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成都银行吧] 大盘拒绝调整,高位留下一个跳空缺口,而且是周 东海之滨6911 08-2608-26 10:54
- 55 0 [东方电热吧] 有雷 胜利像熊 08-2608-26 10:54
- 27 0 [欧菲光吧] 加油 我真厉害 08-2608-26 10:54
- 48 0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会飘红 造价李工业余炒股 08-2608-26 10:54
- 64 0 [智度股份吧] 早上挂的10.7,进不了就算,明天估计到位 股友1D85536L30 08-2608-26 10:54
- 60 0 [安洁科技吧] 现在g庄在拉K线图,这个星期小赚有啥事等下星期 王大禄的炒股路程 08-2608-26 10:54
- 71 0 [设研院吧] 10块加到半仓先,9.5打满,9块上杠杆,死磕到底 回本我就溜 08-2608-26 10:54
- 73 0 [嘉泽新能吧] 看样子中报业绩应该还可以 涨跌_阀门 08-2608-26 10:54
- 136 1 [牧原股份吧] 哭晕在厕所 上班摸鱼小牛牛 08-2608-26 10:54
- 73 1 [海创药业-U吧] 天天都这样,高开低走,烦不烦呀 神水博士 08-2608-26 10:54
- 61 1 [山子高科吧] 主人,今天捕了几头野猪? 鮀岛渔夫 08-2608-26 10:54
- 157 3 [飞鹿股份吧] 现在的换手接近涨停的换手。难到就出货了吗?倒 大道至简76913 08-2608-26 10:54
- 61 1 [隆基机械吧] 你非等出中报披露吗? 我就问你扛不扛揍 08-2608-26 10:54
- 81 2 [美盈森吧] 换以前,就我这性格这股我都不带看一眼的 股友MN66623198 08-2608-26 10:54
- 111 1 [东北证券吧] 这样股市看看赚钱。实际很难赚到钱。不要讲上面 ZHUJ 08-2608-26 10:54
- 151 2 [金田股份吧] 一卖就起飞,主力缺我这300股? Xs学会空仓 08-2608-26 10:54
- 452 2 [中马传动吧] 这你扯不扯,刚减完仓,你就封板,这下只剩2层 股手叮铛 08-2608-26 10:54
- 68 1 [金丹科技吧] 就说今天该你了吧,5个点以上嘛,要求不高。 稻草人也忧伤 08-2608-26 10:54
- 72 1 [*ST智胜吧] 果子进来就不可能让它退市,所以逢低买入~ 阿惠989898 08-2608-26 10:54
- 118 1 [禹洲集团吧] 有关股份合并及更改每手买卖单位之经修订时间表 禹洲集团资讯 08-2508-26 10:54
- 59 0 [合康新能吧] 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! 认真想 08-2608-26 10:54
- 62 0 [五粮液吧] 今天上不了130尾盘就要快点跑,否则明天早上必 股友32869y21M5 08-2608-26 10:54
- 49 0 [建设工业吧] 呀 豪爽大气的许翔云 08-2608-26 10:54
- 50 0 [硕贝德吧] 就这样了 美丽de伊旭塔 08-2608-26 10:54
- 58 0 [友阿股份吧] 卖的是韭菜明天买不到了 抓胡子精 08-2608-26 10:54
- 85 0 [新筑股份吧] 折磨人啊 赢恒誉 08-2608-26 10:54
- 57 1 [中文在线吧] 一卖就涨 股友v892258a81 08-2608-26 10:54
- 95 3 [东方明珠吧] 感觉自己越大越怂了,3个点就跑了 碧水狐狸 08-2608-26 10:54
- 64 2 [金冠股份吧] 垃圾啊,几年了都不能大涨一次,哎…… 快乐无忧地小苹果 08-2608-26 10:54
- 388 2 [ST加加吧] 嘿嘿,董事会三名董事辞职,中报也将29号马上公 加加妖师 08-2608-26 10:54
- 132 3 [融发核电吧] 这股题材已经炒过一次,况且散户一下进来那么多 大力挥拳 08-2608-26 10:54
- 96 5 [舒华体育吧] 多狗,空狗,出来吠两句。 文静秀雅的梅潇薇 08-2608-26 10:54
- 89 2 [晶科能源吧] 业绩不公布,先别买,有雷。 连续亏损56个月 08-2608-26 10:54
- 594 25 [双星新材吧] 做不到稳定赢利,都属于投机行为。。 度人就是度己 06-0308-26 10:54
- 64 0 [粤传媒吧] 剩余两个半小时对粤发霉属于。 股友89Q32d1813 08-2608-26 10:54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这么牛逼 红糖kk 08-2608-26 10:54
- 51 0 [软通动力吧] 洗洗睡吧 时间拯救我 08-2608-26 10:54
- 66 0 [森特股份吧] 直接上20 超三界财神女 08-2608-26 10:54
- 57 0 [ST龙大吧] 差点让散户把价格拱起来 股友9D26112k38 08-2608-26 10:54
- 57 1 [康美药业吧] 你们为了康美放弃了多少你们算过吗?值得? n1397088515c9cf9 08-2608-26 10:54
- 644 4 [汇金股份吧] 为什么没有公告中标的事宜。是否属于信披违规 n14263039163c4bb2766 08-2508-26 10:54
- 44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建议改名为红利高波 淦月几口144 08-2608-26 10:5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最终结局还是普通股民民承担所有,劝主力不要太 无名的你 08-2608-26 10:54
- 263 0 [威派格吧] 牛 气宇轩昂的千隅3 08-2608-26 10:54
- 52 0 [翰宇药业吧] 跑了 大吉任我行 08-2608-26 10:54
- 48 0 [浙大网新吧] 能到20吗 进击的烤肉8775 08-2608-26 10:54
- 56 0 [拓邦股份吧] 听说下午有拉升赶快加点仓 望城雲 08-2608-26 10:54
- 54 0 [汤姆猫吧] 这几天疯狂换手 多财有余de朱竹清 08-2608-26 10:54
- 52 0 [华新精科吧] 不到10亿的盘子,中签最少50亿以上才能开吧 要开学了 08-2608-26 10:54
- 66 0 [林州重机吧] 重机好像也有卫星项目? 知不可乎骤得888 08-2608-26 10:54
- 56 1 [中瑞股份吧] 淡定没不涨的股票 读懂开线 08-2608-26 10:54
- 1293 7 [旭光电子吧] 年报倍增,直接涨停,最多两点半,发财乘早,这 股友B0yk9O 08-2508-26 10:54
- 55 0 [四川长虹吧] 永远是,你这熊样,软啦吧唧,还想蹭华为蹭科技 股友m52759G381 08-2608-26 10:54
- 50 0 [天源迪科吧] 越是高位越是不能做差价!!!!!!!!!!! 上海shwxp 08-2608-26 10:54
- 83 2 [江钨装备吧] 8元呀,本周能看到8元吗? 赚钱了赚钱了666 08-2608-26 10:54
- 211 8 [游族网络吧] 这个票什么情况啊,不跟大盘,来出货,?有什么 铁面无私的宇澄2 08-2608-26 10:54
- 114 3 [亚太科技吧] 韭菜盒子幻想着牛市来了的,必须付出惨痛代价的 股友8T6173V789 08-2608-26 10:54
- 62 0 [华设集团吧] 主力坏透啦 福泽乾坤 08-2608-26 10:54
- 55 0 [四方科技吧] 感谢愚蠢的量化。老总今天全清了。这几天低吸高 Lxzyes 08-2608-26 10:54
- 48 0 [立昂技术吧] 这个票应该废了,这样走势表明晚上半年报不乐观 八方M来财 08-2608-26 10:54
- 53 0 [海尔智家吧] 五连阳开始回调了,兄弟们快跑吧! 坚决的婕露 08-2608-26 10:54
- 98 2 [衢州东峰吧] 4.77,4.88,今来收4.99。然后三喜临门。 独立自主之鹰啸天 08-2608-26 10:54
- 97 3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打不出来高标,没有赚钱效应 股友WSmT6M 08-2608-26 10:54
- 45 0 [中国长城吧] 盘中利好,是真是假,傻傻分不清 炒股养病666 08-2608-26 10:54
- 59 0 [隆华科技吧] 真瞎, 乐赢小满 08-2608-26 10:54
- 74 0 [中视传媒吧] 给今天的散户点赞,都不卖了!待涨停! Hcc画线哥001 08-2608-26 10:54
- 49 0 [温氏股份吧] 加油呀 股友rKfBF1 08-2608-26 10:54
- 45 0 [日丰股份吧] 庄家牛逼,真涨停,厉害了!!!!!!!!!! 股友g7JT6I 08-2608-26 10:54
- 69 0 [外服控股吧] 再见,亏三分走了,僵尸股 韭菜真真香 08-2608-26 10:54
- 59 0 [丰原药业吧] 买你这支破股真是浪费了这么好的行情 足智积玉de弗兰德 08-2608-26 10:54
- 74 1 [智微智能吧] 今天下午直接涨停 东新路198号 08-2608-26 10:54
- 194 3 [华邦健康吧] 盈利拐点断层,近期价格估计是未来牛市几年的最 Smart 08-2608-26 10:54
- 61 0 [东方日升吧] 最早拉大阳线的股,结果最惨 股友Y127771P38 08-2608-26 10:54
- 49 0 [湘潭电化吧] 都是托盘必跌补缺 andyliao2985 08-2608-26 10:54
- 61 0 [平潭发展吧] 出货了出货了 诗情的娄荁 08-2608-26 10:54
- 87 0 [金风科技吧] 电气风电涨停了 白云悠悠之彩云 08-2608-26 10:54
- 49 0 [阿石创吧] 拉高就跑 拉萨007号 08-2608-26 10:54
- 49 0 [北汽蓝谷吧] 利民股份,抱团取暖 股友31F37d6263 08-2608-26 10:54
- 55 0 [金发科技吧] 就是个卖塑料的 股友31a1a13105 08-2608-26 10:54
- 52 0 [金风科技吧] 冲吧,皮卡丘 吉祥满堂的江仰止 08-2608-26 10:54
- 59 0 [利君股份吧] 哎 自由自在的随心 08-2608-26 10:54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板块龙头轮动,轮到天风要涨停了 价值挖掘机 08-2608-26 10:54
- 69 0 [ST明诚吧] 195万手哥来几个吃了踏马的 红火火美 08-2608-26 10:54
- 66 0 [兆威机电吧] 中报估计有雷 金盟主 08-2608-26 10:54
- 53 0 [恒生电子吧] 别演了,起来吧 股友706vY30657 08-2608-26 10:54
- 55 0 [蓝思科技吧] 冲啊啊,突破31.65 悟道中2026 08-2608-26 10:54
- 81 1 [泰恩康吧] 这票只要一天的开头跌了,就会一天全跌,站不起 老实的乡下人666 08-2608-26 10:54
- 86 3 [阳光电源吧] 海外占比大增,难道错了? 股友SZyhMN 08-2608-26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