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生益电子吧] 这只,要是天天做t都能搞几万,可惜我太懒了, 想钱想疯了 09-0209-02 10:46
- 118 3 [拓维信息吧] 大概率是股东减持,筹码是没怎么变 追风少年发哥 09-0209-02 10:46
- 93 0 [平安银行吧] 他就是一坨 基民n010ZQ 09-0209-02 10:46
- 55 0 [机器人吧] 涨的不如人工智能砸的比人工智能还狠 股友75r369e123 09-0209-02 10:46
- 69 0 [纳芯微吧] 再见,再也不见 云舒纳瑞 09-0209-02 10:46
- 49 0 [二六三吧] 再跌5分 打游击的小服民 09-0209-02 10:46
- 46 0 [双飞集团吧] 放量下跌 埋伏在雪地里 09-0209-02 10:46
- 52 0 [佳禾智能吧] 消费电子版本上涨几个点的时候这个票装死或下跌 基民CKJyAr 09-0209-02 10:46
- 61 0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回调,地产应该往上拉才对啊,连个补涨的瞬 股友dqHHQM 09-0209-02 10:46
- 54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300左右要坚持很久,基本是底了 北所二郎神 09-0209-02 10:46
- 41 0 [天通股份吧] 想打打下去回购,不可能了。 n738613687249256 09-0209-02 10:46
- 88 0 [长城大健康混合A吧] 热景生物是呀,还是你爹 奋力拼搏之公子羽 09-0209-02 10:46
- 132 1 [皖维高新吧] 皖维高新9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皖维高新资讯 09-0209-02 10:46
- 61 2 [粤传媒吧] 怎么回事呀 股友7msyiq 09-0209-02 10:46
- 56 1 [共创草坪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9y601U0373 09-0209-02 10:46
- 82 1 [中创环保吧] 唯一担心的是,夫建会不会变成“前~县",要那样 横竖都是韭菜 09-0209-02 10:46
- 92 2 [创业板指吧] 粉丝们,记住了,没有封住的保本卖。我们赚封住 时空穿越来炒股 09-0209-02 10:46
- 84 1 [协鑫能科吧] 这上影线真漂亮 爱运动地奥丽华 09-0209-02 10:46
- 194 5 [赛力斯吧] 依然不及时在9月1日公布8月产销快报!没有信心 有正义感的兰楚7 09-0209-02 10:46
- 380 12 [博安生物吧] 什么时候等几个唱多的托,比如港股老9,比如干 一个小目标哈 09-0109-02 10:46
- 317 3 [省广集团吧] 中阴调整 fracke 09-0109-02 10:46
- 46 0 [唯万密封吧] 12386,一按我帮你 跟着庄家走 09-0209-02 10:46
- 49 0 [润和软件吧] 很多人没看明白。进场。 股友17612R373m 09-0209-02 10:46
- 59 0 [海洋王吧] 坐看云卷云舒 sj1616 09-0209-02 10:4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现眼 润恒润 09-0209-02 10:46
- 43 0 [宋城演艺吧] 走势跟大盘不跟板块 钉_子 09-0209-02 10:46
- 92 0 [激智科技吧] 大好牛市赚五个点极不甘心跑了,看到今天的表现 股友0C55f29788 09-0209-02 10:46
- 51 0 [退市苏吴吧] 还有敢死队呀! 大赚神 09-0209-02 10:46
- 55 0 [玻璃吧] 假装现货价1140,已经烂大街的东西了。期货价11 一鲸落萬物生 09-0209-02 10:46
- 55 0 [融发核电吧] 不要怂!!!跟他干!!! 震养鱼 09-0209-02 10:46
- 56 0 [德赛西威吧] ——【增持122.33】 包容的宋丞柏 09-0209-02 10:46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跌不动,根本跌不动。 zhenglei1 09-0209-02 10:46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你56倍市盈率了都,2400亿市值,我去…… 亿洋同喜 09-0209-02 10:46
- 53 0 [电光科技吧] 跌停吧。垃圾 聪慧睿智的钟晟潞 09-0209-02 10:46
- 49 0 [中证白酒吧] 市场又到冰点了谁敢进去玩一波 吉祥钵满得风清扬 09-0209-02 10:46
- 42 0 [中海达吧] 真有脸跌 玉树的晨星 09-0209-02 10:46
- 52 0 [中公教育吧] 11和21的量化疯狂砸盘,这是对抗 馬丁先生 09-0209-02 10:46
- 51 0 [儒意电影吧] 看样子,必须探一探短期低点11.1左右 股友29ud123260 09-0209-02 10:46
- 59 0 [易天股份吧] 没有涨过板块跌起来超过板块牛的 股友wozNIf 09-0209-02 10:46
- 58 0 [沃尔核材吧] …… 优雅淡然的顾玫铭 09-0209-02 10:46
- 80 1 [国脉科技吧] 过分了啊兄弟,板块大涨的时候你不跟,现在大跌 聪慧睿智的星阑 09-0209-02 10:46
- 179 8 [万凯新材吧] 又卖了一半,明天接 积善成德当托天罚 09-0109-02 10:46
- 68 0 [映翰通吧] 没有竞争力的公司必须现出原形 来去如风卷 09-0209-02 10:46
- 51 0 [机器人吧] 快点买,庄跌不下去了,没货了他 股友iwiG5h 09-0209-02 10:46
- 79 0 [阜博集团吧] 今天还能收回5日线附近,就不要怀疑阜博有多强 挨过的打铭记在心 09-0209-02 10:46
- 60 0 [剑桥科技吧] 9月2日智能家居板块跌幅达3% 剑桥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0:46
- 57 0 [*ST聆达吧] 怕了,8.18小赚落袋为安吧,谢谢主力的拉升 炒股顺发 09-0209-02 10:46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龙头就是不一样,比低位的票都抗跌 月月月月月月月红 09-0209-02 10:46
- 55 0 [翰宇药业吧] 倒车接人 只爱富联 09-0209-02 10:46
- 58 0 [国脉科技吧] 色!没见跟涨过!跌时总冲第一! n1419582407d3ffa 09-0209-02 10:46
- 57 0 [科大讯飞吧] 大傻春你要干什么? 素面加大排 09-0209-02 10:46
- 74 0 [林州重机吧] 在这里就是钱多的没处放了!只要进来的必须亏成 不落入规则 09-0209-02 10:46
- 59 0 [新晨科技吧] 这个股就是, 股友75X38M9382 09-0209-02 10:46
- 89 1 [福莱新材吧] 今天指数调整,非常好的抄底机会,波动大是牛市 jeffic 09-0209-02 10:46
- 101 2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会跌破51吗? 高手3217324 09-0209-02 10:46
- 1055 8 [上证指数吧] 关灯吃面,上涨没带上我下跌猛跌 你我它谁 08-2809-02 10:46
- 48 0 [航天电子吧] 唉,完了,够狠 柳下挽月 09-0209-02 10:45
- 46 0 [烧碱吧] 限仓,一个方向走。 梦想飞延 09-0209-02 10:45
- 70 0 [长缆科技吧] 行情在绝望中产生 千军万马的穿云箭 09-0209-02 10:45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涨停,大盘如期调整!已空仓! 老青蛙 09-0209-02 10:45
- 100 3 [美的集团吧] 昨晚做梦,真的梦到美的涨停了,这个梦太真实了 挚爱大长腿 09-0209-02 10:45
- 51 0 [前沿生物-U吧] 又套一批 才望斗金的波塞西 09-0209-02 10:45
- 59 0 [渤海汽车吧] 蓄力 买棒冰的肥嘟嘟 09-0209-02 10:45
- 58 0 [新宙邦吧] 买一手关注 湘军钢铁侠 09-0209-02 10:4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撤——退—— 大渊空神 09-0209-02 10:45
- 58 0 [君正集团吧] 大盘还没开始大调整,如果大调整君正抗不住,要 国风正道 09-0209-02 10:45
- 79 11 [太极实业吧] 排队换岗 牛皮糖001 09-0209-02 10:45
- 46 1 [曼卡龙吧] 大家别跑,还有机会冲上去!! 赵师傅的地盘 09-0209-02 10:45
- 57 1 [格林达吧] 26.5就接,24就再买 股友yRajPf 09-0209-02 10:45
- 88 2 [南方精工吧] 是不是有重大利空消息没有公布? 本金安全最重要 09-0209-02 10:45
- 111 3 [高德红外吧] 按理说大盘涨跟你没关系大盘跌也不应该跟你有关 亏不得 09-0209-02 10:45
- 1133 5 [长飞光纤吧] 现在才是上涨早期阶段。更大涨势即将来袭 迅洋1 09-0109-02 10:45
- 58 0 [横店东磁吧] 涨的时候不跟跌跟了66 消逝的紫色 09-0209-02 10:45
- 686 0 [湘潭电化吧] 固态电池近期事件9月23日-9月24日:第七届高比 你的价值姐 09-0209-02 10:4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流出1000多亿?哇噻 股友SXHbNz 09-0209-02 10:45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好牛 好想挨顿毒打 09-0209-02 10:45
- 45 0 [中油资本吧] 敢抄底的是真汉子! 股市博弈看三碗面 09-0209-02 10:45
- 53 0 [光大证券吧] 银行、石油等都在涨,证券为啥还拖后腿 用数据分析说话 09-0209-02 10:45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又追高了 漫漫回本路L 09-0209-02 10:4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护驾 我来相亲 09-0209-02 10:45
- 54 0 [双星新材吧] 什么垃圾啊这一波行情在差的股也得涨几个点吧 专心的财财 09-0209-02 10:45
- 56 0 [承德露露吧] 海天伊利安记都很强,就这货怂呀 气运永昌 09-0209-02 10:45
- 49 0 [恒铭达吧] 连大盘都跑不过,弱 吃肉了1111 09-0209-02 10:45
- 1514 9 [海峡创新吧] 此股,本月目标价12.26元! 我的天那68 09-0209-02 10:45
- 304 1 [金宏气体吧] 金宏气体:关于参加2025年半年度科创板半导体设 金宏气体资讯 09-0109-02 10:45
- 52 0 [国科微吧] 真的忍不住想吐槽,这波所谓的牛市你有一天涨幅 我为大A献爱心 09-0209-02 10:45
- 65 0 [ST龙韵吧] 今天不错。没跌5个点。 有同情心的潘博 09-0209-02 10:45
- 73 0 [中天服务吧] 这跟绿棒子,分钟图卖出都一个亿了 哒哒哒117 09-0209-02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