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天阳科技吧] 没水平做T,我就老老实实持有吧,祝各位做T大神 oyfru 08-2608-26 10:54
- 69 0 [深深房A吧] 还不跑啊? 红红火火闪闪 08-2608-26 10:54
- 75 0 [国睿科技吧] 估计中报提前泄露 股友hVx7YY 08-2608-26 10:54
- 364 1 [中国卫星吧] 600118是龙一,市值千亿只是开始。 大A万年青 08-2608-26 10:54
- 49 2 [金鹤5吧] 主板牛市结束了 剑阁大学士 08-2608-26 10:54
- 63 1 [富士莱吧] 兄弟们我来了看好他 股海药王 08-2608-26 10:54
- 432 2 [传神语联吧] 龚某人持股成本多少? 嘿华仔华仔 08-1608-26 10:54
- 53 0 [艾布鲁吧] 到处拉踩,现在舒服了? buxiangpd 08-2608-26 10:54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一年时间不到,从成交量不足五千亿到三万多亿, 浪尖上行走 08-2608-26 10:54
- 54 0 [阿尔特吧] 呼叫拉萨天团 拉拉起来 08-2608-26 10:54
- 53 0 [阿石创吧] 儿子快醒醒吧 云端翔龙见乾 08-2608-26 10:54
- 51 0 [爱玛科技吧] 缝衣服呢 泾河小白龙 08-2608-26 10:54
- 45 0 [园林股份吧] 大单卖不完,卖完也就跌停了把 不要再割啦 08-2608-26 10:54
- 57 0 [华力创通吧] 拿稳了 難得糊涂1558 08-2608-26 10:54
- 106 1 [电气风电吧] 发生什么事情了刚减仓就拉上了 半生悟空 08-2608-26 10:54
- 61 0 [三安光电吧] 短线压力15.81 万事喜洋洋 08-2608-26 10:54
- 90 2 [隆基绿能吧] 17块,还有谁,估计又要晾很久了 卖氢弹的小火柴 08-2608-26 10:54
- 129 6 [横河精密吧] 这股以前不套人的,现在彻底废了!割肉走人。换 小可爱吃多了呀 08-2608-26 10:54
- 57 6 [ST龙韵吧] 冲动是魔鬼啊、17左右随便进来、亏损公司。 股友fqPIKB 08-2608-26 10:54
- 54 0 [巨星农牧吧] 相信你的时候被你打击了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2608-26 10:54
- 57 0 [中航成飞吧] 梭哈9.3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2608-26 10:54
- 448 0 [恒宝股份吧] 挣了6个多点走了,去抄低东信和平了 洪福齐天888 08-2608-26 10:54
- 58 0 [东信和平吧] 祈祷恒宝大哥涨停带一下小弟东信 不管啦教主 08-2608-26 10:54
- 61 0 [西部黄金吧] 500万大单骗我……… 墩墩想发财 08-2608-26 10:54
- 61 0 [盈康生命吧] 海尔为什么选这 股友awxYUd 08-2608-26 10:54
- 60 0 [安孚科技吧] 作为安徽人。买你我感觉丢人。真的。 由地上天的牛牛 08-2608-26 10:54
- 74 0 [比亚迪吧] 有大资金进来避嫌抱团了 兴奋地楚留香 08-2608-26 10:54
- 58 0 [佛塑科技吧] 这一坨翔天天这样,股吧里有没有消息说出来听听 顺市拾金 08-2608-26 10:54
- 57 0 [中利集团吧] 它是如何摘帽的?就这死样,莫非是财务造假? 自由的女神 08-2608-26 10:54
- 56 0 [联创电子吧] 2475惊喜不? wbkhuhaizhen 08-2608-26 10:54
- 60 0 [华力创通吧] 23.6的那1600万,哪位勇士替我拿下它,冲涨停! 股友737x8U5132 08-2608-26 10:54
- 133 5 [海容冷链吧] 制度交易严格 DL牛魔王 08-2608-26 10:54
- 95 2 [广东鸿图吧] 现金流出了问题,经营艰难 麻球有麻烦了 08-2608-26 10:54
- 1936 0 [精研科技吧] 消费电子板块震荡上行,精研科技、东尼电子均涨 精研科技资讯 08-2608-26 10:54
- 537 0 [牧原股份吧] 你嘛必啊,昨天你怎么一动不动死的一动不动 轻松快乐炒股 08-2608-26 10:54
- 57 0 [通威股份吧] 创昨天新高,继续持有 周灼华 08-2608-26 10:54
- 58 0 [西宁特钢吧] 垃圾 八方来财哇哈哈 08-2608-26 10:54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废了快跑! 核按钮777 08-2608-26 10:54
- 55 0 [电子城吧] 龙删帖了 点石满腹de李元芳 08-2608-26 10:54
- 55 0 [天娱数科吧] 做t,美滋滋 股友61569QQ370 08-2608-26 10:54
- 74 0 [电科芯片吧] 主力流入2.540亿主力流出2.262亿主力净流入2775 Astor523 08-2608-26 10:54
- 67 0 [熵基科技吧] 牛磨王 股友5Z8P930238 08-2608-26 10:54
- 60 0 [立华股份吧] 还叫么?那两个沙波一 炒股吃肉123 08-2608-26 10:54
- 56 0 [东方电热吧] 主力天天出 股友YZ28363687 08-2608-26 10:54
- 54 0 [银轮股份吧] 赶快翻红吧 股友6a352o0755 08-2608-26 10:54
- 65 0 [龙磁科技吧] 缩量砸,又想洗我? 有钱的何晨光 08-2608-26 10:54
- 58 0 [新希望吧] 就应该选牧原股份 费大师_master 08-2608-26 10:54
- 67 0 [通源石油吧] 赌大盘下跌时,八月底就是你表现的机会 股友5f575o3611 08-2608-26 10:54
- 55 0 [新研股份吧] 主力天天流出 骑扬善贾地庄周 08-2608-26 10:54
- 174 0 [ST易购吧] $ST易购(SZ002024)$ 谨记三省 08-2608-26 10:54
- 51 0 [蓝色光标吧] 垃圾股 阿拉灯的神丁丁 08-2608-26 10:54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石油当年的走势 股友3010F07G22 08-2608-26 10:54
- 52 0 [优博讯吧] 十个点撤了你们玩回撤太深了 龙卷疯zero 08-2608-26 10:54
- 59 0 [优博讯吧] 成妖与否,就待今天起步表演!开个好头就是吉祥 股友071E37Z068 08-2608-26 10:54
- 47 0 [日丰股份吧] 散户洗干净就可以涨停了,老股民发来贺电,一直 无名投资 08-2608-26 10:54
- 183 3 [农业银行吧] 有队伍在7.29疯狂买入 股友踏空马后炮 08-2608-26 10:54
- 57 1 [宜宾纸业吧] 这个到底还行不行 基民5Q136I0656 08-2608-26 10:54
- 256 4 [股市实战吧] 芝麻买了:奕东电子和福瑞股份 学会谦虚和不敢 08-2608-26 10:54
- 55 1 [大悦城吧] 涨没份,今天可以下跌了,今天跌停 周正喜提免费饭菜 08-2608-26 10:54
- 187 1 [厦门港务吧] 这股要启动了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8-2508-26 10:54
- 59 0 [激智科技吧] 砸又砸不下来,涨又没动力 有判断力加好运气 08-2608-26 10:54
- 69 0 [寒武纪吧] 兄弟们。现在买入,寒武纪对标英伟达,市值对标 Okko 08-2608-26 10:54
- 97 0 [东芯股份吧] 利润够厚,继续格局 基民J2aaPI 08-2608-26 10:54
- 45 0 [电气风电吧] 那是来了吗? 股友97068te219 08-2608-26 10:54
- 51 0 [金钼股份吧] 套了 基民MXXgDE 08-2608-26 10:54
- 60 0 [好上好吧] 收盘大概率跌6个点以上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08-2608-26 10:54
- 58 1 [紫光国微吧] 不红,不红,我就不红 惠慧大叔 08-2608-26 10:54
- 66 1 [张江高科吧] 本轮牛市,你没有怎么涨,表现不佳。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8-2608-26 10:54
- 131 4 [新易盛吧] 为什么? 期待着有一天 08-2608-26 10:54
- 115 1 [常山药业吧] 马上两个月了,这时候肯定忍住要看底牌啊,上市 貂蝉打吕布涨停啦 08-2608-26 10:54
- 91 2 [松芝股份吧] 以这个走势,周五8.8见 温和友善的绣锦6 08-2608-26 10:54
- 338 12 [山河智能吧] 把空方都洗掉了,下午拉涨停 股友1193Vu8795 08-2608-26 10:54
- 78 1 [电投产融吧] 估计今天的电影就是收盘价07至08被庒家死死的控 爱奉献地碧痕 08-2608-26 10:54
- 240 5 [碳酸锂吧] 还在做空的就是找死,30分钟线上攻。5分钟和15 价值投机的桃子 08-2608-26 10:54
- 111 4 [电科数字吧] 低开这么多,都没怎么涨 Research 08-2608-26 10:54
- 2448 11 [物产中大吧] 整合资源反内卷,模式革新拓新篇 物产中大资讯 07-0708-26 10:54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控股,倒数第一 弈之人生 08-2608-26 10:54
- 49 0 [山河智能吧] 3500块钱,搞里头 王小鲁 08-2608-26 10:54
- 53 0 [国芯科技吧] 在回调,可以考虑加一点了,还有机会向上攻 亚当斯密我偶像 08-2608-26 10:54
- 50 0 [立昂技术吧] 不敢补缺口,拉吉一个 创世神盘古 08-2608-26 10:54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托盘必跌, 东极牛 08-2608-26 10:54
- 60 0 [洲明科技吧] 在出货了 静悄悄地涨停 08-2608-26 10:54
- 189 4 [东兴证券吧] 看来业绩还是不错的 胡先生686 08-2608-26 10:54
- 65 0 [戴维医疗吧] 请问你这么走是什么意思?不会下半场直接拉个涨 jml18 08-2608-26 10:54
- 97 0 [光威复材吧] 光威复材不是说碳纤维的龙头嘛,其实是狗头,碳 A红色信号 08-2608-26 10:54
- 59 0 [中伟新材吧] 这叫真牛啊,牛蹄子 股友00C0059H35 08-2608-26 10:54
- 53 0 [工业富联吧] 上去容易一下来难呀,没有人帮你接盘呀, aw553ds 08-2608-26 10:54
- 54 0 [TCL智家吧] 冲一把 安好长捷杨久 08-2608-26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