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湖南天雁吧] 买进来就跌了,我也是服了!影响心情!刚从华胜 股友005a880T81 08-2608-26 10:33
- 74 2 [浙江东日吧] 越是不敢买你。你越是天天涨停为什么。 急急如律令涨停 08-2608-26 10:33
- 74 2 [荣盛石化吧] 两天比恒力桐昆差了一个涨停板了,每天一个新低 zzz我不是股神 08-2608-26 10:33
- 141 13 [西宁特钢吧] 有3.90上车的吗,亏麻了 紫色槟榔 08-2608-26 10:33
- 134 5 [齐鲁华信(已切换)吧] 不是26日发中报吗?为什么没有? 为公平发声 08-2608-26 10:33
- 537 6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家族和海和生物两者亏损注资“弊大于利” 大发富贵千手扉间 08-2608-26 10:33
- 930 5 [中颖电子吧] 四十万今已翻倍用时第四十六天 易启银 08-2508-26 10:33
- 68 0 [中泰证券吧] 人家大涨它不涨,人家跌它跟跌 深沉得爱丽儿 08-2608-26 10:33
- 57 0 [云南白药吧] 相信你的实力,给股东们来一波涨停 财富的主人 08-2608-26 10:33
- 66 0 [精工钢构吧] 炒股得看出身,出身不行,熬再长都是白搭。 圍城之外 08-2608-26 10:33
- 42 0 [日丰股份吧] 这个业绩没理由再跌了!骗筹码而已 弱水三千666 08-2608-26 10:33
- 61 0 [西陇科学吧] 这个价不进后面十块进去才是shazi 股友3lL2610909 08-2608-26 10:33
- 69 0 [渝三峡A吧] 不要眼红别人,守住山峡就行 光辉灿蛋 08-2608-26 10:33
- 54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能不能跌破68?加油 日进斗金峰哥 08-2608-26 10:33
- 102 1 [图南股份吧] 这个票股性不行 无量上谷 08-2608-26 10:33
- 82 2 [普洛药业吧] 还在洗盘,等你上涨时大盘要回调了 乙根卯 08-2608-26 10:33
- 93 2 [股指期货吧] 吃相真难看,横盘诱空新空进来就爆拉 富有利市的苏星河 08-2608-26 10:33
- 89 1 [美利云吧] 1747必破,关键是破了之后怎么走 提前埋伏入金股 08-2608-26 10:33
- 77 2 [航天发展吧] 把韭菜洗出去 股友Rw30Mr 08-2608-26 10:33
- 81 2 [日久光电吧] 震荡一下,等下封死就是巨量 吃柠檬加醋 08-2608-26 10:33
- 51 1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红盘就算涨停了 诚恳的车念茜 08-2608-26 10:33
- 133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还在箱体震荡,看来该股没希望了 高冷北漠 08-2508-26 10:33
- 176 2 [房地产吧] 唯一没怎么涨的指数了。 割是个传说 08-2208-26 10:33
- 53 0 [宜安科技吧] 阴啊,真阴啊 求财神庇护 08-2608-26 10:33
- 60 0 [国旅联合吧] 差一点涨停被砸进去,靠消息带动的,不是买不进 啊一二三45 08-2608-26 10:33
- 52 0 [上海电气吧] 这只股票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缺德带冒烟 高效的沈姗树 08-2608-26 10:33
- 61 0 [东方明珠吧] 卫星互联网新一代全球互联网,东方明珠股份太少 股友jiYXH5 08-2608-26 10:33
- 56 0 [方直科技吧] 会拉生记住今天,出货 股友suu62t 08-2608-26 10:33
- 63 0 [国科军工吧] 央企长城军工,比地方国企国科军工,股票市场更 越炒越迷糊 08-2608-26 10:33
- 53 0 [广生堂吧] 救救我 雷厉风行的潘佳玉 08-2608-26 10:33
- 82 0 [润建股份吧] 两根长上影线,说明主力进去等着了坚定拿着到58 向上的我们 08-2608-26 10:33
- 63 0 [章源钨业吧] 章源钨业8月26日快速反弹 章源钨业资讯 08-2608-26 10:33
- 41 0 [云中马吧] 云中马8月26日快速反弹 云中马资讯 08-2608-26 10:33
- 74 1 [岩山科技吧] 清仓有人了,在没有多大的空间,也就这样了,风 春天长虹 08-2608-26 10:33
- 89 1 [健盛集团吧] 我跑去天融信,吃个涨停 顿顿窝窝头 08-2608-26 10:33
- 51 1 [东方甄选吧] 腰斩纪念日 Immer钱多多 08-2608-26 10:33
- 66 1 [金健米业吧] 这垃圾股撑死在涨9分钱,没钱途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08-2608-26 10:33
- 54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股不到三十五不卖 独立的夏键16 08-2608-26 10:33
- 71 3 [长城证券吧] 今天刚来,怎么说 超强版粒子 08-2608-26 10:33
- 392 1 [博迁新材吧] 这股挺好的,不套人 主力爸爸放过我 08-2608-26 10:33
- 124 4 [长亮科技吧] 探府回升,加码长亮,稳定币牌照龙头,没有之一 方阀111 08-2608-26 10:33
- 97 4 [东华软件吧] 又选错了,去和而泰好过 财哥小柿子818 08-2608-26 10:33
- 81 3 [拱东医疗吧] 跟涨一毛没有,跟跌一分不少,什么股 股友iH7Ut7 08-2608-26 10:33
- 354 1 [国联水产吧] 今天这个狗托没怎么吹,他也知道自己没脸,如果 专骂坏托 08-2508-26 10:33
- 146 2 [迈赫股份吧] 今天早上追在山顶的人,现在慌得一逼! 杀手王子 08-2508-26 10:33
- 43 0 [华银电力吧] 又被套了 坚持的槟榔 08-2608-26 10:33
- 44 0 [中文在线吧] 记住大跌,中文必将雄起。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8-2608-26 10:33
- 40 0 [汇纳科技吧] 汇纳科技8月26日快速回调 汇纳科技资讯 08-2608-26 10:3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逢低买入,牛市才刚开始,坐等数钱 股友28Y677I251 08-2608-26 10:33
- 49 0 [浙版传媒吧] 估计过不了今年,就要被老板开掉了,这个操盘手 股友62g323935m 08-2608-26 10:33
- 56 0 [共进股份吧] 也没砸下多少一个多亿的筹码谁在接,后面要暴跌 开着飞机接涨停 08-2608-26 10:33
- 49 0 [长海股份吧] 蚂蚁爬山你得爬啊,磨磨蹭蹭真是服了你 股友2z865t5355 08-2608-26 10:33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买的资金哪来的 阳光开朗的白翼扬 08-2608-26 10:33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指数不行,拉军工吧,反正93快到了。 化北中路 08-2608-26 10:33
- 53 0 [沧州明珠吧] 多压点,最好压个一百亿 基民5h7Imo 08-2608-26 10:33
- 50 0 [永泰能源吧] 永套怂源 股友zjSFvp 08-2608-26 10:33
- 66 0 [中国铁建吧] 阿铁 sdfygydevub 08-2608-26 10:33
- 105 3 [药明康德吧] 坚持持有,下午大盘拉升就靠上证30了,现在短暂 招财来财地左冷禅 08-2608-26 10:33
- 51 1 [中泰股份吧] 盈利的股票还能大跌 潮人2022 08-2608-26 10:33
- 100 2 [汉得信息吧] 快跟主力抢筹吗,半年报一出,最少到25 专薅用友羊毛 08-2608-26 10:33
- 53 1 [柳工吧] 对的,就是这样,快点跌,涨了看不起你! 咖啡不加油的巴巴 08-2608-26 10:33
- 135 1 [鲁泰转债吧] 坚定持有鲁泰转债。今年3月初112.94元买入,收 老刘学转债 08-2608-26 10:33
- 86 1 [北大荒吧] 大盘都绿,大荒怎么可以红呢,太强了 裂空爪 08-2608-26 10:33
- 69 1 [隆达股份吧] 拉高就是为了出货 万事积玉de子健 08-2608-26 10:33
- 51 1 [节能铁汉吧] 真想哭,欲哭无泪 高风亮节的袁茗晖 08-2608-26 10:33
- 180 2 [郴电国际吧] 大家查查,好像蛇宝首次进驻10大股东吧?蛇宝都 YY无为而无不为 08-2608-26 10:33
- 164 2 [钧达股份吧] 主要看一下,目前目标价格是91元,第三季度将会 骑扬州鹤得金锁 08-2608-26 10:33
- 86 3 [广东建工吧] 晚上出半年报了,根据现在走势看业绩肯定不好, 股友11w7z81126 08-2608-26 10:33
- 402 2 [雅化集团吧] 纵观几个大的锂盐公司中报情况来看,公司质地优 股友0392nd8150 08-2608-26 10:33
- 342 5 [中联重科吧] 连续几天收盘价是当日最高价证明牛市的基本面已 长沙市民股民 08-2508-26 10:33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正常回调,兄弟们不要慌 切勿冲动交易 08-2608-26 10:33
- 60 0 [爱施德吧] 这货等那些高位股开始调整了,钱转场子了,才会 CHCH666 08-2608-26 10:33
- 53 0 [万润科技吧] 不涨,哪里来的千军万马 觉醒之双子 08-2608-26 10:3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票趴着没动呢! 股友pBx8aG 08-2608-26 10:33
- 53 0 [国网英大吧] 刚进来就被埋 股友A615181r86 08-2608-26 10:33
- 63 0 [嵘泰股份吧] 一泻千里不回头,快跑要回调一个月了 大A华尔兹 08-2608-26 10:33
- 56 0 [诚邦股份吧] 一群唱多的狒狒 股友3C85T39351 08-2608-26 10:33
- 55 0 [东方锆业吧] 死叉了!结束了。 深情的大A 08-2608-26 10:33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中马涨停了 股友7u20671O92 08-2608-26 10:33
- 54 0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诱多出货 发哥51888 08-2608-26 10:33
- 76 0 [龙溪股份吧] 今天杀散户的一天,大霄说了昨天散户大举进,耐 艳冠归鸿影 08-2608-26 10:33
- 52 0 [北摩高科吧] 早上上涨,还以为乌鸡变凤凰了,结果还是个死乌 股友8zC5729686 08-2608-26 10:33
- 43 0 [中马传动吧] 恭喜车上的人 绝对的高 08-2608-26 10:33
- 68 2 [大洋电机吧] 一波凉凉送给站岗的韭菜们 股友mfxEqu 08-2608-26 10:33
- 84 2 [东方精工吧] 昨天净流入这么资金,今天就这样吗?下午给我拉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8-2608-26 10:33
- 54 1 [福蓉科技吧] 典型的诱多 股友11372i38L3 08-2608-26 10:33
- 78 0 [图南股份吧] 慢慢的,不着急 快慢熊 08-2608-26 10:33
- 71 1 [君正集团吧] 老杜不走,没戏 股友Tg皆有可能 08-2608-26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