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航锦科技吧] 跌起来像涨了很多,获利了结一样,也不看看自己 股友21V767A331 09-0209-02 10:46
- 77 0 [德创环保吧] 天地大面横飞,是结束还是诱空啊 股股登 09-0209-02 10:46
- 46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烂股,一补就跌,成本越做越高。 心态好之醉蝶花 09-0209-02 10:46
- 77 1 [永泰能源吧] 盘中涨三分就是这货的极限,收盘暴涨一分 长期消费者 09-0209-02 10:46
- 97 5 [格力电器吧] 长点志气,不要让美的看了笑话,格力在我心中一 股友565la21320 09-0209-02 10:46
- 223 1 [司太立吧] 股东里面有个叫倪莲慧的持股5%以上,为什么减持 大度的张日轩 09-0209-02 10:46
- 127 3 [新能源ETF嘉实吧] 被做局了昨天贱卖啦…… 发大财的大美女L 08-2909-02 10:46
- 60 0 [大港股份吧] 出了盈进了你,感觉错了,大盘这么差下午不妙 日日吃肉 09-0209-02 10:46
- 53 1 [盈方微吧] 走了,祝方方一路长红 股友9Q3p832308 09-0209-02 10:46
- 45 0 [北纬科技吧] 三天就亏了十个多点,这个庄有毒啊 有毅力的戴皓5 09-0209-02 10:46
- 72 0 [三钢闽光吧] 套了我半年了错过牛市 辰星辉映 09-0209-02 10:46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有东西的票就是硬啊 中国到冰岛的距离 09-0209-02 10:46
- 49 0 [*ST康佳A吧] 我骗入来了 股友20799cx318 09-0209-02 10:46
- 47 0 [思泰克吧] 主力出货完毕,大家可以放心了,以后不会大跌了 股海丶浮沉 09-0209-02 10:46
- 54 0 [神州信息吧] 垃圾股,涨如牛。下跌直接被熊吃,这种股不玩也 神评点睛 09-0209-02 10:46
- 39 0 [秦川机床吧] 机沟票,买涨停错了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09-0209-02 10:46
- 49 0 [皇马科技吧] 换福龙马,中马 股坛小吊 09-0209-02 10:46
- 57 0 [国星光电吧] 破九元了,一蹶不振了。两年能不能解套呢 股友6036t235m3 09-0209-02 10:46
- 49 0 [润建股份吧] 这股涨的时候没进自选正数,跌的时候进我自选倒 高位清仓 09-0209-02 10:46
- 51 1 [江丰电子吧] 没有魄力的蛋散哭去吧,哈哈哈 深山老林只玩江丰 09-0209-02 10:46
- 56 1 [中超控股吧] 烂泥扶不上墙,天天跌,过分 桀骜不驯的冯逸凡 09-0209-02 10:46
- 60 1 [北京君正吧] 看那前面黑洞洞,向进杀那个干干净净 股友Vp8SRl 09-0209-02 10:46
- 63 2 [永泰能源吧] 你看盘面卖盘都没有了,还不涨 股友1o758f9799 09-0209-02 10:46
- 100 2 [省广集团吧] 吃相太难看,不就是为了明天大涨,今天就恶心一 逆势加仓猛干逻辑 09-0209-02 10:46
- 224 1 [恒宝股份吧] 格局不了一点 出海日上 09-0209-02 10:46
- 102 1 [天邦食品吧] 下赌注了3.03元的筹码马上就要被吃光了 下注了 l18097 09-0109-02 10:46
- 56 0 [京东方A吧] 烟蒂股,这个股已经成为做空圣地 量子河流的渔翁 09-0209-02 10:46
- 53 0 [徐工机械吧] 回踩五日线继续向上? 换个名字试一试 09-0209-02 10:46
- 61 0 [宇环数控吧] 完了完了,这是喊了个老乡别走啊 股友131o5P5257 09-0209-02 10:46
- 44 0 [上能电气吧] t货太多,只适合留个底仓 庄度囬 09-0209-02 10:4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能到3788 松枝上的鹤 09-0209-02 10:46
- 56 0 [飞鹿股份吧] 恶心至极 机器猫56 09-0209-02 10:46
- 52 0 [大西洋吧] 我在4.86等你, 修得玉树琼枝 09-0209-02 10:46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没卖好 雪豹宋 09-0209-02 10:4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石油茅台寒武纪一同向上拉不如券商一家往下 卢舍那5 09-0209-02 10:46
- 49 0 [金田股份吧] 这么多拖唱多 股友2M705987Y2 09-0209-02 10:46
- 57 0 [大众交通吧] 6元建仓买2000股,本周一定会到6元。你们觉得呢 股友33907HH029 09-0209-02 10:4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就开始抢跑了,我还想着明早跑呢,又被套路 BUFFET2017 09-0209-02 10:46
- 58 0 [东南网架吧] 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跟的挺快 蕙质兰心的谷虔 09-0209-02 10:46
- 46 0 [启明信息吧] 涨上去就是为了割你韭菜 微软必硬 09-0209-02 10:46
- 56 0 [武汉凡谷吧] 跌停的趋势来了 股友6619p05W35 09-0209-02 10:46
- 71 1 [曙光股份吧] 就是不让涨,一涨就打压无语了… 股友VfhG323239 09-0209-02 10:46
- 65 0 [华脉科技吧] 这种股直接拉黑就完事了 时运亨通 09-0209-02 10:46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每次都这样早上不走。昨天就这样,今天又忘了! 基民75566M9N92 09-0209-02 10:46
- 49 0 [盛路通信吧] 早盘贪心没有跑现在倒赔3毛 股友lQoH9v 09-0209-02 10:46
- 51 0 [润泽科技吧] 开盘57.77最高58.66最低51.99收盘52.886/7/8/9 专业菜鸡20年 09-0209-02 10:46
- 54 0 [中银证券吧] 一次砸不死,还会继续砸的 淡然John 09-0209-02 10:46
- 40 0 [华虹宏力吧] 这盘洗得真刺激 一路长红1981 09-0209-02 10:46
- 456 0 [沪深300ETF易方达吧] 终结了 牛散尊者 09-0209-02 10:46
- 50 1 [沪铜吧] 冲鸭↑ PSR股市观察员 09-0209-02 10:46
- 141 4 [华光新材吧] 可以抄底了,下午拉红,明天涨停 太时兴 09-0209-02 10:46
- 177 3 [领益智造吧] 周末我就说了,这周一借消息出货开始,还一堆人 股友0I69i63520 09-0209-02 10:46
- 182 3 [爱柯迪吧] 重仓爱柯迪,中鼎,美的和中国联通的我,此时此 回本_就销户 09-0109-02 10:46
- 59 0 [安博通吧] 融资盘多的坏处全体现出来了! 股友th92586676 09-0209-02 10:46
- 45 0 [沃尔核材吧] 板块跌你跟跌,板块涨泥他吗不跟 懂得理财的菠菜 09-0209-02 10:46
- 49 0 [塞力医疗吧] 跌停吧我买点 富婆之路_Win 09-0209-02 10:46
- 45 0 [湘财股份吧] 下午翻红 诚恳的南黎川2 09-0209-02 10:4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市居然还有六百多家上涨 机灵俏皮的康兰芳 09-0209-02 10:46
- 61 0 [万集科技吧] 别人是涨多了回调,你是创新低,怎么买到你这个 韭菜变成主力 09-0209-02 10:46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越办越好 基途进财 09-0209-02 10:46
- 79 1 [柯力传感吧] 已老实,被套的感觉又回来了,终于可以不用看盘 诚实的唐熙3 09-0209-02 10:46
- 60 1 [回天新材吧] 机构抢跑了,本质上是跑得快的游戏 飞黄四海地安琪拉 09-0209-02 10:46
- 436 9 [圣泉集团吧] 今天收假阴,珍惜手中筹码,别卖飞了! 阿兰若修道场 09-0109-02 10:46
- 201 2 [新洁能吧] 新洁能本周创新高可期,35附近坚决买入! 浩瀚财金 09-0109-02 10:46
- 65 0 [长春高新吧] 底部直接拉连版主力控盘曾经的医药龙头新药不断 蓝天椰风 09-0209-02 10:46
- 133 0 [特力A吧] 这几天黄金都涨成啥样了,你趴着里是一动不动啊 喜马拉雅牛牛 09-0209-02 10:46
- 51 0 [*ST利源吧] 完蛋了 nbklsplus 09-0209-02 10:46
- 73 0 [云维股份吧] 购买机会来了,不买的会后悔,个人观点不许喷哦 股友27Ad752297 09-0209-02 10:4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市内资跑了1000多亿了,大家一起来砸啊。 直接拉升地天板 09-0209-02 10:46
- 51 0 [新宙邦吧] 一阴包三阳 黎明踏浪号1 09-0209-02 10:46
- 51 0 [巨力索具吧] 下来就加一层仓位,慢慢加陪主力慢慢玩 股友7w033B2266 09-0209-02 10:46
- 402 0 [纵横股份吧] 云端驰援!纵横大鹏无人机参与云南应急救援 纵横股份 09-0209-02 10:46
- 58 0 [唐人神吧] 不大涨不卖,不大跌不买! 稀拉裤兜里 09-0209-02 10:46
- 49 0 [北汽蓝谷吧] 控股人也是 w000069 09-0209-02 10:46
- 44 0 [中国西电吧] 抄底 基民01823Z69O5 09-0209-02 10:46
- 67 0 [嘉化能源吧] 下一站剑指八块彻底打开下跌通道你们接着吹七块 我想做个好人2 09-0209-02 10:46
- 43 0 [钢研纳克吧] 成交量不足,跟8月29号一样,拉一下量化卖一整 AAAA黑马AAAA 09-0209-02 10:46
- 50 0 [机器人吧] 这么多好股却买了个废逼!肠子悔青了 股友587Y8801a5 09-0209-02 10:46
- 53 0 [中国黄金吧] 中信在卖出 股友eURKkp1623 09-0209-02 10:46
- 68 1 [赛摩智能吧] 公司董秘:股票一直下跌,公司有何利好面来振兴 股友57X6811w75 09-0209-02 10:46
- 84 1 [艾比森吧] 加仓了,科技转消费,看科森能否把你带起来吧, 半城烟雨丶 09-0209-02 10:46
- 513 1 [广电计量吧] 【调研快报】广电计量接待冰河资产等多家机构调 广电计量资讯 09-0209-02 10:46
- 119 4 [长城军工吧] 有人在65.3抄底没得。 股友2V36P33022 09-0209-02 10:46
- 185 2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$信澳领先智选混合$全部清仓,一起,这是什么鬼 基民eEoIWh 09-0109-02 10:46
- 103 2 [埃斯顿吧] 最近要调整 树上青蛙 08-2509-02 10:46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再等一字板,开板再减仓 悠思南 09-0209-02 10:46
- 53 0 [天阳科技吧] 亏大了 股姐挺你 09-0209-02 10:46
- 63 0 [东杰转债吧] 杰哥还是挺抗跌的 斯蒂芬_粥 09-0209-02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