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*ST网达吧] 坚持就是胜利 挑战5万到30万 08-2608-26 10:12
- 277 5 [实益达吧] 标准的庄股 改变家庭地位 08-2508-26 10:12
- 49 0 [跨境通吧] 今天还能见红吗 心细如尘的幽篁6 08-2608-26 10:12
- 45 0 [华伍股份吧] 自选股中,就你垫底 锦沁LQL 08-2608-26 10:1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没问题! 平静的邱昊祥1 08-2608-26 10:12
- 40 0 [常山北明吧] 拓维带不动你阿 XXXXXX11 08-2608-26 10:12
- 61 0 [华能国际吧] 什么玩意儿? 小宝钱多多 08-2608-26 10:12
- 45 0 [海南华铁吧] 早早割肉下车了,又一次割在地板 股友5h2u295507 08-2608-26 10:12
- 48 0 [赛微电子吧] 无论如何。也得看看业绩怎样把。 苍天霸血 08-2608-26 10:12
- 45 0 [五粮液吧] 现在不卖的,没有便宜筹码给你们了 谦虚的扬里香15 08-2608-26 10:12
- 59 0 [五粮液吧] 我买了100股,不好意思,买停了下来,对不起 股友13r99790p5 08-2608-26 10:12
- 54 0 [北大荒吧] 连猪肉股都比不了,真菜 股友b6UNxF 08-2608-26 10:12
- 72 1 [券商ETF华宝吧] 感觉今天券商要起来护盘了 大长腿柳神 08-2608-26 10:12
- 59 0 [鸿博股份吧] 庄家正在与散户们玩心里游戏,还是资金不足?这 股友X275787P59 08-2608-26 10:12
- 43 0 [振华科技吧] :跟小庄比耐心 股友m57191m311 08-2608-26 10:12
- 55 0 [吉林化纤吧] 这么多散户能涨吗 小小菜鸟ABC 08-2608-26 10:12
- 51 0 [荣昌生物吧] md差一点点继续加油超过健华 卡卡尼尔 08-2608-26 10:12
- 53 0 [海康威视吧] 大盘不上一万点这个拉基是不会动的。 慈祥的庄言秋 08-2608-26 10:12
- 93 1 [利君股份吧] 快看新闻,利好来了 股友d8858z6139 08-2608-26 10:12
- 255 7 [拓普集团吧] 要求不高,再给60机会,就清仓! 笑嘻嘻的核桃 08-2608-26 10:12
- 92 2 [永新光学吧] 必须破百 s全球鹰眼 08-2608-26 10:12
- 82 1 [福赛科技吧] 一群劝人走的,出大太阳了,难道真有好心人吗 酷爱红跑车 08-2508-26 10:12
- 60 0 [光大嘉宝吧] 解套以后永远不碰房地产 股友Og6ePH 08-2608-26 10:12
- 53 0 [桂发祥吧] 大盘涨起来都没你费劲,不知道的你还是万亿市值 股友g6r3122959 08-2608-26 10:12
- 50 0 [珀莱雅吧] 赌赢了哈哈哈 股友m88592A512 08-2608-26 10:12
- 53 0 [信通电子吧] 哈,多买的是二废,看大废控的多龌龊,非仁累, 烂山东垃 08-2608-26 10:12
- 44 0 [四方科技吧] 红了 股友l0FPc6 08-2608-26 10:12
- 47 0 [能之光吧] 能不能来个30厘米 复利潜行 08-2608-26 10:12
- 45 0 [合力泰吧] 走了一部分 股友S16luE 08-2608-26 10:12
- 113 0 [招商蛇口吧] 保利现在市值980亿,正常招蛇应该比保利弱百分 股友2ERJcp 08-2608-26 10:12
- 58 0 [海尔智家吧] 轮也轮到海尔了 财运成金地廉颇 08-2608-26 10:12
- 51 0 [汇川技术吧] 大股东和管理层总是在关键时刻搞事情,涨个毛啊 东财网友2475513884429808 08-2608-26 10:1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吗的。指数回啦个股还差好多。钱也不见啦消失啦 股友KxE9J16976 08-2608-26 10:12
- 45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继续小加仓! 股友999i19K659 08-2608-26 10:12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求求你别涨了 六个点规则 08-2608-26 10:12
- 38 0 [山河智能吧] 真漂亮 被套牢的大冤种 08-2608-26 10:12
- 72 0 [海联金汇吧] 牛逼 大马识人 08-2608-26 10:12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开始你的拉升表演吧 只红不绿专业户 08-2608-26 10:12
- 54 0 [云铝股份吧] T狗(指自己) 机智勇敢的小阿墨 08-2608-26 10:12
- 46 1 [东方明珠吧] 我你个事主力你浮木咋办呢 股友C0m7622008 08-2608-26 10:12
- 160 6 [大元泵业吧] 出了,买了拓普集团,这个太弱了,水下补了一点 分手炒股2025 08-2608-26 10:12
- 340 1 [德国ETF华安吧] $德国ETF(SH513030)$ 积硅步 08-2608-26 10:12
- 58 0 [万孚生物吧] 所有散户都已绝望、极度恐慌…… 清泉茶 08-2608-26 10:12
- 46 0 [古鳌科技吧] 没有哪次收购的资产不是垃圾资产!古鳌科技对外 股友F3F9786952 08-2608-26 10:12
- 71 0 [证通电子吧] 等恢复全名证通电子 股海迷图 08-2608-26 10:12
- 46 0 [恒为科技吧] 大盘涨你回落 夏日倾情357 08-2608-26 10:12
- 46 0 [欣旺达吧] 拉圾 倔强的石头11 08-2608-26 10:12
- 60 0 [雷科防务吧] 雷科普及广泛加仓就完事了 晚安小皓 08-2608-26 10:12
- 41 0 [优刻得-W吧] 6 骑扬兴隆得大乔 08-2608-26 10:12
- 47 0 [同有科技吧] 已经废废了 黎明的星辉 08-2608-26 10:12
- 45 0 [矽电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 什么是价值投资呀 08-2608-26 10:12
- 66 0 [中钢天源吧] 把昨天减仓部分捡回来了!尾盘看k线吧,操盘手 水牛吽吽 08-2608-26 10:12
- 86 0 [中建信息吧] 今天上涨翻红说明主力看中的不是半年报业绩,看 股友国产0072210 08-2608-26 10:12
- 36 0 [光伏ETF国泰吧] 光伏棱镜出产,提高光伏质量,技术前进了一大步 yeyurunhua17204 08-2608-26 10:12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拒绝回调,心里还是有点慌 技术遛沐木 08-2608-26 10:1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内资没有一天不流出的时候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8-2608-26 10:12
- 40 0 [透景生命吧] 清仓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54jdu576vir5 08-2608-26 10:12
- 50 0 [中粮家佳康吧] 挤不出啥油水了,还挤,大资金快来扫货吧! 离远点再远点 08-2608-26 10:12
- 49 0 [扬帆新材吧] 别急,它迟早回涨回来,到时会是涨停了,连板回 凉快的王凡2 08-2608-26 10:12
- 49 0 [联环药业吧] 完犊子 开放的戚京城 08-2608-26 10:12
- 49 0 [深振业A吧] 跌停让我加仓几万股别磨了 股友r519797w00 08-2608-26 10:12
- 49 0 [国统股份吧] 表姐这扎毛鸟排在班考16名 股业流氓 08-2608-26 10:12
- 56 0 [亚辉龙吧] 一点都弹不动? 自负的保安 08-2608-26 10:12
- 52 0 [上海莱士吧] 主力今天不压盘了?!? 四眼菌 08-2608-26 10:12
- 42 0 [能之光吧] 全体宁波人团结起来 里外付 08-2608-26 10:12
- 58 1 [宝信软件吧] 能涨的真是太牛批了 股友1W9957t516 08-2608-26 10:12
- 80 1 [中青旅吧] 这货业绩到底有多差呢? 股友lridvj3845 08-2608-26 10:12
- 140 1 [胜宏科技吧] 一季度自己说最少增长30%也就是12个亿,市场给 超过小鱼干 08-2608-26 10:12
- 59 1 [济民健康吧] 医疗创新药疯了这股游资被老庄蒙杀 股火仔 08-2608-26 10:12
- 148 3 [包钢股份吧] 涨停,别装了,我都算好了6个板 TomXiong 08-2608-26 10:12
- 313 4 [九鼎新材吧] 缪董你好:公司开发的低介电布通过用户认证没有 九鼎新材股友 08-1908-26 10:12
- 113 1 [国科军工吧] 涨不涨停不知道,但超过长城军工是一定的 股友7E1036V937 08-2508-26 10:12
- 912 17 [中国平安吧] 在中国平安,你觉得你赚到钱了么?即使你是35元 愿大家都能赚钱 08-2508-26 10:12
- 172 3 [信测标准吧] 25.88盈利清仓走人,留守各位恭喜发财,拜拜 股友H31A306622 08-2508-26 10:12
- 117 5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买了就被套了 股友791E2X6850 08-2108-26 10:12
- 45 0 [通达动力吧] 该追的板没追,不该追的追一身劲 空仓诸葛亮 08-2608-26 10:12
- 60 0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看来又没戏了 清新脱俗的冰魄 08-2608-26 10:12
- 54 0 [连云港吧] 你TM吃相也太难看了吧! 小马哥17081341 08-2608-26 10:12
- 62 0 [中毅达吧] 天天探高,14块以下是有啥,让你这么留恋 股友108d88209x 08-2608-26 10:12
- 48 0 [宗申动力吧] 走喽走喽 A主力无后 08-2608-26 10:12
- 72 1 [乾照光电吧] 13.99元清了2000股,马上就被主力看到了 n1114137396182127986 08-2608-26 10:12
- 132 3 [七一二吧] 这股票任何时候绿一个多点,绝对是洗牌,买就对 有耐心的竹叶乐 08-2608-26 10:12
- 70 1 [中国船舶吧] 散户成功把主力洗出去了 我就玩船舶 08-2608-26 10:12
- 685 54 [众和3吧] 众和3:关于子公司以公开拍卖方式出售部分资产的 众和3资讯 08-1908-26 10:12
- 613 0 [药明康德吧] 有什么影响 把酒临风7582 08-2608-26 10:12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光伏 玲珑剔透的池昭 08-2608-26 10:12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卖飞了 基民l316920C10 08-2608-26 10:12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早盘给机会让我接回来了,这次真不敢乱动了。 有耐心的欧泽8 08-2608-26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