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平开,熟悉的套路,说明今天大行情,坐稳扶好 小镇丁元英 09-0209-02 09:19
- 67 0 [老凤祥吧] 高开低走,憋住 張道陵 09-0209-02 09:19
- 67 0 [奥飞数据吧] 数据港是真牛批 股友7965fv1307 09-0209-02 09:19
- 66 0 [贝因美吧] 少年拉弓如满月,不惧风沙与杀跌,这个价位,主 刘逸飞a 09-0209-02 09:19
- 60 0 [碧水源吧] 大今天要到4.47元了 清风迎来 09-0209-02 09:19
- 113 1 [红枣吧] 今天暴涨! 娴雅文静的温蕊霁 09-0209-02 09:19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的大船就要开,往哪开?? 平和宁静的烈阳4 09-0209-02 09:19
- 48 0 [北纬科技吧] 恶心 翻倍小小 09-0209-02 09:19
- 143 1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看数据港脸色,数据港继续强势板,浙大网新 大江鑫 09-0209-02 09:19
- 335 1 [罗曼股份吧] 2025年8月5日公告,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武桐高 理财起家 09-0209-02 09:19
- 787 4 [思创智联吧] 明天必涨,因为公告出了补充协议,如果不涨对转 天空翱翔 09-0109-02 09:19
- 54 0 [广信材料吧] 主力就是一枚 股友R4ZFWM 09-0209-02 09:19
- 50 0 [尤洛卡吧] 选你守了两个月,玩了个寂寞。放弃的岩山、飞乐 股友2G28R39108 09-0209-02 09:19
- 63 1 [广生堂吧] 跌到什么时候!多少止跌?今天又是大跌的一天! 股友Ffmmggg7788 09-0209-02 09:19
- 75 2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有没有可能下杀到36附近 Y扶摇直上Y 09-0209-02 09:19
- 277 10 [长城军工吧] 满仓的我心惊胆跳,周五买的,昨天早上加仓,昨 高吸低抛投资者 09-0209-02 09:19
- 91 3 [三角防务吧] 28啥时候回本 驰骋的太昱 09-0209-02 09:19
- 98 1 [翰宇药业吧] 多久没涨停了,该涨停了吧 股友6207u3z915 09-0209-02 09:19
- 438 2 [厦门钨业吧] 金龙稀土第三代高性能磁性材料数字化智造工厂( 与势共舞111 09-0209-02 09:19
- 204 1 [豆粕吧] 这周谈判,不确定性比较大,谨慎为妙 谦虚谨慎之丁香 09-0109-02 09:19
- 415 9 [众泰汽车吧] 哎!我打板的,明天出不去了都涨停了才发这么大 明亮的眼睛看 09-0109-02 09:19
- 258 5 [西锐吧] 又准备了一百万,准备周三周四打满,可能是幻觉 刘总英雄运 09-0109-02 09:19
- 84 0 [凯迪股份吧] 竞价有点弱,看来看错了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9-0209-02 09:19
- 50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光刻胶发力 太方牧云 09-0209-02 09:19
- 49 0 [广生堂吧] 怎么搞价值投资? 股友9Y6236t029 09-0209-02 09:19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快下来,我要买。 股友9397z2227K 09-0209-02 09:19
- 64 0 [浦发银行吧] 大家赶快贷款啊 股友a2FQqg 09-0209-02 09:19
- 76 0 [*ST启环吧] 追上德创环保7连板,追上德创环保7连板,追上德 废掉这只股票 09-0209-02 09:19
- 87 0 [广安爱众吧] 又来吓人 弱转强买入 09-0209-02 09:19
- 93 0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证券说是营收超12亿元领跑但却是领跑不领涨 lyj3191lyj 09-0209-02 09:19
- 296 0 [拓邦股份吧] $拓邦股份(SZ002139)$ 时间的故人 09-0209-02 09:19
- 59 0 [风华高科吧] 又开始在集合竞价上作事了! 有耐心的韦扬 09-0209-02 09:19
- 54 0 [瑞德智能吧] ,等着跌停买入那,怎么撤单了 股友2511015p1N 09-0209-02 09:19
- 96 0 [万家锦利债券发起式C吧] 一天收17个蛋,开始盈利了 妸妸0328 09-0209-02 09:19
- 72 0 [*ST建艺吧] 红姐表示已经在南京摘到钱了刚刚已经买入 chuohonglei 09-0209-02 09:19
- 48 0 [太平洋吧] 没人竞价了 ZNEGCHAO 09-0209-02 09:19
- 48 0 [XD福龙马吧] 天马也行 时空之外 09-0209-02 09:19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强势涨停 复利掘金777 09-0209-02 09:19
- 61 0 [广东鸿图吧] 就怕这种经常发利好却不涨的 你说的都对行了吧 09-0209-02 09:19
- 63 0 [*ST椰岛吧] 又是吃土的一天 英姿飒爽得比尔 09-0209-02 09:19
- 45 0 [古麒绒材吧] 怎么回事这个股。量本来就少。没想到还会少之又 黄太狼 09-0209-02 09:19
- 82 0 [交运股份吧] 又打5个点 战无的岑缈 09-0209-02 09:19
- 114 1 [凤凰航运吧] 十万韭菜等待暴跌 手舞的尚珺 09-0209-02 09:19
- 402 5 [瑞丰光电吧] 158家机构投资者是来搞笑的吗?不要太低估了这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9-0109-02 09:19
- 115 0 [碳酸锂吧] 开多的接盘侠们高兴死了吧主力拉升起来了 基民tm5xNR 09-0209-02 09:19
- 54 0 [韵达股份吧] 撤单是孙子 股友35w16731u7 09-0209-02 09:19
- 54 0 [世纪鼎利吧] 这个死啦鸡今天低开低走彻底死啦死啦!卖卖卖 老冇888 09-0209-02 09:19
- 77 0 [广安爱众吧] 今天抄底了 八号操盘手 09-0209-02 09:19
- 56 0 [华西股份吧] 封不住啊! 李得盛 09-0209-02 09:19
- 90 1 [吉视传媒吧] 咋全是卖单那。 股友vKUtsb 09-0209-02 09:19
- 117 1 [金河生物吧] 这个小王吧,赶紧闭着大厚嘴唇子吧,每次你一出 石良镇小吵家 09-0209-02 09:19
- 949 5 [中国能建吧] 2.56的成本,下方缺口不补,坚决不加仓!补了缺 投了个呵呵哒 09-0109-02 09:19
- 1375 4 [内蒙一机吧] 全是家人们,股东数增加142% 自娱自乐的辉姐 09-0109-02 09:19
- 113 0 [顾家家居吧] 完啦!印尼在打烧。 KT世纪 09-0109-02 09:19
- 50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回调,注意安全 满仓谷 09-0209-02 09:19
- 52 0 [爱施德吧] ? 双手合九 09-0209-02 09:19
- 48 0 [豪悦护理吧] 万众瞩目,继续跌5点 有魄力的路飞 09-0209-02 09:19
- 23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期货开盘涨多跌少 多晶硅涨超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09:19
- 65 0 [泰禾股份吧] 今日起飞 股友987hV30379 09-0209-02 09:19
- 43 0 [昆仑万维吧] 叫昆仑你也配 冬水流 09-0209-02 09:19
- 107 1 [中国国航吧] 航空唯一出路就是重组,避免过度内卷! 流浪汉浪流 09-0209-02 09:19
- 171 1 [兴齐眼药吧] 创新品种:一类治疗用生物制品SQ22031滴眼液和S 奥马哈之道 09-0109-02 09:19
- 99 0 [欧线集运吧] 这个真难做啊扛了一个半月,亏了255个点。看到 hiberk 09-0209-02 09:19
- 56 0 [剑桥科技吧] 跌停了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09-0209-02 09:19
- 72 1 [泸天化吧] 竞价试单跌停? 炒股小哪吒 09-0209-02 09:19
- 72 0 [中青宝吧] 放我走吧,各位大佬。 青島港 09-0209-02 09:19
- 58 1 [旋极信息吧] 敢封板,直接底仓都不要了! 请善待A股散户 09-0209-02 09:19
- 111 2 [旷达科技吧] 卖了就停盘,也服了 股友0616719K9x 09-0209-02 09:19
- 173 1 [锦富技术吧] 什么情况?这股每个热点都有赠!是不是小顾不行 一三一四一五 09-0109-02 09:19
- 164 1 [华峰铝业吧] 卖的都是铝废料吗 看你能怎么样 09-0109-02 09:19
- 499 5 [豪鹏科技吧] 你们不会自己去官网,自己不会去公众号看看他展 割肉界吴彦祖 09-0109-02 09:19
- 151 1 [三星电气吧] 消息越多,我越怕,上了21个消息,跌成狗 挣2个点就跑 09-0109-02 09:19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买少了 朱雀的98K 09-0209-02 09:19
- 46 0 [快手-W吧] 今天是72还是71吧。 孙双建 09-0209-02 09:19
- 140 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所有唱空都是想低价买,不然你以为他们吃饱了撑 丶烨燃 09-0209-02 09:19
- 2130 10 [华胜天成吧] 陈小群主明天能不能带领下让华胜天成股价上涨新 凯乐军团 09-0109-02 09:19
- 310 4 [创新奇智吧] 兄弟们,还记得吗?当时下跌好多人各种怀疑和谩 依明哲 09-0109-02 09:19
- 773 5 [华东数控吧] 几个意思?明天要一字板吗。 梅山古学 09-0109-02 09:19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主力天天跑,不下跌裁怪 飞黄州鹤de袁承志 09-0209-02 09:19
- 44 0 [新易盛吧] 恐高啊!!! 巍峨绵延千里 09-0209-02 09:19
- 820 0 [领益智造吧] 人工智能股都涨飞了 王哥炒股4年了 09-0209-02 09:19
- 54 0 [沪金吧] 现货开始冲击历史高点3499了 只有一个名 09-0209-02 09:19
- 49 0 [盛新锂能吧] …… A股专业打假 09-0209-02 09:19
- 43 0 [润和软件吧] 肯定低开了这个主力套路很清楚 天天向上90 09-0209-02 09:19
- 57 0 [云南锗业吧] 今天涨多少啊 股友5817A92G20 09-0209-02 09:19
- 77 0 [荃银高科吧] 股吧里需要多吹风,因为主力是会根据胶吧的冷热 子贝0783 09-0209-02 09:19
- 53 0 [广东建科吧] 广东贱科上线,挂了一片。。 股友IIoiIf 09-0209-02 09:19
- 76 0 [新联电子吧] 又是一分钱的一天 快乐的薛言苗 09-0209-02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