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天阳科技吧] 稳定币概念近期有机会,海联直线涨停,天阳还有 活力四射ae4qo1 08-2608-26 10:54
- 57 0 [科蓝软件吧] 清仓跑了,太墨迹了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0:54
- 51 0 [翔鹭钨业吧] 跟风盘看章原眼色,一个 洗洗睡吧798 08-2608-26 10:54
- 62 1 [斯达半导吧] 你是蹭概念挂羊头卖狗肉最垃圾的,半导体 积木意 08-2608-26 10:54
- 101 1 [商汤-W吧] 按商汤做派,业绩披露前,涨,业绩明牌后大跌或 溪桥梅 08-2608-26 10:54
- 85 3 [中国长城吧] 急急如律令,板! 飞龙在天999999 08-2608-26 10:54
- 116 0 [同方股份吧] 液冷算力概念都有,比起大几十的科技股你这十块 坤85567 08-2608-26 10:54
- 159 9 [儒意电影吧] 看起来连着涨了六天,实则我还没回本,这是什么 不满仓不追高 08-2608-26 10:54
- 52 0 [海南华铁吧] 我也回来啦 魏都韭菜 08-2608-26 10:54
- 69 0 [水晶光电吧] 不要局限VR眼镜,机械视觉也是未来方向 见到我就想叫跌 08-2608-26 10:54
- 53 0 [内蒙一机吧] 跟上你爹呀 快人快语的柳婉 08-2608-26 10:54
- 74 0 [房地产开发吧] 我昨天就说了整个房地产板块都是啦机板块,15年 股友612e7600R7 08-2608-26 10:54
- 63 0 [宏柏新材吧] 织布机 叶谦辉 08-2608-26 10:54
- 60 0 [容百科技吧] 清仓了,体质太弱 精致的南宫思源 08-2608-26 10:54
- 66 0 [永安期货吧] 跌不下去,又没有买单,在牛市是很残酷的,一天 遵循右侧交易 08-2608-26 10:54
- 53 0 [中国卫星吧] 不是亏损严重吗 深谋远虑的星尘2 08-2608-26 10:54
- 50 0 [中马传动吧] 哈哈排单能给吗?[大笑][微笑] 盯盘打板 08-2608-26 10:54
- 185 0 [汤姆猫吧] 什么概念。。。唉 平安顺遂就好 08-2608-26 10:54
- 44 0 [ST龙大吧] 高于5.53都是卖出机会, 大圣SZG 08-2608-26 10:54
- 60 0 [天娱数科吧] 启明信息 股友O25216v257 08-2608-26 10:54
- 103 2 [三安光电吧] 业绩优异,涨幅严重落后于大盘,三安光电至少还 淡墨走韵 08-2608-26 10:54
- 64 2 [拓邦股份吧] 散户把机构洗出去了? 大族之友 08-2608-26 10:54
- 71 1 [威力传动吧] 跟上你大哥金风 我在西典躲牛市 08-2608-26 10:54
- 60 0 [特力A吧] 托单必大跌,这股的尿性! 股友q2e0329621 08-2608-26 10:54
- 60 0 [网宿科技吧] 还要挨打好几天 蝶缘梦里 08-2608-26 10:54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在借中报前出货了,完蛋了,快跑 红花长亭 08-2608-26 10:54
- 70 0 [七一二吧] 中国卫星产业链 争就你赢就拉黑 08-2608-26 10:54
- 56 0 [衢州发展吧] 问题股,垃圾股,退市股,垃圾中的极品!!!! 淡然处之吧 08-2608-26 10:54
- 51 0 [德业股份吧] 兄弟们信我就冲,珍惜60以下,你会感谢今天的自 愉快的孟贞2 08-2608-26 10:54
- 55 1 [电气风电吧] 今日创新高 股友p1076y1181 08-2608-26 10:54
- 78 3 [中国国航吧] 我今天坐南航,喝珠江啤酒吃牧原猪肉发财了 凤阳吴先生 08-2608-26 10:54
- 54 0 [翰宇药业吧] 事实证明,业绩好,有毛用,照样砸死你,这样的 低位潜伏111 08-2608-26 10:54
- 68 0 [会稽山吧] 看空 端庄秀丽的德玛 08-2608-26 10:54
- 47 0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这一波太猛了拉的透支了休息下 郭平安 08-2608-26 10:54
- 63 0 [中科三环吧] 割了,浪费行情 基民503hq59087 08-2608-26 10:54
- 32 0 [25金川02吧] 242576: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报告( 25金川02资讯 08-2608-26 10:54
- 48 0 [*ST东珠吧] 能涨停么 基民桃太郎 08-2608-26 10:54
- 57 0 [中恒电气吧] 还好我这几天做t降成本今天赚钱跑路了受不了我 财神追我跑 08-2608-26 10:54
- 60 0 [浙数文化吧] 假装要反包 迷踪拳7977 08-2608-26 10:54
- 56 0 [湘佳股份吧] 晓明要拉涨停了 xgw8888 08-2608-26 10:54
- 55 0 [*ST皇庭吧] 黄了 股友2I16397r98 08-2608-26 10:54
- 55 0 [世纪鼎利吧] 这垃圾皮包公司的票就是个臭。 股友x5035a1550 08-2608-26 10:54
- 53 0 [华东重机吧] 没有套牢盘的股,飞起来不得了,可惜我没有。 买多头股票 08-2608-26 10:54
- 63 0 [*ST动力吧] 都散了吧,今天已经射完了,这位置涨难,跌易。 送走你 08-2608-26 10:54
- 51 0 [三峡能源吧] 你到是涨啊,在那磨半天了! 股友6R238x8221 08-2608-26 10:54
- 64 0 [王府井吧] 井底之蛙是长线股,不要天天想着胀停,拿着有当 刘亦非 08-2608-26 10:54
- 58 0 [好想你吧] 这些韭菜们、卖好250 天马策略02 08-2608-26 10:54
- 73 2 [宁波韵升吧] 上次亏了五百这次我看看你还能让我亏几百 此生后悔来大a 08-2608-26 10:54
- 455 7 [比亚迪吧] 昨天110清仓,今天最最最高点买进!又又又一次 家财利市的雨农 08-2608-26 10:54
- 62 0 [冀东装备吧] 你卖我接盘,12.38,操。 股友778oW16600 08-2608-26 10:54
- 42 0 [园林股份吧] 111 明智的蒋佳玉 08-2608-26 10:54
- 59 0 [掌趣科技吧] 等待放量崛起 傲骨独尊 08-2608-26 10:54
- 77 0 [浙大网新吧] 13.05买回来 短线聚焦A 08-2608-26 10:54
- 49 0 [24金川01吧] 240871: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报告( 24金川01资讯 08-2608-26 10:54
- 50 0 [文科股份吧] 了 基民26ck9u 08-2608-26 10:54
- 51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又玩完了 太极半仙 08-2608-26 10:54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好票都是熬出来的 静谧悠然自在 08-2608-26 10:54
- 46 0 [*ST高鸿吧] 这里是牛市 四川泸州合江白沙 08-2608-26 10:54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真磨叽,想早上出买其他票,其他票都上去了,哎 金玉成章地江淮 08-2608-26 10:54
- 56 0 [五洋自控吧] 拜拜喽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08-2608-26 10:54
- 70 1 [*ST英飞吧] 万手哥 w大浪淘沙 08-2608-26 10:54
- 49 0 [24金川03吧] 241281: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报告( 24金川03资讯 08-2608-26 10:54
- 53 0 [天利科技吧] 放点量啊 有远见的蝶中林20 08-2608-26 10:54
- 48 0 [浙大网新吧] 既然反包了,拉个板不过分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8-2608-26 10:54
- 63 0 [联环药业吧] 老奶奶小楼梯走势,在这里就是浪费时间,到20我 来财柱 08-2608-26 10:54
- 48 0 [全聚德吧] 废了 奥利奥碎觉觉 08-2608-26 10:54
- 55 0 [首都在线吧] 遇到大批解套盘,主力不可能拉了。。。。。 股友x2G3077285 08-2608-26 10:54
- 66 0 [美利云吧] 偏远地区的票是真的不能买 股民36hfdyjvd 08-2608-26 10:54
- 37 0 [阳光电源吧] 光少沦落至此了,我将坚定持有,看好能源革命 喜欢睡觉哇 08-2608-26 10:54
- 68 0 [恒瑞医药吧] 主力控盘高水平 n578413621041568 08-2608-26 10:54
- 49 0 [蜜雪集团吧] 起飞吧 股友38Ll986518 08-2608-26 10:54
- 80 0 [中泰股份吧] 16块可以建仓!该公司员工持股成本13.22元,员 巴恩斯基 08-2608-26 10:54
- 69 0 [银邦股份吧] 明天大阳 刻苦得小红花 08-2608-26 10:54
- 59 1 [上海瀚讯吧] 对这股好失望 厉害的朱大芬5 08-2608-26 10:54
- 228 2 [北特科技吧] 资金正流入怎么就跌了呢? 稳步长虹 08-2608-26 10:54
- 594 22 [中创环保吧] 利空落地开启上涨模板,主力兄加油,我又开始来 天涯_云 08-2608-26 10:54
- 53 0 [万科A吧] 跌了这么多年也该涨了吧 股友w55999a852 08-2608-26 10:54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下跌后快速反弹,引诱更多人进来,然后再暴跌收 股友uzkzle 08-2608-26 10:54
- 61 0 [顺景科技吧] 昨晚要顶板的兄弟们还好不,出来走几步 坚韧的冷叶gym 08-2608-26 10:54
- 102 2 [捷成股份吧] 淳中科技半年报利润及收入双亏,但越亏越光荣? n1395390155e5bfe 08-2608-26 10:54
- 92 2 [海峡股份吧] 等低吸,什么价格才算低? LuckyKing哥 08-2608-26 10:54
- 120 3 [汇嘉时代吧] 虽然翻红了,看着形势大好,但基本上废了,明天 股友6ko6795852 08-2508-26 10:54
- 73 0 [华英农业吧] 你是一点b紧没有啊! 欢快的龚佑超 08-2608-26 10:54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跌停是不可能 开心每一天KXMYT 08-2608-26 10:54
- 52 0 [牧原股份吧] 这个就买了两手居然要涨停了,重仓的绿着,真作 日进斗金牛座 08-2608-26 10:54
- 59 0 [涛涛车业吧] 涛涛明天继续下探,管住手,基本上这个几天有次 诗和远方的选择 08-2608-26 10:54
- 57 0 [棕榈油吧] 进场做空远离,加油涨,加油! 股友3797120U6Q 08-2608-26 10:54
- 55 0 [省广集团吧] 来个涨停就这么难吗? amay541 08-2608-26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