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长城证券吧] 你是我买的最的一个,已经对你不抱希望了 股友ll70617873 08-2608-26 10:47
- 53 0 [大东南吧] 超级勒色 股友T12X721631 08-2608-26 10:47
- 119 0 [重庆水务吧] 主力资金在热点科技板块,暂时腾不出来,只好先 江湖神涨 08-2608-26 10:47
- 85 1 [恒瑞医药吧] 要不要买一点? 数字548机器 08-2608-26 10:47
- 1316 1 [恒宝股份吧] 低吸吃板,恭喜把握到的粉丝朋友 A老罗 08-2608-26 10:47
- 198 10 [美利云吧] 家人们最后下车的机会 jemen 08-2608-26 10:47
- 286 9 [常宝股份吧] 常宝股份不涨,犹如江水倒流,大A第一金股,第 东方之鹰 08-2508-26 10:47
- 809 2 [长源东谷吧] 进了五次赚了五次,这次又卖飞了 火少月殳养家 08-2508-26 10:47
- 139 0 [岭南控股吧] 买买买 瞎子点灯黑整 08-2608-26 10:47
- 67 0 [永艺股份吧] $永艺股份(SH603600)$ 股友7l2n667828 08-2608-26 10:47
- 50 0 [*ST康佳A吧] ,一直出货 林中之虎 08-2608-26 10:47
- 69 0 [国美零售吧] 缘起性空 粿叔shhai 08-2608-26 10:47
- 67 0 [闽发铝业吧] 这就快开锅了! ADM_046 08-2608-26 10:47
- 53 0 [阳光电源吧] 没事吧哥哥,我-3买的,还可以埋我2个点 我是神秘资金 08-2608-26 10:47
- 69 1 [华升股份吧] 哪位老哥买入了,把你票子买跌了 股友w655206R72 08-2608-26 10:47
- 54 1 [山河智能吧] 真没爹呀 股友Y15652G918 08-2608-26 10:47
- 181 3 [美亚光电吧] 是过年了么,家人们 先赚个一百万i 08-2608-26 10:47
- 66 1 [天虹股份吧] 老二减持,老大增持,表演开始。 基民E9KkUv 08-2608-26 10:47
- 69 0 [珈伟新能吧] 珈伟新能老板s了股价不涨 股友951t011q52 08-2608-26 10:47
- 81 0 [北京银行吧] 农行都是国家队在炒,已经做了表率,北行怎么就 股市鸿涛 08-2608-26 10:47
- 59 0 [温氏股份吧] 牧原快要涨停了,你能不能涨猛点 好运常在66多多钱 08-2608-26 10:47
- 51 0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所向披靡的阿宝 08-2608-26 10:47
- 536 0 [工银互联网加股票吧] $工银互联网加股票$001239长盛国企改革混合马上 航宇城 08-2608-26 10:47
- 48 0 [吉大通信吧] 赶紧套吧 n5438137785234646230 08-2608-26 10:47
- 57 1 [领益智造吧] 上板我在砸 股友61l136i507 08-2608-26 10:47
- 82 1 [宏远股份吧] wo草,36就差那么一点点都没卖出去 股友18MH976212 08-2608-26 10:47
- 70 2 [燃油吧] 做空的时候几个点都难跌,卖了后跌个不停反弹都 修改昵称修改 08-2608-26 10:47
- 373 4 [恒宝股份吧] 下班,睡觉 JC铁杆郑 08-2608-26 10:47
- 72 1 [数码视讯吧] 放量滞涨拉高出货 长了角的熊 08-2608-26 10:47
- 315 12 [金春股份吧] 这个主力是真的狠,涨了这么多,筹码一点没派发 Stephcurry 08-2008-26 10:47
- 79 0 [豆粕吧] $豆粕2601(DCE|m2601)$ 日月星汉 08-2608-26 10:47
- 50 0 [利和兴吧] 要多少有多少,一直砸到所有人投降……………… 股友rdbwVs 08-2608-26 10:47
- 51 0 [东杰智能吧] 好多空狗 八方大展de老顽童 08-2608-26 10:47
- 70 0 [三峡能源吧] 每天都在祈祷大盘暴跌。不暴跌没资金进来。下次 安非他酮 08-2608-26 10:47
- 52 0 [中化国际吧] 昨天行卖了,今天就这样 气宇不凡的青竹7 08-2608-26 10:47
- 62 0 [COMEX黄金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高尔基海燕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8-2608-26 10:47
- 67 0 [台华新材吧] 收盘一看跌一毛…… 赚钱真不难 08-2608-26 10:47
- 80 0 [英杰电气吧] 二年前天浮获利卖了高位买了你,结果天浮已经是 生意斗金de宁风致 08-2608-26 10:47
- 196 2 [江天化学吧] 别涨啊我还没上车 四条裤子全输了 08-2608-26 10:47
- 64 1 [掌阅科技吧] 强者恒强,看看中文,再看看这个 股友78607ZL060 08-2608-26 10:47
- 74 1 [国脉科技吧] 放量了,看能不能持续 马里奥古斯托 08-2608-26 10:47
- 73 1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是触犯天条了? 牛牛是我我是牛牛 08-2608-26 10:47
- 75 2 [宝泰隆吧] 他上不去 足智高升得牛牛 08-2608-26 10:47
- 978 2 [华培动力吧] 华培动力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2017.59万元 华培动力资讯 08-2608-26 10:47
- 527 5 [宏达股份吧] 宏达有个神奇的地方就是出利好消息时一定狠砸, 浪漫的燕晖 08-2508-26 10:47
- 271 1 [东方锆业吧] 002167风一变,就可能变天--逃 上海股痴股友 08-2408-26 10:47
- 67 0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脑科进入阶段性盘整,高抛低吸! 股友33n36f5627 08-2608-26 10:47
- 59 0 [长电科技吧] 跌的比板块多,涨的比板块少 股友16279OZ971 08-2608-26 10:47
- 59 0 [德创环保吧] 这会开板,10元能接回不 逍遥谷神 08-2608-26 10:47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新进来的资金今天砸盘要筹码,今天有几率反 向上的邱麦克 08-2608-26 10:47
- 56 0 [中油资本吧] 老牛割韭菜了 周密的章航玄 08-2608-26 10:47
- 63 0 [英唐智控吧] 现在智能穿戴设备越做越小,触摸部件得灵敏还抗 GFSH小翠 08-2608-26 10:47
- 72 0 [顺络电子吧] 千手哥频现 股友CX20102696 08-2608-26 10:47
- 85 1 [润都股份吧] 估计又一个创新医疗[捂脸][捂脸][捂脸]老子遇到 润物升财 08-2608-26 10:47
- 52 1 [ST福能吧] 这主力真不给力 股友79p55a6900 08-2608-26 10:47
- 123 3 [隆盛科技吧] 47.5附近建议减仓 换手没5我不碰 08-2608-26 10:47
- 87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大盘拉不动你 轻松天下 08-2608-26 10:47
- 54 0 [寒武纪吧] 快点跌停吧机构主导票,这样散户才有希望 魅力听觉 08-2608-26 10:47
- 53 0 [天风证券吧] 快撤离了, 股友5015E83P20 08-2608-26 10:47
- 62 0 [华安证券吧] 华安还在3400点价位,丢人 豫H439N5 08-2608-26 10:47
- 62 0 [天银机电吧] 板块轮动太快,追高不可取 逝水流年13 08-2608-26 10:47
- 65 0 [光迅科技吧] 一直洗,一直拉,洗个不停,也涨个不停 散户多头大战机狗 08-2608-26 10:47
- 71 1 [三美股份吧] 大牛股 疯狂的冰糖橙 08-2608-26 10:47
- 101 3 [兆易创新吧] 又开始跌 熊不回头3674 08-2608-26 10:47
- 102 2 [爱克股份吧] 17.85进去的,不知道有事没事, 控制住心态 08-2608-26 10:47
- 62 1 [连云港吧] 你在等什么 股友H226H35318 08-2608-26 10:47
- 124 4 [内蒙一机吧] 25.5的本还能回来吗 股友c3038V0520 08-2608-26 10:47
- 86 3 [金现代吧] 昨天梦见金现代涨停了 焦糖玛奇朵8 08-2608-26 10:47
- 159 4 [*ST西发吧] 要上天了,过几天再买3650了,家里囤太多了,还 瞎机八买就对了 08-2608-26 10:47
- 60 0 [立方制药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蕨根鑫 08-2608-26 10:47
- 43 0 [多晶硅吧] 上得去下不来擦 神笔马梁 08-2608-26 10:47
- 46 0 [中国软件吧] 这对吗 有激情的魏奕14 08-2608-26 10:47
- 70 0 [博闻科技吧] 德鹏怎么找的团队这么搞 大澄澄 08-2608-26 10:47
- 81 0 [芯碁微装吧] 就等中报了,这几天你就混吧。中报也是赌,上次 空芯韭菜 08-2608-26 10:47
- 56 0 [神州数码吧] 走了 股友78h192G602 08-2608-26 10:47
- 51 0 [对二甲苯吧] 一口气拉起来200 AAABBBCC 08-2608-26 10:47
- 46 0 [华电新能吧] 看看这里多数都是赚小钱命。 原始简单准确 08-2608-26 10:47
- 55 0 [隆基绿能吧] 真踏马想不明白指数又拉了它又更跌 绝望大A 08-2608-26 10:47
- 58 1 [*ST特迅吧] 垃圾……老套路了,反弹1分钟,下跌一个月,恶 高抛逃顶的高手 08-2608-26 10:47
- 1559 1 [中科曙光吧] 不会下午封板 等风来dfL 08-2608-26 10:47
- 316 0 [东方明珠吧] 天才交易员 耐心等待起风 08-2608-26 10:47
- 73 1 [派能科技吧] 这股废了 细心得苗人凤 08-2608-26 10:47
- 79 1 [星环科技-U吧] 象个骗子 一可以 08-2608-26 10:47
- 62 1 [汇顶科技吧] 垃圾庄家一直在出货 股友1X70f31597 08-2608-26 10:47
- 105 1 [建投能源吧] 这个主力就是想把散户都赶走 股海娟儿 08-2608-26 10:47
- 93 1 [誉衡药业吧] 明天报表一发,5个板。哈哈哈哈哈 涨恋恋3076 08-2608-26 10:47
- 78 2 [雄韬股份吧] 公司的锂电池已初具规模,这是前瞻性利好。 结合动静 08-2608-26 10:47
- 327 3 [克来机电吧] 公司有问题吧。板块涨了三个月。一根大阳没有就 野生的戚叶5 08-2608-26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