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大东方吧] 鸟庄,这走法让我好生气 飞龙剑客 08-2608-26 10:50
- 87 3 [中文传媒吧] 感觉散户筹码不卖,主力就不会拉 炒股小萌新哦1369 08-2608-26 10:50
- 130 3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其实没顶住,点卖出的,结果全仓买进了,然 温温玉玉 08-2608-26 10:50
- 113 3 [ST嘉澳吧] 准备起飞 温柔败给大绿柱 08-2608-26 10:50
- 60 1 [海南发展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还跌,真垃圾 疯子没疯 08-2608-26 10:50
- 171 0 [海创药业-U吧] 缺口也补了,走势不容乐观 随风雨飘 08-2608-26 10:50
- 55 0 [嘉亨家化吧] 这丫的没有连续涨停基因,卖! 与股谋财 08-2608-26 10:50
- 56 0 [东华软件吧] 你能不能到11 n14320844099e1af5410 08-2608-26 10:50
- 55 0 [深证成指吧] 我不买,主力很急,货出不了 股民程咬金 08-2608-26 10:50
- 49 0 [艾布鲁吧] 明天还有一跌不要着急抄底 点石来财的珮柔 08-2608-26 10:50
- 49 0 [三丰智能吧] 开一点点仓 杨帆起航888 08-2608-26 10:50
- 51 0 [盈新发展吧] 退了 四川泸州合江白沙 08-2608-26 10:50
- 58 0 [普联软件吧] 可恨,垃圾。还想发可债圈钱 财运的我你他 08-2608-26 10:50
- 59 0 [景嘉微吧] 结束了兄弟们 江湖故人 08-2608-26 10:50
- 61 0 [宁波韵升吧] 行情好的时候出货跌的时候也出货让主力自玩吧谁 财运亨通oo 08-2608-26 10:50
- 49 0 [智微智能吧] 我跑了,你们玩 股友p9w3838359 08-2608-26 10:50
- 61 0 [阿石创吧] 板块也垃圾,股更垃圾, 股友317L99108n 08-2608-26 10:50
- 50 1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下跌3天,估计下跌10个点左右,再拉升 养花老头 08-2608-26 10:50
- 32 0 [上海寰创吧] 有正义感的蓝梦若,出来走几步啊,天天吹票, 股友813pd66286 08-2608-26 10:50
- 66 1 [生物股份吧] 生物股份真是个垃圾 鸡蛋炒瓜皮 08-2608-26 10:50
- 228 5 [中国卫通吧] 好像卫通没有牌照? 股友019N2i3678 08-2608-26 10:50
- 55 0 [成飞集成吧] 还在洗? St易中平 08-2608-26 10:50
- 99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这飞鹿股份觉得早该抛下 百慕大三角 08-2608-26 10:50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机器人ETF绩优股有哪些 风吹草低苋牛羊 08-2608-26 10:50
- 67 0 [珈伟新能吧] 垃圾之王 股友rHR7u8 08-2608-26 10:50
- 1507 0 [中科曙光吧] 就是不相信还能涨,错过大牛,从20几块开始,现 股友0e18A02705 08-2608-26 10:50
- 61 0 [贝瑞基因吧] 三代测序技术在手,回调正是加仓机会。 股友PAJlrQ 08-2608-26 10:50
- 49 0 [高澜股份吧] 广东板块里面最差的一个 响亮的敖玉晶4 08-2608-26 10:50
- 57 0 [佳都科技吧] 瞎叫什么啊!能不能安静一会!不是预判而是走出 股友VuAOm47872 08-2608-26 10:50
- 75 0 [大恒科技吧] 三连升了,会继续升 大吉亨通扫地僧 08-2608-26 10:50
- 71 0 [英维克吧] 6个点卖了追了长城今天国产操作系统大利好 三师公66 08-2608-26 10:50
- 77 0 [焦作万方吧] 现在是真的压着不让涨,毕竟增发价那么低,怕重 一颗小韭菜a 08-2608-26 10:50
- 74 0 [云赛智联吧] 华为云上来云赛沦为三流货色了。 石在有材 08-2608-26 10:50
- 51 0 [徕木股份吧] 完了,上当了 股友mMVnPE7652 08-2608-26 10:50
- 97 0 [洛阳钼业吧] 昨天大涨,今天有所调整,可以理解。应该还能涨 面料设计师 08-2608-26 10:50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看看中马,你这个小弟,提都不够 追寻837357588 08-2608-26 10:50
- 99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我到现在还是绿的,啥时候平头呀 基民g3Igjk 08-2608-26 10:50
- 67 0 [广誉远吧] 又在演戏了。 挖煤有前途 08-2608-26 10:50
- 59 0 [国轩高科吧] 一大早看到这么多喊多,就直接今天会绿。笑死。 木可敌国 08-2608-26 10:50
- 64 0 [金信诺吧] 按照老庄的尿性,不跌个三四天是不会反弹的 金柏林 08-2608-26 10:50
- 50 0 [康希诺吧] 回踩五日线,继续加 黑洞里的太阳 08-2608-26 10:50
- 57 0 [碳酸锂吧] 锂矿是战略资源,要给子孙多留点资源,不能这么 谁主沉浮乎 08-2608-26 10:50
- 53 0 [翰宇药业吧] 开盘已全部出局 万里一声雷 08-2608-26 10:50
- 84 0 [聚飞光电吧] 沟日的小绿邢,你看看板块是怎么走的,你特么居 硬核韭菜4123 08-2608-26 10:50
- 101 1 [ST人福吧] 归头兄弟的话含金量每天都在上升 归头兄弟 08-2608-26 10:50
- 49 0 [贝因美吧] 高抛低吸散户太多、很难拉升。 绝世的茹萱 08-2608-26 10:50
- 71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压盘把筹码压丢了,继续压啊 北交YYDS 08-2608-26 10:50
- 57 0 [金风科技吧] 资金追逐 永远不能激进满仓 08-2608-26 10:50
- 49 0 [金智科技吧] 一分钱玩一天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8-2608-26 10:50
- 61 0 [龙芯中科吧] 涨停才174.66和寒武纪差远了 飞黄富贵的云中鹤 08-2608-26 10:50
- 66 0 [世纪恒通吧] 这时还看空,绝对不怀好意!看看开普云,挖金客 桑榆东隅 08-2608-26 10:50
- 54 0 [科士达吧] 你起来吧,你不起来科华孙子不敢动啊 A股遥遥领先 08-2608-26 10:50
- 43 0 [中国长城吧] 妖股现世 伶俐乖巧的李菡 08-2608-26 10:50
- 87 1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走势,代表中报的好坏,你们品品 加勒比海鸥 08-2608-26 10:50
- 78 2 [北方长龙吧] 这是不是标准的出货走势,急拉慢跌 微风是我 08-2608-26 10:50
- 54 1 [百川股份吧] 有意愿做多,但钱不多 一手哥糊涂 08-2608-26 10:50
- 674 7 [明阳智能吧] 就在几小时前明阳德国的单子黄了 股友56599n81f0 08-2508-26 10:50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骗你钱的大盘还没开始跌他就已经被抬走了 向阳中路 08-2608-26 10:50
- 45 0 [中国长城吧] 昨天尾盘卖了,成功把我洗下车 股友I85X959296 08-2608-26 10:50
- 51 0 [ST福能吧] 低于五日线,你们玩,撤了 时间的流逝2 08-2608-26 10:50
- 57 0 [顺鑫农业吧] 你不也是猪肉概念吗?怎么不跟着涨一点? 黄瓜拍蒜 08-2608-26 10:50
- 50 0 [大地海洋吧] 说白了,公司战略就是“收购+政策”,双重驱动 周余明 08-2608-26 10:49
- 53 0 [中国软件吧] 2027年所有国有单位,都要换成国产系统 一劳永逸做波段 08-2608-26 10:49
- 55 0 [立方制药吧] 大立方是几个意思想卷款跑路么 肚包肉找韭菜花 08-2608-26 10:49
- 42 0 [中国长城吧] 出其不意啊 沪深行情 08-2608-26 10:49
- 67 0 [联创股份吧] 朱莉你喜欢逆天而行!拉个涨停板千军万马来相会 甜糖鑫 08-2608-26 10:49
- 65 1 [温氏股份吧] 只能等牧原涨停后剩余资金才会买你 没有勇气何来运气 08-2608-26 10:49
- 71 1 [四川黄金吧] 今晚出中报,难道…? 傅西坡 08-2608-26 10:49
- 60 1 [珠免集团吧] 强股指弱个股,悲啊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8-2608-26 10:49
- 76 1 [中国联通吧] 我继续逢低加仓 浴火重生S 08-2608-26 10:49
- 73 1 [衢州发展吧] 允许你管万通叫声爸爸 偷梁换柱 08-2608-26 10:49
- 456 6 [能之光吧] 今天盘中冲榜一的话,能带动北交所和次新股,发 旗手Dk 08-2608-26 10:49
- 130 3 [华测检测吧] 我预测,这一波应到15.48元,甚至高达17.9元。 股友mQmE28 08-2608-26 10:49
- 885 10 [光莆股份吧] 谈一下关于减持的个人看法,搞明白两点就可以了 新一代98 08-2508-26 10:49
- 48 0 [中泰股份吧] 跌得像一条死鱼一样,一动不动,根本没有大资金 大金财 08-2608-26 10:49
- 48 0 [健康之路吧] 卡了,草 一只大鸟 08-2608-26 10:49
- 99 0 [东财中证化工指数发起式A吧] 真好丫,今天权益市场表现比较震荡,化工行业却 如姻123 08-2608-26 10:49
- 69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这个走势,量化啊,洗牌啊,大佬啊,咋滴啦 直捣黄龍 08-2608-26 10:49
- 50 0 [新易盛吧] 半个月涨到290,是时候该调整了,调整一下在冲 股友05968u05d2 08-2608-26 10:49
- 68 0 [金风科技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 股友1318u61H29 08-2608-26 10:49
- 89 0 [阳光股份吧] ST第二波个股近期都上天,例600243≈000691~600 股友岳好好岳 08-2608-26 10:49
- 76 1 [中关村吧] 今天没跟创新药板块,说明资金要高低切换了 股友75k791118H 08-2608-26 10:49
- 126 5 [御银股份吧] 大股东在此减持大家怎么看,目前已经减持快1000 股友y912D06362 08-2608-26 10:49
- 674 47 [R星源1吧] R星源1:关于董事局、监事会及高级管理人员延期 R星源1资讯 06-3008-26 10:49
- 73 0 [*ST九鼎吧] 主力,我可是把孩子压岁钱都拿出来,支持你了, 股神九先生 08-2608-26 10:49
- 87 0 [龙佰集团吧] 化工etf159870倒是很稳的,不知不觉都新高了, 啊所谓再度 08-2608-26 10:49
- 66 0 [泰达股份吧] 作为哥其它股上涨增加融资额度买入标点=表现我 股友tcyK1r 08-2608-26 10:49
- 62 0 [正邦科技吧] 再给点力让我回本。马上交子弹. 浅青竹 08-2608-26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