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2 [万科A吧] 这次的操作很是满意,昨天涨停出,今天6.93再进 股友920M786K13 08-2608-26 10:51
- 471 3 [亚泰集团吧] 亚泰集团因其核心水泥业务属于高碳排放行业,其 A杀适合你 08-2608-26 10:51
- 205 7 [茂业商业吧] 等明天晚上中报 大道无形无相 08-2508-26 10:51
- 54 0 [美邦服饰吧] 一分玩一天玩到年底 胖金哥1 08-2608-26 10:51
- 50 0 [上海沪工吧] 一点脾气没有 沧海一枣 08-2608-26 10:51
- 55 0 [*ST亚振吧] 第二个左江了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8-2608-26 10:51
- 60 0 [来伊份吧] 今天十字星,明天顶板! 小D哥 08-2608-26 10:51
- 56 0 [橡胶吧] 你它吗真会配合海南橡胶,你们两个是它吗常年相 股友djXBzk 08-2608-26 10:51
- 74 0 [阿里健康吧] 笋子健康和京东健康差距越拉越大 亚修拉穆 08-2608-26 10:51
- 48 0 [华光环能吧] 等你止跌我再补你 天才交易大神 08-2608-26 10:51
- 48 0 [雷赛智能吧] 在这躲牛市,加速下跌 斯托克斯方程 08-2608-26 10:51
- 55 0 [汤姆猫吧] 你到底涨一点啊急人就是你没涨了 股友w5O5sP 08-2608-26 10:51
- 55 0 [通策医疗吧] 这股有买不完的散户,割不完的韭菜 华广弟弟 08-2608-26 10:51
- 76 1 [中国软件吧] 麒麟软件来喽,抢筹了,麒麟软件来喽,抢筹了, 狒熊炒股男 08-2608-26 10:51
- 105 1 [奥康国际吧] 感觉这票砸盘已经收不到筹码了,只有拉升才有机 Flying610 08-2608-26 10:51
- 67 1 [海南瑞泽吧] 走了,不跟你顽了,好股多的是。 神舟58号 08-2608-26 10:51
- 408 2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任务完成,下班 浪个李个浪 08-2608-26 10:51
- 70 2 [天富能源吧] 大家再坚持2年,刘伟退休后,会涨 淡定地山楂 08-2608-26 10:51
- 167 7 [包钢股份吧] 竞价加仓了然后又补了点太惨了 晚餐吃什么 08-2608-26 10:51
- 118 3 [中天科技吧] 有机会给你们跑不跑!下午别来后悔! 基民zNgXYe 08-2608-26 10:51
- 256 2 [浙大网新吧] 个股买点总能把握好,但永远卖不对。这就是人们 第一执行率 08-2608-26 10:51
- 73 5 [宁波远洋吧] 挂了10.58,都给你 赚钱给猫猫买粮 08-2608-26 10:51
- 1024 4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翻红 此前跌超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0:51
- 52 0 [*ST春兴吧] 压单太少,会冲上去呀 糊里糊涂买稀里糊涂卖 08-2608-26 10:51
- 55 0 [宜安科技吧] 不舍得突破那我走先吧 普特格 08-2608-26 10:51
- 36 0 [顺威股份吧] $顺威股份(SZ002676)$ 基民7riE0U 08-2608-26 10:51
- 60 0 [航天软件吧] 打回原型 烟波天客oo 08-2608-26 10:51
- 54 0 [北纬科技吧] 这货基本死透了,周线级别调整,深套的准备持久 飞龙在天6388 08-2608-26 10:51
- 73 1 [浙文互联吧] 量不够,谨慎点 多财斗金的杨戬 08-2608-26 10:51
- 85 0 [酒鬼酒吧] 不说涨停,至少像舍得那样红起来啊!! 基民J8XfjR 08-2608-26 10:51
- 97 1 [包钢股份吧] 2.79已买入30万股,有肉吃吗? AA一战到底 08-2608-26 10:51
- 81 1 [东芯股份吧] 胆小,被T出去了 股友h1U1Q4 08-2608-26 10:51
- 576 3 [绿通科技吧] $绿通科技(SZ301322)$ 股友13120C9q18 08-2608-26 10:51
- 83 1 [宁波建工吧] 利好不涨必有妖,不急,让子弹飞一会儿 股市图图 08-2608-26 10:51
- 60 1 [天邦食品吧] 无奈散户不参与。 大王叫我来巡山呀 08-2608-26 10:51
- 333 4 [农业银行吧] 那么多人不相信江兄换股吗?交通银行不是价值投 你是幸运之星 08-2608-26 10:51
- 116 4 [新疆天业吧] 不要急,老庄在洗盘,洗洗更健康。 上进的风玲 08-2608-26 10:51
- 106 1 [英特集团吧] 能入手吗 股友0525q2318E 08-2608-26 10:51
- 68 0 [新筑股份吧] 芭比Q啦 小卷卷儿 08-2608-26 10:51
- 69 0 [北方国际吧] 以为补缺口,它就不补,就以为缺口是支撑可买, 曼舞长剑 08-2608-26 10:51
- 143 0 [华泰证券吧] $华泰证券(SH601688)$ 股友15888y25w7 08-2608-26 10:51
- 49 0 [海立股份吧] 搞三浪啊宝贝 我问青山何日老 08-2608-26 10:51
- 55 0 [中国重工吧] 真是坑人的货 往事随风CF123 08-2608-26 10:51
- 51 0 [盛剑科技吧] 骗人滴,基本面不改变,没啥人敢进来 捷仕克阿梅 08-2608-26 10:51
- 63 0 [科创50吧] 先超越科创综指上一千五 股三一 08-2608-26 10:51
- 69 0 [江波龙吧] 看涨存储龙目标199.99 一吹鸡起飞 08-2608-26 10:51
- 56 0 [立华股份吧] 晓鸣比你强百倍 心想事成涨 08-2608-26 10:51
- 51 0 [海兰信吧] 股性太差了这货! 股友2K3RIx 08-2608-26 10:51
- 57 0 [楚天龙吧] 是直接高位站岗,还是逆袭成神。就看今天 国风坑财 08-2608-26 10:51
- 69 1 [福建金森吧] 举报这股 股友27f26150n6 08-2608-26 10:51
- 210 2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就得涨停就跑,没有连板的走势 苏区股神 08-2608-26 10:51
- 110 3 [好上好吧] 感觉今天不是买入机会。 一米阳光888888 08-2608-26 10:51
- 280 4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这个etf散户太多,都知道9.3, 有责任心的岳策12 08-2608-26 10:51
- 191 1 [中天科技吧] 中报符合预期,先看到18左右,看大盘情况,大盘 无限挑战100万 08-2508-26 10:51
- 76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这只野猴子估计又不行了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8-2608-26 10:51
- 66 0 [*ST赛为吧] 随便怎么走!一股不卖!明牌股这操盘伎俩,水平 星空188 08-2608-26 10:51
- 53 0 [海联金汇吧] 有没有排进去的? 股友78C58K1350 08-2608-26 10:51
- 45 0 [全聚德吧] 还好没敢去追 德高的辕崴 08-2608-26 10:51
- 109 0 [航天长峰吧] 航天长峰有没有码农?码农都没有算计算机?没有 每天给西红柿浇水 08-2608-26 10:51
- 52 0 [水羊股份吧] 还是要买板块龙头啊,买了2个杂毛 害害害非菜 08-2608-26 10:51
- 48 0 [酷特智能吧] 再见 资金翻三倍 08-2608-26 10:51
- 52 0 [协鑫能科吧] 托单必跌了,拉高出货 股友YkjtAd 08-2608-26 10:51
- 58 0 [*ST易录吧] 大盘都要红了。你这垃圾 股友06a6i66992 08-2608-26 10:51
- 262 2 [智动力吧] ,你就那么怕劳资赚钱啊!槽的呢 雪豹突击 08-2608-26 10:51
- 52 1 [佳都科技吧] 百分之百出货,买就套死 横财富自由 08-2608-26 10:51
- 80 1 [杭氧股份吧] 没写具体啥时候有分红呀 股友77A292o309 08-2608-26 10:51
- 208 3 [神开股份吧] 刚刚走了,然后又马上后悔,外边不知道进哪支, 都是套路全是陷阱 08-2608-26 10:51
- 72 1 [大洋电机吧] 谢谢主力给了三个点利润,我走了,看好中科环保 goghb 08-2608-26 10:51
- 97 1 [七彩化学吧] 居然还没跌多少 股市大发的革哥 08-2608-26 10:51
- 266 2 [四川长虹吧] 兄弟们,我的错,对不起你们了 唯有志强不息 08-2608-26 10:51
- 66 1 [华北制药吧] 买入后就没涨过,天天跌个不停 股友88Cu350097 08-2608-26 10:51
- 77 1 [浙商证券吧] 这种主力操盘团队不会被同事嘲笑吗?大牛市走成 买进的都会涨停板 08-2608-26 10:51
- 193 3 [中国长城吧] 当你忍不住卖的时候,主力的目的就达成了。 股友ckoafhbol 08-2608-26 10:51
- 79 2 [中宠股份吧] 太厉害了连跌四天了 空城哟 08-2608-26 10:51
- 97 2 [招商银行吧] 最lj的银行,没有之一 老实打工吧 08-2608-26 10:51
- 60 0 [浙大网新吧] 浙江人进来了动不动含金量别卖了懂吗 下一个浙江路 08-2608-26 10:51
- 58 0 [杉杉股份吧] 这就出货了? 股友96UU076169 08-2608-26 10:51
- 72 0 [康冠科技吧] 报告清晰地验证了公司战略的成功。从过去依赖电 健康就好哦 08-2608-26 10:51
- 54 0 [南华期货吧] 主力控盘是真强啊,就是在5日10日线下不动,nm 清新脱俗的张美波 08-2608-26 10:51
- 58 0 [国星光电吧] 跟上板块啊 股友e56n353031 08-2608-26 10:51
- 72 1 [豪江智能吧] 主力已控盘,等风 不怕聪明只怕不玩 08-2608-26 10:51
- 74 2 [中国船舶吧] 合并后世界笫一大造船企业业绩增加多少利好般市 股友eXMljp 08-2608-26 10:51
- 61 1 [桃李面包吧] 主力快点表演,我没卖,我骗你们的 充实的章芳2 08-2608-26 10:51
- 470 3 [ST爱康吧] 这个股票怎么理赔 股友30N886193G 08-2508-26 10:51
- 66 0 [狮头股份吧] 就这么挺好的,几个涨停之后必大跌套一拨人,还 股友62w395178P 08-2608-26 10:51
- 73 0 [成飞集成吧] 每天都有充分换手,而且可以给到低位上车,不买 小小菜鸡123 08-2608-26 10:51
- 47 0 [北陆药业吧] 垃圾庄,大胆杀啊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8-2608-26 10:51
- 71 1 [凯盛新材吧] 又说是第二代电解液,锂电池涨了,你丝毫没反应 股友k898R27155 08-2608-26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