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设研转债吧] 不玩了不玩了,6个点送你了,不如去别处找机会 得意而忘言 08-2608-26 09:41
- 50 1 [新恒汇吧] 昨天说今天低开全要的,不要食言啊 执着的肖柏 08-2608-26 09:41
- 172 9 [青鸟智控吧] 青鸟消防: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青鸟智控资讯 08-2508-26 09:41
- 188 7 [丰立智能吧] 不要妖言惑众,调整完毕,等涨吧 标致的司马衍慕 08-2508-26 09:41
- 58 0 [东土科技吧] 会成为妖股!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08-2608-26 09:41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你也有华为概念呀'怎么不涨 复利稳住 08-2608-26 09:4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还得拉起来 往事随风T 08-2608-26 09:41
- 61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己走开独立行情、无惧大盘风与雨、走自己的 玉女素心剑 08-2608-26 09:41
- 44 0 [君逸数码吧] 涨停来了 预判涨停 08-2608-26 09:41
- 52 0 [金龙鱼吧] 利好出货是不可能的 玩完完 08-2608-26 09:41
- 47 0 [大元泵业吧] 量化这帮砸肿 感恩的流氓兔 08-2608-26 09:41
- 57 0 [ST龙元吧] 快卖上面压力开始大了,今天上不去了 挣指数不挣钱 08-2608-26 09:41
- 49 0 [博纳影业吧] 昨天刚卖了,就涨停,今天还涨 股友KzJp7U 08-2608-26 09:41
- 53 0 [蓝色光标吧] 大盘调整,他想起来要涨了 股友z39827L909 08-2608-26 09:41
- 60 0 [科达利吧] 涨的少跌的多,真是个垃圾 股友i126950z23 08-2608-26 09:41
- 56 0 [隆基绿能吧] 越亏越涨,这就是我们的大A 笑盈盈的爱因斯坦 08-2608-26 09:41
- 51 0 [广生堂吧] 看看其它创新药,我想多挣点就走 钱进156 08-2608-26 09:41
- 43 0 [泡泡玛特吧] 今天感觉要350吧 超级韭菜割肉王 08-2608-26 09:41
- 43 0 [力源信息吧] …… 大魔王525 08-2608-26 09:41
- 43 0 [紫光国微吧] 真垃圾哎今天明显是前几天逆势没涨的在涨,还在 跟着孙庄做套 08-2608-26 09:41
- 43 0 [君禾股份吧] 十点准时开始暴力拉升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09:41
- 50 0 [豪威集团吧] 你这个带头大哥什么时候弄个涨停板啊! 股友8F33187d65 08-2608-26 09:41
- 51 0 [赤峰黄金吧] 哦吼,绿了,挂的低开两个点,看能不能买入 股友53A2107L65 08-2608-26 09:41
- 47 0 [春晖智控吧] 呵呵,确实挺垃圾! 淡定的岳妤圆 08-2608-26 09:41
- 59 0 [丸美生物吧] 昨天把情绪宣泄完了,今天慢慢来吧! 今天明天后天章庭 08-2608-26 09:41
- 45 0 [兰石重装吧] 跟跌不跟涨 n13988505406f3ef0634 08-2608-26 09:41
- 1200 0 [中科曙光吧] 资金承接很强 富可万贯得伯南 08-2608-26 09:41
- 223 0 [博纳影业吧] 果然做了龙一(后台为什么把一删掉了? 股友PWuZW5 08-2608-26 09:41
- 52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凶相毕露 基民41bGqq 08-2608-26 09:41
- 47 0 [太辰光吧] 大资金流出1.3亿了,不敢追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8-2608-26 09:41
- 57 0 [九芝堂吧] 不要怕,调整。趁机上车!抓紧! 二十日线不倒 08-2608-26 09:41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快跑! 婀娜的孙寄琴 08-2608-26 09:4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买银行,今天又是银行 执著追月 08-2608-26 09:41
- 43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你是怎么弄成这鸟样 晴空的应琳 08-2608-26 09:41
- 46 0 [旗天科技吧] 97求求过去吧 股友nfC5Ar 08-2608-26 09:41
- 41 0 [华力创通吧] 达达星人 腻于你心 08-2608-26 09:41
- 50 0 [拓维信息吧] 10分钟进来15个亿 股友3h2757F212 08-2608-26 09:41
- 43 0 [盛天网络吧] 今天要大涨了吗 多文四海得老顽童 08-2608-26 09:41
- 42 0 [海联金汇吧] 伪业绩,假题材,真坑人! 恭喜发财得江仰止 08-2608-26 09:41
- 40 0 [机器人吧] 你作为央企不应该起带头作用? 股友25989F8m83 08-2608-26 09:41
- 65 0 [新瀚新材吧] 操、半年报不及预期新瀚新材股价恶狠狠的暴爹 股友iD0SME 08-2608-26 09:41
- 64 0 [精达股份吧] 韭菜花们全等傻傻等18%超导上市!谁给拉呀 小宝pk 08-2608-26 09:41
- 65 1 [宝泰隆吧] 虚火来的 大a又割我韭菜了 08-2608-26 09:41
- 83 1 [合锻智能吧] 看来十五五可能要规划一波了 本该d 08-2608-26 09:41
- 84 1 [东华能源吧] 请问董秘,啥情况下能涨。 n1428463811e5b719716 08-2608-26 09:41
- 128 4 [中兴通讯吧] 抓住了,上60没问题,波动是有的,别让洗出去 俊逸超凡的烟渚6 08-2608-26 09:41
- 92 1 [金卡智能吧] 最新0.25 cb7716 08-2608-26 09:41
- 88 1 [中国中冶吧] 跑得快 股海横行 08-2608-26 09:41
- 109 3 [挖金客吧] 试盘两次了。涨停试盘。 芬奇之美 08-2608-26 09:41
- 102 5 [康欣新材吧] 大家和我一起喊一字板一字板 一割大师 08-2608-26 09:41
- 183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:融资余额33.62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 三花智控资讯 08-2608-26 09:41
- 495 0 [神州信息吧] 昨天进不来,今天进来吃面?下午请V上去 回本楠 08-2208-26 09:41
- 51 0 [中国银行吧] 散户都到齐了吧 邯郸侯哥 08-2608-26 09:41
- 73 0 [开开实业吧] 持仓中最看好你,结果你最烂。 基民30322d235G 08-2608-26 09:41
- 47 0 [新莱福吧] 有点不妙可以减仓了 瘪3庄 08-2608-26 09:41
- 52 0 [和而泰吧] 大戏从今天 无业小游 08-2608-26 09:41
- 53 0 [*ST岭南吧] 这换手率高的可怕,开盘才这一会儿 反弹就卖别格局 08-2608-26 09:41
- 204 0 [郑州银行吧] 平价走人,10pe的银行看走眼了,太贵太贵 多多有鱼 08-2608-26 09:41
- 51 0 [海航控股吧] 跌得比谁都快 股友8O296e1865 08-2608-26 09:41
- 9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药明那么出名居然是重仓股 股友1883W5p278 08-2608-26 09:41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开始织布~ 慈悲开源的小橙佳 08-2608-26 09:41
- 62 0 [莱宝高科吧] 这股没涨过跌开了挺猛连个主力都没有 股友99926C6W76 08-2608-26 09:41
- 55 0 [多晶硅吧] 就没有什么行情高位震荡 牛皮鳄鱼 08-2608-26 09:41
- 49 0 [财达证券吧] 太恶心了,涨轮不到,跌踏马不含糊又倒数了 善良的潘聪0 08-2608-26 09:41
- 64 0 [招商银行吧] 拖油瓶 时代钝观 08-2608-26 09:41
- 47 0 [森特股份吧] 先走了,等大盘回调了再来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8-2608-26 09:41
- 72 0 [同方股份吧] 难怪不涨!好像这个同方股份吧里有雇佣的骂街婆 赤甲飞龙 08-2608-26 09:41
- 456 4 [华智数媒吧] 今天怎么不负溢价了啊 疯狂的木头2 08-2508-26 09:41
- 124 3 [大唐发电吧] 这种票涨的时候不跟,大盘回调跌的的时候一天都 大曾子是产业链 08-2508-26 09:41
- 59 0 [中天火箭吧] 每天都玩低开,然后火箭发射,哎 有洞察力的许轶5 08-2608-26 09:41
- 43 0 [华银电力吧] 拉那么高给出力出货,把散户打的猝不及防 股友o181777p17 08-2608-26 09:41
- 48 0 [兴业股份吧] 你呀!始终上不去 龍腾芔鸑 08-2608-26 09:41
- 55 0 [先进数通吧] 干涨停板 股友8360i96m19 08-2608-26 09:41
- 54 0 [诺德股份吧] 等会儿就卖了你 股友60C352099n 08-2608-26 09:41
- 88 0 [*ST开元吧] 根本不在意几分钱的差价持续加仓买入封仓,涨跌 唐僧卖袈裟买股票 08-2608-26 09:41
- 52 0 [武汉控股吧] 多了我一个 风风火火之果果 08-2608-26 09:41
- 45 0 [*ST南置吧] 下班下班,亏20个点,下班了 Potato丶_丶 08-2608-26 09:41
- 35 0 [银行Ⅱ吧] 上海外环外放开限购房子,买沪农商行,得利股票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09:41
- 74 1 [顺景科技吧] 半年报不亏了,冲啊 树蚂蚁 08-2608-26 09:41
- 334 1 [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混合A吧] 银华体育文化基金布局科技与文化融合赛道 海豚理财蛇 08-2308-26 09:41
- 46 0 [群兴玩具吧] 亏5个点,走人。留下的发财。 大宝贝果果果果果 08-2608-26 09:41
- 65 0 [韶能股份吧] 这个还有9万左右的难兄难弟! defcuwxf 08-2608-26 09:41
- 48 0 [中海达吧] 抛压很大啊!暂且观望 持股涨停行者 08-2608-26 09:41
- 46 0 [韶能股份吧] 这天气除了电力股我真不知道还能买什么了兄弟! 股友JRAOUB 08-2608-26 09:41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今天的任务是给大盘—点数 后山人01 08-2608-26 09:41
- 52 0 [上汽集团吧] 这破公司,不配拥有我们这些支持者,太娄了。 蓝筹追随者 08-2608-26 09:41
- 207 0 [*ST中迪吧] 怕高的韭菜们都是苦命人呐! 铁拐李侠骨柔情 08-2608-26 09:41
- 73 2 [捷昌驱动吧] 大阴线来了,十字星选择向下 股友873876p3z9 08-2608-26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