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科华数据吧] 什么东西这个是 能涨点吗 08-2608-26 10:33
- 51 0 [东方锆业吧] 这下都安静了吧 拓邦启动 08-2608-26 10:33
- 53 0 [立方制药吧] [哭] 蛇年行大运发大财 08-2608-26 10:33
- 4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没人主动买了吧。大家都等着拉高出货。 啤酒下肚 08-2608-26 10:33
- 89 1 [扬帆新材吧] 利用利空强行低开洗盘,只要不影响企业生产,高 股友1ITWTL 08-2608-26 10:33
- 74 1 [湘财股份吧] 证券独一份的走势,危险拉满 股友XgAWkL 08-2608-26 10:33
- 285 1 [*ST东珠吧] 早上起床有点迷迷糊糊的,看着东珠红了就卖了点 修身养性勿忘心安 08-2608-26 10:33
- 100 3 [智动力吧] 九月最强主线消费电子,超级龙头智动力!现在你 每天都有一点进步 08-2608-26 10:33
- 74 2 [杉杉股份吧] 兄弟们,昨天稳住了没? 想脱贫致富的农民 08-2608-26 10:33
- 161 1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[图片]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8-2608-26 10:33
- 75 2 [*ST香雪吧] 放心,我的帖子几乎天天被推荐首页热点,特别是 每日财经趣评 08-2608-26 10:33
- 128 2 [*ST步森吧] 这半年报妥妥的退市股,明天看谁跑得快 股友09685ID520 08-2508-26 10:33
- 56 0 [中航西飞吧] 中报不错以为你能支楞起来,没想到你还是软脚虾 牛气冲天达汐薰 08-2608-26 10:33
- 61 0 [昆仑万维吧] 一个靠疯狂洗用户割韭菜的页游起家的公司,还有 夯大力夯到爆 08-2608-26 10:33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继续吹 怒斥狗托 08-2608-26 10:33
- 48 0 [*ST康佳A吧] 有毛用 股友Y368L82289 08-2608-26 10:33
- 62 0 [海洋王吧] 这个量……过段时间再来看吧 好运的小酒 08-2608-26 10:33
- 63 0 [比亚迪吧] 快逃吧,又要跳水了 聪明的唐翰沐 08-2608-26 10:33
- 71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ai和创新药就是这次牛市的主线,板块会轮动,但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0:33
- 59 0 [赛诺医疗吧] 资本是要洗出散户 c9284751432319476 08-2608-26 10:33
- 64 0 [酉立智能吧] 能之光起飞了 国色天香的董语鹰 08-2608-26 10:33
- 70 2 [金煤科技吧] $金煤科技(SH600844)$ 偲賢婼渇 08-2608-26 10:33
- 62 1 [浙江龙盛吧] 软蛋货,1.2.3的主,该吃伟哥了,但是还没钱买 kxw999 08-2608-26 10:33
- 46 0 [三安光电吧] 稳住稳住 股友093705QN31 08-2608-26 10:33
- 50 0 [赛微电子吧] 你们这哪里是买股票,简直就是买个爹 主力别走等等我 08-2608-26 10:33
- 54 0 [真视通吧] 走了,亏3个点,也算了,上面的缺口没几周补不 佑手新一 08-2608-26 10:33
- 55 0 [平潭发展吧] 不会卖飞了吧?3.4能买回来不? 风铃树 08-2608-26 10:33
- 56 0 [电投绿能吧] 压住了往死砸马上增发又可以得几乎零成本股票往 股友K83007237w 08-2608-26 10:33
- 47 0 [盛和资源吧] 还好昨天清了,4个点清,没清在7个点,也还好, 韭菜茄汁 08-2608-26 10:33
- 42 0 [科泰电源吧] 今天要大跌了 这不买那也不买 08-2608-26 10:33
- 123 1 [中马传动吧] 昨天三选一,选了个绿的 尾盘绿柱入场 08-2608-26 10:33
- 64 1 [和而泰吧] 等着A杀 财富半自由就行 08-2608-26 10:33
- 54 1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3秒软蛋 勤勉的余芝菲 08-2608-26 10:33
- 75 0 [天华新能吧] 请问高手,现价能补仓麻?? 点石成章的小龙女 08-2608-26 10:33
- 73 1 [武汉凡谷吧] 大家都想到下午还要拉升就都不走,庄家就疯狂的 看论坛治百病 08-2608-26 10:33
- 67 2 [嘉必优吧] 磨磨唧唧,走了走了 股友ZeCx6Z 08-2608-26 10:33
- 64 1 [光迅科技吧] 对不起,我买了两手,把你买崩了 别说眼泪你无所谓 08-2608-26 10:33
- 55 0 [三川智慧吧] 明天见8.14 股友cVoMQ1 08-2608-26 10:33
- 80 4 [寒武纪吧] 1325买入,坐等拉涨 张启莱 08-2608-26 10:33
- 194 2 [*ST美谷吧] 重整已受理 竟然有人 08-2608-26 10:33
- 67 2 [嘉亨家化吧] 涨了竟然没有心喜 和气f杀手 08-2608-26 10:33
- 320 1 [上证指数吧] 8.26 复盘笔记:逐渐清晰 辉哥论市888 08-2608-26 10:33
- 342 8 [凌志软件吧] 老师叫我们学员满仓买入,50元不是梦 piliang27607 08-2508-26 10:33
- 55 0 [圣阳股份吧] 垃圾东西 股友Y688830N00 08-2608-26 10:33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逆天 好运莲莲多隆哥 08-2608-26 10:33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只会拉高套散户,这种无良庄大家就别去配合他, 股友171r1735c6 08-2608-26 10:33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这票只能5日10日线买 喜提面条 08-2608-26 10:33
- 66 0 [新疆天业吧] 继续发套 股友3225715hV9 08-2608-26 10:33
- 66 0 [XD兴发集吧] 这一根线不好看 隐竹山居 08-2608-26 10:33
- 89 2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是“法”“索”“啦”的“啦”,看看其节奏 香草拿铣财金 08-2608-26 10:33
- 55 1 [西部矿业吧] 上周17.88加的仓,我都没卖…… 长线尊者 08-2608-26 10:33
- 68 1 [锦江酒店吧] 涨最后,跌领先 左右1990 08-2608-26 10:33
- 122 4 [舍得酒业吧] 也就是偶尔脉冲涨停一下,70,80,90,100,关 开面馆的阿宝 08-2608-26 10:33
- 78 3 [成飞集成吧] 早上直跌吓死我了。我50元卖飞了。 惬意的李春燕 08-2608-26 10:33
- 89 1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还得创新高!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08-2608-26 10:33
- 80 2 [甬矽电子吧] 连续3天跳空大阴,谁都跑不掉 洋纳纳 08-2608-26 10:33
- 171 2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已经不是以前的大位科技! 南宁二代战神 08-2608-26 10:33
- 71 1 [朗玛信息吧] 我刚卖,应该会涨 漂洋看海浪潮涌 08-2608-26 10:33
- 146 0 [PT水仙吧] 行情真的开开开心心 发发发2026_888 08-2608-26 10:33
- 308 9 [中航沈飞吧] 半年报都没看还是看不懂?明明利好,整得像利空 鹰击2027 08-2608-26 10:33
- 137 3 [海新能科吧] 为了低价增发,太不地道了,看着嘉澳,卓越的涨 英俊得贾探春 08-2608-26 10:33
- 217 1 [神马股份吧] 大盘低开可能会对神马股份造成一定的影响,从其 韭菜头子888 08-2608-26 10:33
- 70 1 [合力泰吧] 这个造假破玩意害的大爷赔了四十个 傻子糊炒 08-2608-26 10:33
- 47 0 [鸿博股份吧] 21元看来站不住 股友116313tR02 08-2608-26 10:33
- 65 0 [三羊转债吧] 继续努力 逍遥春笺 08-2608-26 10:33
- 59 0 [沪电股份吧] 你大哥东山那么生猛,你都不跟跟 n142733397259176 08-2608-26 10:33
- 52 0 [今世缘吧] 格局真的很痛苦 格局就会被套 08-2608-26 10:33
- 51 0 [宏景科技吧] 千万别进在出货呢今天~ 开始北伐 08-2608-26 10:33
- 60 0 [正元转02吧] 姑苏一现,寸草不生 三四一0 08-2608-26 10:33
- 85 0 [每日互动吧] 韭菜小白真多,涨一点点就起飞,不懂看量,不懂 深圳蛇口炒家 08-2608-26 10:33
- 56 1 [航宇微吧] 全清了,祝留下的发财,小盈4个点 劲总 08-2608-26 10:33
- 116 1 [博隆技术吧] 这个无量天尊,你看看就好,你敢买,就敢套你几 国韵 08-2608-26 10:33
- 59 1 [雷赛智能吧] 主力休假去了 云端老鹰 08-2608-26 10:33
- 55 1 [天富能源吧] 都赶不上,尿性 基民fm2yTf 08-2608-26 10:33
- 124 3 [XD圣湘生吧] 连续涨5天了,该调整了,大家现在不跑还等什么 股友9m8lDX 08-2608-26 10:33
- 131 1 [恒立液压吧] 给卡特的排产,五月、六月增长很多。 散户谷子地 08-2608-26 10:33
- 62 1 [趣睡科技吧] 前十分钟走势很积极啊 微光向阳 08-2608-26 10:33
- 55 1 [金威发债吧] 没人吗什么情况 不做牛马做韭菜 08-2608-26 10:33
- 69 2 [清新环境吧] 人气咋突然飙升了呢 禁止蕉绿zzz 08-2608-26 10:33
- 108 3 [许继电气吧] 不走了,在这里等分红,躲市场跌。 财来自有天助 08-2608-26 10:33
- 176 2 [真视通吧] 今日1个点不到的小反弹之后,继续大跌,这里的 坚毅不拔的慧瞳8 08-2608-26 10:33
- 97 3 [沃森生物吧] 13.6一回本就卖 马股神 08-2508-26 10:33
- 40 0 [山大电力吧] 轮也该轮到你了吧 这叫什么事儿 08-2608-26 10:33
- 59 0 [台华新材吧] 台华千万别格局 翻滚吧牛宝宝牛牛 08-2608-26 10:33
- 46 0 [跨境通吧] [滴汗] 股友358y300Q63 08-2608-26 10:33
- 50 0 [瑞可达吧] 最近要跌个大的 野子向风 08-2608-26 10:33
- 58 0 [招金黄金吧] 买招鸡股只有死路 ttt89 08-2608-26 10:33
- 65 0 [震安科技吧] 拉高出货的概率极大 星目的缑莘 08-2608-26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