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中国铁建吧] 阿铁 sdfygydevub 08-2608-26 10:33
- 105 3 [药明康德吧] 坚持持有,下午大盘拉升就靠上证30了,现在短暂 招财来财地左冷禅 08-2608-26 10:33
- 51 1 [中泰股份吧] 盈利的股票还能大跌 潮人2022 08-2608-26 10:33
- 100 2 [汉得信息吧] 快跟主力抢筹吗,半年报一出,最少到25 专薅用友羊毛 08-2608-26 10:33
- 53 1 [柳工吧] 对的,就是这样,快点跌,涨了看不起你! 咖啡不加油的巴巴 08-2608-26 10:33
- 135 1 [鲁泰转债吧] 坚定持有鲁泰转债。今年3月初112.94元买入,收 老刘学转债 08-2608-26 10:33
- 86 1 [北大荒吧] 大盘都绿,大荒怎么可以红呢,太强了 裂空爪 08-2608-26 10:33
- 69 1 [隆达股份吧] 拉高就是为了出货 万事积玉de子健 08-2608-26 10:33
- 51 1 [节能铁汉吧] 真想哭,欲哭无泪 高风亮节的袁茗晖 08-2608-26 10:33
- 180 2 [郴电国际吧] 大家查查,好像蛇宝首次进驻10大股东吧?蛇宝都 YY无为而无不为 08-2608-26 10:33
- 164 2 [钧达股份吧] 主要看一下,目前目标价格是91元,第三季度将会 骑扬州鹤得金锁 08-2608-26 10:33
- 86 3 [广东建工吧] 晚上出半年报了,根据现在走势看业绩肯定不好, 股友11w7z81126 08-2608-26 10:33
- 402 2 [雅化集团吧] 纵观几个大的锂盐公司中报情况来看,公司质地优 股友0392nd8150 08-2608-26 10:33
- 342 5 [中联重科吧] 连续几天收盘价是当日最高价证明牛市的基本面已 长沙市民股民 08-2508-26 10:33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正常回调,兄弟们不要慌 切勿冲动交易 08-2608-26 10:33
- 60 0 [爱施德吧] 这货等那些高位股开始调整了,钱转场子了,才会 CHCH666 08-2608-26 10:33
- 53 0 [万润科技吧] 不涨,哪里来的千军万马 觉醒之双子 08-2608-26 10:3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票趴着没动呢! 股友pBx8aG 08-2608-26 10:33
- 53 0 [国网英大吧] 刚进来就被埋 股友A615181r86 08-2608-26 10:33
- 63 0 [嵘泰股份吧] 一泻千里不回头,快跑要回调一个月了 大A华尔兹 08-2608-26 10:33
- 56 0 [诚邦股份吧] 一群唱多的狒狒 股友3C85T39351 08-2608-26 10:33
- 55 0 [东方锆业吧] 死叉了!结束了。 深情的大A 08-2608-26 10:33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中马涨停了 股友7u20671O92 08-2608-26 10:33
- 54 0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诱多出货 发哥51888 08-2608-26 10:33
- 76 0 [龙溪股份吧] 今天杀散户的一天,大霄说了昨天散户大举进,耐 艳冠归鸿影 08-2608-26 10:33
- 52 0 [北摩高科吧] 早上上涨,还以为乌鸡变凤凰了,结果还是个死乌 股友8zC5729686 08-2608-26 10:33
- 43 0 [中马传动吧] 恭喜车上的人 绝对的高 08-2608-26 10:33
- 68 2 [大洋电机吧] 一波凉凉送给站岗的韭菜们 股友mfxEqu 08-2608-26 10:33
- 84 2 [东方精工吧] 昨天净流入这么资金,今天就这样吗?下午给我拉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8-2608-26 10:33
- 54 1 [福蓉科技吧] 典型的诱多 股友11372i38L3 08-2608-26 10:33
- 78 0 [图南股份吧] 慢慢的,不着急 快慢熊 08-2608-26 10:33
- 71 1 [君正集团吧] 老杜不走,没戏 股友Tg皆有可能 08-2608-26 10:33
- 253 3 [光迅科技吧] 液冷,光电封装,光模块,芯片,业绩大增,涨幅 工行一枝花 08-2508-26 10:33
- 53 0 [沃尔核材吧] 涨停一次吧,好久没涨停了 做T做T高抛低吸 08-2608-26 10:33
- 56 0 [石化油服吧] 浙江东日股票太妖了行业不行就是涨 建龙特钢111111111 08-2608-26 10:33
- 47 0 [幸福蓝海吧] 币着破14坏的很 一起飞飞 08-2608-26 10:33
- 46 0 [鸿博股份吧] 砸的好啊。砸到我成本线了 游骑炳 08-2608-26 10:33
- 58 0 [南京新百吧] 涨时不积极,跌时冲第一 今年韭菜特别香 08-2608-26 10:33
- 56 0 [浪潮信息吧] 我错了兄弟们我买崩了刚入手 一切都是命不科 08-2608-26 10:33
- 66 0 [梦网科技吧] 不知道梦网在卫星互联网概念上,有没有深度的布 陈泊钧 08-2608-26 10:33
- 64 0 [中晶科技吧] 三天有二次跌,没 股友590W8253M6 08-2608-26 10:33
- 42 0 [深证成指吧] 警告你们,大盘跳水,量化会不计筹码下砸,赶紧 妩媚的梅怡萱 08-2608-26 10:33
- 52 1 [中稀有色吧] 拉坨大的 原来是小韭菜 08-2608-26 10:33
- 70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不可能涨停,风险没有解除,高点已现。 想要来财 08-2608-26 10:33
- 121 3 [川宁生物吧] 有预感今天有好多人要拍断大腿 今天太阳有点大 08-2608-26 10:33
- 108 3 [中化国际吧] 看看以前说话的谁安静了 蚺也8 08-2608-26 10:33
- 194 4 [东方甄选吧] 港股通都不能空,不然我就来空,这个老板以自己 网吧大神百万 08-2608-26 10:33
- 258 2 [北新建材吧] 高盛居然割肉跑了。。 A高风亮节 08-2508-26 10:33
- 48 0 [贝因美吧] 痛快地打下来,7元等着 不得闪色子 08-2608-26 10:33
- 61 0 [华纺股份吧] 利空兑现,可以开始上涨模式了 蒙奇D路飞飞飞了 08-2608-26 10:33
- 59 0 [中国天楹吧] 下一个点位4.35,接着4.08 清风拂云易水寒 08-2608-26 10:33
- 45 0 [盛泰集团吧] 能封住吗 股友Jy63875621 08-2608-26 10:33
- 47 0 [中稀有色吧] [哭][哭][哭] 日进斗金小目标 08-2608-26 10:33
- 60 0 [今世缘吧] 主力真狠,开盘套进去一大批! 那抹红晕 08-2608-26 10:33
- 93 0 [科德教育吧] 27全部卖出,留了100股,成本负400多,谢谢了进 捕手9527 08-2608-26 10:33
- 177 0 [宗申动力吧] 我本来计划是今天出业绩,业绩也好,起码会拉, 芬哥哥 08-2608-26 10:33
- 55 0 [东风股份吧] 幸亏开盘跑了这种央企最是无耻 一月十万 08-2608-26 10:33
- 43 0 [新疆交建吧] 上涨无力,收盘还是绿 zdb88888888 08-2608-26 10:33
- 52 0 [*ST易录吧] 没有一点科技股的样子 财神报到 08-2608-26 10:33
- 60 0 [威海广泰吧] 公司没有概念,也没有什么想象空间 波股论金 08-2608-26 10:33
- 127 1 [广汇能源吧] 今天上午新闻发布会给广汇能源发起冲锋号! 金银纳福de兄 08-2608-26 10:33
- 90 2 [上海环境吧] 未来至少涨三倍到25元,入场、加仓机不可失 张財金控 08-2608-26 10:33
- 105 1 [*ST尔雅吧] 昨天砸了一个八千手,今天砸了两个八千手,出货 股友a697023N19 08-2608-26 10:33
- 83 2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强者恒强! 沧海一声笑了 08-2608-26 10:33
- 549 1 [丽人丽妆吧] 我今天准备上车的理由:丽人丽装前期大涨后一路 精准抄底哥 08-2608-26 10:33
- 83 3 [中银证券吧] 拍大腿 无极1313 08-1408-26 10:33
- 57 0 [寒武纪吧] 这是妖王,命硬着的,死而不僵,不会轻易下跌的 股友2176KU7108 08-2608-26 10:33
- 54 0 [电投绿能吧] 20%多的解禁股什么时候出完,咱就买入 有执行力的卢禹 08-2608-26 10:33
- 65 0 [汤姆猫吧] 你到底在哪个板块行?游戏板块都涨疯了你却还在 漫天全红 08-2608-26 10:33
- 53 0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还在卖400G人家都是1.6T了产品太落后 宝总出手 08-2608-26 10:33
- 51 0 [柳工吧] 涨时不涨,跌时随爹呀 真诚之洪七公 08-2608-26 10:33
- 65 0 [中国重工吧] 这么大的<中国重工>牌子,遗憾的是没有管理好 股友98LR738170 08-2608-26 10:33
- 43 0 [奕东电子吧] …… 雷厉风行无名小卒 08-2608-26 10:33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除非板块反转,不然今天就能保住现状已经不错了 股友7sJwHQ 08-2608-26 10:33
- 64 1 [新洁能吧] 鳖孙!你要缩头到几时? 无果皆有因 08-2608-26 10:33
- 59 1 [智微智能吧] 核按钮了啊,可以 股友Y909e77657 08-2608-26 10:33
- 129 3 [华鲁恒升吧] 但凡买卖都是多余的,持股不动即可。 广東微型散户 08-2608-26 10:33
- 177 3 [天阳科技吧] 昨天早上提醒低吸冰川网络,今天低吸翰宇药业。 bingcao121212 08-2608-26 10:33
- 632 4 [石基信息吧] 再相逢,石基信息。 且末维善 08-2508-26 10:33
- 212 1 [汇安均衡优选混合A吧] 凡是大涨这个基金大跌!逆流基金..... 路遥与人心 08-2508-26 10:33
- 56 0 [视觉中国吧] 还要下嘛 股友DrSdBd 08-2608-26 10:33
- 105 0 [铂科新材吧] 下楼梯...一步一步向下...钝刀子割肉..让很多人 叹息桥123 08-2608-26 10:33
- 56 0 [中航西飞吧] 哎 股友26Q7M31787 08-2608-26 10:33
- 52 0 [*ST东珠吧] 套一大批 龙马精神邓邓邓 08-2608-26 10:33
- 60 0 [正丹股份吧] 上套子了 有责任心的欧泳6 08-2608-26 10:33
- 50 0 [中科创达吧] 死鱼一个! 散道人 08-2608-26 10:33
- 44 0 [力源信息吧] 不是一般的弱啊… 三月真坑 08-2608-26 10:33
- 49 0 [苏博特吧] 怂货一枚 HX4841094350703218 08-2608-26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