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华海诚科吧] 快跑 有进取心的贺柯19 08-2608-26 11:11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开盘赚3000没走,加仓现在亏2000 小陈198710 08-2608-26 11:11
- 82 0 [恒鑫生活吧] 恒鑫生活很早一个月前我告诉过,这股业绩中报不 股友xA8nY7 08-2608-26 11:11
- 59 0 [名臣健康吧] 在板块里就是起不来,咋回事? 股友6916F826a7 08-2608-26 11:11
- 73 0 [华利集团吧] 别拉了再拉S就出来啦 股友5x53z87267 08-2608-26 11:11
- 123 0 [仁和药业吧] 创新药多多 财经真相 08-2608-26 11:11
- 67 0 [嘉元科技吧] .一个月涨了20%很多吗.看看别人都是60%50% 充满挑战 08-2608-26 11:11
- 65 0 [杉杉股份吧] 说下来就下来啦 韭菜999ccc 08-2608-26 11:11
- 71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今天一大早的先跌后涨~咱们隔夜空单也是设 秦璐970190254 08-2608-26 11:11
- 52 0 [北陆药业吧] 吧里散户不少啊,要磨一段时间了吧? 弓长长长a8a 08-2608-26 11:11
- 66 1 [舍得酒业吧] 开始是舍得上行,酒鬼下跌,现在换成酒鬼上行, 股友kIpQSk 08-2608-26 11:11
- 93 1 [创新医疗吧] 严重缩量!!收盘十字星!周三最晚初四变盘 稳定的涨 08-2608-26 11:11
- 87 1 [招商银行吧] 伸手必被捉 坚韧的情雅 08-2608-26 11:11
- 91 1 [小商品城吧] 可以买吗? 股对人生 08-2608-26 11:11
- 793 1 [*ST仕净吧] 新来的菜鸟必看,前面好多人进来都割肉离场了, 韭菜哥2976 08-2608-26 11:11
- 232 5 [易明医药吧] 不怕,有哥说是洗盘 小红就卖 08-2608-26 11:11
- 107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跌二个点 自觉的范珊5 08-2608-26 11:11
- 130 7 [鸡蛋吧] 诱多失败 假装价值投资 08-2608-26 11:11
- 692 6 [永顺泰吧] 我给大家揭秘本股主力行为,表面看,本股波澜不 书生2013 07-2708-26 11:11
- 76 0 [润欣科技吧] 坏了跳水了 股友a95Y957069 08-2608-26 11:11
- 56 0 [中国中免吧] 是我,家人们,是我刚才用上个月工资拉了一下, 喜气洋洋的唐麦克 08-2608-26 11:11
- 72 0 [科美诊断吧] …… 顺天时道自然 08-2608-26 11:11
- 51 0 [中亦科技吧] 上当了,50抄高了 捉牛牛 08-2608-26 11:11
- 58 0 [口子窖吧] 怕啥跌也到不了那去干就完了 顺利的肖南 08-2608-26 11:11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看似很多高端题材,但是没有几个题材有份量 股友11c50U6256 08-2608-26 11:11
- 60 0 [凌云光吧] 出货 飞黄民丰的欧阳锋 08-2608-26 11:11
- 48 0 [多晶硅吧] 不可能跌的看涨期55000权花个5000米搞1手 又双叒叕叠 08-2608-26 11:11
- 58 0 [拓尔思吧] 破了5日走,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刀口孤狼悟道 08-2608-26 11:11
- 54 0 [岳阳林纸吧] 不要跟庄股过不去,不涨就跑,没错 时间与未知 08-2608-26 11:11
- 61 0 [中国电建吧] 回来看看这货还是垃圾! 零钱三十三 08-2608-26 11:11
- 58 0 [欣锐科技吧] 换庄了,只能说新庄比老庄有魄力 Hsgdjfjjfhfj 08-2608-26 11:11
- 62 0 [福建金森吧] 追高全部套牢了 千手户 08-2608-26 11:11
- 64 0 [步步高吧] 先关注下,看情况马上金叉了有启动机会 股友O1059290o2 08-2608-26 11:1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宣判封顶!结束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2608-26 11:11
- 54 0 [特一药业吧] 今天清掉了,一手没留, 股海木火土金水 08-2608-26 11:11
- 65 1 [恒宝股份吧] 未来半个月到32可以吗宝宝 油泼面真好吃 08-2608-26 11:11
- 62 1 [华昌达吧] 昨天都在涨,你却在跌今天大盘调整,你依然跌。 c2253014293608426 08-2608-26 11:11
- 56 1 [容大感光吧] 20日线再买点 努力再努力搬砖 08-2608-26 11:11
- 230 3 [新凤鸣吧] 今天成交量近期新高,但是贴吧新人寥寥无几,东 牛炖第一定律 08-2508-26 11:11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给机会你不跑吗? 宏图善贾的夏雪宜 08-2608-26 11:11
- 105 0 [山大电力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能源局局长王宏志: 时尚的LaBu 08-2608-26 11:11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冲下水道去啦,臭的不行! 青青草管饱 08-2608-26 11:11
- 62 0 [海南高速吧] 调仓换股的好机会啊。 顺利的高卓婷 08-2608-26 11:11
- 61 0 [东方精工吧] 002537海联我周末高点出了没接回悔死了。今天是 股友9698Q399i0 08-2608-26 11:11
- 60 0 [恒邦股份吧] 欠大家不要手贱啊! 淡定得荷花 08-2608-26 11:11
- 62 0 [铜冠铜箔吧] 5555 股友5991K6709U 08-2608-26 11:11
- 66 0 [新天然气吧] 爱张不涨吧,今天已经5毛了,睡觉去了。哪些真 牛吼吼123 08-2608-26 11:11
- 51 0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被板块带红,还行 B哥sama 08-2608-26 11:11
- 75 2 [陕西华达吧] 这哪里是涨,这是把接盘的人往死里割 花浃龍 08-2608-26 11:11
- 61 1 [艾布鲁吧] 废了 股市大浪趴 08-2608-26 11:11
- 88 4 [鼎龙股份吧] 抓紧跑吧。垃圾鼎龙要开始大跳水了 老虎菜123 08-2608-26 11:11
- 69 1 [飞凯材料吧] 完全量化!完蛋了…… 坚毅的施宇钰 08-2608-26 11:11
- 106 1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,本想中报会好看一点的!结果。。。。。。大环 往事随风vv5qnt5029 08-2608-26 11:11
- 101 4 [豫能控股吧] 这股都没人买了,有,也是庄左手倒右手! 与狼共舞就爱搞钱 08-2608-26 11:11
- 393 8 [江特电机吧] 王新进入董事会值得期待,江特换届选举快了,公 股友7m89281k97 08-2608-26 11:11
- 327 3 [隧道股份吧] 从今天的盘面看出来,以后不要再叫隧道股份基建 鸿鹄安知燕雀之志 08-2508-26 11:11
- 6842 202 [众泰汽车吧] 股市就是一场接力赛!奋斗不止,终生不息! 一姐闯江湖 08-1208-26 11:11
- 54 0 [君逸数码吧] 君逸威武,明天的鸡腿也靠你啦 必跌先知 08-2608-26 11:11
- 78 0 [景峰医药吧] 僵尸啊你,动起来啊,要么跌要么涨,怎么被定住 股友579a1m7765 08-2608-26 11:11
- 87 0 [瑞达期货吧] 这种股建议抓紧卖出,没有量,只会跟随南华,没 想去吹吹风4 08-2608-26 11:11
- 74 0 [新世界吧] 4猪不怕开水烫,你开摆我也摆,跌的多就加仓, 哦豁咯cc 08-2608-26 11:11
- 82 0 [罗平锌电吧] 这种股票存在的价值是什么?年年原地踏步,废了 钱多多爱炒股 08-2608-26 11:11
- 75 1 [北纬科技吧] 底部筹码已全部出完,主力跑了 有专注力的玉花绿 08-2608-26 11:11
- 58 1 [安井食品吧] 大哥。拉起来 朽木为冠 08-2608-26 11:11
- 67 0 [中国软件吧] 相信中国,相信国产麒麟买入中国软件! wudileiji 08-2608-26 11:11
- 59 0 [中体产业吧] 早盘蓝筹股市下跌的,现在蓝筹股内1000多只股票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1:11
- 53 0 [双良节能吧] 万手哥都顶不住了 吉祥亨通地夏雪宜 08-2608-26 11:11
- 57 0 [德林控股吧] 我毛驴老师又来了吗? 四月22买大好好 08-2608-26 11:11
- 145 2 [洛阳钼业吧] 太强了居然不会调我在8.11成本看的目瞪口呆 FAPKING 08-2608-26 11:11
- 66 3 [翰博高新吧] 哥们今天能不能上18块钱!! 不会辜负的天 08-2608-26 11:11
- 70 1 [科陆电子吧] 这个是逆大盘,大盘跌了他就会涨。 简单的祖茗 08-2608-26 11:11
- 1747 34 [西藏旅游吧] 周二西藏旅游不发动,我销户 世间之事在人在志 08-2508-26 11:11
- 65 0 [跃岭股份吧] 赶快下来吧, 理的清的Tony 08-2608-26 11:11
- 83 0 [航天软件吧] 鄙人认为像航天软件这样效益平平大股东连续减持 n802613667086052 08-2608-26 11:11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涨停板,冲啊 股友N52530v969 08-2608-26 11:11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完全没量,都不交易了? 韭中的皇 08-2608-26 11:11
- 50 0 [华东重机吧] 再过10分钟封板 股友8882K12c00 08-2608-26 11:11
- 69 0 [万安科技吧] 买了真是窝火 六月星芒 08-2608-26 11:11
- 59 0 [海南机场吧] 刚卖就涨是吧 股友365c7231A6 08-2608-26 11:11
- 83 1 [通富微电吧] 最少40元,各位大佬抓住机会 高效的章兰芳 08-2608-26 11:11
- 70 1 [英特科技吧] 板块涨停了,你个FW 拉萨军团来了 08-2608-26 11:11
- 103 2 [襄阳轴承吧] 集中度四点多, 晴天94307 08-2508-26 11:11
- 52 0 [英维克吧] 这么玩我的天啊妈的 股友6230V7i377 08-2608-26 11:11
- 69 0 [上海新阳吧] 趋势肯定坏了,主力也走了今天,感觉不简单,回 飞快的忻婉静 08-2608-26 11:11
- 61 0 [东通退吧] 怎么都在用数字密码在倒货,什么意思呀,要逃跑 bensonwang5005 08-2608-26 11:11
- 50 0 [佳都科技吧] 老张跑得兴高采烈。跑得魂都追不上。 圣峰鹤鹭 08-2608-26 11:11
- 74 1 [东方锆业吧] 也是没谁了,总是买这种跟跌不跟涨的杂毛 等待机会抓住机会 08-2608-26 11:11
- 157 1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晚上出半年报,出完之后就一飞冲天了 孤独守候的猎人 08-2608-26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