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东方财富吧] 昔日龙头,老了,盘子太大,难涨上去。 Yueer0418 08-2608-26 14:05
- 100 2 [铭利达吧] 换手率这么低,没主力的票难以大涨 乐观的景铄 08-2608-26 14:05
- 1153 5 [华电新能吧] 250万户,哪个主力敢拉!整个大A散户最多的一支 基民5T871A9885 08-2608-26 14:05
- 176 1 [环旭电子吧] 没人气缩量煎熬着吧 买跌不买涨nice 08-2508-26 14:05
- 212 4 [博科测试吧] 理伦上这个股票的价格能上二百元。 股友6PC6639392 08-2508-26 14:05
- 1364 13 [昊志机电吧] 请问公司从2023开始与宇树形成合作是否属实?请 昊志机电股友 08-1508-26 14:05
- 28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往上再爬点啊 四条金 08-2608-26 14:05
- 57 0 [利民股份吧] $利民股份(SZ002734)$ 股友31F37d6263 08-2608-26 14:05
- 165 1 [伊力特吧] 如果伊力特是搞科技的,就现在的业绩,哪怕业绩 时尚的肖逸凡 08-2608-26 14:05
- 77 0 [中毅达吧] 一分上下有什么好玩的? 洒脱随性的洪靖娴 08-2608-26 14:05
- 65 0 [三安光电吧] 卖了一半,等回落再补。 豪放不羁的范麦克 08-2608-26 14:05
- 102 0 [上海九百吧] 有唱多的杀逼一直唱多这个股永远不会涨 基民5WPyLv 08-2608-26 14:05
- 76 0 [中恒电气吧] 董秘真不是人 生财纳福得郭大路 08-2608-26 14:05
- 83 0 [神州信息吧] 神州信息每次都是一样的出不完的货!提醒一个是 股仙子 08-2608-26 14:05
- 70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好了下来吧,别死撑了 假装不反抗 08-2608-26 14:05
- 85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军中战斗鸡该全力向上冲刺了! 求真者 08-2608-26 14:05
- 82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盘黄金大起大落已经来来回回走了几波了,午盘 金宏财富 08-2608-26 14:05
- 99 0 [实益达吧] 好无语,你就缺我那点筹码吗 涡轮点巴菲特 08-2608-26 14:05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如果收市前涨停封板.明天继续有一波行情.如果封 股友ooe0ct5578 08-2608-26 14:05
- 101 1 [上工申贝吧] 主力一拉,就有大户跑,这是有病吧 股转乾坤 08-2608-26 14:05
- 85 0 [众源新材吧] 操盘手还活着吗 一点红酒 08-2608-26 14:05
- 78 1 [华能蒙电吧] 顶是4.09分,底没有限制 环保的褚沛文1 08-2608-26 14:05
- 98 1 [华正新材吧] 高攀不起了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8-2608-26 14:05
- 126 2 [天富能源吧] 她姥姥的,连红8天了,一看涨幅不足人家一天涨 小天2014 08-2608-26 14:05
- 97 2 [欣旺达吧] 同样的消费电子,咱缺啥?看看歌尔,立讯 andeyuan2008 08-2608-26 14:05
- 131 3 [汤姆猫吧] 今天回踩6元,微红,先拿着吧。 多财有余de朱竹清 08-2608-26 14:05
- 81 1 [重庆啤酒吧] 红一天好难,绿几天容易 兔子暴富 08-2608-26 14:05
- 108 1 [赛摩智能吧] 今天不买,明天买不到,收盘出利好 股友2f2372U231 08-2608-26 14:05
- 198 2 [广深铁路吧] 老广深虽然长年在垃圾里混,但多少还能给大家分 股友1l18968u28 08-2608-26 14:05
- 237 5 [恒邦股份吧] 多行不义必自毙!如此下去,终究会人担责的啊! 变则通顺势为 08-2608-26 14:05
- 154 3 [ST天玑吧] 大盘涨了六波,天玑为何稳坐不动 马先生2013 08-2508-26 14:05
- 160 3 [上证50_吧] 大盘3600了我亏了6w真笑死 亲切的苗小达 08-0508-26 14:05
- 75 0 [蓝思科技吧] 这股做空的机构太多,根本没前途 股友5739D5032l 08-2608-26 14:05
- 61 0 [国网英大吧] 量化控制谁来也没用 Rock666 08-2608-26 14:05
- 295 0 [阳光电源吧] 难吗? 大韭菜包饺子 08-2608-26 14:05
- 82 0 [杭钢股份吧] 真要去证监会举报这个庄家了,连着三天压股价, 股友3e33L61232 08-2608-26 14:05
- 93 1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国家最重要战略资产,应当且必须重新估值。 股友8322a172a8 08-2608-26 14:05
- 229 4 [天有为吧] 主力要向上拉了,我的预测 GONGYONGSHENG 08-2608-26 14:05
- 74 0 [凯中精密吧] 在不干活全部都抛弃你了 劵赢天下赵哥 08-2608-26 14:05
- 69 0 [章源钨业吧] 快买快买明天,基本无资金流出,相信就买吧,不 沉稳的苗顺昊 08-2608-26 14:05
- 65 0 [孩子王吧] 尾盘跳水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8-2608-26 14:05
- 75 0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军工涨了,你不涨 股友3t59H96859 08-2608-26 14:05
- 76 0 [盈方微吧] 今天我不是希望他能不能站在9块,反而我担心14. 星巴克的美式 08-2608-26 14:05
- 72 0 [平安电工吧] 跑 伤心的鱼鱼啊 08-2608-26 14:05
- 80 0 [中国中免吧] 没戏了,明天必跌回 骑扬为富的雨晨 08-2608-26 14:05
- 76 0 [旗天科技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 犟脾气的杨 08-2608-26 14:05
- 87 1 [鼎捷数智吧] 上不去了,大家快卖 股友w1692y9085 08-2608-26 14:05
- 163 3 [玻璃吧] 玻璃降息必暴涨,行情新龙头 小鲜肉夹馍馍 08-2608-26 14:05
- 94 2 [ST百灵吧] 一分钱玩一天 百加拿得住 08-2608-26 14:05
- 93 1 [嘉友国际吧] 今晚雷来。 清风45828 08-2608-26 14:05
- 136 4 [三利谱吧] 35山顶看下面,和冷啊 高家大哥 08-2608-26 14:05
- 81 2 [快手-W吧] 今天又是负5个点 飞快的颜鸢2 08-2608-26 14:05
- 459 5 [民生加银质量领先混合A吧] 这基金罪恶推手柳世庆,管理近4年,亏损45%后跑 有激情的梅津9 08-1108-26 14:05
- 87 0 [三峡水利吧] 现在你涨我不会卖了,买也必须等你跌一下再买, 环保的褚沛文1 08-2608-26 14:05
- 354 0 [同宇新材吧] 流通盘20个亿,总市值80亿,这个有什么慌的吗, 天才分析员 08-2608-26 14:05
- 69 0 [中国卫通吧] 亚洲卫星总领导 时来运转时来运转 08-2608-26 14:05
- 70 0 [瑞丰光电吧] 快上车啦!!!! 刚正不阿的黎宜仲 08-2608-26 14:05
- 92 0 [珠江股份吧] 没有成交量,不过大涨上去的。来新元吧,要买强 大头老赵 08-2608-26 14:05
- 81 0 [科大智能吧] 没希望10块再来 好好先生多关照 08-2608-26 14:05
- 254 1 [文灿股份吧] 以后要翻倍的票就是你没有什么涨了。这个跌下来 平静的乔春燕1 08-2608-26 14:05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是个苟装 股友17518yA098 08-2608-26 14:05
- 130 2 [金煤科技吧] 老板 股友m9Tkq7 08-2608-26 14:05
- 108 3 [烧碱吧] 真硬,别人大跌他大涨,全市调整他不动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08-2608-26 14:05
- 102 2 [天普股份吧] 已经三个一字板了,可惜就500股 Ahy家具 08-2608-26 14:05
- 209 5 [欧线集运吧] 达飞9月全线2220,马士基真的得降到1900 一汽股东 08-2608-26 14:05
- 584 9 [天源迪科吧] 半天成交近22亿,牛比克拉斯啊! WALTER1982 08-2608-26 14:05
- 396 4 [电子城吧] 不破不立,破而后立,等他破6.8我加仓了,博个 满仓_翻倍 08-2608-26 14:05
- 200 3 [佰奥智能吧] 这个股票今年已经涨幅已经到了5倍了,我才发现 贴心的爱宇航 08-2608-26 14:05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封板 天地202003 08-2608-26 14:05
- 74 0 [会稽山吧] 一进就套 股友67f31378H8 08-2608-26 14:05
- 68 0 [中国移动吧] 冲啊,中国最大的通信公司 基民fCHQmY 08-2608-26 14:05
- 82 0 [世纪瑞尔吧] 这么小的盘子变成了心电图 农村小哥哥 08-2608-26 14:05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啥b吧! 股友5385nk9869 08-2608-26 14:05
- 67 0 [川润股份吧] 这板烂的 柳眉的庞润 08-2608-26 14:05
- 76 0 [卓翼科技吧] 再不涨我做题了 根本没有尽头 08-2608-26 14:05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雄起,伟哥!!! 戮神杀机之恶鬼道 08-2608-26 14:05
- 84 0 [中文在线吧] 上午以34.5为底震荡,下午以35.5为底震荡,收盘 Sunshinegm2e9f9022 08-2608-26 14:05
- 78 0 [中国核建吧] 买卖量还行,就是全天水下 股友JiaM 08-2608-26 14:05
- 122 0 [欧菲光吧] 今天消费电子板块领涨。欧菲光如不能顺势冲击涨 股友DrwNDD 08-2608-26 14:05
- 70 0 [壹网壹创吧] 股东们,拿出手机买买买 基民EkcKu5 08-2608-26 14:05
- 100 1 [ST合力泰吧] 我就买了一百股,居然赚了四个涨停 坚毅的郑美波1 08-2608-26 14:05
- 92 2 [龙旗科技吧] 这只科技股严重滞涨啊,其它都飞天了 趋势核心 08-2608-26 14:05
- 163 6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主力怎么回事?散户怎么回事?怎么还跌不下来呀 专注的任子轩 08-2608-26 14:05
- 89 1 [公元股份吧] 马上3900,依然没有收复4月7号大阴线。佛祖保佑 自渡自醒 08-2608-26 14:05
- 50 1 [证券ETF国泰吧] 要砸赶紧砸,我委托了1.330买入的 股友0l67N76365 08-2608-26 14:05
- 723 3 [*ST动力吧] 星星才是你这个熊动力该学的 中长线价投科技 08-2608-26 14:05
- 87 0 [智微智能吧] 别演了,振不动仓了,直接拉板吧 小虾游江湖 08-2608-26 14:05
- 74 0 [尤夫股份吧] 无能尤夫无药可救了。 kaixinlaihu 08-2608-26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