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汇金股份吧] 主力不站上五日线我全给你。 爱在深秋DG 08-2708-27 10:27
- 66 1 [雅化集团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就跟着跌,跌的比谁都快 有耐心的猴子 08-2708-27 10:27
- 375 15 [东方新能吧] 嘿嘿,早上果断清仓全入合泰,美滋滋 叶知秋木木 08-2608-27 10:27
- 1081547 179 [华光新材吧] 早盘集合竞价加仓了华光新材688379早盘集合竞价 鬼谷子老鬼168 08-1808-27 10:27
- 143 0 [胜宏科技吧] 浪费行情去你的吧 行情不好玩 08-2708-27 10:26
- 46 0 [ST合力泰吧] 换手充分 股友aI0LVC 08-2708-27 10:26
- 49 0 [烽火通信吧] 涨一点大家就来唱多了 点火砖家 08-2708-27 10:26
- 47 0 [中海达吧] 就是不中 持股涨停行者 08-2708-27 10:26
- 66 0 [天洋新材吧] A杀啊,真狠 勤勉的冯丹1 08-2708-27 10:26
- 51 0 [爱建集团吧] 真垃圾, 股友p5R6922071 08-2708-27 10:26
- 49 0 [硕贝德吧] ,创业板都2个点了,你居然能绿 巴克力 08-2708-27 10:26
- 51 0 [玻璃吧] 可怜的娃儿 厄尔尼诺坐火箭 08-2708-27 10:26
- 52 0 [华盛昌吧] 剩饭 红山公园 08-2708-27 10:26
- 49 0 [招商公路吧] 兄弟们,都醒悟了 股友66333A2V97 08-2708-27 10:26
- 46 0 [兆易创新吧] 赵姨好啊,赵姨得上,有魅力 股友Zduxnx 08-2708-27 10:26
- 42 0 [兴森科技吧] 炸了赶紧跑,还有溢价 一碗面钱 08-2708-27 10:26
- 62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信我就不要抄底,不要听托说0.2是底 Monica爱赚钱 08-2708-27 10:26
- 65 1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最擅长的就是低位下拉 作手阿亮 08-2708-27 10:26
- 94 2 [黑芝麻智能吧] 继续走强起来,今天最好是可以企稳20块以上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08-2708-27 10:26
- 69 2 [长城军工吧] 65算啥,我69来的。 股友796V11175H 08-2708-27 10:26
- 101 1 [维维股份吧] 看半年报:收入下降比较多,须加大销售投入;扣 Evanzhang 08-2708-27 10:26
- 75 2 [兆日科技吧] 现在基本都是柚子大战量化,散户被搞得晕头转向 换手一跌创 08-2708-27 10:26
- 85 2 [上海电气吧] 看看板块再看看上海断气……… 阳光灿烂hjc 08-2708-27 10:26
- 71 2 [爱美客吧] 能不能站稳200+ 有教养的小王子 08-2708-27 10:26
- 102 4 [中欣氟材吧] 这货如果破了二十线就结束了 浩瀚临沂 08-2708-27 10:26
- 131 5 [国轩高科吧] 我哭哭又回来了,一起哭哭 万分后悔 08-2708-27 10:26
- 259 3 [天富能源吧] 天富能源:融资净偿还2031.06万元,融资余额5.5 天富能源资讯 08-2708-27 10:26
- 704 13 [ST合力泰吧] 被立案调查了,马上停盘,退市 合力泰退 08-2608-27 10:26
- 2685 12 [旋极信息吧] 贵公司公告与浙江曲速的对赌协议,曲速完美的完 旋极信息股友 08-1008-27 10:26
- 60 0 [*ST新元吧] 主力给了你们跑路的机会,把握好,资金都去了立 股友37592if168 08-2708-27 10:26
- 46 0 [正元智慧吧] 这样跌,庄在作坏 玉君弄 08-2708-27 10:26
- 52 0 [凌云股份吧] 垃圾 asd321321321 08-2708-27 10:26
- 44 0 [丽臣实业吧] 要跌停 每次上头都亏 08-2708-27 10:26
- 53 0 [伯特利吧] 老伯换风格了这么沿着五日线爬想搞大事情? 齐柒奇栖奇 08-2708-27 10:26
- 47 0 [中恒电气吧] 七个点跑了,去科华了,感觉抛压有点猛 叫我老Y就好 08-2708-27 10:26
- 55 0 [华昌达吧] 还要回踩吗 大繁至簡 08-2708-27 10:26
- 42 0 [瑞芯微吧] 胡彬牛逼,涨停 股友niXitW 08-2708-27 10:26
- 42 0 [寒武纪吧] 都是接盘侠 nijohn 08-2708-27 10:26
- 40 0 [双良节能吧] 6.22万手托单必破 股友cGZ6Lq 08-2708-27 10:26
- 52 0 [白云机场吧] 不管你怎么弄,坚决不卖 股友920XZG 08-2708-27 10:26
- 50 0 [立昂技术吧] 你敢吗?把口子封掉啊?你不敢吧?哈哈 再不割你就完啦 08-2708-27 10:26
- 61 0 [贝壳-W吧] 科技牛市,其他板块 基民851960cL70 08-2708-27 10:26
- 59 0 [振华重工吧] 昨天那两船是沉海地了吗??? 悠闲的哥淼洋 08-2708-27 10:26
- 46 0 [陕建股份吧] 今天收4.01 气宇轩昂的游佑超 08-2708-27 10:26
- 82 1 [亚信安全吧] 垃J至少要减员增效员工30% 股友HBCC8D 08-2708-27 10:26
- 83 1 [曙光股份吧] 为什么十天九天砸盘? 股友z161787G93 08-2708-27 10:26
- 68 1 [真视通吧] 液冷不跟,算力也不跟,你是个啥玩意儿 高升的涨幅旭日 08-2708-27 10:26
- 57 2 [蓝箭电子吧] 半导体行业内的狗 股友3e7886212W 08-2708-27 10:26
- 69 2 [XD巨一科吧] 特别提醒,关注量能, 宁夏股 08-2708-27 10:26
- 84 2 [好想你吧] 两个涨停13.14 智者不入爱何同学 08-2708-27 10:26
- 242 1 [阿莱德吧] 芯片热到烫手?阿莱德9W/(m·K)退热凝胶来了!原 金生水V 08-2708-27 10:26
- 52 0 [科远智慧吧] 不错不错,一直坚持看好,没白费功夫 老王专用昵称 08-2708-27 10:26
- 63 0 [南山铝业吧] 4.33被夹板夹住了,低价股都会上夹板 股股铳 08-2708-27 10:26
- 47 0 [中科电气吧] 冲过18.84 技术遛沐木 08-2708-27 10:26
- 48 0 [巨星农牧吧] 全是量化 买亏损股才能赚钱 08-2708-27 10:26
- 61 0 [香山股份吧] 真垃圾 有责任心的许衡0 08-2708-27 10:26
- 52 0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上不去,明天可能会回调 肯德基大少 08-2708-27 10:26
- 43 0 [华映科技吧] 大家都别进了,根本就是在诱多出货 我只想回回血 08-2708-27 10:26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成本价2.11,理论上,月末它该发力了。 活着看世界 08-2708-27 10:26
- 51 0 [复旦张江吧] 赶紧跌停,老子看着恶心 相见恨晚3155 08-2708-27 10:26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一半以上是绿的 股友P66z911155 08-2708-27 10:26
- 74 0 [诺邦股份吧] 利好就该跌停走 股友368369ky97 08-2708-27 10:26
- 58 0 [瀛通通讯吧] 玩意 苦涩的枫叶 08-2708-27 10:26
- 61 0 [澳柯玛吧] 五十年内不会涨 股友TQEZX7 08-2708-27 10:26
- 76 2 [瑞可达吧] 满仓了 青藤雪影6968 08-2708-27 10:26
- 73 0 [文投控股吧] 大盘往上它砸盘,大盘往下它护下盘,这个节点妥 Biubiubiu天晴 08-2708-27 10:26
- 49 0 [长虹美菱吧] 长虹华意都快到10.8的价格了,这个,简直就是个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8-2708-27 10:26
- 6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先锋聚利混合C这业绩闭环没得说,今天估值0.59% 大象123 08-2708-27 10:26
- 67 0 [华鹏飞吧] 走了,去创业板,拉卡拉,这没人要的东西 聪明的木子新 08-2708-27 10:26
- 43 0 [寒武纪吧] 靠这点量冲关////... panyongcai 08-2708-27 10:26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除非打大仗,很难再下300了 我是沙壁 08-2708-27 10:26
- 46 0 [中国稀土吧] 中稀能不能带头冲锋 羴羊肉 08-2708-27 10:26
- 54 0 [ST新华锦吧] 怎么回事,咋跌停了 苔痕上阶红 08-2708-27 10:26
- 70 1 [智度股份吧] 启动了吗唉,开盘就走了 稳稳的龙鱼 08-2708-27 10:26
- 310 2 [翠微股份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走了,不能买这些杂毛 果敢坚毅的竹喧2 08-2708-27 10:26
- 116 2 [东方精工吧] 一点都不香。不如去打300319。低价有机会。毫米 西部山区 08-2708-27 10:26
- 1906 1 [京基智农吧] 康达尔股权大战终章:原董事长罗爱华获刑六年 京基智农资讯 08-2708-27 10:26
- 410 6 [韶能股份吧] 请问截至2025年8月20日,公司股东人数有多少 韶能股份股友 08-2108-27 10:26
- 73 0 [航天电器吧] 拉个涨停吧,庆祝下副总高升 坚韧的小小韭菜 08-2708-27 10:26
- 49 0 [上能电气吧] 24·7550手卖了你涨了 温柔的陆硕灵 08-2708-27 10:26
- 47 0 [湘佳股份吧] 啊啊啊啊啊啊 向山借风 08-2708-27 10:26
- 54 0 [润和软件吧] 价量背离,跌 妩媚的梅怡萱 08-2708-27 10:26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都去岩山了! 九紫离火财进门 08-2708-27 10:26
- 79 0 [长春一东吧] 刚才21.9是啥意思 wxy爱你 08-2708-27 10:26
- 49 0 [国联水产吧] 今年不做空,做空必破财! 粉色信号 08-2708-27 10:26
- 47 0 [海南华铁吧] 下午主力会拉。赶紧买有肉吃 股友1936M1U089 08-2708-27 10:26
- 48 0 [能辉科技吧] 清仓拉黑 我来你跌 08-2708-27 10:26
- 53 0 [宁波韵升吧] 晕,买了就直线涨 股友199v0U1775 08-2708-27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