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卖飞了哦,哎 好运来20251888 08-2708-27 09:56
- 81 1 [布鲁可吧] 那个122,顶的太快了,都来不及跑 嘉苍佑措天尊 08-2708-27 09:56
- 101 3 [英科医疗吧] 大盘两个星期上了200多点;英科却在半死不活了3 股友RWYMnv 08-2708-27 09:56
- 84 1 [永鼎股份吧] 这股不止这个价格的,牛市不用怕,大盘只要继续 股友5316u7950n 08-2708-27 09:56
- 69 2 [电子城吧] 苟腿唱多的小号呢? 电子庄跑路拉稀 08-2708-27 09:56
- 202 6 [东方雨虹吧] 昨天买的,没见分红呀? 股友5XZc3U 08-2708-27 09:56
- 66 2 [天原股份吧] md,全是吹多的,今天要完蛋了 基民72E38l6718 08-2708-27 09:56
- 180 5 [辉丰股份吧] 坐稳了 龙傲九霄 08-2608-27 09:56
- 41 0 [天娱数科吧] 套死你们追高的 张大脸 08-2708-27 09:56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人工智能的龙头,竟然走出如此叛逆的走势! 有正义感的常皓13 08-2708-27 09:56
- 53 0 [锰硅吧] 原油暴跌,焦煤爱美的 不设止损不交易 08-2708-27 09:56
- 37 0 [华电新能吧] 赶紧上车 忠心耿耿的温致薇 08-2708-27 09:56
- 44 0 [华微电子吧] 怎么不涨? 捂股囤金 08-2708-27 09:56
- 74 0 [聚和材料吧] 铜浆料技术能否带领聚和走向新的高度? 帽子戏法2025 08-2708-27 09:56
- 74 1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涨电力,尤其是绿电。华电是龙头。起码也是 红叔博弈 08-2708-27 09:56
- 66 1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想买的在下面挂单,不要主动买进 st大平头 08-2708-27 09:56
- 56 0 [洪通燃气吧] 离破15越来越近了,到时来救你们哈哈 股友GDV0FN 08-2708-27 09:56
- 351 4 [中国平安吧] 这个业绩略超预期,第二季度同比增近10%,预期 李胆大 08-2708-27 09:56
- 134 1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什么意思折价这么多 股海无底m 08-2608-27 09:56
- 46 0 [狮头股份吧] 10.50开始买入一点等到10,买入一半耐心等待, 心太软3122 08-2708-27 09:56
- 47 0 [禾望电气吧] 好刺激 漫漫的韭菜 08-2708-27 09:56
- 73 0 [安纳达吧] 一潭死水 谦虚的单身汉 08-2708-27 09:56
- 50 0 [康欣新材吧] 均线转向下,还要再跌几天 大卫阁下 08-2708-27 09:56
- 47 0 [雷科防务吧] 披着羊皮的狼! 股友2V311v6509 08-2708-27 09:56
- 44 0 [山东药玻吧] 大盘没有调整,逼未涨先调整。 股友63UY676383 08-2708-27 09:56
- 44 0 [中航成飞吧] 啥也不是 劳燕岁月 08-2708-27 09:56
- 48 0 [千方科技吧] 什么狗 有魄力的董冠13 08-2708-27 09:56
- 45 0 [丁二烯胶吧] 不跟原油跌,是真的强 耶知秋 08-2708-27 09:5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不是牛市,是某些板块涨而已 耐心等待时机吧 08-2708-27 09:56
- 49 0 [退市苏吴吧] 挂跌停板加仓没买进去后面没机会了 逍遥子1888 08-2708-27 09:56
- 49 0 [重庆钢铁吧] 50万手 财神护佑宝宝 08-2708-27 09:56
- 51 0 [海航控股吧] 一个大傻一个二傻这两个大到底想干什么? ouwen1231237948 08-2708-27 09:56
- 51 0 [海得控制吧] 纯在这里躲牛市了 不盈利不卖的韭菜 08-2708-27 09:56
- 37 0 [航发动力吧] #复盘记录# 股友068768r6T6 08-2708-27 09:56
- 50 0 [国电南瑞吧] 上蹿下跳 只有永远的利益 08-2708-27 09:56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5.63卖了,下午再看要不要买回来 好运来了2026 08-2708-27 09:56
- 51 0 [科士达吧] 有多少人被甩下车了?我就说了要反转了 深圳大湾区股神 08-2708-27 09:56
- 59 0 [科拓生物吧] 遇到一个什么垃圾股哟?越补越跌, 股友I2f3kZ 08-2708-27 09:56
- 47 0 [豪威集团吧] 豪哥哥你怎么就没了啊! Oderschvank 08-2708-27 09:56
- 54 0 [中国西电吧] 唉 执着的桑葚 08-2708-27 09:56
- 63 2 [兄弟科技吧] 我在牛市垃圾股里亏钱!等了几年的牛市终于来了 cy133436 08-2708-27 09:56
- 128 1 [滨化股份吧] 又来唱多的了, 户阿有 08-2708-27 09:56
- 314 2 [侨银股份吧] 公司正股在大牛市中跌跌不休,转债还有1年即将 侨银股份股友 08-2208-27 09:56
- 95 1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,成功躲过了牛市 呼市涨 08-2708-27 09:56
- 222 4 [创维数字吧] 看到18 llx马上发财 08-2608-27 09:56
- 716 14 [*ST南置吧] 看我之前发的帖子,完全命中所有走势,还有人怀 ST迷路了 08-2608-27 09:56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这谁砸盘啊!砸这么狠 基民ihGZdh 08-2708-27 09:56
- 45 0 [ST美晨吧] 吃了那么多筹码今天不涨停就走吧 有条理的山叶雅17 08-2708-27 09:56
- 149 0 [中科蓝讯吧] 洗盘果然有用,把我洗出去一半仓位 瘦到100斤吧 08-2708-27 09:56
- 46 0 [华大九天吧] 不行你就退市吧行么。在整个创业板今年涨幅你都 丧达住力要司马 08-2708-27 09:5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牛结束了 大吉祥发发发 08-2708-27 09:56
- 50 0 [卓翼科技吧] 完蛋了完蛋了 Zero2 08-2708-27 09:56
- 60 0 [华电新能吧] 我不懂此股,最大问题是成交量太大了,平淡时成 小涨就开心 08-2708-27 09:56
- 50 0 [迎驾贡酒吧] 以为抄的是底,结果抄的是半山腰 Yalo_zcB 08-2708-27 09:56
- 68 0 [内蒙一机吧] 已经是下跌趋势了今天必须割了,9.3已救不了它 足智多谋的马晨光 08-2708-27 09:56
- 143 4 [湖南海利吧] 看看扬农,你的十倍!!! 电光一闪 08-2608-27 09:56
- 249 2 [夜光明吧] 夜光明:2025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 夜光明资讯 08-2608-27 09:56
- 67 0 [泸州老窖吧] 昨天尾盘一分钟那一梭子,已经预示了今天的结局 基民N9121i7102 08-2708-27 09:56
- 31 0 [紫光股份吧] 一个费物,才涨几天,涨了多少 股票投资靠定力 08-2708-27 09:56
- 67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超级大垃圾 股市韭菜要翻身 08-2708-27 09:56
- 46 0 [中装转2吧] 我走完了你可以涨了 股友60H071716P 08-2708-27 09:56
- 177 0 [信雅达吧] $信雅达(SH600571)$ 多金洋洋 08-2708-27 09:56
- 59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看开创电气,绿绿的利润。服了 聪慧的小Y 08-2708-27 09:56
- 45 0 [宋城演艺吧] 都跑了吗? 热情的大鲨鱼 08-2708-27 09:56
- 51 0 [天保基建吧] 业绩兑现,主力干嘛,还不明白吗 股友Pakj1q 08-2708-27 09:56
- 49 0 [新易盛吧] 我也去投资一个CPO jindong321 08-2708-27 09:56
- 75 1 [美团-W吧] 今天外资都在抛啊... 股民股 08-2708-27 09:56
- 64 1 [道氏技术吧] 又呢嘛拉高出货??? 莫消沉 08-2708-27 09:56
- 91 1 [科大讯飞吧] 明显是急拉诱多出货,不要傻傻的追高。 股友97722dZ381 08-2708-27 09:56
- 81 1 [玻璃吧] 真正的牛市在股票市场! 临沂的牛 08-2708-27 09:56
- 54 0 [金陵药业吧] 这是个量化股,不需要拉升,就能赚钱 穷人就怕天冷 08-2708-27 09:56
- 86 2 [金隅集团吧] 24年亏了28亿,今年上半年亏24亿,估计全年扣非 上海网络股友 08-2708-27 09:56
- 1230 1 [中旗新材吧] $中旗新材(SZ001212)$ far981 08-2608-27 09:56
- 338 0 [华正新材吧] 覆铜板今年产量大概在4000万张。目前能找到的涨 飞上九万里 08-2608-27 09:56
- 289 7 [雷科防务吧] 七月初五,金匮,成日。黄道吉日,一扫阴霾。雷 拿钵腕 08-2608-27 09:56
- 150 6 [西部证券吧] 耐心持有 拔掉鲜花浇灌杂草 08-2608-27 09:56
- 46 0 [智立方吧] 一日游的命? 专跟股神走 08-2708-27 09:56
- 45 0 [永鼎股份吧] 涨到12没问题 娴雅文静的漾波1 08-2708-27 09:56
- 65 0 [黄金/美元吧] 张婉雅:8/27黄金持续向上走,月尾爆发意未休黄 张婉雅 08-2708-27 09:56
- 44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最后的机会 文静秀气的哥昊祥 08-2708-27 09:56
- 14 0 [华胜天成吧] 睡觉接这最后一棒 魂哥哥 08-2708-27 09:56
- 44 0 [美格智能吧] 昨天才说你没拉开区间,今天可以了!拉开54 真为了重生82 08-2708-27 09:56
- 52 0 [伟隆股份吧] 今天不涨停就是耍流氓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8-2708-27 09:56
- 95 5 [多晶硅吧] 抄底抄底,马上直线拉升 一手到千万 08-2708-27 09:56
- 76 0 [丰林集团吧] 这有毒吧,涨点能咋滴? 铁血纪律888888 08-2708-27 09:56
- 113 1 [白云机场吧] 主力拿货可能需要一年,拉升就只有两个月,有时 虾客侠 08-2708-27 09:56
- 103 4 [*ST闻泰吧] MD,涨没怎么涨,调整起来一点都不含糊.... Garyli 08-2708-27 09:56
- 88 3 [胜利股份吧] 铁树开花了? 打新十年从未中 08-2708-27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