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什么情况???不是有大利好吗怎么大跌 每天都红红红红 08-2608-26 09:40
- 43 0 [亨通光电吧] 不至于跌停吧? 大富豪洁 08-2608-26 09:40
- 46 0 [长飞光纤吧] 赶紧买起码3个板 下雨不出门 08-2608-26 09:40
- 54 0 [荣昌生物吧] 看了真伤心,只吃了个鱼头,40就卖光了 戴维斯生物 08-2608-26 09:40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执行纪律:破五走! 渭水一鱼 08-2608-26 09:40
- 48 0 [廊坊发展吧] 6000多手砸的真坚决哈哈! 大A宦海沉浮 08-2608-26 09:40
- 48 0 [天富龙吧] 昨天割肉,今天买回来,减亏5毛。希望61路还没 股友870u1q1888 08-2608-26 09:40
- 53 0 [世环新材吧] 【绿城中国:上半年净利跌近90%拿地王项目很小 新三资讯慧 08-2608-26 09:40
- 50 0 [北纬科技吧] 这破壁股,真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8-2608-26 09:40
- 45 0 [山东玻纤吧] 下来吧,最后的倔强。 王杰华8883124 08-2608-26 09:40
- 48 0 [隆鑫通用吧] 玩个damn 股友u36582359Y 08-2608-26 09:40
- 161 0 [ST美晨吧] 我进来了,会被抬走吗? 靠ST文投回本 08-2608-26 09:40
- 703 7 [长城军工吧] 你好董秘,公司业绩基本面这么差还亏损,股价却 长城军工股友 08-1108-26 09:40
- 42 0 [瑞芯微吧] 涨时没有我,跌时我最快 股友utRFr7 08-2608-26 09:40
- 48 0 [龙源技术吧] 老大就是老大,大哥就是一战神赵子龙也 大发来财地杜飞 08-2608-26 09:40
- 48 0 [湖南黄金吧] 现在的散户这么有钱,承接很好 股友7918v1222U 08-2608-26 09:40
- 44 0 [惠云钛业吧] 早盘跑了,不行了, 股友518222VH67 08-2608-26 09:40
- 49 0 [阿石创吧] 又追高了 股友005l885T37 08-2608-26 09:40
- 44 0 [东华软件吧] 卡位,冲锋 水灵灵的榴莲 08-2608-26 09:40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板块轮动迹象明显,不要追高,耐心持有即可。 Akebono 08-2608-26 09:40
- 62 0 [宏昌电子吧] 业绩要暴炸吗 长相守高 08-2608-26 09:40
- 55 0 [*ST八钢吧] 这是个什么鬼? 股友0907Ct2033 08-2608-26 09:40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你可能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另类 股市傻友 08-2608-26 09:40
- 52 0 [启明星辰吧] 什么情况,启明信息涨停了 活灵活现的杨茁 08-2608-26 09:40
- 52 0 [内蒙一机吧] 主力还在跑 两极分化 08-2608-26 09:40
- 69 0 [ST天玑吧] 不买你的时候天天见你涨,买了就天天跌 火焰之舞1 08-2608-26 09:40
- 47 0 [清新环境吧] 今天又套了一批无脑的 森燃森然 08-2608-26 09:40
- 54 0 [中国广核吧] 拿着吧!发财吧! 重要的那怡4 08-2608-26 09:40
- 51 0 [明泰铝业吧] 兄弟们不要急,至少这里不套人,放心大胆,机会 他们叫我晴天 08-2608-26 09:40
- 46 0 [阿里巴巴-W吧] 小马今天小拉,正常,小马不太持久 dalao2025 08-2608-26 09:40
- 19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港股早参丨恒生科技指数昨日大幅收涨,“补涨” 小夏子2023 08-2608-26 09:40
- 58 0 [炬华科技吧] 要票就要涨,不涨那里来的票 想无个 08-2608-26 09:40
- 62 0 [神州数码吧] 拓维涨停了,你在干嘛? 蓝颜知己077 08-2608-26 09:40
- 52 0 [神剑股份吧] 天天跌,大盘不涨,大盘跌比大盘跌的还快,还唱 股友axX9ox 08-2608-26 09:40
- 48 0 [中国银河吧] 好垃圾呀 一树樱花落雨 08-2608-26 09:40
- 48 0 [舍得酒业吧] 萎靡,还是不如小弟酒鬼啊 股友2n0668e615 08-2608-26 09:40
- 73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估值,要不对比法,要不盈利测算法,要不价格预 磨性子不急 08-2608-26 09:40
- 46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可以了,还想涨停咋地 思羽东 08-2608-26 09:40
- 63 0 [高伟达吧] 多么好的抄底住,干就肉 神牛涨红升 08-2608-26 09:40
- 96 3 [模塑科技吧] 没忍住还是开盘就卖了,小赚一个点。 稳住心态别乱动 08-2608-26 09:40
- 65 1 [四方科技吧] 这是龙王!低开满仓! 只买科技股888888 08-2608-26 09:40
- 277 9 [立讯精密吧] 但凡懂点财务看看现金流也知道该撤了 股友599399t99z 08-2608-26 09:40
- 410 2 [华智数媒吧] 后市大概率走势 当牛做马是主力 08-2608-26 09:40
- 92 1 [国网英大吧] 这下该轮到你了吧! ylcf6688 08-2508-26 09:40
- 58 0 [尤洛卡吧] 涨的时候跟不上,跌的时候一次不落下。 云淡风轻56148 08-2608-26 09:40
- 51 0 [华东重机吧] 先出来观望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2608-26 09:40
- 49 0 [启明星辰吧] 能不能直窿一次,天天跟个乌龟是的 红尘道 08-2608-26 09:40
- 56 0 [博迈科吧] 又开始逆势了死性不改尾市再绿 深谋远虑的柯灵兰 08-2608-26 09:40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坚持就是胜利,兄弟们吃饱了吧! 刘一手就行 08-2608-26 09:40
- 45 0 [中钢天源吧] 这个票有毒 股友tDfU6A 08-2608-26 09:40
- 72 1 [中国铝业吧] 看来业绩不好,主力不拉 深圳龙华宝总 08-2608-26 09:40
- 193 1 [航天动力吧] 这票要大涨,跟军工关系不是很大,而是商业航天 足智多谋的散户 08-2608-26 09:40
- 173 3 [冠捷科技吧] 大家联合起来向中纪委投诉中国电子集团公司。 谢谢1959 08-2608-26 09:40
- 50 0 [蓝思科技吧] 举报举报兄弟们不想说什么这个出生 宽容的范鼎韬 08-2608-26 09:40
- 60 0 [中泰证券吧] 你有脸跌 股友XRPKMk 08-2608-26 09:40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垃圾一个 紫温君 08-2608-26 09:40
- 42 0 [舍得酒业吧] 丸辣,要绿啦 股友kIpQSk 08-2608-26 09:40
- 53 0 [科华控股吧] 一直在说洗盘,总有人不信!!!活该你们赚钱啊 获利就清仓的散户 08-2608-26 09:40
- 90 0 [福华尚纬吧] 前无古人,后无来者! 股友3Y7k899661 08-2608-26 09:40
- 43 0 [寒武纪吧] 赶紧下去吧,最大的科技泡沫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08-2608-26 09:40
- 51 0 [振东制药吧] 9.88出一半了,玄学股 短线快枪手a 08-2608-26 09:40
- 52 0 [浙大网新吧] 没大幅低开就是最好的预期,给机会走,给机会进 大材小用666 08-2608-26 09:40
- 210 0 [华东重机吧] 高端传感器 吵闹的沈凤美2 08-2608-26 09:40
- 61 0 [恒林股份吧] st恒林,卖身换大股东,股价才有救,不然大盘50 托不得好3加1 08-2608-26 09:40
- 51 0 [力星股份吧] 涨涨不动,下跌却真TM的积极 黄昏的信仰 08-2608-26 09:40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看来今天又要板了 股友815628d5G9 08-2608-26 09:40
- 58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是变盘点,上不去就走。留得青山在,不怕没 原地清仓 08-2608-26 09:40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换人站岗 豪爽泼辣的直木1 08-2608-26 09:40
- 48 0 [金证股份吧] 还得是你啊 附近的金红3 08-2608-26 09:40
- 61 1 [拓维信息吧] 先走了兄弟们发财 股友32L262605D 08-2608-26 09:40
- 65 1 [小米集团-W吧] 30万小时测试的手机你会买吗? 二秒变碳技术 08-2608-26 09:40
- 94 2 [四方精创吧] 为什么三次冲过51的次日都是大跌的? 险胜夺魁 08-2608-26 09:40
- 1728 20 [古汉医药吧] 看来启迪系的高管们已经被清算了,就等着公告天 專炒樂澀股 08-2308-26 09:40
- 57 0 [株冶集团吧] 昨3角8出的8手刚1角3全部赎回爰咋咋地 股友MSxgKE 08-2608-26 09:40
- 86 0 [英诺激光吧] 大宗交易都在买,看来昨天玩T清仓,完全正确, n1433723162ba12b 08-2608-26 09:40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汇丰 dafeng_zt 08-2608-26 09:40
- 56 0 [*ST华西吧] 再跌二周叫你们抢也不看看,是牛人找人接盘了 温柔大佬13板 08-2608-26 09:40
- 56 0 [均瑶健康吧] 挺住大健康、消费和庞大渠道 找PaiPai 08-2608-26 09:40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待涨 沪上炒家7月归 08-2608-26 09:40
- 80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记者获悉,相关部门近期将会发放卫星互联网牌照 春节银鹰师 08-2608-26 09:40
- 51 0 [东材科技吧] 只认跌不认娘的垃圾 股友Z9jWv1 08-2608-26 09:40
- 57 1 [京城股份吧] 可笑 小小游资 08-2608-26 09:40
- 62 1 [模塑科技吧] 涨停走起! 经纶生财de令狐冲 08-2608-26 09:40
- 100 1 [中国中铁吧] 基建挣几个亿跟亏个亿一样一动不动!科技亏几十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2608-26 09:40
- 1841 5 [股市实战吧] 行情不是一天铸成的,投资也不是一天就能翻倍的 牛妖掌控 08-2508-26 09:40
- 44 0 [正邦科技吧] 还得噶 定心等风 08-2608-26 09:40
- 47 0 [钧达股份吧] 又废了? 封川炒家 08-2608-26 09:40
- 49 0 [瑞丰光电吧] 又是板块最弱,板块都快翻红了,这拉吉还在深水 股友9g39231p55 08-2608-26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