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*ST国中吧] 离ST不远了 股友8v6107e011 08-2608-26 11:11
- 47 0 [健康之路吧] 静等8以下再入手! laomu000 08-2608-26 11:11
- 70 0 [丽江股份吧] 丽江股份牛起来了啊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1:11
- 62 0 [汉威科技吧] 坚强啊,汉坚科技 今年只买一只古 08-2608-26 11:11
- 51 0 [步步高吧] 完了 股友06059Pd877 08-2608-26 11:11
- 57 0 [优博讯吧] 下午还有高潮吗? 股友75a8228Z51 08-2608-26 11:11
- 61 0 [协鑫能科吧] 老子41买的,草,就该等均线的 养生之主 08-2608-26 11:11
- 56 0 [牧原股份吧] 这个,要涨停? 准备翻倍的人 08-2608-26 11:11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山顶的风呼呼地刮,好冷 欠债还 08-2608-26 11:11
- 63 0 [九安医疗吧] 弱J et311A 08-2608-26 11:11
- 107 1 [岳阳林纸吧] 很典型,是主力通过砸盘恐吓散户交出筹码!拭目 理性炒股长期主义 08-2608-26 11:11
- 83 3 [中马传动吧] 大盘向下了才启动,不觉得有些晚么 a顺势者昌 08-2608-26 11:11
- 191 5 [高澜股份吧] 洗得更彻底一些才能走得更远。继续。。。。。 chentim061 08-2608-26 11:11
- 54 0 [中国卫星吧] 洗干净了 股友JTIsUP 08-2608-26 11:11
- 57 0 [海欣食品吧] 爬不过5吗 最闪亮的星星778 08-2608-26 11:11
- 102 0 [豪鹏科技吧] 有转债在你就大踏步地往下跌!因为它不是个善茬 n142761910903d45 08-2608-26 11:11
- 70 0 [智动力吧] 还好12.38进场了 有钱de康乃馨 08-2608-26 11:11
- 118 0 [银河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两市早间震荡调整,创指领跌。游戏板块逆势走强 看图说话写话 08-2608-26 11:11
- 58 0 [苏博特吧] 化工etf159870这走势简直是对强者恒强的完美诠 新地方跟 08-2608-26 11:11
- 67 0 [北斗星通吧] 拜拜了 宝宝1072 08-2608-26 11:11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直接拉到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1:11
- 28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股友nEc8U0 08-2608-26 11:11
- 73 1 [北方稀土吧] 完蛋了 股友1025O6E988 08-2608-26 11:11
- 62 1 [日久光电吧] 卖了 追板就套 08-2608-26 11:11
- 74 2 [利君股份吧] 成本16.6,服你 股友3x30N25065 08-2608-26 11:11
- 94 2 [通策医疗吧] 加仓加仓。明天涨停 翻斗花园王叔叔 08-2608-26 11:11
- 96 2 [吉视传媒吧] 20日线才是买入点 临沂万总 08-2608-26 11:11
- 107 1 [星网锐捷吧] 沿着五均向上,连跌两天,板块连红两天,你是真 股友361988T2c5 08-2608-26 11:11
- 94 0 [金健米业吧] 买了就别看了,过段时间回来瞧 静候潮起 08-2608-26 11:11
- 84 1 [比亚迪吧] 还差一块就解套了 达克头儿 08-2608-26 11:11
- 85 1 [东方明珠吧] 2015年套到现在,十年了,不求解套但求减少亏损 股友jiYXH5 08-2608-26 11:11
- 59 1 [寒武纪吧] 不要利用情怀收割韭菜! 股友6ah0Vn 08-2608-26 11:11
- 134 4 [中创环保吧] 很奇怪这里,股价天天跌,竟然还出现了托,甚至 长安老僧 08-2608-26 11:11
- 189 1 [阳光乳业吧] 这股价走的,跟董事长的心电图一张,波动太大了 爱心永驻88 08-2608-26 11:11
- 131 0 [海天瑞声吧] 人工智能的耻辱 已深度思考 08-1308-26 11:11
- 65 0 [佳都科技吧] 短期连板低位潜力高标!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1:11
- 65 0 [玻璃吧] 注意焦煤下午明天瀑布机会,玻璃有机会去1150, 只会逆势怼机构 08-2608-26 11:11
- 79 0 [隆华科技吧] 按照惯例,下午可以不用再看了。基本上后面三个 基民P5706L9315 08-2608-26 11:11
- 59 0 [诺德股份吧] 交出我的筹码了卡在这里耽误时间 会是明天吗 08-2608-26 11:11
- 60 0 [永杰新材吧] 这支业绩靓丽也没用 君子好求 08-2608-26 11:11
- 72 0 [海格通信吧] 走了就几万股给你了在你这个laj坑完美躲过牛市 股友ilj9Gw 08-2608-26 11:11
- 51 0 [迈富时吧] 再次跌破60,还有人叫嘛? 俏丽的欧阳思源 08-2608-26 11:11
- 57 0 [园林股份吧] 这tm还板了 添柏岚硌脚 08-2608-26 11:11
- 96 0 [石油石化吧] 要拉两桶油了等着蹭吧 sucksid 08-2608-26 11:11
- 61 0 [长安汽车吧] 指数这个月涨了8.5个点,板块涨了9个点,长安这 湖中医赤脚大仙 08-2608-26 11:11
- 57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么缺钱吗还港股 超级大宝贝儿 08-2608-26 11:11
- 41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买不到啊 腼腆羞涩的祝言秋 08-2608-26 11:11
- 108 0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3986距离第二缺口有1.74元的价差没补,仍属 羊年大喜 08-2608-26 11:11
- 82 1 [阿石创吧] 抽搐 qw1001 08-2608-26 11:11
- 78 2 [浙江医药吧] 一次一次相信你,你就无动于衷。渣男 红遍全宇宙 08-2608-26 11:11
- 127 3 [包钢股份吧] 花几十亿钓我?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8-2608-26 11:11
- 79 2 [君逸数码吧] 昨天选出来的,竟然涨停 小晓思文 08-2608-26 11:11
- 97 3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啊,还没卖出去就成过期产品了。你们要知道 火星炒股养家 08-2608-26 11:11
- 63 0 [圣晖集成吧] 太辣眼的主力了,拉个涨停就死命砸 Zeershady 08-2608-26 11:11
- 50 0 [九安医疗吧] t哥今天不太行呀 在路上的啵哥 08-2608-26 11:11
- 77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这k线有意思么,做视力检查呢 zzz88zzz 08-2608-26 11:11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叫你们追高,天天唱60,100,这些是什么好人。 仪态万千的潘茹栋 08-2608-26 11:11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,你是如何做到无论哪个板块涨,你都不涨的 往事随ghjyg 08-2608-26 11:11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什么玩意,买的人多了,就跌下去了 东持南增西广北多 08-2608-26 11:11
- 76 0 [天地在线吧] 自选里唯一红的,传媒etf159805今天又给惊喜。 法国比例尺 08-2608-26 11:11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主力被套。 股友CD56Ga 08-2608-26 11:11
- 58 0 [广和通吧] 翻绿面子很大 兵哥1号 08-2608-26 11:11
- 123 3 [华东重机吧] 冲高933止盈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。 银河菜弟 08-2608-26 11:11
- 81 2 [大智慧吧] 就佩服睁俩大眼珠子幻想的 聪颖的文婕 08-2608-26 11:11
- 72 0 [宁波东力吧] 溜了溜了 承栩承 08-2608-26 11:11
- 68 0 [海航控股吧] 恒指调整,对地平线的影响是正面的 亿万年 08-2608-26 11:11
- 63 0 [杉杉股份吧] 哈哈就是这德性 基民文生 08-2608-26 11:11
- 51 0 [艾布鲁吧] 割大肉走了,亏了快3w 基民SEs0F7 08-2608-26 11:11
- 75 1 [明泰铝业吧] 什么打压,就是该公司里有我们不知道的问题! 平静的任芝菲 08-2608-26 11:11
- 501 0 [海光信息吧] 确实是很弱,涨不过寒武纪,但是比人家会跌多了 腐草荧光 08-2608-26 11:11
- 118 2 [中钢国际吧] 工程三傻啥时候能拉升一波?北方、中工、中钢, 想买买不到 08-2608-26 11:11
- 70 0 [国债期货吧] 这两天有病啊,隔壁涨这也涨,隔壁跌这也跌 股友19653v702A 08-2608-26 11:11
- 96 1 [*ST冀凯吧] 要炸板,落袋为安吧,毕竟昨天的量太吓人了 真诚的谢卓婷1 08-2608-26 11:11
- 67 1 [云天励飞-U吧] 引诱散户加仓,明天直接埋人 一盘小散傻 08-2608-26 11:11
- 122 4 [河钢股份吧] 厉害。砸的真牛b,我服了,行吧。我也无所谓了 杨若男的爸爸 08-2608-26 11:11
- 176 1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我的持有收益率-27.25%,这轮不回,啥时候回啊 股友16m35c3965 08-2608-26 11:11
- 89 3 [*ST明德吧] 清了走人 超越A 08-2608-26 11:11
- 191 3 [海容冷链吧] 观察很久了好股票!!!!!择机建仓了!!!! 绝境生花 08-2608-26 11:11
- 248 2 [百济神州吧] bd首付款8.85亿美元,妥妥的第一梯队。比三生制 守拙归心 08-2508-26 11:11
- 348 4 [中金黄金吧] 获利30多万了爽,再涨涨就走人争取拿到40万获利 A漫行 08-2508-26 11:11
- 60 0 [青岛金王吧] 烦 雷厉风行的龚晨光 08-2608-26 11:11
- 45 0 [飞力达吧] 正式更名飞不大 东方金融街之狼 08-2608-26 11:11
- 61 0 [园林股份吧] 这股票卖的人都没了,被洗干净了嘛 风度儒雅的梅南 08-2608-26 11:11
- 50 0 [全志科技吧] 股性真差,垃圾股 婀娜的庄美波 08-2608-26 11:11
- 61 0 [恒宝股份吧] 你小弟东信每天都跟你屁股后面吃你的,估计很香 豪爽大气的蒋飞文 08-2608-26 11:11
- 71 0 [奥飞数据吧] 看来中报不咋样,着急拉升出货了 GamblerzzZ 08-2608-26 11:11
- 69 0 [慧辰股份吧] 太恶心了不要这样呀大哥 黑色白 08-2608-26 11:11
- 45 0 [园林股份吧] 量化主导的票 结实de雷神 08-2608-26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