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5 11 [亚星锚链吧] 兄弟姐妹们,我先干了 言某谋 08-2708-27 09:56
- 340 3 [维力医疗吧] 又买早了! 王美莉 08-2508-27 09:56
- 59 0 [*ST精伦吧] 今天主力不打算活动了 飞流小白龙 08-2708-27 09:56
- 53 0 [瑞华技术吧] 超级大垃圾 股市韭菜要翻身 08-2708-27 09:56
- 48 0 [西部超导吧] 要退市吗? 我在大A凑数的日子 08-2708-27 09:56
- 66 0 [科大国创吧] 总是喜欢早上冲高回落 股友7P309757w6 08-2708-27 09:56
- 48 0 [荣泰健康吧] 笑死人,这是等着散户接盘呢 自由远方 08-2708-27 09:56
- 48 0 [华东重机吧] 唱多的会死的很惨! 大海悟空 08-2708-27 09:56
- 52 0 [金力永磁吧] 我回来了起飞后面机器人用的更多全球缺货看中国 善良的苏衡2 08-2708-27 09:56
- 47 0 [华研精机吧] 华研精机8月27日快速回调 华研精机资讯 08-2708-27 09:56
- 94 1 [立讯精密吧] 换手率太高了,这个价格的筹码正在大量被谁卖出 JSC 08-2708-27 09:56
- 61 1 [亚星锚链吧] 现在加仓,等几天肯定回来 运气嘎嘎好呀 08-2708-27 09:56
- 76 1 [*ST奥维吧] 今天岀半年报,干就完了 新手到处看看 08-2708-27 09:56
- 62 3 [融创中国吧] 跳空低开的短期要回避 韭菜小哥哥鸭 08-2708-27 09:56
- 63 1 [国新健康吧] 抽了下筋又下来了 东财网友2946513920326736 08-2708-27 09:56
- 268 6 [三七互娱吧] 开始拉升几天,然后立案出来st,把散户挂在山顶 在东莞炒股养家 08-2708-27 09:56
- 107 2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不能直接一字,还是要及时止盈的。 股市_小小白 08-2708-27 09:56
- 145 2 [世华科技吧] 此股最大的制点就是原始股东占比太多了,也是估 雪花飘落后 08-2608-27 09:56
- 58 1 [国脉科技吧] 值得关注 五十岁财富自由 08-2508-27 09:56
- 49 0 [苏州天脉吧] 融资盘太重了 无糖咖啡3 08-2708-27 09:56
- 41 0 [寒武纪吧] 这个被某盟主搞受伤了 东方财圣 08-2708-27 09:56
- 48 0 [西安饮食吧] 看来鸭子是真肉,肉加馍是骗人的 管不住自己的手 08-2708-27 09:56
- 180 0 [焦点科技吧] 啊? 恒绿科技擦皮鞋 08-2708-27 09:56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多少散户进来了? THNB 08-2708-27 09:56
- 46 0 [嘉亨家化吧] 嘉亨家化8月27日快速回调 嘉亨家化资讯 08-2708-27 09:56
- 99 0 [立方退吧] ST立方8月27日快速反弹 立方退资讯 08-2708-27 09:56
- 64 0 [阿莱德吧] 阿莱德8月27日快速反弹 阿莱德资讯 08-2708-27 09:56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如果能挺住,必定再次翻倍 机灵俏皮的周清平 08-2708-27 09:56
- 53 0 [奋达科技吧] 大奋还是那个大奋 立志当宝总 08-2708-27 09:56
- 47 0 [海兰信吧] 买股不看业绩,业绩好的肯定会跌,亏损的肯定会 股友91T328106r 08-2708-27 09:56
- 46 0 [佛山照明吧] 等你几天了,抓紧来个大跌,我补一点。 WZ中国加油 08-2708-27 09:56
- 48 0 [利民股份吧] 21.05谁的呀单马夸 org布偶 08-2708-27 09:56
- 108 2 [长盈精密吧] 26.43元1.2万手 股友0Y550895T0 08-2708-27 09:56
- 163 3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这几年一直跌跌不休,难得大盘和物流板块有 窮則思辨 08-2708-27 09:56
- 127 3 [北方稀土吧] 月季报告好有屁用,还是涨不起来 聪慧地玉麒麟 08-2708-27 09:56
- 77 1 [滨江集团吧] 挂错价格了我说怎么一下子就出去了 春鸢啊 08-2708-27 09:56
- 76 2 [LPG吧] 09多头不走不移仓10是跌不下来的 白浪滔天 08-2708-27 09:56
- 194 4 [迈为股份吧] 这个股票跟半导体还是跟光伏? 只做低吸绝不追高 08-2608-27 09:56
- 250 5 [华鼎股份吧] 每月20个点的目标,明天看你贡献几个点。 坐轿子的股民 08-2608-27 09:56
- 161 0 [中国港能吧] 二零二五年股东周年大会之投票表决结果 中国港能资讯 08-2208-27 09:56
- 51 0 [中远海发吧] 这货!真完犊子! 有礼貌的烟如思13 08-2708-27 09:56
- 40 0 [多晶硅吧] 生擒浙商,生擒浙商 身在棋局落子无悔 08-2708-27 09:56
- 47 0 [东方明珠吧] 典型温水煮青蛙 求稳莫浪 08-2708-27 09:56
- 48 0 [招标股份吧] 如此走法,该股废了。 率真之神雕 08-2708-27 09:56
- 53 0 [中国长城吧] 进来就套住,真牛逼 卖格栅 08-2708-27 09:56
- 47 0 [泰豪科技吧] 大幅下降 基民EXVz8s 08-2708-27 09:56
- 54 0 [华东重机吧] 这种走势估计业绩很烂。 分岐哥 08-2708-27 09:56
- 43 0 [爱尔眼科吧] 你这公司农资有问题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2708-27 09:56
- 52 0 [金发科技吧] 划分到垃圾票的分类啦 股友KxE9J16976 08-2708-27 09:56
- 55 0 [瑞芯微吧] 高手看一看,明天还能板吗 与银华共舞 08-2708-27 09:56
- 76 2 [美诺华吧] 算了算了,清仓了,尾盘再入,感觉今天大盘要跳 瞎炒一通 08-2708-27 09:56
- 68 1 [恒宝股份吧] 亏损股都在暴涨,各位怕啥 顽强的利合兴 08-2708-27 09:56
- 121 1 [诚志股份吧] 问题:在清洁能源方面,南京诚志的核心竞争力是 城市农民70000 08-2708-27 09:56
- 1694 3 [中远海控吧] 连续两天,分别在AH出现的大宗交易让中远海控这 股友626e8303I8 08-2708-27 09:56
- 241 8 [丰立智能吧] 中午睡不着,一想到丰立智能下午二十厘米涨停我 股海玉娇龙 08-2608-27 09:56
- 455 9 [东信和平吧] 这砸的 郴州女侠 08-2608-27 09:56
- 261 2 [*ST香雪吧] 要不要补仓? 事物背后的规律 08-1908-27 09:56
- 54 0 [金奥博吧] 啥情况啊怎么做的老大 秀丽的肖舒茜 08-2708-27 09:56
- 51 0 [牧原股份吧] 主力去借钱了,耐心等待 带血的大黄瓜 08-2708-27 09:56
- 46 0 [晨曦航空吧] 忍无可忍一笔清仓亏大几万 大花结大果 08-2708-27 09:56
- 64 0 [狮头股份吧] 越跌就越买和庒家抢筹你想百分之90的筹码被13% 股友1Y3V957813 08-2708-27 09:56
- 53 0 [新和成吧] 到头 高贵de张三丰 08-2708-27 09:56
- 40 0 [深证成指吧] 这样的业绩支持上涨吗?你们做多的是何居心,炒 妩媚的梅怡萱 08-2708-27 09:56
- 46 0 [东风股份吧] 可怜的人啊,挨套了吧。,这就是个lj股 股友tq9ok7 08-2708-27 09:56
- 49 0 [泸州老窖吧] 一路下泄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8-2708-27 09:56
- 68 1 [君逸数码吧] 一阳指行情,散了吧后续几天都是跌 我不是董骐瑞 08-2708-27 09:56
- 49 0 [多晶硅吧] 炒底多金龟了,认购53000买起 又双叒叕叠 08-2708-27 09:56
- 74 0 [北投科技吧] 下个月置换到位并表,三季度起飞。 股友1U2636979q 08-2708-27 09:56
- 41 0 [ST豆神吧] 恶意操作! 股友679QH98117 08-2708-27 09:5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牛结束 大吉祥发发发 08-2708-27 09:56
- 45 0 [中恒电气吧] 开盘把我洗走了 糜靡縻 08-2708-27 09:56
- 55 0 [五粮液吧] 我就等它业绩暴跌,然后跟酒鬼酒一样股价暴涨 喜盈盈得龙啸天 08-2708-27 09:56
- 47 0 [ST迪瑞吧] 涨没跟上,跌一路狂泻 股友nrvFEq 08-2708-27 09:56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定增票不能买! 零点过十分1 08-2708-27 09:56
- 71 0 [蔚蓝生物吧] 跟跌不跟涨,个人觉得不算优股 股友XwwIGu 08-2708-27 09:56
- 42 0 [工业硅吧] 牛逼了,不跟跌 AAABBBCC 08-2708-27 09:56
- 52 0 [用友网络吧] 卖不完 发财被爱888999 08-2708-27 09:56
- 334 0 [祥龙电业吧] 有必要吗?7000手压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地铁4号线终点站 08-2708-27 09:56
- 86 3 [中国船舶吧] 39.5买的,估计是三年回不了本! 明晟之0247 08-2708-27 09:56
- 384 7 [国联水产吧] 国联上次两天21个点清仓,这个半个月才8个半点 坚决的股市收割户 08-2608-27 09:56
- 63 0 [ST晨鸣吧] 割肉了,可以拉了 华尔街大熊猫 08-2708-27 09:56
- 50 0 [光伏设备吧] 天天都是拉高出货,就不能一直拉高!拉出宇宙在 股友5Z809q6776 08-2708-27 09:56
- 44 0 [中体产业吧] 我在865等你,你快回来! P股动起来 08-2708-27 09:56
- 72 0 [设研转债吧] 臭垃圾,真恶心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09:56
- 40 0 [国光连锁吧] 中签一直没有卖,解套跑了然后你呼呼啦啊 白开水纯净水 08-2708-27 09:56
- 64 0 [汇顶科技吧] 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们,昨天的低点今年肯定是见 卿吾528888 08-2708-27 09:56
- 48 0 [康方生物吧] 带崩生物科技 你的号 08-2708-27 09:56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没有买盘,一两千万的卖盘就能跌一个点,44以上 杀手雄之可长可短能进能出 08-2708-27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