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3 [川宁生物吧] 有预感今天有好多人要拍断大腿 今天太阳有点大 08-2608-26 10:33
- 108 3 [中化国际吧] 看看以前说话的谁安静了 蚺也8 08-2608-26 10:33
- 194 4 [东方甄选吧] 港股通都不能空,不然我就来空,这个老板以自己 网吧大神百万 08-2608-26 10:33
- 258 2 [北新建材吧] 高盛居然割肉跑了。。 A高风亮节 08-2508-26 10:33
- 48 0 [贝因美吧] 痛快地打下来,7元等着 不得闪色子 08-2608-26 10:33
- 61 0 [华纺股份吧] 利空兑现,可以开始上涨模式了 蒙奇D路飞飞飞了 08-2608-26 10:33
- 59 0 [中国天楹吧] 下一个点位4.35,接着4.08 清风拂云易水寒 08-2608-26 10:33
- 45 0 [盛泰集团吧] 能封住吗 股友Jy63875621 08-2608-26 10:33
- 47 0 [中稀有色吧] [哭][哭][哭] 日进斗金小目标 08-2608-26 10:33
- 60 0 [今世缘吧] 主力真狠,开盘套进去一大批! 那抹红晕 08-2608-26 10:33
- 93 0 [科德教育吧] 27全部卖出,留了100股,成本负400多,谢谢了进 捕手9527 08-2608-26 10:33
- 177 0 [宗申动力吧] 我本来计划是今天出业绩,业绩也好,起码会拉, 芬哥哥 08-2608-26 10:33
- 55 0 [东风股份吧] 幸亏开盘跑了这种央企最是无耻 一月十万 08-2608-26 10:33
- 43 0 [新疆交建吧] 上涨无力,收盘还是绿 zdb88888888 08-2608-26 10:33
- 52 0 [*ST易录吧] 没有一点科技股的样子 财神报到 08-2608-26 10:33
- 60 0 [威海广泰吧] 公司没有概念,也没有什么想象空间 波股论金 08-2608-26 10:33
- 127 1 [广汇能源吧] 今天上午新闻发布会给广汇能源发起冲锋号! 金银纳福de兄 08-2608-26 10:33
- 90 2 [上海环境吧] 未来至少涨三倍到25元,入场、加仓机不可失 张財金控 08-2608-26 10:33
- 105 1 [*ST尔雅吧] 昨天砸了一个八千手,今天砸了两个八千手,出货 股友a697023N19 08-2608-26 10:33
- 83 2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强者恒强! 沧海一声笑了 08-2608-26 10:33
- 549 1 [丽人丽妆吧] 我今天准备上车的理由:丽人丽装前期大涨后一路 精准抄底哥 08-2608-26 10:33
- 83 3 [中银证券吧] 拍大腿 无极1313 08-1408-26 10:33
- 57 0 [寒武纪吧] 这是妖王,命硬着的,死而不僵,不会轻易下跌的 股友2176KU7108 08-2608-26 10:33
- 54 0 [电投绿能吧] 20%多的解禁股什么时候出完,咱就买入 有执行力的卢禹 08-2608-26 10:33
- 65 0 [汤姆猫吧] 你到底在哪个板块行?游戏板块都涨疯了你却还在 漫天全红 08-2608-26 10:33
- 53 0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还在卖400G人家都是1.6T了产品太落后 宝总出手 08-2608-26 10:33
- 51 0 [柳工吧] 涨时不涨,跌时随爹呀 真诚之洪七公 08-2608-26 10:33
- 65 0 [中国重工吧] 这么大的<中国重工>牌子,遗憾的是没有管理好 股友98LR738170 08-2608-26 10:33
- 43 0 [奕东电子吧] …… 雷厉风行无名小卒 08-2608-26 10:33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除非板块反转,不然今天就能保住现状已经不错了 股友7sJwHQ 08-2608-26 10:33
- 64 1 [新洁能吧] 鳖孙!你要缩头到几时? 无果皆有因 08-2608-26 10:33
- 59 1 [智微智能吧] 核按钮了啊,可以 股友Y909e77657 08-2608-26 10:33
- 129 3 [华鲁恒升吧] 但凡买卖都是多余的,持股不动即可。 广東微型散户 08-2608-26 10:33
- 177 3 [天阳科技吧] 昨天早上提醒低吸冰川网络,今天低吸翰宇药业。 bingcao121212 08-2608-26 10:33
- 632 4 [石基信息吧] 再相逢,石基信息。 且末维善 08-2508-26 10:33
- 212 1 [汇安均衡优选混合A吧] 凡是大涨这个基金大跌!逆流基金..... 路遥与人心 08-2508-26 10:33
- 56 0 [视觉中国吧] 还要下嘛 股友DrSdBd 08-2608-26 10:33
- 105 0 [铂科新材吧] 下楼梯...一步一步向下...钝刀子割肉..让很多人 叹息桥123 08-2608-26 10:33
- 56 0 [中航西飞吧] 哎 股友26Q7M31787 08-2608-26 10:33
- 52 0 [*ST东珠吧] 套一大批 龙马精神邓邓邓 08-2608-26 10:33
- 60 0 [正丹股份吧] 上套子了 有责任心的欧泳6 08-2608-26 10:33
- 50 0 [中科创达吧] 死鱼一个! 散道人 08-2608-26 10:33
- 44 0 [力源信息吧] 不是一般的弱啊… 三月真坑 08-2608-26 10:33
- 49 0 [苏博特吧] 怂货一枚 HX4841094350703218 08-2608-26 10:33
- 57 0 [振华科技吧] 取这个名字要点脸不 股友167d9059y2 08-2608-26 10:33
- 71 1 [金发科技吧] 业绩好也有错? 股友y7O2705851 08-2608-26 10:33
- 78 2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涨停吗? 股友8786t3r337 08-2608-26 10:33
- 121 1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同样是汽车板块,都是北交所的股票,都是昨天晚 不涨停58 08-2608-26 10:33
- 90 5 [金田股份吧] 什么鬼玩意,我刚卖就涨 我是机器人 08-2608-26 10:33
- 80 2 [尚荣医疗吧] 有意思了,在这玩过家家。 股友66N6335R89 08-2608-26 10:33
- 106 1 [动力新科吧] 爬升的速度会越来越快 禪定菩提狩猎户 08-2508-26 10:33
- 86 1 [华大九天吧] 放量下跌不太妙 欧皇0001 08-2508-26 10:33
- 142 2 [聚赛龙吧] 聚赛龙破位了今天清了留下的发财 仓位趋势止损 08-2208-26 10:33
- 54 0 [中粮资本吧] 大家一起骂,央企就这鸟样 诚实的梦心水2 08-2608-26 10:33
- 55 0 [达仁堂吧] 亏麻了, 股友169G56I661 08-2608-26 10:33
- 47 0 [ST南都吧] 这货天天都是资金流出啊 yu漂亮 08-2608-26 10:33
- 213 0 [石药集团吧] 昨天回去当农民,今天涨幅也还挺好的,稳步前行 KEAL 08-2608-26 10:33
- 45 0 [日丰股份吧] 冲啊,兄弟们 持股20万 08-2608-26 10:33
- 46 0 [星图测控吧] 太恶心了吧跳水这样 夺命一刀 08-2608-26 10:33
- 314 1 [阳光电源吧] 这波60左右一直上涨目前100+,除了一些概念炒作 半步大A境丶 08-2608-26 10:33
- 103 1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上证指数、深证成指及创业板指数震荡反弹, 细雨夜静听海 08-2608-26 10:33
- 339 1 [三七互娱吧] 走了走了,各位大佬发大财,我赚认知内的钱 股友c36yx59478 08-2608-26 10:33
- 141 2 [海立股份吧] 大跌开始了,给机会没走 平和的戚麦克1 08-2608-26 10:33
- 140 4 [佳都科技吧] 完全爆不出来量是怎么回事,按说这股50的量都不 多财成金地王重阳 08-2608-26 10:33
- 57 2 [重庆啤酒吧] 有人不给翻红 最好的操作是等待 08-2608-26 10:33
- 83 2 [松炀资源吧] 散户进去了哈哈 有激情的彭聪19 08-2608-26 10:33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拉起来价格高了,今天出货 你这个水平也炒股呀 肚子里有简 08-2608-26 10:33
- 50 0 [海能达吧] 砸啊砸,跑路了 股友7222Z1h085 08-2608-26 10:33
- 51 0 [口子窖吧] 人家涨10个点,涨8个点7个点。,今天跌个两三个 笑口开好彩来 08-2608-26 10:33
- 56 0 [四方精创吧] 这个的 yang8866770543 08-2608-26 10:33
- 41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牛x。 股友IN35303375 08-2608-26 10:33
- 49 0 [南京聚隆吧] 认栽出局 钟山紫峰 08-2608-26 10:33
- 58 0 [*ST沐邦吧] 虽然我只有1000股小票!我就赌他重组能翻三,五 天台见了 08-2608-26 10:33
- 61 0 [TCL中环吧] 组件出货量Q2环比翻倍,单瓦亏损在收窄,经营能 股海冲浪的韭菜苗 08-2608-26 10:33
- 96 1 [浙商中拓吧] 现在买入到10月15号之前,你不用多涨涨20%就行 法喜之乐 08-2608-26 10:33
- 80 1 [晋控电力吧] 花钱买人气了,这是要拉一波了么 主力大哥也不行啊 08-2608-26 10:33
- 61 1 [川发龙蟒吧] 这是多久没有饭吃了,喝点水都高兴得感恩戴德 盛昌阳 08-2608-26 10:33
- 55 1 [君禾股份吧] 大元涨停,看来不是一个级别的 坐庄8888 08-2608-26 10:33
- 62 0 [盛和资源吧] 20日线都被砸下来了,盛和你是真打算结束了。? 职业选手刘成业 08-2608-26 10:33
- 45 1 [常友科技吧] 拉一下,跌一天 涨爱停 08-2608-26 10:33
- 465 10 [利德曼吧] 筹码峰上移 启动-顶峰-现状 新庄入住!启动在即 一个拉风汉子子 08-2608-26 10:33
- 844 4 [仟源医药吧] 今天如果大跌将会是主力吃血筹码的一天,财报故 股友发225428 08-2608-26 10:33
- 183 0 [杭州园林吧] 明天23.33见。 阔哥t凯龙赚奥迪 08-2508-26 10:33
- 57 0 [中海达吧] 太弱了 天天企盼 08-2608-26 10:33
- 47 0 [汇嘉时代吧] 我接盘了 天晓浪子 08-2608-26 10:33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是永恒的主题 基民13N26y7836 08-2608-26 10:33
- 48 0 [山东矿机吧] 赚了就走吧,我主要是亏了 股友7GHxAl 08-2608-26 10:33
- 48 0 [兆驰股份吧] 又废了,卖了,等你回调! 八方午1178 08-2608-26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