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西部证券吧] 散户越来越看好,成了集中营,更加废了 伪价值投机 08-2608-26 10:15
- 102 1 [一鸣食品吧] 这个位置赢面大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8-2608-26 10:15
- 161 3 [ST信源吧] 跌破均线,继续下行,主力出货很明显,散户承接 勇敢者大黄蜂 08-2608-26 10:15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走了,四十再进来,一定会给我机会 想你就上网 08-2608-26 10:15
- 56 0 [交大铁发吧] 又套了 左江涨停 08-2608-26 10:15
- 44 0 [华峰超纤吧]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,就怕猪一样的队友!!!华为花 S缠烂炒追到D 08-2608-26 10:15
- 41 0 [*ST瑞和吧] 大托单,肯定要砸的,套死你们 远大的左苍溟2 08-2608-26 10:15
- 55 0 [天地科技吧] 慢即快,快即慢,天即地,地即天,明白其中吗? 万事满斗de尔泰 08-2608-26 10:15
- 57 0 [中国船舶吧] 还在格局的,未来会跌到你怀疑人生 尜尜123 08-2608-26 10:15
- 47 0 [北斗星通吧] 坐好了,开始发射 股友3w3955711i 08-2608-26 10:15
- 82 0 [燕之屋吧] 燕之屋推出“金丝燕生态可持续发展认证”评价体 燕之屋 08-2608-26 10:15
- 60 0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票很难连板,看前面走势,回调就要一周!出 成熟的梅兰芳 08-2608-26 10:15
- 56 0 [比亚迪吧] 上周卖了白酒,买了你,昨天白酒大涨没赶上,你 米咕米咕阿基玛 08-2608-26 10:15
- 55 0 [力诺药包吧] 这个腊机是不是有重大利空消息没发布啊?指数涨 富可利市得雅筑 08-2608-26 10:15
- 68 0 [哈森股份吧] 60日线,真挺难的 股友5e0C537209 08-2608-26 10:15
- 62 1 [高新兴吧] 开始骗人上套了,看起来很强,实际上就是出货 股友5Jshrp 08-2608-26 10:15
- 78 1 [奥瑞金吧] 今天应该能冲一波 嗷瑞金你可真牛啊 08-2608-26 10:15
- 253 2 [中毅达吧] 服了留了一半仓位格局直接被按头早知道早上赚1 盘中说道 08-2608-26 10:15
- 189 3 [洛阳钼业吧] 1212对子顶,快跑 只生一个好 08-2608-26 10:15
- 224 5 [天沃科技吧] 哪里看到要被收购 股友22668V160X 08-2608-26 10:15
- 86 2 [仁东控股吧] 己经骗不出多少筹码了! 稳定的冉佑超1 08-2608-26 10:15
- 90 1 [海投5吧] 在海投躲牛市 股友KE05056850 08-2508-26 10:15
- 52 0 [鸡蛋吧] 空头主力在偷偷摸摸的减仓!!! 未来可期t 08-2608-26 10:15
- 56 0 [中国海诚吧] 给顶级的市值管理团队点赞 股友86q55q1092 08-2608-26 10:15
- 69 0 [中光防雷吧] 跌倒10元以下给他们减持 股友heGCuU 08-2608-26 10:15
- 40 0 [御银股份吧] 都百分之40了,怎么看也不会涨了啊 股友X3812q2096 08-2608-26 10:15
- 47 0 [朗科科技吧] 主力在凑钱 牛市的韭菜001 08-2608-26 10:15
- 83 0 [悦达投资吧] 从这股历史看主力没有格局,牛市都没有好的表现 看你往哪跑001 08-2608-26 10:15
- 47 0 [山河药辅吧] 山河就是一座围城小说,里面的人想冲出去,外面 天津无尘2025 08-2608-26 10:15
- 76 0 [中洲特材吧] 拿到中报看看能不能上23 卡哇伊内固 08-2608-26 10:15
- 49 0 [劲嘉股份吧] 现在进,来一个,套一个! 散户1688 08-2608-26 10:15
- 50 0 [川环科技吧] 不大阳还是不行 给予希望 08-2608-26 10:15
- 47 0 [冰川网络吧] 躺平到73 股股登 08-2608-26 10:15
- 56 0 [XD亚星锚吧] 猪力在89买了几千手,马上有低价卖,猪力没实力 股友9u5325z783 08-2608-26 10:15
- 95 0 [亚太药业吧] 按照以往套路午饭前下跌,下午变绿,运气好给你 莫贪才是赢 08-2608-26 10:15
- 45 0 [中恒电气吧] 上周公司发公告配合洗盘,这公司太恶心了 沉着的肖博弘 08-2608-26 10:15
- 51 0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牛逼起来了 君正魔女小迷弟 08-2608-26 10:15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股本股东 迅捷的戚睿博 08-2608-26 10:1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稍微跌一点,个股就像瀑布一样。 大吉祥发发发 08-2608-26 10:15
- 41 0 [腾龙股份吧] 释放获利盘而已瞧给你吓的又送主力几亿筹码 韭大二班 08-2608-26 10:15
- 54 0 [范式智能吧] 今天必须是高位来个乌云盖顶吗? duxy133 08-2608-26 10:15
- 51 0 [正泰电器吧] 轮也轮到了 股友96R137m826 08-2608-26 10:15
- 56 0 [中信证券吧] 大盘控盘的工具。 fuzhi336 08-2608-26 10:15
- 59 0 [ST凯利吧] 利好拉高出货 快活兄弟 08-2608-26 10:15
- 44 0 [精达股份吧] 涨一天跌五天 旭刚smart 08-2608-26 10:15
- 60 0 [上海电气吧] 这股好几次假装涨停,离涨停差个几分摸一下就迅 股友qDUbDZ 08-2608-26 10:15
- 47 0 [嘉美包装吧] 罪近追啥套啥比较霉 年年满斗de叶孤城 08-2608-26 10:15
- 63 0 [ST嘉澳吧] 走势强的 光子加速度 08-2608-26 10:15
- 75 0 [百利电气吧] 老庄股沉寂快一年了,该动手了,今晚半年报,DS 旁观变化 08-2608-26 10:15
- 52 0 [信通电子吧] 一手明天没用也投反对票,让这够N丫的记着,大 烂山东垃 08-2608-26 10:15
- 67 0 [吉峰科技吧] 你就压价吧,马上牛市结束了 非要送傻吧 08-2608-26 10:15
- 45 0 [天风证券吧] 直接拉板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0:15
- 52 0 [顺灏股份吧] 玩烂了就都走了,这样一直跌没法玩了 高风亮节的章诺原 08-2608-26 10:15
- 45 0 [海南机场吧] 垃圾 股友96691w572z 08-2608-26 10:15
- 89 2 [巨人网络吧] 天天涨你礼貌吗 股友6m8K283561 08-2608-26 10:15
- 46 0 [天融信吧] 主力还在卖 覆釜山 08-2608-26 10:15
- 50 0 [中超控股吧] 是村超就好了 股友xkhU3T 08-2608-26 10:15
- 43 0 [北陆药业吧] 哎真是无语 一直的唯一 08-2608-26 10:15
- 48 0 [华峰超纤吧] 大利好消息,大风吹来,不得不涨 心想事成步步登高 08-2608-26 10:15
- 143 0 [山东药玻吧] 就这怂样竟然还有60%看多? 基民Djqaj0 08-2608-26 10:15
- 50 0 [凌志软件吧] 昨天都走完了。今天一泻千里 高傲的韩娅2 08-2608-26 10:15
- 60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你这样还让大家信任吗? d6828嘉陵一江 08-2608-26 10:15
- 48 0 [捷佳伟创吧] 深圳捷佳伟创好样的 股友CPLMgz 08-2608-26 10:15
- 69 0 [中泰化学吧] 此股买的,长线必有厚报是板上钉钉的 KKK4N9 08-2608-26 10:15
- 48 0 [寒武纪吧] 爽了,看到股价破1500,这个位置还不高 建木通天 08-2608-26 10:15
- 48 0 [三花智控吧] 什么情况在织布吗 起势翻身 08-2608-26 10:15
- 57 1 [青岛金王吧] 能不能不做TT 股友18770c8Q06 08-2608-26 10:15
- 62 0 [大秦铁路吧] 那么多均线压着,大秦这种尿性肯定上不去啊 太阳下都是黑灯 08-2608-26 10:15
- 59 0 [四川长虹吧] 昨天买了三十万,今天赚一万走了,祝各位发财 嘴硬不怕怼 08-2608-26 10:15
- 87 0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网新8月26日快速上涨 浙大网新资讯 08-2608-26 10:15
- 50 0 [北纬科技吧] 必须为北纬科技点赞,连续五天上板块倒数排行榜 等待秋天到来 08-2608-26 10:15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一点量都没有,歇歇睡吧! 黑与白11 08-2608-26 10:15
- 60 0 [佛山照明吧] 来一个佛山无影脚吧 股友7965fv1307 08-2608-26 10:15
- 47 0 [合力泰吧] 我也刚把合力泰卖了 点石为富地苗若兰 08-2608-26 10:15
- 58 0 [幸福蓝海吧] 别着急买,年底肯定跌到12块! AK74 08-2608-26 10:15
- 64 0 [中国瑞林吧] 保持住这才刚突破 财来到66 08-2608-26 10:15
- 65 1 [武汉控股吧] 5元以上有毒吗? 股友91F851667c 08-2608-26 10:15
- 72 2 [雄帝科技吧] 几乎天天都是板块倒数第一倒数第二,啥原因? 飘逸的何琦 08-2608-26 10:15
- 62 1 [雷赛智能吧] 不知为啥雷塞不能融资融券 n111613717082866 08-2608-26 10:15
- 68 2 [东岳硅材吧] 东岳亏材,东岳龟材,绿毛龟 牛股摇摇乐 08-2608-26 10:15
- 117 1 [顺网科技吧] 顺网科技:融资净偿还5114.61万元,融资余额8.4 顺网科技资讯 08-2608-26 10:15
- 240 2 [南威软件吧] 好好看看筹码峰吧!懂得都懂 神都股小满 08-2508-26 10:15
- 379 5 [浙江永强吧] 拆迁收入也计入上市公司业绩,也真够可以的,投 真诚的祝逸葵 08-2508-26 10:15
- 56 0 [氯碱化工吧] 脉冲一下就没了 股友0T7193903I 08-2608-26 10:15
- 45 0 [东方证券吧] 就不能拉10个点让大家看看,也对你有信心。 浩然9767 08-2608-26 10:15
- 48 0 [奥瑞德吧] 准备开始拉稀 股友395M7127W9 08-2608-26 10:15
- 49 0 [广百股份吧] 借利好砸盘出货做T无此,太损了 每天都红红红红 08-2608-26 10:15
- 60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啥时候散户都赔钱出来了才会拉升吧,有可能会是 股友89885C307n 08-2608-26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