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巨星农牧吧] 今天不要跌超过一个点 亏上3万销户 09-0209-02 10:46
- 77 0 [兆威机电吧] 兆威机电9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兆威机电资讯 09-0209-02 10:46
- 44 0 [广生堂吧] 2个点被骗进来了,瞬间损失一万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09-0209-02 10:46
- 55 0 [中金公司吧] 买买买啊不能犹豫啊 蟹老板总吃肉 09-0209-02 10:46
- 42 0 [天融信吧] 下跌趋势, 金鑫儿 09-0209-02 10:46
- 46 0 [鼎胜新材吧] 全场最后诱多。 股市金蚂蚁 09-0209-02 10:46
- 53 1 [万达轴承吧] 天天阴跌,没人管了吗 风生水起88996 09-0209-02 10:46
- 2402 1 [财经评论吧] 固态电池概念股盘初活跃 德新科技3连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0:46
- 85 0 [云图控股吧] 可以进了企稳了,明天涨停 控制情绪直线不进 09-0209-02 10:4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跑了1200个亿了,是不是要完蛋 鼎好金融 09-0209-02 10:46
- 56 0 [探路者吧] 看看板块跌成啥样了? 真老6 09-0209-02 10:46
- 52 0 [汤姆猫吧] 问君能有几多愁,牛市重仓汤姆狗 股友7q63092P93 09-0209-02 10:46
- 59 0 [中安科吧] 明显的跟跌不跟涨破股!等著退市吧 股友T55n903787 09-0209-02 10:46
- 417 1 [江海股份吧] 啥子意思? 丁二锤 09-0209-02 10:46
- 296 1 [通宇通讯吧] 跌破短期支撑位,寻求30线支撑,如撑不住则看16 大噎乐 09-0209-02 10:46
- 247 3 [万润新能吧] 万润新能能和宁德时代签订长协大单,万润新能技 HX1062094360161324 09-0209-02 10:46
- 43 0 [鸡蛋吧] 磨 空多大点事儿 09-0209-02 10:46
- 56 0 [英威腾吧] 彻底没有希望了 平等的谷昊祥 09-0209-02 10:46
- 49 0 [ST汇洲吧] 拉起来啊,在这里头躲熊市 潇寒易水 09-0209-02 10:46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9月2日周二】实时分享黄金第二单:3492多单在 李mthgh6383军 09-0209-02 10:4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救命啊,还没回本,跌成了 股友62K6805I19 09-0209-02 10:46
- 64 0 [双星新材吧] 也不知道今天会不会跌破3800点。明天够呛啊。都 Kerose猎手 09-0209-02 10:46
- 60 0 [美利云吧] 涨得特慢,跌起特快! 纯真善良的康皓轩 09-0209-02 10:46
- 56 0 [海陆重工吧] 毫无抵抗,看来是奔八块去了 散人牛八 09-0209-02 10:46
- 87 2 [多晶硅吧] 还是箱体运行为主,48000-53000,资金盘的目标 华发1006545 09-0209-02 10:46
- 114 1 [多晶硅吧] 碳酸锂天天跌,光伏配套储能,储能需要碳酸锂。 A風雲A 09-0209-02 10:46
- 58 1 [方正证券吧] 请继续,距破8还差53,继续加油砸破 股友809VC86392 09-0209-02 10:46
- 126 3 [ST人福吧] 这不跑还等什么 股友L3120h9660 09-0209-02 10:46
- 95 3 [三安光电吧] 那些个天天蹦哒的。来出来走俩步! 海韵的公缍 09-0209-02 10:46
- 144 2 [太阳能吧] 4.684.69压住了就是不让涨啊 鑫满元 09-0209-02 10:46
- 143 1 [积成电子吧] 好垃圾的股,不愧是和博深股份一胎的 五里月光 09-0109-02 10:46
- 80 1 [沧港铁路吧] 明天不涨,我就砸到1.1 王老板的快乐生活 08-2809-02 10:46
- 57 0 [赛力斯吧] 估计还是会下来,主要是今天大盘不给力 高手中的高手666 09-0209-02 10:46
- 46 0 [兆新股份吧] 昨天卖山子进来的,这是走加速嘛 萧宝宝 09-0209-02 10:46
- 50 0 [中国长城吧] 这玩意我今天跑个短线被罩起了 股友27U926o291 09-0209-02 10:46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初盘洗的干干净净了 江少打酱油 09-0209-02 10:46
- 71 0 [精进电动-W吧] 不装了,摊牌了 大A攀岩哥 09-0209-02 10:46
- 53 0 [太平洋吧] 和上次一样,板块大盘不行,你看他蹦的欢。 股友RI2w2j3028 09-0209-02 10:46
- 83 1 [天奈科技吧] 这一根长天线给我看麻了…牛牛前期不顺势而为, 麦克牛牛牛 09-0209-02 10:46
- 62 0 [XD中国联吧] 20多亿的融资涨到了40多亿,等着杀融资盘吧。 DexterXX 09-0209-02 10:46
- 48 0 [梦网科技吧] 退市吧我累了 兴高采烈的洪昆 09-0209-02 10:46
- 46 0 [楚天龙吧] 垃圾 股友2l379Z8577 09-0209-02 10:46
- 52 0 [天齐锂业吧] 全部都出来了 怀念过去19881628 09-0209-02 10:46
- 59 0 [泰山石油吧] 这个股票真精彩,高位股下跌,高位股下跌,低位 追涨杀跌血亏八亿 09-0209-02 10:46
- 44 0 [江特电机吧] 本次调整必破30日线 登顶之上 09-0209-02 10:46
- 56 0 [全志科技吧] 买入的时机,跌买涨卖 股友W3T5507081 09-0209-02 10:4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双头 一二三木头人253 09-0209-02 10:46
- 99 0 [卓锦股份吧] 中安私募减持的筹码都卖给无脑融资盘了,带着钞 财经刘掌柜 09-0209-02 10:4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黄线都有三个点了吧。 柚子还是幼稚 09-0209-02 10:46
- 51 0 [徐工机械吧] 哈哈哈哈就喜欢绿色没事我还在 不想被割的韭菜12 09-0209-02 10:46
- 45 0 [多晶硅吧] 回调就是做多,不要怕,继续多补三分之1 股友H050690k83 09-0209-02 10:46
- 45 0 [润和软件吧] 后悔爹妈少生了两只脚,跑的不够快, 颠大勺的 09-0209-02 10:46
- 71 0 [华东重机吧] 昨天我还在尾盘没有卖在最高点懊悔,今天心情好 股友u75583G930 09-0209-02 10:46
- 62 0 [中持股份吧] 今天跌7个点以上的时候,要敢全仓接回,周五的 鼎盛111 09-0209-02 10:46
- 32 0 [国防ETF鹏华吧] 主力都出在出货了,还抄底, 忐忑其手 09-0209-02 10:46
- 60 0 [派斯林吧] 最近市场的规律就是周一周五市场火热,周二到周 Pretty654321 09-0209-02 10:46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无语 基民70e0602v12 09-0209-02 10:46
- 101 0 [威博液压(已切换)吧] 你也是母鸡呀,看看恒进液压涨停了 远离融资北交 09-0209-02 10:46
- 49 0 [秦川机床吧] 我一把全仓卖出涨停砸开了,13.63又开始买回 一头驴 09-0209-02 10:46
- 130 1 [贵阳银行吧] 移仓至贵阳银行,转折 知乎言 09-0209-02 10:46
- 64 2 [航天科技吧] 回本不走是我的错 东西席先生 09-0209-02 10:46
- 56 0 [慈文传媒吧] 20万股割肉撤了留下发财 股友298V70613K 09-0209-02 10:46
- 47 0 [盛屯矿业吧] 敢跌停吗,跌停就买 成长的小散ing 09-0209-02 10:46
- 56 0 [中航沈飞吧] 这笋子跌起来最凶 潇洒的迎春花 09-0209-02 10:46
- 51 0 [塞力医疗吧] 昨天尾盘买的 Y炒家 09-0209-02 10:46
- 3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基本没戏股市还要涨,下午大跳水这套路我熟 名字都给取完了 09-0209-02 10:46
- 60 0 [广信材料吧] 这个股票个人预测可能跌到五块钱,从此以后再见 天哥王 09-0209-02 10:4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头了,玛德,还是没忍住接了够盘 股友zlC1nF 09-0209-02 10:46
- 43 0 [电池ETF建信吧] 这货怎么回事? c4976481434054278 09-0209-02 10:46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还能拿拿 丶清屿观潮丶 09-0209-02 10:46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我先落袋为安吧,行业板块在大跌,88了,我希望 画技的叶莘 09-0209-02 10:46
- 62 0 [江苏有线吧] 上周四的大跌不是有承接,是给散户打了样,表示 股友7292w153u6 09-0209-02 10:46
- 40 0 [腾龙股份吧] 喷不了,这个真的是shi sksmjsjs 09-0209-02 10:46
- 49 0 [捷强装备吧] 不带这样玩的,谁的心脏受的了 向小赖之股事风云 09-0209-02 10:46
- 94 1 [数字认证吧] 数字货币被玩烂了,基本上不会有大佬来了,进的 砸砸砸砸砸砸砸 09-0209-02 10:46
- 118 3 [新宝股份吧] 这什么神仙股15.8买在山顶了 股友2d08A85779 09-0209-02 10:46
- 146 4 [国民技术吧] 大家能撤就赶紧撤吧,不要在这个拉几上浪费时间 神机的胥涵 09-0209-02 10:46
- 426 13 [东软集团吧] 明天主力要拉板了别被甩下车哦 ST致富宝 09-0109-02 10:46
- 168 0 [万家成长优选混合C吧] 目前来看,我的判断是正确的,找机会加仓 有远见的爱情翼 09-0209-02 10:46
- 51 0 [常山药业吧] sx常山,前面也没涨,跌就这么凶狠 谋杀寂寞 09-0209-02 10:46
- 51 0 [京运通吧] 一日游 kasen2014 09-0209-02 10:46
- 54 0 [第一创业吧] 我,早上8.05出来,8.1又买回来头脑有问题,不 股友JjpSEy 09-0209-02 10:46
- 59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的时候自己跌,涨的时候也自己跌! 翻倍再翻倍中 09-0209-02 10:46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来36站,我在站台等你 曼舞长剑 09-0209-02 10:46
- 70 0 [遥望科技吧] 赶紧抄底,决不能让主力拿到便宜筹码 梅川裤仔 09-0209-02 10:46
- 35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怎么有种跌不下去的感觉?有大神指点下 吃瓜吃到饱看戏看到爽 09-0209-02 10:46
- 59 0 [儒意电影吧] 跌成狗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 09-0209-02 10:4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必须得向主忏悔。我软弱了。过几天愿主重新赐 我想啥来啥 09-0209-02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