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2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最擅长的就是杀回马枪,百万军中所向披靡 有毅力的薛翼5 08-2608-26 10:48
- 62 0 [中国长城吧] 拿了一个月,18.7卖了你就拉升!有仇吗?以前天 能空仓敢重仓50 08-2608-26 10:47
- 55 0 [陕西华达吧] 要不要这么残忍啊,打板进的 有毅力的浪里龙18 08-2608-26 10:47
- 55 0 [永辉超市吧] 无了 股友uVQ00E 08-2608-26 10:47
- 49 0 [大洋电机吧] 利好落地,就值一个涨停 金银高雅地李剑白 08-2608-26 10:47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众泰都不如吗 你卖我就买回来 08-2608-26 10:47
- 51 0 [大众交通吧] 锦江上它不跟,锦江下必有它的份… 雨水8 08-2608-26 10:47
- 56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么牛逼,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8-2608-26 10:47
- 64 0 [顺钠股份吧] 大盘连涨千点这货色-二高都没过-广东腊疾! 股友VDsANc 08-2608-26 10:47
- 83 2 [南方泵业吧] 微泵液冷贵公司有木有? 雨辰ASN 08-2608-26 10:47
- 50 0 [玲珑轮胎吧] 今天是不是轮到灵聋补涨了?毕竟聋了好几个月了 小猴子上蹿下跳 08-2608-26 10:47
- 63 0 [苯乙烯吧] 兄长对二甲苯都已经发飙了,小弟也不表示一下? c6128014543433284 08-2608-26 10:47
- 42 0 [国际复材吧] 蹭蹭蹭来一根直线 股友66055d529G 08-2608-26 10:47
- 48 0 [翰宇药业吧] 专砸业绩好的票。 n14302867952d15c 08-2608-26 10:47
- 55 0 [科大智能吧] 尚未上涨的工业智能化股 踏雪无痕998 08-2608-26 10:47
- 75 2 [曙光股份吧] 打个广告,三个月后到七块! 今生今誓 08-2608-26 10:47
- 114 6 [时代天使吧] 走不 小米小马 08-2608-26 10:47
- 73 0 [金风科技吧] 这样的股票这样的价格怕啥 谨记吃一口就跑 08-2608-26 10:47
- 51 0 [首航新能吧] 不补涨吗? 买了就涨不停888 08-2608-26 10:47
- 187 0 [昆仑万维吧] 我来了先打个底仓,你可以开始涨了. 吾四川顶级战神 08-2608-26 10:47
- 51 0 [汤姆猫吧] 难道你真的是一只病猫么? 股友ba5smr 08-2608-26 10:47
- 78 0 [中国长城吧] 2025世界算力网大会(WCNC2025)于8月26日在深 股友m63285m270 08-2608-26 10:47
- 56 0 [中国移动吧] 你不护盘吗 卡皮巴拉情绪稳定 08-2608-26 10:47
- 53 1 [章源钨业吧] 我c是不是把我洗出去了 赵公神猫 08-2608-26 10:47
- 62 1 [孚日股份吧] 高粱熟了,打龟子! 牛散老后生 08-2608-26 10:47
- 92 1 [千味央厨吧] 当前 C 端市场竞争激烈,颐和园、河南博物馆等 千味央厨股友 07-0708-26 10:47
- 67 0 [多氟多吧] 相信你一定能翻倍,24没问题 股市一哥舅涨 08-2608-26 10:47
- 64 0 [奥飞数据吧] 今早中报??光模块增长,应该不错, 胸怀坦荡之城投 08-2608-26 10:47
- 48 0 [金田股份吧] 看好28元在翻一倍 小赌怡芯情 08-2608-26 10:47
- 53 0 [中石科技吧] Areyouok? purplesunshine 08-2608-26 10:47
- 46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织布机 股友73P555t177 08-2608-26 10:47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诱多 基民ntUAiE 08-2608-26 10:47
- 83 1 [中际旭创吧] 别笑,今业绩不超预期明天和新易盛也是一样的命 小9菜芽子 08-2608-26 10:47
- 49 1 [金鹤5吧] 要卖的货,可别撤单 执行力赚点外快 08-2608-26 10:47
- 71 1 [华锡有色吧] 今天这个T做的爽 未来欲来 08-2608-26 10:47
- 95 3 [省广集团吧] 早上8.3加的仓,加少了 好运连连之2026 08-2608-26 10:47
- 206 1 [新天科技吧] 你们在怕什么。。。 无限T零 08-2608-26 10:47
- 121 3 [中国中药吧] 2.5出货2.8再出3,全出如果今天跌我买回昨天的 唔衰唔埋堆 08-2608-26 10:47
- 67 0 [顺络电子吧] 长阳突破 股友CX20102696 08-2608-26 10:4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快跑!黑色星期二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8-2608-26 10:47
- 49 0 [兴齐眼药吧] 好奇怪的66.66 八方成章地李剑白 08-2608-26 10:47
- 68 0 [黄河旋风吧] 游资都找不到这种票被你们找到了 无畏的薛苑蓝 08-2608-26 10:47
- 63 1 [润和软件吧] 涨停板 旺财向前冲退 08-2608-26 10:47
- 60 1 [晶科能源吧] 不管如何也是个龙尾。你砸呀! 牛哥8 08-2608-26 10:47
- 63 2 [金奥博吧] 能不能买,求大师指导 炒股好玩 08-2608-26 10:47
- 334 2 [双星新材吧] 舒服 空空法师 08-2608-26 10:47
- 59 2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要杀到绿色 爽在深秋 08-2608-26 10:47
- 464 1 [圣农发展吧] 由熊市到牛市,坚守好阵地,拿到目标价。其实很 牛气冲天1981 08-2608-26 10:47
- 234 2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首款光子计数能谱CT获批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0:47
- 265 4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买进最后两天,周四半年报周五直封板 G发发发S 08-2608-26 10:47
- 60 1 [多伦科技吧] 这几天连五日线都站不上 一路长虹lwm 08-2608-26 10:47
- 45 0 [东田微吧] 烂 股市大浪趴 08-2608-26 10:47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小群总加油!真是顶级理解,佩服 股友爱猫 08-2608-26 10:47
- 52 0 [中光学吧] 天上牛在飞,谁在地下吹,中光家人一起吹, 龙九润 08-2608-26 10:47
- 76 0 [电投产融吧] 超过7.29才会起飞! 快人快语的乔逸凡 08-2608-26 10:47
- 51 0 [永茂泰吧] 赶紧跑吧 湖塘彭于晏 08-2608-26 10:47
- 83 0 [恒生电子吧] 总市值700亿减持3个多亿 基民PeopXp 08-2608-26 10:47
- 48 0 [美团-W吧] 恒科都要翻红了,美团要不退出恒生科技吧,一直 河南人最聪明 08-2608-26 10:47
- 62 0 [国瑞科技吧] 迟早轮到你的 周密的苗徐佳蕾 08-2608-26 10:47
- 55 0 [立昂技术吧] …… 双影者0616 08-2608-26 10:47
- 55 0 [建科院吧] 这票都是卖单啊 有执行力的郝恺6 08-2608-26 10:47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若形不成合力,建议主力不要硬做,这里耗一段时 MrNobody99 08-2608-26 10:47
- 60 0 [御银股份吧] 小群从负—6做到正3一天9个点明天再低开-6到正5 股友l62673C121 08-2608-26 10:47
- 56 0 [ST创意吧] 托单不涨,压单才涨 无为复盘 08-2608-26 10:47
- 69 1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8-2608-26 10:47
- 69 1 [三羊转债吧] 别每次都涨不过正股,你加油给点力呀 红色是宿命 08-2608-26 10:47
- 67 2 [软通动力吧] 重生之我在山顶乘凉 股友c278d31117 08-2608-26 10:47
- 62 2 [华统股份吧] 这货到20应该没问题吧 一定会赚888 08-2608-26 10:47
- 179 7 [东方甄选吧] 虚炒上去的,回到15以下是大概率事情。19就劝朋 肯定红盘 08-2608-26 10:47
- 89 4 [省广集团吧] 大傻灯儿,说到做到删自选了,再也不见。 单包回头叫傻瓜 08-2608-26 10:47
- 76 1 [光明乳业吧] 套了好多人,不会让涨 亲和得空心菜 08-2608-26 10:47
- 71 2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不上,招蛇也不敢上,万科也不敢上。三位只 股友2ERJcp 08-2608-26 10:47
- 59 2 [遥望科技吧] 虽然股民亏了但是高管高位减持了呀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0:47
- 82 1 [杭州高新吧] 看来要连续涨了、公司营收变好利润看来今年就会 股友671Q68q305 08-2608-26 10:47
- 301 2 [山东赫达吧] 周线级别黄白线都到0轴以上了,还有什么不能买 玩转赫达 08-2608-26 10:47
- 240 5 [海兰信吧] 一群庄托又开始拿半年报来忽悠了,一会10个涨停 干练的池宇航 08-2508-26 10:47
- 327 9 [青岛啤酒吧] 曾经100.92买过你,90多也买过,今天总体盈利了 无可奈何的大韭菜 08-2508-26 10:47
- 55 0 [指南针吧] 下午涨停外资巨量买入 风雨之后总有彩虹 08-2608-26 10:47
- 47 0 [宋城演艺吧] 为啥每次t完了股票当日涨跌幅大于持仓的当日涨 股友17077ny665 08-2608-26 10:47
- 60 0 [大华股份吧] 这样走只能是越来越多的散户过来做t 理性与好运 08-2608-26 10:47
- 37 0 [宇晶股份吧] 创新高走 牵牛老吉 08-2608-26 10:47
- 56 0 [明星电力吧] 猪都起飞了哈哈 抄底牛轰轰 08-2608-26 10:47
- 62 0 [拓普集团吧] 你啥意思啊! 芒格巴菲特d粉丝 08-2608-26 10:47
- 96 0 [南网能源吧] 羡慕车上的 shdbehu274718 08-2608-26 10:47
- 138 2 [凯普生物吧] 净资产由7.5元跌到6元,说明了什么??经营环境 常言道冬大过年 08-2608-26 10:47
- 51 1 [千方科技吧] …… 灵活的唐博弘 08-2608-26 10:47
- 84 3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对不起长期投资他的股东们 坚信大A明年5000点 08-2608-26 10:47
- 85 1 [ST喜临门吧] 我刚出了,你可别啦涨停 基民0h3688T091 08-2608-26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