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远东股份吧] 太坏了,还往水下走,骗得了别人骗不了蟋蟀。。 蟋蟀笃行 08-2708-27 09:56
- 63 1 [强达电路吧] 在大A,铁一样的规律就是业绩不好的才能大涨, 单叨一索男 08-2708-27 09:56
- 188 6 [指南针吧] 主力今天糊涂啊,这让一堆小韭菜148左右上车了 我是股市收割机 08-2708-27 09:56
- 63 1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T的哭晕在厕所了 龙渊出鞘 08-2708-27 09:56
- 180 1 [*ST三六吧] 这股的集中度已经很高了,应该洗得差不多了,再 率直得卡尔文 08-2708-27 09:56
- 117 2 [德展健康吧] 德展健康连年亏损,一直跌跌不休,魏某难道不要 股友5921k6U060 08-2608-27 09:56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今日涨停逻辑估计是高低切,低价位股拉升。 江枫独晚 08-2708-27 09:56
- 61 0 [德邦股份吧] 德邦股份还真是不害羞 雨露天润 08-2708-27 09:56
- 49 0 [立中集团吧] 涨停了 我不是顶级游资 08-2708-27 09:56
- 329 0 [华亚转债吧] 满仓就跌,1手就喝汤 心态好de枫树 08-2708-27 09:56
- 51 0 [盈方微吧] 周线级别的调整开始,20日线也守不住的。 zszs321 08-2708-27 09:56
- 56 0 [电声股份吧] 感觉再不买就享受不了挨套了,老朽懵懂跟进享受 小财神448 08-2708-27 09:56
- 65 0 [北摩高科吧] 三大业务线均实现扎实增长,盈利质量远超市场预 股市小黄花 08-2708-27 09:56
- 38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让龙头去 巴菲特奥利给 08-2708-27 09:56
- 52 0 [焦煤吧] 很!买多开空,买空开多!!!!没得完 股友1XuyMn 08-2708-27 09:56
- 50 0 [众生药业吧] 能出什么好产品 一卖就涨一买跌 08-2708-27 09:56
- 42 0 [万里马吧] 没吃晚饭吗。?可劲跌的,我才进一半 有耐心的卢芸20 08-2708-27 09:56
- 48 0 [东方雨虹吧] 分红是分你爹啊 股友5176909xl6 08-2708-27 09:56
- 52 0 [华峰超纤吧] 业绩好的跌,亏损的就涨上天.. 涨到天花板A 08-2708-27 09:56
- 48 0 [海宁皮城吧] 断头镰刀!这是要杀最近进来的散户了吗 诙谐幽默的镜湖4 08-2708-27 09:56
- 40 0 [盈方微吧] 净资产0.05嘿嘿嘿 滴水映阳1 08-2708-27 09:55
- 53 0 [新时达吧] 反正我又不卖。没必要洗了。 已销户不玩了 08-2708-27 09:55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能红就行,别太贪心 大A沉浮传奇 08-2708-27 09:55
- 56 0 [科大讯飞吧] 先走了!不到59走,定增影响!不求突破 A万物皆有定律 08-2708-27 09:55
- 46 0 [光线传媒吧] 传道解惑授业 低点狙击 08-2708-27 09:55
- 57 0 [武汉凡谷吧] 昨天尾盘抢筹的傻柚子隔夜就沦为老庄刀俎上的鱼 zgwjyg 08-2708-27 09:55
- 54 0 [神州泰岳吧] 天天倒数买了这么个lj玩意儿 AMP0909 08-2708-27 09:55
- 53 0 [四川长虹吧] 据草,咋这么LJ,垃J中的战斗机 股友m0YyaW 08-2708-27 09:55
- 40 0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才大跌开始,前几天是慢慢跌,今天可能先到 股友IbIcM5 08-2708-27 09:55
- 47 0 [中电鑫龙吧] 唯一有希望走出2波的。 Lv破土映日成彩 08-2708-27 09:55
- 49 0 [万达信息吧] 接盘侠块买啊,扛不住了 万达扫地僧 08-2708-27 09:55
- 44 0 [*ST九鼎吧] 唱多的人太多了,有点怕。我先走一步。 和气有余得甄姬 08-2708-27 09:55
- 51 0 [九安医疗吧] 这是放量补缺,下午可涨! 我就喜欢中国红 08-2708-27 09:55
- 68 0 [微芯生物吧] 这里的认知完全赚不到爱丽丝的钱,完全不同的逻 胡森堡 08-2708-27 09:55
- 64 0 [驰宏锌锗吧] 麻烦撒 股友12fp258961 08-2708-27 09:55
- 44 0 [移远通信吧] 打板 出水的管兰 08-2708-27 09:55
- 49 0 [章源钨业吧] 今天绝对跳水,不可能天天涨 小福兔0905 08-2708-27 09:55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不会地天吧 股友8pi7670829 08-2708-27 09:55
- 50 0 [博苑新材吧] 为什么他老是跳空高开呀 紫金土块2026 08-2708-27 09:55
- 45 0 [信雅达吧] 你就跟不上中油 机灵聪慧的龚艳 08-2708-27 09:55
- 62 1 [钧达股份吧] 出货啥,耐心点,利空出尽,还能怎么样? 夏天的温度是红色 08-2708-27 09:55
- 62 1 [豪威集团吧] 短期看到160 金金多味 08-2708-27 09:55
- 66 1 [海螺水泥吧] 起飞不了,,卖单太多了,,都不看好 股友8l3G379329 08-2708-27 09:55
- 91 2 [国统股份吧] 天天洗盘、跌回来满仓进 吉祥如意8 08-2708-27 09:55
- 84 1 [诚达药业吧] 倒数第一 雾雨之音 08-2708-27 09:55
- 101 0 [新阳特纤吧] 后续就稳定给点分红吧,不指望了 股友2n70978y59 08-2708-27 09:55
- 67 1 [正邦科技吧] 这是拉高诱多出货,千万不要买了,大聪明门 粥裴公 08-2708-27 09:55
- 140 2 [龙建股份吧] 目前股价应以稳为主(不超过4.20元),盘到国庆 王占杰1806 08-2708-27 09:55
- 68 1 [通源石油吧] 下降通道,天天下跌套人,昨天涨6分,今天跌一 齐心协力的神医 08-2708-27 09:55
- 63 2 [退市苏吴吧] 1.16跑了,祝留下的发财,股价涨到十块。 千年大妖ST合纵 08-2708-27 09:55
- 61 2 [壹网壹创吧] 30.75买了100股 蓝天的付柯萱 08-2708-27 09:55
- 89 1 [中色股份吧] 好多喊涨停,甚至喊十一个涨停的狗。拉低全体散 中色加油向前冲 08-2708-27 09:55
- 86 1 [汉缆股份吧] 铜线缆。 股友6O3906t311 08-2708-27 09:55
- 148 4 [福耀玻璃吧] 我发现A股短线要买垃圾亏损的才行,这种不行 三四一0 08-2708-27 09:55
- 78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小虫子,这次要是扭亏为盈,你准备拿到那多少走 光明正大吉 08-2708-27 09:55
- 227 1 [久其软件吧] 这货虽然也是科技,但是科技玩的是AI,玩AI的核 恶庄二六子 08-2708-27 09:55
- 91 1 [永利股份吧] 今天这1分应该无问题吧 股友tWOQnC 08-2708-27 09:55
- 41 0 [佳都科技吧] 老庄家不当人子啊 假装努力a 08-2708-27 09:55
- 67 0 [神州数码吧] 这么多利好的事你这是要跌停???走了留下的发 武汉热干面I 08-2708-27 09:55
- 54 0 [王子新材吧] 表现不错 立志当宝总 08-2708-27 09:55
- 51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换手太低,量能跟不上,还是震荡 阳光大哥3 08-2708-27 09:55
- 55 0 [视源股份吧] 这个票真是格局不了一点啊 发射光线10cm 08-2708-27 09:55
- 63 0 [岳阳林纸吧] 华银电力 红叶香山 08-2708-27 09:55
- 60 0 [三和管桩吧] 割肉买了乐山电力,华银电力板了 热情的乔柯2025 08-2708-27 09:55
- 42 0 [寒武纪吧] 差价!!!!!! 现成的何柳1 08-2708-27 09:55
- 66 1 [泉峰汽车吧] 看看还在坚守的兄弟姐妹们,我已出去在创新药赚 庄家的噩梦 08-2708-27 09:55
- 59 1 [正裕工业吧] 今天不见造谣股价达58元的动物出来了狂叫了 HX6FR26 08-2708-27 09:55
- 63 1 [淳中科技吧] 你是真减 股友28mNUj 08-2708-27 09:55
- 63 1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出中报,别有期待了不会涨的 食不的鲍菊 08-2708-27 09:55
- 70 2 [TCL中环吧] 昨天才卖了 股友37Q1996F25 08-2708-27 09:55
- 57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买了你就跌 股友15001Fd197 08-2708-27 09:55
- 169 1 [申华控股吧] 亏损股,效益一般,躲过牛市。 热忱的星河 08-2708-27 09:55
- 156 1 [退市创兴吧] 今天会跌,加仓机会来了 st研究院 08-2708-27 09:55
- 247 4 [凯莱英吧] 继续观望,心理价位还没到 大橙子用盘接 08-2708-27 09:55
- 179 3 [华尔泰吧] 尾盘重仓华尔泰希望明天涨,那个大师傅说一下, 万事满堂的小龙女 08-2608-27 09:55
- 86 2 [乐山电力吧] 评论说涨的都可以拉黑了 文静秀气的陶晨光 08-2608-27 09:55
- 74 0 [众源新材吧] 中式股市的思维和操作方式就是不一样,业绩明显 我来相亲 08-2708-27 09:55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必连板,冲 股友6I8p853577 08-2708-27 09:55
- 45 0 [泰和科技吧] 一周涨一天,规律 夏日的酒 08-2708-27 09:55
- 51 0 [海南矿业吧] 狗彘不如 刀下见菜 08-2708-27 09:55
- 456 0 [法兰泰克吧] 加仓的第三天。既然认为自己是韭菜,那就逃不掉 金钱永不眠777 08-2708-27 09:55
- 76 0 [万兴科技吧] 超级利好不仅没有有大涨,反而上来就往下砸,AI love721024 08-2708-27 09:55
- 4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30CM走起 万事同喜的 08-2708-27 09:55
- 52 0 [平高电气吧] 涨一把,给点希望,坚守了一年的,亏一万了 股友1H188N0283 08-2708-27 09:55
- 47 0 [ST豆神吧] 9.3210000 Rh大赌徒 08-2708-27 09:55
- 63 1 [正邦科技吧] 差点追高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2708-27 09:55
- 85 1 [综艺股份吧] 废材。散户增加一万多户是截止6月30日。小散到 股友7N835583g8 08-2708-27 09:55
- 59 1 [长源电力吧] 可怜可恨的韭菜根儿啊,每一次想换到华银,每次 万兔思瑞佛 08-2708-27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