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ST星农吧] 今天没戏,主力在做T 股友m350R83872 08-2708-27 10:40
- 90 0 [超研股份吧] 用豆包评价一下超研股份净资产和收益来合理估值 盈亏同源333 08-2708-27 10:40
- 43 0 [海锅股份吧] 看来半年报不理想 n1425522158bfc478798 08-2708-27 10:40
- 69 1 [华谊集团吧] 鲁西又冒头了 柳州卖粉泔总 08-2708-27 10:40
- 49 1 [众捷汽车吧] 割了,奶奶的,越补越亏,买了万胜马上涨了 日进斗金涨不停 08-2708-27 10:40
- 51 0 [浙江医药吧] 市盈率真低,长线不配指点合适吗? 炒股不过愿赌服输 08-2708-27 10:40
- 48 0 [德赛电池吧] 长期持有的缓慢增长。 大米不菲 08-2708-27 10:40
- 65 0 [九安医疗吧] 前段时间公司招了寒武纪的高技术员工,各位股友 汇金集合体 08-2708-27 10:40
- 71 0 [中信建投证券吧] 折价率又扩大了 dare1880 08-2708-27 10:40
- 53 0 [东方电气吧] 店里设备大盘都涨了两个多点,这货还绿,真牛逼 倾国倾城的浩渺7 08-2708-27 10:40
- 36 0 [西陇科学吧] 脸呢!!!财务造假 股友170p1g5782 08-2708-27 10:40
- 44 0 [仁和药业吧] 死股 M大笨象M 08-2708-27 10:40
- 49 1 [好上好吧] 卖了就拉。???? 牢记辨识度 08-2708-27 10:40
- 44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又是套路的一天。 我们不一样383 08-2708-27 10:40
- 78 1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谁在买 大琪大丽大吉大利 08-2708-27 10:40
- 111 5 [贝因美吧] 搞不懂了,最近半个月内都不赚钱,那谁一直在卖 俊逸出尘的静海 08-2708-27 10:40
- 99 4 [格林达吧] 我记得有个一跌就在贴吧骂街,今天怎么不骂了, 股友7582fT6309 08-2708-27 10:40
- 77 2 [中国中免吧] 今日下午一点开始拉升,翻红! 三亿齐飞 08-2708-27 10:40
- 56 1 [盐津铺子吧] 这周能破70吗? 远远看世界 08-2708-27 10:40
- 496 4 [金开新能吧] 此重大利好何时提上日程? 海岛梵心 08-2708-27 10:40
- 83 1 [智信精密吧] 智信精密:融资净买入122.71万元,融资余额4361 智信精密资讯 08-2708-27 10:40
- 82 1 [威星智能吧] 是的 潘帅菠萝 08-2708-27 10:40
- 203 6 [漳州发展吧] 八月份有亏钱的么,让我平衡一下 擒龙捉妖111 08-2608-27 10:40
- 692 4 [中创环保吧] 买了,期待主力送钱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8-2608-27 10:40
- 139 2 [新光药业吧] 这股现在量都没有了,还做啥梦啊,前面资金基本 股友H4rQHF 08-2608-27 10:40
- 297 8 [ST晨鸣吧] 今天最后的诱多,明天跳空杀跌 A翠鸟 08-2608-27 10:40
- 56 0 [景兴纸业吧] …… 股友68x11175J6 08-2708-27 10:40
- 55 0 [东信和平吧] 把华胜出了,全部加了东信。 股友78165Q965Z 08-2708-27 10:40
- 51 0 [宇信科技吧] 搞么子鬼,大盘涨,你跟不让,大盘跌,你就一泻 多文高升地小龙女 08-2708-27 10:40
- 51 0 [上海贝岭吧] 贝岭芯片中的例外, 论斤弹股 08-2708-27 10:40
- 60 0 [天佑德酒吧] 跌起来你是真猛… 愛无所不知 08-2708-27 10:40
- 59 0 [恒星科技吧] 2.8见 意欲何为 08-2708-27 10:40
- 40 0 [跨境通吧] 6.35果断卖了你们加油 股友12u25M0750 08-2708-27 10:40
- 45 0 [安科生物吧] 外边牛市热火朝天,赚钱效应爆棚,躲在这有种熊 悦己而生 08-2708-27 10:40
- 54 0 [红利低波100吧] 绿毛龟,又大幅跑输上证 穿阴大阳线 08-2708-27 10:40
- 50 0 [隆扬电子吧] 买买买... 知行先觉而一 08-2708-27 10:40
- 56 0 [天利科技吧] 感觉它天利要大涨了.只是感觉哈 股友g79p723876 08-2708-27 10:40
- 54 0 [深粮控股吧] 现在的行情就是强者恒强,没人会来炒这种庄股 捂股丰登JD 08-2708-27 10:40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把做T的全部套起,出不来了,后面有大跌。 大胆心细韭菜花 08-2708-27 10:40
- 70 1 [远东股份吧] 布局人形机器人+绿色能源+前沿科技,远东股份多 股友X3W2200158 08-2708-27 10:40
- 70 1 [贵州茅台吧] 被市场放弃的,最后都会成为废品 有深度之杰瑞德 08-2708-27 10:40
- 77 2 [五矿发展吧] 9.7卖了 股友w509178g20 08-2708-27 10:40
- 104 4 [烽火通信吧] 不要求你涨的多高,翻一倍差不多吧 出色的朱柔4 08-2708-27 10:40
- 102 4 [思特奇吧] 今天要涨停,大家都不信 不说实话 08-2708-27 10:40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果然还是强 基民JPC18O 08-2708-27 10:40
- 55 0 [九典制药吧] 竟然背离大盘趋势连跌4天哦,那就是暗示我们“ 股友309uH90659 08-2708-27 10:40
- 42 0 [永鼎股份吧] 保持这个涨幅也行咱也不贪 股友uNNr87 08-2708-27 10:40
- 51 0 [尔康制药吧] 最后一跌。 股友04pmpV 08-2708-27 10:40
- 54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中文在线跌你大跌!中文在线涨停你却象征性的涨 冰峰暖心 08-2708-27 10:40
- 41 0 [氧化铝吧] 最近适合炒股,期货波动率太低。 阿狸一号 08-2708-27 10:40
- 46 0 [爱慕股份吧] 七夕了,能不能上来啊 自然的洪南1 08-2708-27 10:40
- 43 0 [腾龙股份吧] 怎么像打架 羊来了咬 08-2708-27 10:40
- 4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让你们做t哈哈哈哈,今天让你们无t可做!!!! 股届之神 08-2708-27 10:40
- 4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打野赚了3个点。等0.18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8-2708-27 10:40
- 37 0 [ST合力泰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呀…… 股友dgV0WB 08-2708-27 10:40
- 59 1 [民生健康吧] 拉机 股友977VZ59875 08-2708-27 10:40
- 991 4 [上海电力吧] 没啥意思,把主力和散户玩的团团转,不说了,去 北屿啊 08-2708-27 10:40
- 65 1 [焦点科技吧] 这吃相太优秀了 股友0i9w939852 08-2708-27 10:40
- 269 2 [国投中鲁吧] 《关于深入实施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的意见》,最 三分运气七分刻苦 08-2708-27 10:40
- 197 2 [好上好吧] 人工智能+芯片+中报明天真说不准 股友5670z707G0 08-2608-27 10:40
- 73 0 [吉鑫科技吧] 看业绩有两个涨停板,继续加仓 有执行力的秦桢12 08-2708-27 10:40
- 61 0 [ST际华吧] 再向下来点就和管子站齐了,一对难兄难弟。 股友7t58y37392 08-2708-27 10:40
- 45 0 [玉禾田吧] 25.3收盘 股友000X138U10 08-2708-27 10:40
- 50 0 [中毅达吧] 什么啊 赶快逃命 08-2708-27 10:40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长时间收不回来均价,流出资金全市第一,均价以 微风催 08-2708-27 10:40
- 65 0 [江苏新能吧] 等板块好起来,一点就着 看到自己的情绪 08-2708-27 10:4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正绞肉机开始了 股友L2ftgR 08-2708-27 10:40
- 50 0 [锐科激光吧] 一会就绿 多财满腹得司徒笑 08-2708-27 10:40
- 61 0 [南京医药吧] 恨得牙痒痒 诚实的幽若想8 08-2708-27 10:40
- 47 0 [奋达科技吧] 下午最少涨5个点 股友rGyLZf 08-2708-27 10:40
- 54 0 [国金证券吧] 上周我从第一创业换了你 万师兄 08-2708-27 10:40
- 58 1 [依米康吧] 抓紧吧,压不住了 新手和风 08-2708-27 10:40
- 73 1 [联发股份吧] 这个票估计会有大动作,收购优质资产 低声高调 08-2708-27 10:40
- 69 0 [远翔新材吧] 这是挖坑埋人,还是黄金坑? 股友2558M68U01 08-2708-27 10:40
- 56 1 [富临精工吧] 比宁波华翔差不少啊 开心一天天 08-2708-27 10:40
- 91 2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上午一直霸占着北证跌幅榜前三的位置,这票咋没 股友o9236f5718 08-2708-27 10:40
- 54 1 [上大股份吧] 真的是脱离在创业板之外,一点都不跟涨,指数跟 上善若水8286 08-2708-27 10:40
- 105 1 [ST围海吧] 咨询老包,咋为事? 脚底下有颗痣 08-2708-27 10:40
- 55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你要在这个位置横多久啊?真是浪费时间和机会成 你是我的ATM 08-2708-27 10:40
- 746 5 [华映科技吧] 兄弟吗,快跑啊 今日方知吾是吾 08-2708-27 10:40
- 103 3 [胜蓝股份吧] 市盈率这么高买它的理由是什么? 一名悲伤的韭菜 08-2708-27 10:40
- 85 5 [成飞集成吧] 这股凉了啊兄弟们 要牛要大牛 08-2708-27 10:40
- 137 4 [神驰机电吧] 中报大概率是出什么问题了,不然主力不太会趁着 豪放不羁的小熊熊 08-2708-27 10:40
- 541 1 [鹰瞳科技-B吧] AI驱动诊疗一体化,鹰瞳科技(2251.HK)2025中 鹰瞳Airdoc 08-2608-27 10:40
- 51 0 [福瑞医科吧] 牛市六连跌 lionhai 08-2708-27 10:40
- 71 0 [奥康国际吧] 走了,纯粹浪费发财时间 股友63B9d23990 08-2708-27 10:40
- 49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没可量了,可以关电脑了,没有行情。 大内密探00发 08-2708-27 10:40
- 34 0 [广东建科吧] 游资都割肉了散户冲啊 积极元素 08-2708-27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