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上海贝岭吧] OO2261 n623213780275742 08-2608-26 10:52
- 90 0 [顺控发展吧] 烂股一个,半死不活的脑电波,这股除了刚上市有 木羽木 08-2608-26 10:5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牛仔裤666 08-2608-26 10:52
- 56 0 [银之杰吧] 我就知道我卖了肯定涨 纯真质朴的谋策9 08-2608-26 10:52
- 55 0 [ST迪瑞吧] 什么玩意 点石成金118 08-2608-26 10:52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网络安全tuogou!微软停止向中国网络安全公司发 敏锐的上官经业 08-2608-26 10:52
- 125 3 [聚光科技吧] 有水平的高抛低吸做差价,像我这样没水平的,就 小虾米一只 08-2608-26 10:52
- 104 3 [思泰克吧] 坚定看涨太黑 金凤路李云龙 08-2608-26 10:52
- 117 1 [风华高科吧] 风华高科:融资净买入7374.76万元,创近一年新 风华高科资讯 08-2608-26 10:52
- 56 0 [东方国信吧] 科技即将熄火,东方病秧子开启暴跌 看___大A___空 08-2608-26 10:52
- 57 0 [航锦科技吧] 太墨迹了, 小盈且收 08-2608-26 10:52
- 58 0 [永鼎股份吧] 看业绩炒股的话,亏到你怀疑人生,看看那些妖股 股友wuWkbS 08-2608-26 10:52
- 71 0 [哈投股份吧] 这个票应该都是量化在玩吧,不然交易会这么频繁 温情的彭春燕1 08-2608-26 10:52
- 84 2 [珠免集团吧] 看看海气集团的半年报,再看看你的,人家都能大 我是珠免韭菜苗 08-2608-26 10:5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牛的市场,可惜牛的不是我 没有人赚钱出来 08-2608-26 10:52
- 384 0 [紫金矿业吧] 卖在黎明前 赚学费的巴菲特 08-2608-26 10:52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这量能不是一般的大 老司机在开车 08-2608-26 10:52
- 53 0 [浙江东日吧] 浙江东日,边拉边出形态,放量了就出完了 股友2E162V9117 08-2608-26 10:52
- 68 0 [广大特材吧] 板块徐创新高,你也不能休息了 jack1213 08-2608-26 10:52
- 60 1 [三态股份吧] 涨停涨停 很好我很好 08-2608-26 10:52
- 65 1 [明泰铝业吧] 兄弟能不能冲一下,让我看到一点点希望 附近的何彩霞 08-2608-26 10:52
- 40 1 [中芯国际吧] 拉红 红德88 08-2608-26 10:52
- 53 0 [东方精工吧] 老庄,你最近洗,我拿10年看你能不能跌到2块钱 御风青山 08-2608-26 10:52
- 52 0 [常山北明吧] 还要11个点回本 股友81Y6887t18 08-2608-26 10:52
- 45 0 [国机精工吧] 每天拉一下就下跌是吗 桔桔梗想吃肉 08-2608-26 10:52
- 60 0 [ST长方吧] 庄家大接单优先,骗小散卖单,庄自砸自接,压低 股友8CjIOl 08-2608-26 10:52
- 51 0 [雷科防务吧] $雷科防务(SZ002413)$ 股友75716h2E55 08-2608-26 10:52
- 49 0 [ST南都吧] 跌下去就上不来了 高开必低走 08-2608-26 10:52
- 299 8 [江西铜业吧] 拿了990天了 迪迪很nice 08-2508-26 10:52
- 75 0 [苏豪弘业吧] 这么多大单压着,涨不上,和牛市对抗,跑路! n907013637576752 08-2608-26 10:52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拿破轮 乐土698 08-2608-26 10:52
- 77 0 [华泰证券吧] 泰哥哥开始价值回归,开始补涨。相信价值投资 股友15888y25w7 08-2608-26 10:5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拉银行,稳指数,跌不动了,下午突破3900 苹果iPhoneiOS 08-2608-26 10:52
- 67 0 [动力新科吧] 主力还真是,人气起不来你怎么派发 富有万贯得典韦 08-2608-26 10:52
- 117 2 [新易盛吧] 有资金兑现跑路了,但是换手率不高,只有少部分 小9菜芽子 08-2608-26 10:52
- 77 0 [曙光股份吧] 多的我不知道我就知道这个主力特别黑希望大家赚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0:52
- 47 0 [中光学吧] 有钱早就拉升了 股友57w960T166 08-2608-26 10:52
- 62 0 [依米康吧] 还以为能回本了,又无望了 周的耿耿 08-2608-26 10:52
- 87 1 [聚灿光电吧] 3000多万股减持900万,这种公司拉黑吧 菜若木鸡 08-2608-26 10:52
- 58 0 [神州数码吧] 说白了,等人点火,没有橘子柚子来点火还要震 慷慨的文智明 08-2608-26 10:52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涨不跟,跌比谁都快 买我黄瓜忘了他 08-2608-26 10:52
- 51 0 [寒武纪吧] 大帝陨落!!! 买黄金娶村花 08-2608-26 10:52
- 91 0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科技离场止盈 YZTCQ50S 08-2608-26 10:52
- 64 0 [传化智联吧] 在强势股开始回调时,开始补涨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08-2608-26 10:52
- 55 0 [三佳科技吧] 31.09挂了3000手不到,你这是准备几分钟撤单 和谐之碧痕 08-2608-26 10:52
- 61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588730持有的寒武纪,芯原股份,中科星图,复旦 博观而约取222 08-2608-26 10:52
- 61 0 [电投绿能吧] 垃圾 股友qCYUkJ 08-2608-26 10:52
- 53 0 [挖金客吧] 100见,下一个百元股 杭州007 08-2608-26 10:52
- 57 0 [恩捷股份吧] 不是大盘牛,早就退了 与中免共存亡 08-2608-26 10:52
- 53 0 [上海贝岭吧] 你也华为 n623213780275742 08-2608-26 10:52
- 63 0 [万向钱潮吧] 新增概念,拉稀概念 桀骜不驯oo1 08-2608-26 10:52
- 53 0 [汇川技术吧] 垃圾 海洋诗雨 08-2608-26 10:52
- 51 0 [拓普集团吧] 真垃圾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0:52
- 42 0 [星源卓镁吧] 真是垃圾。。。。哈哈哈哈 凉皮翻滚 08-2608-26 10:52
- 61 0 [杉杉股份吧] 3738是魏巍大佬 股友06196v1F71 08-2608-26 10:52
- 54 1 [电子城吧] 别买电子城了 很难起名字123 08-2608-26 10:52
- 92 1 [华润双鹤吧] 在这里有没有可能躲过完整的牛市。。。。 千万不要抄底呀 08-2608-26 10:52
- 66 0 [京沪高铁吧] 散户都出来吧,让他们大资金自己玩去吧 股友hd2Ktc 08-2608-26 10:52
- 150 3 [再升科技吧] 这个股炒的是什么啊 大都会啊 08-2608-26 10:52
- 82 1 [广联达吧] 今天买入6亿卖3亿主力最少2个亿在里面不要怕兄 股友53U95u1961 08-2608-26 10:52
- 135 2 [欣旺达吧]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,准备赴港上市的股不会有行情 红牛MC 08-2608-26 10:52
- 115 3 [贝因美吧] 故意压着,一会压不住的… 苟妆区spa 08-2608-26 10:52
- 80 2 [电工合金吧] 真像凯美 勤勉的车博弘 08-2608-26 10:52
- 70 1 [金百泽吧] 不红就是个死 杨永利1 08-2608-26 10:52
- 171 2 [宁夏建材吧] 又搞成套人走势,这个庄也真是一如既往的夏贱啊 股友7T1080t995 08-2608-26 10:52
- 91 2 [皓宸医疗吧] 此股必创新高 骆驼草刺 08-2608-26 10:52
- 56 0 [酒鬼酒吧] 不是提倡刺激大消费么?又来了一个会议 股友70QK511078 08-2608-26 10:52
- 541 3 [中银5吧] 首期投资约12亿元,在宁夏石嘴山建设年产2万吨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8888 08-2508-26 10:52
- 223 5 [*ST香雪吧] 10日线9.32,明天准备打野归来 快乐的秦菡辉 08-2508-26 10:52
- 162 3 [智立方吧] 我好难受啊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8-2508-26 10:52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内子流出五百小目标。坚持操作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0:52
- 55 0 [ST易购吧] 心电图检查 打野狙击队 08-2608-26 10:52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你爹拓维封板了 足智多谋的雷翼扬 08-2608-26 10:52
- 51 0 [太平洋吧] 压嘛压,压就一直加仓! 禅门缠 08-2608-26 10:52
- 57 0 [公牛集团吧] 慢涨才能走的更稳更远 律之灵 08-2608-26 10:52
- 56 0 [东风股份吧] 吃独食的触感生,大盘上5000点你个怂还是跌 股友2pw6233328 08-2608-26 10:52
- 63 0 [拓普集团吧] 机器人退潮!龙头海昌新材破位暴跌! 笑嘻嘻的核桃 08-2608-26 10:52
- 67 0 [中银证券吧] 你好歹震荡下吧?每天都阴跌 股友99c9K00268 08-2608-26 10:52
- 72 1 [索菱股份吧] 差一点火苗,哪个大神来点一下火 抄底加仓干1yaya 08-2608-26 10:52
- 71 2 [贝因美吧] 就上不去吗? 股友n3y2Vf8886 08-2608-26 10:52
- 65 2 [燕塘乳业吧] 小庄压住,不能涨呀!涨了高像刨 浓郁的滑又柔2 08-2608-26 10:52
- 175 1 [阳光照明吧] 光影点亮百年船政新颜中国电信护航福州夜经济览 爱在深秋之魂 08-2608-26 10:52
- 140 2 [燃油吧] 2900以上可轻仓空,择机补仓 期海纵横之T神 08-2508-26 10:52
- 60 0 [焦点科技吧] 换股为上 玩游戏1239974 08-2608-26 10:52
- 85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新基赶上好时候了,看好你N港股通恒生科技ETF 华boaer 08-2608-26 10:52
- 76 0 [大连重工吧] 刚才的二笔巨单成交是对倒精准利益输送,举报他 股友JvTpcY 08-2608-26 10:52
- 52 0 [航锦科技吧] 这种方式洗 拒绝中间板 08-2608-26 10:52
- 46 0 [电气风电吧] 妈的,没敢追 冷若冰霜的付晴翔 08-2608-26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