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三星电气吧] 下午必须拉红。 稻花香里说丰年76 09-0209-02 12:07
- 66 1 [斯菱智驱吧] M头了 长坂坡之战 09-0209-02 12:07
- 72 1 [动力新科吧] 撤了撤了,这个阿斗一样扶不起来了 黄谦茗 09-0209-02 12:07
- 79 0 [歌尔股份吧] 真是主力的好日子啊,使劲卖疯狂卖跌停板卖还能 贝立奥 09-0209-02 12:07
- 86 0 [海天味业吧] 怎么说呢?业绩挺好,大盘涨你拒涨,大盘跌你跟 孤勇攀登者 09-0209-02 12:07
- 63 0 [剑桥科技吧] 垃圾,居然跌停了 股友2166X1k959 09-0209-02 12:07
- 79 0 [瑞芯微吧] 止股短期涨幅大了点!回调是正常的!后市有可能 股友13862a15O6 09-0209-02 12:07
- 89 1 [上海电气吧] 明显缩量压盘加油干时间不多了 NJ911 09-0209-02 12:07
- 86 2 [美邦服饰吧] 期待下午开盘秒板! A兴旺发发 09-0209-02 12:07
- 90 1 [三一重工吧] 今天的跌是为了明天的涨做铺垫 股友6p3309120Q 09-0209-02 12:07
- 261 2 [掌趣科技吧] 这个主力没筹码了,大家使劲往上猛拉 叫我割哥 09-0209-02 12:07
- 138 3 [歌尔股份吧] 满仓在里面,卖又舍不得,结果一直下跌,哎 季鱼飞 09-0209-02 12:07
- 152 4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两个点起步拿住了。不到2个点不要卖 赵博弘 09-0209-02 12:07
- 68 0 [蓝思科技吧] 天天嚷嚷着嗷嗷待哺的巨婴走了没,没走接着跌 股友mW38636580 09-0209-02 12:07
- 72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你涨的很多吗 涨停ZTS 09-0209-02 12:07
- 99 0 [兆驰股份吧] 倒车接人了……天天发小作文的兄弟快点把自己的 不羁贵族 09-0209-02 12:07
- 77 0 [星网宇达吧] 快跑兄弟们 股友16911KR286 09-0209-02 12:07
- 61 0 [寒武纪吧] 千年大顶 一颗芭蕉 09-0209-02 12:07
- 63 0 [天源迪科吧] 这股什么利空?连续跌这么狠? 追红旗过大街 09-0209-02 12:07
- 2028 53 [供销大集吧] 8月26,周二! 朋友gENaqK 08-2609-02 12:07
- 75 0 [湖南白银吧] 稳的一批 股友7k187E1832 09-0209-02 12:07
- 67 0 [恒生电子吧] 尾盘试试手气 Radioheadache 09-0209-02 12:07
- 104 1 [亨通光电吧] 山顶的22块小散们,心情还好吗,你们怎么这么天 高贵的嫩韭菜 09-0209-02 12:07
- 146 5 [山子高科吧] 重生之我在山子躲大跌!上一次,我在中安科满仓 满仓是大忌 09-0209-02 12:07
- 141 4 [美好医疗吧] 资金流入二千多万,这下要把主力套牢了 中兴股东 09-0209-02 12:07
- 1407 1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持有寒武纪和三人行股份将对2025年下半 龍哥解码 09-0209-02 12:07
- 229 4 [橡胶吧] 胶胶人称小股指,别看现在墨迹…涨起来吓死你 AstforAui 09-0109-02 12:07
- 108 4 [上纬新材吧] 牛逼! 谨慎的兰靖素 08-2809-02 12:07
- 90 0 [沪电股份吧] 主力大量出货,应该到顶了,下午全抛, 白从明 09-0209-02 12:07
- 78 0 [德明利吧] 没怎么涨,跌的还挺厉害,筹码太差 KEll的财富管理 09-0209-02 12:07
- 89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回到一元以下买点 水泽万物 09-0209-02 12:07
- 80 0 [青岛双星吧] 一支穿云箭,提头来相见 指标养股 09-0209-02 12:07
- 121 1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是CPO补涨,大概率是走连板! 小糊涂仙11778 09-0209-02 12:07
- 1410 3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录得9天6板 万通发展资讯 09-0209-02 12:07
- 1227 22 [山河智能吧] 一再提示,今天点位16.6以下,估计会跌到或跌破 股友9320r77V61随心说股 08-2009-02 12:07
- 77 2 [科创综指ETF东财吧] 科创板有回暖的趋势了,你们在车上了吗?想买点 牵着蜗牛漫步 07-3009-02 12:07
- 3076 62 [*ST正平吧] 加油 幸运牛v琪琪 06-1109-02 12:07
- 95 0 [天山铝业吧] 啥时候分红 不合的许玉婷3 09-0209-02 12:07
- 78 2 [海能达吧] 别人是涨太多跌一下,你是为啥跟风? 金银富贵的苗人凤 09-0209-02 12:07
- 97 1 [长盈精密吧] 下午能反包吗 一百万手哥 09-0209-02 12:07
- 88 1 [中建信息吧] 一个央企上市,正在做一些准备工作,炒炒嚷嚷什 股友8322a172a8 09-0209-02 12:07
- 382 5 [九典制药吧] 跌吧,跌的越深,机会越大! 笑呵呵地林诗音 09-0209-02 12:07
- 149 3 [岩山科技吧] 暂时告别岩山 前程锦绣99 09-0109-02 12:07
- 107 0 [晨鸣纸业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晨鸣纸业资讯 09-0209-02 12:07
- 161 0 [捷成股份吧] 幸好上周集合竞价跑了 东来东往666 09-0209-02 12:07
- 182 2 [知行科技吧] 外资疯狂出货 飞鱼金石 09-0209-02 12:07
- 86 1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/年底300元,明年中1200元,明年底后年初 好丽友鎃 09-0209-02 12:07
- 76 1 [宁波韵升吧] 我昨天买的,活哩 股友1H1F632015 09-0209-02 12:07
- 227 2 [物产金轮吧] 这种集合竞价高开架势,再试盘,没啥成交量,19 西若 09-0209-02 12:07
- 158 4 [农发种业吧] 套了3年,昨天卖剩一手留着占位。。。。看不下 股友R85603K101 09-0209-02 12:07
- 2367 22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在算力领域有明确的布局,具体如下:1. 股友dong888 09-0109-02 12:07
- 397 6 [神州泰岳吧] 今天割肉的可惜了,人工智能应用明天要起飞,坐 巴菲侠B 09-0109-02 12:07
- 65 0 [新易盛吧] 看这样子,午盘还得提损10个点 冬天里的股市 09-0209-02 12:07
- 91 0 [通富微电吧] 易中天大跳水,难搞喔! 股友31773T12q2 09-0209-02 12:07
- 103 2 [华统股份吧] 华统,统一,国统,华胜 股友V58865r067 09-0209-02 12:07
- 185 4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量放的好大,大神们怎么看,下午能板吗 富可兴隆的芈月 09-0209-02 12:07
- 135 6 [美团-W吧] 好难啊,小红书闲鱼也在搞到店团购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2:07
- 277 2 [酒鬼酒吧] 条件单触发,分批买回 老狼牙 09-0209-02 12:07
- 69 0 [普瑞眼科吧] 大家不要买这票!让大小非这帮穷b鬼自己玩!这票 总内耗的庄家一事无成 09-0209-02 12:07
- 250 7 [螺纹钢吧] 恭迎涨停板,师承汪星敏,有老师在!不用慌。接 让献b 09-0209-02 12:07
- 580 6 [南兴股份吧] 现在进入箱体震荡,下周还是震荡,很多在等分红 股鸪鼓乌 08-2909-02 12:07
- 63 0 [东信和平吧] 说好的技术优势没了,还搞个屁 股友q61698e368 09-0209-02 12:07
- 72 0 [智微智能吧] 夫妻店千万别买 股友oLKQ87 09-0209-02 12:07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没啥用啊哈哈我也是醉了 坚定de罗宾 09-0209-02 12:07
- 75 0 [万马股份吧] 我也希望万马涨,可是还没洗到位啊。 维维粮满仓 09-0209-02 12:07
- 107 2 [云南能投吧] 我仔细分析了此票,中午有反包冲高回落,注意短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9-0209-02 12:07
- 117 3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重仓股中,今天最抗跌的,就是接下来一个月最强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9-0209-02 12:07
- 256 6 [欧线集运吧] 十月有船停航了,大利好 害羞de苏菲亚 09-0209-02 12:07
- 79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控股挖坑进行中,可以分笔逐步买入 杉123 09-0209-02 12:07
- 87 0 [白云山吧] 还得等时间修复估值 诙谐幽默的文怡萱 09-0209-02 12:07
- 494 0 [南京港吧] 不慌不慌,运价大涨 独钓寒江雪666888 09-0209-02 12:07
- 91 0 [北方稀土吧] 已经很不错了,看看有些科技股。 虚实人生 09-0209-02 12:07
- 99 2 [友阿股份吧] 预期重组失败了吗?一下子搞了一个跌停! 潮汕友发 09-0209-02 12:07
- 95 2 [柯力传感吧] 套在山顶上了! 波段发哥 09-0209-02 12:07
- 70 2 [信达证券吧] 幸亏昨天跑了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09-0209-02 12:07
- 85 0 [长春高新吧] 全线暴跌赶快逃命全崩了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09-0209-02 12:07
- 67 0 [健康之路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下跌,大盘跌的时候还跌,垃圾 耐心的等待哦 09-0209-02 12:07
- 69 0 [安井食品吧] 垃圾, 股友111kG90979 09-0209-02 12:07
- 254 3 [澜起科技吧] 118以下10分钟内成交6.79亿(不含暗盘) 安心读书 09-0209-02 12:07
- 91 0 [长飞光纤吧] 昨天板块那么强,它都没起来,该强不强就是极弱 老马风控之王 09-0209-02 12:07
- 296 1 [保利发展吧] 看看K线,买保利做什么,最垃圾的票,这k线说明 万里江山血红 09-0209-02 12:07
- 68 1 [*ST动力吧] 死了心都有 股友3J0120m016 09-0209-02 12:07
- 263 2 [南山铝业吧] 印尼的指数都红了,这几天才跌3个多点,南山铝 识香的龙茜 09-0209-02 12:07
- 86 2 [首旅酒店吧] 像个虚弱的老头 牛牛争上游 09-0209-02 12:07
- 99 2 [信达证券吧] 19.25可以买一半 金箍棒555 09-0209-02 12:07
- 649 6 [民生银行吧] 头肩顶的形态,不知道回调量会有多少? 云南的高山 08-2509-02 12:07
- 396 1 [神州数码吧] 还要不要格局了啊,周四抄底的现在到亏了 交易度余生 09-0209-02 12:07
- 80 1 [中粮糖业吧] 你就是个LJ 迷恋非凡2310 09-0209-02 1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