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上海建工吧] 人人笑爷叔,人人最后是爷叔。 腾云1688 08-2608-26 10:55
- 44 0 [川润股份吧] 先T了 小小小吾 08-2608-26 10:55
- 58 0 [联创电子吧] 等了半年就这?出货?吃货? 贴心的卢博煜 08-2608-26 10:55
- 54 0 [日出东方吧] 过气龙头 长线资本套牢资本 08-2608-26 10:55
- 52 0 [四方科技吧] 与庄共舞,加仓 平和宁静的魏锦鹏 08-2608-26 10:55
- 61 0 [*ST特迅吧] 不是一般的恶庄,非常歹毒的恶 机灵的许柏 08-2608-26 10:55
- 57 0 [杰创智能吧] 来个大点的主力直接拉起来,让小量化等不到回调 逆水行舟1983 08-2608-26 10:55
- 75 0 [方直科技吧] 筹码全部卖给你,你可以涨了! 与君共享太平年 08-2608-26 10:55
- 58 0 [酷特智能吧] 很明显的业绩严重低于预期,AI智能体跟它一毛钱 深海狂浪 08-2608-26 10:55
- 59 0 [北纬科技吧] 涨的时候猛一点,跌的时候温柔一点。天天阴跌, 股友8O650q6273 08-2608-26 10:55
- 51 0 [电气风电吧] 飞机 无往不利论股 08-2608-26 10:55
- 79 0 [广大特材吧] 散户要扛起上涨的大旗了 jack1213 08-2608-26 10:55
- 75 0 [青岛银行吧] 在银行板块中,青岛银行每天领跌,牛 股友03W1p72868 08-2608-26 10:55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加油加油 量化加融券做空 08-2608-26 10:55
- 61 0 [杰瑞股份吧] 上车不易,上来了就不要轻易下车,等放倍量大阳 玄学炒A股 08-2608-26 10:55
- 65 0 [曲江文旅吧] 西安三傻这波就它最弱了 人生丨旷野 08-2608-26 10:55
- 72 0 [戴维医疗吧] 主力资金暴走,收盘狂跌10个点是大势所趋啊!清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8-2608-26 10:55
- 81 0 [捷昌驱动吧] 宇树科技被起诉,会不会影响人形机器人板块 股友873876p3z9 08-2608-26 10:55
- 56 0 [中粮资本吧] 的韭菜,再熬一熬你们就变成韭黄了! 股友RT80062528 08-2608-26 10:55
- 54 0 [天娱数科吧] 每次都是这样高位不跑然后被套 A16816888 08-2608-26 10:55
- 77 1 [南京港吧] 重仓南京港,想着反包,没想到喋喋不休 年年高雅地周瑜 08-2608-26 10:55
- 69 2 [中恒电气吧] 经常性暴头 股友k685Y98182 08-2608-26 10:55
- 79 1 [长川科技吧] 拓荆大阳线。中微。北方都跟上。马上红。今天能 股市小思路 08-2608-26 10:55
- 75 2 [内蒙一机吧] 全仓进,没有主力好不担心大跌了 蓝天喜欢 08-2608-26 10:55
- 251 5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都被想当年的明星基金骗了,有4年了吧,还亏百 基民ZhN9pM 08-2508-26 10:55
- 67 0 [旋极信息吧] 所以是为了吸引散户进来接盘,搞了个假的12亿订 股友5667R7275x 08-2608-26 10:55
- 56 0 [格力电器吧] 压不住了资金要是抢了 happy_money 08-2608-26 10:55
- 61 0 [通富微电吧] 你跌就多跌点好加仓。要不就使劲涨行吗。别拖半 股友7928E3z319 08-2608-26 10:55
- 59 0 [长亮科技吧] 猪力做回人嘛 能上涨就行 08-2608-26 10:55
- 55 0 [中国石油吧] 慢慢涨, 啥是耐心 08-2608-26 10:55
- 64 0 [森霸传感吧] 昨天就这么弱,非得针对苦逼人吗? 愿行股手 08-2608-26 10:55
- 68 0 [东方电气吧] 这股走的太弱了,庄家够怂的。 跑步前进111 08-2608-26 10:55
- 63 0 [恒锋信息吧] 都要高潮了必须格局今天减半仓明天情绪好的话直 量前价后 08-2608-26 10:55
- 55 0 [联特科技吧] 牛逼涨停吧 布鲁塞尔的HUNJUN 08-2608-26 10:55
- 63 0 [三六零吧] 拓维涨停了,你加油 富贵钵满的廉颇 08-2608-26 10:55
- 70 0 [林州重机吧] 小荷才楼尖尖角 巴菲特小迷粉 08-2608-26 10:55
- 76 0 [怡合达吧] 多跌一点吧,我好满仓 馈赠而非操作 08-2608-26 10:55
- 44 1 [广东建科吧] 就是检测的,你们硬要拉概念,那种占点点边的概 DaHong 08-2608-26 10:55
- 111 1 [金界控股吧] 欢迎蔡姐来给我接盘,抬轿子,谢谢你噢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8-2608-26 10:55
- 77 2 [阳光电源吧] 不涨可以,但你不能跌呀,业绩假的? ST大中花 08-2608-26 10:55
- 78 1 [麦迪科技吧] 经济参考报略占上风,资金仍然处在净流出状态, 轻盈的雷翼扬 08-2608-26 10:55
- 54 1 [国光连锁吧] 过14.48就这么难吗? 有激情的琴冰菲 08-2608-26 10:55
- 65 1 [老百姓吧] 复制19号急拉缓跌,下午继续绿 优秀之绯村剑心 08-2608-26 10:55
- 117 7 [君实生物-U吧] 怎么还没有跌停,业绩亏损 华山观澜 08-2608-26 10:55
- 128 3 [陕天然气吧] 今天是什么情况?这么跌的真么猛?与整个行情格 vision2013 08-2608-26 10:55
- 62 0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精创的大股东好的不学就学金融怪头那套阴的 股友eE6dz7 08-2608-26 10:55
- 55 0 [金钼股份吧] 金钼还在回撤,别回了啊 书法的应岫 08-2608-26 10:55
- 53 0 [寒武纪吧] 没人接盘,您就继续涨吧,好吗? 潮男1986 08-2608-26 10:55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前,不懂。市场不成熟,现在都懂啊。能不能 归墟一終境 08-2608-26 10:55
- 65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得好!又到买入时!估值最低的液冷票,怎能不 财富的诞生 08-2608-26 10:55
- 63 0 [润和软件吧] 欧拉都拉爆了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08-2608-26 10:55
- 59 0 [中国软件吧] 早就告诉你随便跌,花钱做磐都不肯,就找几个唱 汾酒针对我 08-2608-26 10:55
- 6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8分钟投顾丨投资答疑日 招商基金 08-2608-26 10:55
- 55 0 [小方制药吧] 下午给机会吗?我要出去,你的红我不要,我只要 有洞察力的姚怡2 08-2608-26 10:55
- 61 1 [中国卫通吧] 最高吃面了,韭菜啊 股友72K693g510 08-2608-26 10:55
- 70 2 [贵阳银行吧] 比农业银行差在哪里?缺“中国” 离不开水 08-2608-26 10:55
- 89 1 [纸浆吧] 纸浆还会回到5500吗? 两元坐庄中石油 08-2608-26 10:55
- 195 2 [歌华有线吧] 我从明珠回来了,给力点,来个涨停 面膜白白 08-2508-26 10:55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真feiwu 煎饼果子os 08-2608-26 10:55
- 58 0 [高德红外吧] 大家要明白现在拉的是大盘指数,他是中小板指数 潇洋1 08-2608-26 10:55
- 65 0 [江钨装备吧] 离上次高点15远着呢 泡沫满天飞 08-2608-26 10:55
- 269 0 [*ST康佳A吧] 太恶心了吧 奢侈的左丘忻欢1 08-2608-26 10:55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高位接盘侠 葫芦大王997 08-2608-26 10:55
- 56 0 [蒙草生态吧] 泰山压顶 股友axV8Xf 08-2608-26 10:55
- 96 3 [赛力斯吧] 利好落地啊还是干啥呀?这个业绩支撑不起这个股 股友3g6301385o 08-2608-26 10:55
- 64 1 [恩捷股份吧] 跌的太少啊,能到30么 回本就注销了 08-2608-26 10:55
- 220 3 [高能环境吧] 什么这个题材,那个题材,题材有几个成功的,大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08-2608-26 10:55
- 54 0 [拓邦股份吧] 看来这鸟公司有问题300点也这价,臭豆腐一块。 秦yan雄 08-2608-26 10:55
- 49 0 [中国卫通吧] 没量还能一直这么拉? 东大桥A 08-2608-26 10:55
- 76 0 [中国中免吧] 港股封了 戒骄戒躁的姚明 08-2608-26 10:55
- 62 0 [四川长虹吧] 永远是,你这熊样,软啦吧唧,还想蹭华为蹭科技 股友m52759G381 08-2608-26 10:55
- 58 0 [浙江东日吧] 以前的十倍牛,这次历史又重演,〇K 浪尖上舞动的青春 08-2608-26 10:55
- 61 0 [横店东磁吧] 什么时候分红? 鱼鱼鱼vvv 08-2608-26 10:55
- 51 0 [中矿资源吧] 每天做T爽歪歪 叫你卖了不听 08-2608-26 10:55
- 63 0 [上海银行吧] 特立独行挖深坑,弯腰过力路难行... 卓实63 08-2608-26 10:55
- 54 0 [拓普集团吧] 牛市,到处都在涨,何必在这垃圾上死熬,清掉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0:55
- 47 0 [透景生命吧] 机构涨跌随心做T忙,散户震荡下车止盈出逃 绝处逢生313 08-2608-26 10:55
- 65 0 [中洲特材吧] 使劲磨就不交筹码有本事还拉到19去 仪态万千的章亿水 08-2608-26 10:55
- 70 1 [铜冠铜箔吧] pcb都翻红了,猪还不起来做工 joychow 08-2608-26 10:55
- 149 4 [阳光电源吧] 这是啥?洗洗更健康,还是集体出逃? 天天开心天天快乐 08-2608-26 10:55
- 290 3 [华胜天成吧] 明牌的东西,昨天不敢上?我就笑嘻嘻了 分手炒股2025 08-2608-26 10:55
- 256 5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的庄还是没啥格局,要拿筹码结果被融资拿走 股友377757vl11 08-2608-26 10:55
- 50 1 [纽约金TN12吧] 777上不去了 股友9718Qd9900 08-2608-26 10:55
- 74 1 [高新发展吧] 这个庄愣是不让涨呀 魅力的蔡麦克1 08-2608-26 10:55
- 194 7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这量要是还t的建议退出股市 有激情的孟钊8 08-2608-26 10:55
- 616 5 [中研股份吧] 只有看中报情况了,一季报增长64倍,源于24年一 chenmike1976 08-2208-26 10:55
- 60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今天收盘跌2个 Emma600 08-2608-26 10:55
- 50 0 [首创证券吧] 是流氓行为 瞭望星空666 08-2608-26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