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三六零吧] 今天买了好像明天能涨似的,哈哈 我就哎哟 09-0209-02 10:17
- 53 0 [*ST易录吧] 空头开始发力 陈子航c 09-0209-02 10:17
- 62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下跌中继只卖不买 股友U515257d69 09-0209-02 10:17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哈哈哈 宝石传奇狗 09-0209-02 10:17
- 55 0 [国脉科技吧] 割了大腿,差不多半条命在这儿 春袋太大的老师 09-0209-02 10:17
- 53 0 [宁波海运吧] 怎么上不去就 英姿飒爽的西门涛 09-0209-02 10:17
- 43 0 [秦川机床吧] 后悔了还挂单12.75都撤单 呼哈哈YYY 09-0209-02 10:17
- 59 0 [德邦股份吧] 通知出货哼 欠我吐出1 09-0209-02 10:17
- 50 0 [能科科技吧] 完了 c5324641424172461 09-0209-02 10:17
- 52 0 [中超控股吧] 快不过3秒? 股友InHWxI 09-0209-02 10:17
- 50 0 [斯达半导吧] 今天是怎么了? 赚够伞千万就收手 09-0209-02 10:17
- 53 0 [奥拓电子吧] 哪来的脸跌,涨不动,跌就大跌。 一棵茁壮成长的小韭菜 09-0209-02 10:17
- 59 0 [剑桥科技吧] 85静心等待85元到来那个时候最佳卖点出现在下手 真实现状 09-0209-02 10:17
- 54 0 [飞马国际吧] 传说中的飞马的卢的卢的卢今日防主 不服就干985 09-0209-02 10:17
- 73 1 [信邦智能吧] 来的,为了确定一个收购,浪费了牛市的大涨时光 股友k8537l2978 09-0209-02 10:17
- 57 1 [山子高科吧] 又做了个反T,都快亏死了还拿不住 老苏哥 09-0209-02 10:17
- 49 1 [指南针吧] 这个股会突然翻红 zlp123456zlp 09-0209-02 10:17
- 52 1 [中国电建吧] 记住一点,远离股 果然95178 09-0209-02 10:17
- 97 3 [润和软件吧] 马上涨停!连续5个涨停!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17
- 146 4 [康美药业吧] 2.10卖飞了。 有激情的城幽杰4 09-0109-02 10:17
- 54 0 [启明星辰吧] 挂跌停的荪子呢 黄草坝 09-0209-02 10:17
- 41 0 [中石科技吧] 有雷吧 请叫我清仓2025 09-0209-02 10:17
- 47 0 [芒果超媒吧] 又套一批 砸砸砸砸 09-0209-02 10:17
- 43 0 [光威复材吧] …… 忘忧999 09-0209-02 10:17
- 126 0 [神奇制药吧] 板块都涨上天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17
- 50 0 [北投科技吧] D你法海。 股友ddqxUM 09-0209-02 10:17
- 41 0 [科大国创吧] 拉黑此股,上涨一个没跟,看来要st了 yangxp1 09-0209-02 10:17
- 44 0 [影石创新吧] 小心诱多,靠融资撑起来的涨幅,收获时候也很厉 东财网友5828513897382656 09-0209-02 10:17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有没有8.3跑的 扒蒜的乐豆 09-0209-02 10:17
- 65 0 [申万宏源吧] 吃肉没有它,挨打一顿不落。 五谷8杂粮 09-0209-02 10:17
- 43 0 [东方精工吧] 这垃圾怎么不 股友71555U8m17 09-0209-02 10:17
- 46 0 [豪威集团吧] 每次一到开会都挨打,常态 自由de锦鲤 09-0209-02 10:17
- 51 0 [通裕重工吧] 牛市没赚到一毛钱,熊市倒是嘎嘎亏 冷静的力量25 09-0209-02 10:17
- 51 0 [沈阳机床吧] 你看看人家秦川怎么走的啊啊 奔雷手文泰来 09-0209-02 10:17
- 74 1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一天进14亿,开盘30分钟被4个亿砸成这样 大博弈的风险提示 09-0209-02 10:17
- 62 1 [拓维信息吧] 一个字完 股友BIowGH9827 09-0209-02 10:17
- 56 1 [雅化集团吧] 来了老弟,准备加仓 股友UhlM3L 09-0209-02 10:17
- 59 1 [禾望电气吧] 补不动了, 稳稳1027 09-0209-02 10:17
- 74 1 [山金国际吧] 国际黄金和期货黄金双双腾飞发力反弹依然看好中 洱海sunny 09-0209-02 10:17
- 53 1 [天汽模吧] 有种跌停吧!大家共同错过牛市!!都不要米了! 细枝硕果 09-0209-02 10:17
- 240 6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53.18收盘!~ 一介渔夫 09-0209-02 10:17
- 202 3 [南山铝业吧] 丢掉幻想,切记!南墙铝业每次反弹都是大家调仓 涨停也不卖 09-0109-02 10:17
- 186 7 [迪普科技吧] 看挂单抛压不大的,就是有不停的卖单还是一如既 顿悟166 08-2909-02 10:17
- 50 0 [宁波韵升吧] 二百股也出来了!不跟他玩了。 谨慎的爱靖娴1 09-0209-02 10:17
- 57 0 [西藏城投吧] 啦圾烂 股友R6X1785139 09-0209-02 10:1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果然 割不倒的拉拉秧 09-0209-02 10:17
- 175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$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$今天什么情况?怎么大 基民zV9ufG 09-0209-02 10:17
- 69 0 [兖矿能源吧] 12.8我加仓 uniter 09-0209-02 10:17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真的还是敌国资本故意做跌,太坏了 你不去吃饭吗 09-0209-02 10:17
- 61 0 [空天军工吧] 在高位了、注意安全,小心隐患。 股友1306DC8019 09-0209-02 10:17
- 56 0 [南天信息吧] 昨天涨0.46,今天不得跌4.6吗? 南天蟞孙 09-0209-02 10:1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洗一洗,再拉升 股友67n507033Z 09-0209-02 10:17
- 54 0 [明阳电路吧] 补涨龙 红米一样 09-0209-02 10:17
- 52 0 [浙文互联吧] 高管减持的股票哪个不跌个百分之二三十啊? 自豪的朽木白哉1 09-0209-02 10:17
- 100 0 [中利集团吧] 主力从摘帽后一直都是出货的,说明主力也不看好 坚毅不拔的松烟9 09-0209-02 10:17
- 49 0 [联芸科技吧] 这垃圾今天要跌停吗?跌停就补一手 华南帮 09-0209-02 10:17
- 87 3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涨1.64元,今天跌1.94元 股友5F333x0756 09-0209-02 10:17
- 234 12 [全通教育吧] 业绩落地,买一点等上涨 宛城李12 09-0109-02 10:17
- 88 0 [海正药业吧] 逢跌就加点,也不多,先加着 蕊瑞桐欢娣 08-2809-02 10:17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供销大集涨板减半,金发破15再说 陕西宏博士 09-0209-02 10:17
- 38 0 [A50期指吧] 跌的时候反一点也难,涨的时候几百点随便点,天 小九长 09-0209-02 10:17
- 50 0 [西部证券吧] 还两个板,辛亏跑的快,明天最多拉一丢丢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09-0209-02 10:17
- 50 0 [英维克吧] 前两天淳中带崩板块,今天你来带崩板块 傳賢Sin 09-0209-02 10:17
- 39 0 [深证成指吧] 这是让我退出股市的节奏 本尊买就涨 09-0209-02 10:1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砸得好,杀牛行动开始 冷血红魔 09-0209-02 10:17
- 54 0 [尤夫股份吧] 这是什么东西 温柔敦厚的江雪3 09-0209-02 10:17
- 49 0 [大位科技吧] 8元以内随便入8.5选择清仓 才情出众的朗月4 09-0209-02 10:17
- 27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汇金加仓ETF是长线看牛吗? 拥抱开放的机遇 09-0209-02 10:17
- 81 0 [新奥能源吧] 当地时间9月1日,雀巢董事会宣布任命菲利普·纳 高家的老三 09-0209-02 10:17
- 44 0 [中科金财吧] 大调整终于来了 人生总是失意倍多 09-0209-02 10:17
- 58 0 [光明肉业吧] 下午717垮了,直接650出发!无语兄,快出关 股友2ZLaTG 09-0209-02 10:17
- 52 0 [安井食品吧] 大盘来个像样的大跌,赶快爆一波人, 豪爽的冰心 09-0209-02 10:17
- 47 0 [创维数字吧] 弱转强,看好你 单纯的地球生物 09-0209-02 10:17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痛快点,直接跌停,不用你费心思了,简单的事复 股友5K5Z655998 09-0209-02 10:17
- 430 1 [英维克吧] 兄弟们,老马4000多粉丝不买来的,是靠实力一点 老马风控之王 09-0209-02 10:17
- 86 2 [龙头股份吧] 看看外面跌成啥了?龙头只跌那么点,龙头就是抗 智慧25龙头13 09-0209-02 10:17
- 275 4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不是一般人玩了就2万多本金万2天10点没了 dxbtyjg 09-0209-02 10:17
- 72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不死股市不活 天官赐福二零二六 09-0209-02 10:17
- 50 1 [正业科技吧] 梭哈就对了跌不动了 耐心亿点点 09-0209-02 10:17
- 329 3 [奥康国际吧] 今项羽当时友情价接受成本是10.4元,当时股价已 jhon2002 09-0109-02 10:17
- 40 0 [数据港吧] 真的强,追了 达观自在 09-0209-02 10:17
- 63 0 [通化东宝吧] 主力一卖,一堆人跟着卖,怎么涨的起来 股友2mOfQD 09-0209-02 10:17
- 46 0 [航天电子吧] 为了钱, 善良的夏柳16 09-0209-02 10:17
- 49 0 [元隆雅图吧] 经历过上一波的乡亲们应该知道主力的洗盘手法了 张盟駐 09-0209-02 10:17
- 61 0 [完美世界吧] ,终于被我唱下来了。我和你们说量化天天扒我们 奥比股神 09-0209-02 10:17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四方都跌8个多点。恒宝才6个多点。还是有点抗跌 小豆包oo 09-0209-02 10:17
- 49 0 [软通动力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起来第一名! 股友0H0I133230 09-0209-02 10:17
- 49 0 [电投绿能吧] 情绪打到这里了,不涨停? 不吃辣的迪迦 09-0209-02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