08-2608-26 11:11
- 53 0 [华东重机吧] 昨天站岗,今天934,留下的吃肉 股友7309Z3298L 08-2608-26 11:11
- 85 0 [*ST天喻吧] 散户都跑了,得民心者得天下,现在散户没人参与 有进取心的火灶土 08-2608-26 11:11
- 60 1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喊涨停的,出来走几步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8-2608-26 11:11
- 71 1 [新希望吧] 上一波10.3没走后来下来被套了,这次怕了先止盈 无脚新鸟 08-2608-26 11:11
- 54 1 [京北方吧] 使劲砸,砸垮它 冷血红魔 08-2608-26 11:11
- 61 1 [中光防雷吧] 长城与长龙才是真正的军工 君临城下608 08-2608-26 11:11
- 80 1 [浙大网新吧] 9月3号目标价格20.80 别套我本金就行 08-2608-26 11:11
- 85 1 [有方科技吧] 这股走的真是恶心 慢且稳如松 08-2608-26 11:11
- 185 1 [万马股份吧] 我愿称万驴为上影线之王! 价值抉择 08-2608-26 11:11
- 164 5 [多晶硅吧] 新注册的两个品牌,戈恩斯和其亚为啥到现在还没 沙场垫沙人 08-2608-26 11:11
- 152 8 [天娱数科吧] 对不起,是我买崩了,我买什么跌什么 争渡oooo 08-2608-26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