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赛微电子吧] 诱多诱多。管住手。 行运一条龙4 08-2608-26 10:50
- 70 0 [富瑞特装吧] 特主力头顶长仺脚底流脓坏透了。大盘涨时它跌, 招财兴隆地祖千秋 08-2608-26 10:50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年原材料上涨,半导体芯片公司全面亏损!低端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2608-26 10:50
- 56 0 [保利发展吧] 垃圾股永远都不要玩 股友FU5KRx 08-2608-26 10:50
- 58 0 [翰宇药业吧] 还有比瀚宇出逃资金再多的股票了吗?主力出逃10. 乐观的影风意0 08-2608-26 10:50
- 91 3 [骆驼股份吧] 来个200点的大盘回调会怎样? 冯红冯红 08-2608-26 10:50
- 46 0 [深圳华强吧] 深圳繌强 嘻嘻是小农民呀 08-2608-26 10:50
- 112 0 [华源控股吧] 概括来说:近期股市从3100点大涨至3900点,累计 财金瞭望塔 08-2608-26 10:50
- 61 0 [长江电力吧] 不用补缺口吗? 你们TM都是股神哟 08-2608-26 10:50
- 60 0 [江淮汽车吧] 庄家秀肌肉,穷人拾柴忙……弱肉强食 欣慰的朋友 08-2608-26 10:50
- 62 0 [亚玛顿吧] 还好没买多少,大把时间等调整 做空的嗦螺蛳 08-2608-26 10:50
- 74 0 [国统股份吧] 重大利好马上涨停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8-2608-26 10:50
- 59 1 [光环新网吧] 拓维板了 你我同行 08-2608-26 10:50
- 97 3 [科华生物吧] 压单一万多手,第一次见,够庄牛彼 YCCFGGHHHJ 08-2608-26 10:50
- 236 2 [保龄宝吧] #强势机会##炒股日记##实盘记录# 股友6036u5v975 08-2608-26 10:50
- 101 2 [华茂股份吧] 我要追了,由空转多, 我祝你以后 08-2608-26 10:50
- 49 0 [技源集团吧] 冲起来当主板龙头 基民flxuGt 08-2608-26 10:50
- 74 2 [浙江永强吧] 这么好的业绩,怎么就不涨、 泰山26752 08-2608-26 10:50
- 55 0 [对二甲苯吧] 拿住看多都有4倍,坑啊 AAABBBCC 08-2608-26 10:50
- 49 0 [拓荆科技吧] 优秀 橡东林 08-2608-26 10:50
- 62 0 [浙江医药吧] 既然不喜欢就卖了吧!刚好我要建仓 万手君 08-2608-26 10:50
- 185 0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东方如来股神 08-2608-26 10:50
- 86 1 [一鸣食品吧] 却是垃圾,走了 韭菜别跑 08-2608-26 10:50
- 48 2 [四川黄金吧] 完败!川金既没有赶上牛市,也没赶上黄金行情飞 云鼎观潮 08-2608-26 10:50
- 84 1 [东方精工吧] 各位山头首领互砍。200亿市值砍出50亿成交量。 月线持股 08-2608-26 10:50
- 66 1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要涨停了,破个前高 风风火火旺旺蛇 08-2608-26 10:50
- 188 5 [*ST南置吧] 本周最低点3.33,今天开始涨到周五多谢多谢 sshj1 08-2608-26 10:50
- 66 1 [恒星科技吧] 上下一两分玩死你! PZT168 08-2608-26 10:50
- 50 1 [国货航吧] 这票每天都谁在买卖的,感觉都死了一样,蚂蚁线 搅风浪的鱼 08-2608-26 10:50
- 93 4 [儒意电影吧] 量缩怎么多。。。 新手纵横股市 08-2608-26 10:50
- 65 1 [多伦科技吧] 还能再无耻点不 dwl平安健康 08-2608-26 10:50
- 136 1 [友邦保险吧] 1H25新业务价值符合市场预期,每股OPAT增速高于 友邦保险资讯 08-2408-26 10:50
- 46 0 [天娱数科吧] 出了一半,不等了 King家冕 08-2608-26 10:50
- 75 0 [*ST天喻吧] 看下章子岛吧,扇贝又游回来了。 yqdszdni 08-2608-26 10:50
- 54 0 [康冠科技吧] 代工+自有品牌”和“ToC+ToB”业务结构日益均衡 虾米的快乐 08-2608-26 10:50
- 285 0 [安通控股吧] 价值股啊。 鑫鑫知我心 08-2608-26 10:50
- 564 0 [万胜智能吧] 万胜智能(300882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9705. 万胜智能资讯 08-2608-26 10:50
- 629 0 [爱施德吧] 爱施德2025年上半年:归母净利润同比降44.0%至2 爱施德资讯 08-2608-26 10:50
- 284 0 [*ST赛隆吧] *ST赛隆子公司停产检修时间延长至2025年8月31日 *ST赛隆资讯 08-2608-26 10:50
- 82 0 [广电电气吧] 股要下市了 股友5l93993c79 08-2608-26 10:50
- 251 0 [康力源吧] 康力源:募投项目商用健身器材生产扩建项目拟延 康力源资讯 08-2608-26 10:50
- 249 0 [恒银科技吧] 刚在高位减仓20手,留100手耐心等待它走2025年 刘得草 08-2608-26 10:50
- 53 0 [英威腾吧] 子性黄,见不得人 诚实的叶帆8 08-2608-26 10:50
- 57 0 [龙源技术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啊 股价翻翻乐 08-2608-26 10:50
- 57 1 [常山北明吧] 再拉一次你走不走 悲观的自我救赎 08-2608-26 10:50
- 68 1 [先锋电子吧] 站岗了吗?这么弱 恋恋红尘11 08-2608-26 10:50
- 167 2 [永兴材料吧] 调仓换股涨停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8-2608-26 10:50
- 120 2 [捷捷微电吧] 估计是我买了它就跌下去了 博学有为 08-2608-26 10:50
- 127 3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还能涨停么 股友YeprtS 08-2608-26 10:50
- 77 2 [晨曦航空吧] 这啦鸡是要破20的节奏呀 股友9653FH8968 08-2608-26 10:50
- 88 1 [北矿科技吧] 昨天追高,今天被埋了 都是股绳 08-2608-26 10:50
- 165 4 [碳酸锂吧] 为什么暂停交易 坦诚的魏艳娥1 08-2608-26 10:50
- 85 4 [百联股份吧] 都砸给你 股友u5jhbR 08-2608-26 10:50
- 104 5 [迈克生物吧] 又是绿毛龟的一天 富贵满堂de王重阳 08-2608-26 10:50
- 125 7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353直接多 AiGold168 08-2608-26 10:50
- 90 1 [联芸科技吧] 对标寒武纪,20cm走起 股友tCpFkh 08-2508-26 10:50
- 57 0 [宿迁联盛吧] 继续装,挺好的,什么玩意 肥___牛 08-2608-26 10:50
- 70 0 [百亚股份吧] 完了 阿拉灯的神丁丁 08-2608-26 10:50
- 54 0 [和而泰吧] 高位出货了 价值投资者6668 08-2608-26 10:50
- 47 0 [通威股份吧] …… 股友1d1k202689 08-2608-26 10:50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牛逼宝宝!两天挣了我三个月工资直接! 英姿飒爽的景哥 08-2608-26 10:50
- 55 0 [万丰奥威吧] 真是垃圾 棒棒棒糖16088 08-2608-26 10:50
- 71 2 [飞天诚信吧] 走了,不耗着了 家财多谋得康南 08-2608-26 10:50
- 65 1 [易天股份吧] 来个涨停让我回本 看我瓜哥 08-2608-26 10:50
- 99 2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要跌停吗? 梁山109 08-2608-26 10:50
- 58 1 [福建金森吧] 劳资砸死你个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8-2608-26 10:50
- 57 0 [中公教育吧] 各位还在躲牛市啊 我躺好了您进来吧 08-2608-26 10:50
- 59 0 [掌趣科技吧] 6.30元以上全部清理 股海蛇猫 08-2608-26 10:50
- 48 0 [前沿生物-U吧] 没戏了! 时不时来个涨停 08-2608-26 10:50
- 53 0 [阳光电源吧] 寒武纪跌都没这个跌得惨 股友P79O607613 08-2608-26 10:50
- 68 0 [养殖ETF鹏华吧] 买了点做观察指标用,没想到你涨得最好 时间旅行者的宝宝 08-2608-26 10:50
- 88 0 [钧崴电子吧] 上周二分享的车有人关注吗 千山灵 08-2608-26 10:50
- 58 0 [中芯国际吧] 大盘到顶信号是中王狂拉涨停 八韭菜特 08-2608-26 10:50
- 50 1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亏了20个点走了,以后坚决不买河南的票 股友QrlWZf 08-2608-26 10:50
- 88 1 [宇晶股份吧] 全被洗出去了,有个一千手的压单 运气王686 08-2608-26 10:50
- 130 3 [内蒙一机吧] 明显是操控股价,大家打12386举报,这票废了就 英俊潇洒的杨浩源 08-2608-26 10:50
- 92 2 [梅雁吉祥吧] 金子会发光,稀土题材少人发现。 专注的钟禹浩 08-2608-26 10:50
- 87 2 [心脉医疗吧] 下跌说明一切,这主力习惯性诱多 混迹江湖NB 08-2608-26 10:50
- 321 6 [七匹狼吧] 增加人气聊聊天七匹狼,我们可以接受你平庸,但 基民5QLQUH 08-2508-26 10:50
- 280 0 [中国长城吧] 我跑了才会涨 伶俐乖巧的冷芝菲 08-2608-26 10:50
- 77 0 [新产业吧] 走了,走了,浪费时间。 股友金太郎 08-2608-26 10:50
- 52 0 [日丰股份吧] 万手哥再哪里。十万手直接封涨停,干!不要怂干 股友g7JT6I 08-2608-26 10:50
- 51 0 [明阳电路吧] 看到没,红一下马上就有单子砸,量化勾几分钱都 股友0N19h68906 08-2608-26 10:50
- 71 0 [医药商业吧] 呵呵!塞力医药没力了,谁来接大旗? 文哥3buk6t 08-2608-26 10:50
- 51 0 [*ST东智吧] 装死的玩意 股友07g07o6099 08-2608-26 10:50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股性最差,以后决不再买。 把一招练一万遍 08-2608-26 10:50
- 62 0 [*ST东晶吧] 创兴都发力了,你还不动 金亿归来 08-2608-26 10:50
- 44 0 [钧达股份吧] …… 蓝天的乔依罡 08-2608-26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