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内资流出1300多亿,跑跑跑啊。什么刺激它了 优雅的无忧 09-0209-02 11:19
- 77 0 [天孚通信吧] 呦呵 娜扎古力 09-0209-02 11:19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周五游资买点太舒服了,都是带血筹码, 股友987773Y7V6 09-0209-02 11:19
- 68 0 [湖南白银吧] 行情不好孩的看白银,强者恒强啊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0209-02 11:19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大盘这么差,科技不行,你作为军工龙头要出 基民as4rR8 09-0209-02 11:19
- 85 1 [麦格米特吧] 还有17%的利润我不走大不了重头再来!坚信自己 股友9K336E7279 09-0209-02 11:19
- 71 0 [桂发祥吧] 这个股废了,不要指望了 认真负责得海勒 09-0209-02 11:19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长期持有,坚持亏损。 一本满足 09-0209-02 11:19
- 59 0 [博通集成吧] 今天必跌婷 有激情的许珂3 09-0209-02 11:19
- 65 0 [电科网安吧] 打算去交社保的,一下跌没了 股友31A299168N 09-0209-02 11:19
- 74 0 [恒润股份吧] 千万别忽悠买入,积点德,这都是要的股票 by我 09-0209-02 11:19
- 69 0 [TCL中环吧] 总觉得没怎么涨,不会大跌,所以一直没动,现在 可爱的秦婉 09-0209-02 11:19
- 70 0 [科顺股份吧] 买了你连跌5天,无日涨的 股友06dQ076077 09-0209-02 11:19
- 65 0 [信雅达吧] 进入17块区间就开干 堆金发财的安琪拉 09-0209-02 11:19
- 68 0 [株冶集团吧] 我先跑了 我要成为奇迹 09-0209-02 11:19
- 71 0 [航天电子吧] 吃肉一口没赶上,挨打一次没跑掉,MD。 一直混下去 09-0209-02 11:19
- 73 1 [华伍股份吧] 见了九就会见八 ydyydy1 09-0209-02 11:19
- 64 1 [ST洲际吧] 哎,买股还是要买活跃一点的了! 炒股家族 09-0209-02 11:19
- 59 1 [锦泓集团吧] 无良公司 股友586F1722v5 09-0209-02 11:19
- 71 2 [中铁装配吧] 年线是黑洞吗?有无限吸引力是吧? 红番2021 09-0209-02 11:19
- 160 6 [迈为股份吧] 我是87卖的。能力不行拿捏不住 嘘高调点 09-0209-02 11:19
- 84 2 [玉米吧] 上看2800 简单安然168828 09-0109-02 11:19
- 164 11 [光线传媒吧] 昨天说了不及预期大跌,还有人不信 甜甜地韭菜 08-2709-02 11:19
- 69 0 [浙江世宝吧] 不错,跟大盘跟的不错,孙子 慷慨的许翔云1 09-0209-02 11:19
- 68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躲过一劫 温柔的王思源 09-0209-02 11:19
- 175 0 [信澳稳鑫债券C吧] 看这个基历史业绩还是可以的,再观察下后续的行 独角兽财富树 09-0209-02 11:19
- 77 0 [深圳华强吧] 华强之前的走势就是涨一段时间了,跌下来再涨 叔叔爱炒股 09-0209-02 11:19
- 60 0 [金山云吧] 你又没涨么子,跟什么风呢? 大兵13 09-0209-02 11:19
- 66 0 [中航沈飞吧] 千万别追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9-0209-02 11:19
- 64 0 [君正集团吧] 大盘涨的差不多了,现在开始收割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1:19
- 88 0 [江苏神通吧] 小神童,看看你爷爷纽威股份吧,真TM成小神经了 股友S6Mkqy2810 09-0209-02 11:19
- 61 0 [中芯国际吧] 哪位知道,几号复盘? XIAN养鱼的 09-0209-02 11:19
- 103 0 [奥瑞德吧] “杀跌”如期而至,一切尽在不言中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O6623c9253 09-0209-02 11:19
- 61 0 [汇成真空吧] 杀融资盘 来啊_一块玩 09-0209-02 11:19
- 109 2 [万华化学吧] 这一波看到60加仓 超人努力飞 09-0209-02 11:19
- 67 0 [国投资本吧] 一直就这表现,踢出沪深300, 灵巧的邱茜坤 09-0209-02 11:19
- 68 0 [宝信软件吧] 涨的时候不涨,为啥跌的时候这么凶猛? 股友OCK673 09-0209-02 11:19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调整了!不要贪了!明天下午再看能不能买回点吧 hgyunnb 09-0209-02 11:19
- 75 0 [迪贝电气吧] 不割了继续加就不信了一直这样,耗死这个主力 股着多 09-0209-02 11:19
- 72 0 [XD中远海吧] 哦豁50指数都翻绿发生了啥 深谋远虑的祝畅谷 09-0209-02 11:1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亏的股民鬼哭神嚎 股海虽苦唯有自渡 09-0209-02 11:19
- 55 0 [中航成飞吧] 下午 股友5181952q1r 09-0209-02 11:19
- 86 0 [新炬网络吧] $新炬网络(SH605398)$ 独立的海如翔8 09-0209-02 11:19
- 74 0 [科信技术吧] 12.46才走的,留下的发财 斐然满斗得云中鹤 09-0209-02 11:19
- 78 1 [新疆天业吧] 卖了,此股拉入黑名单, 平静de胡一刀 09-0209-02 11:19
- 73 1 [百济神州吧] 市值不上万坚决不卖 一路长红1981 09-0209-02 11:19
- 67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严重低估 股友w5P9177968 09-0209-02 11:19
- 98 1 [聚辰股份吧] 知道为什么没支撑吗?因为协议转让的机构是大小 武汉亏钱120万 09-0209-02 11:19
- 60 1 [航天信息吧] 9元以下了,敢不敢allin 御劍乘风来 09-0209-02 11:19
- 77 2 [国际医学吧] 所有的技术形态都破位了,及时止损吧,不要抱有 皆非123 09-0209-02 11:19
- 118 4 [普联软件吧] 这个,上一次就亏我钱,这次又亏,扶不起来的阿 myno101096 09-0209-02 11:19
- 1224 33 [拓维信息吧] 恭喜今天42.2买入的朋友!可能是未来半年的顶了 股友6332q901l5 09-0109-02 11:19
- 89 1 [高德红外吧] 有可能要补11.59这个大缺口 海洋阶层跨越 08-2809-02 11:19
- 85 0 [盛业吧] 5日线拐头向下,就看要多久能稳住了 铁面无私康佳玉 09-0209-02 11:19
- 63 0 [航天智装吧] $航天智装(SZ300455)$ 甜美的冉茹雪 09-0209-02 11:19
- 81 0 [茂业商业吧] 试了盘之后发现没人跟,然后板块下来了搞的四不 贾哥来看看 09-0209-02 11:19
- 75 0 [广发证券吧] 护盘手成了砸盘帮凶 chlljy 09-0209-02 11:1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维护稳定 robinzbt 09-0209-02 11:19
- 70 0 [华塑控股吧] 新来的股友参照去年12.26的走势就懂了哈做好长 股友22y6z25185 09-0209-02 11:19
- 44 0 [军工ETF国泰吧] 哈哈,什么情绪龙头,情绪到了,散户接盘出货了 韭菜就该炒 09-0209-02 11:19
- 77 0 [久其软件吧] 腰子战队割肉离场。战队成员骂腰子开始退群。 盈利才是炒股者 09-0209-02 11:19
- 59 2 [上海机电吧] 闯你M个鬼,早上买老这个鬼东西,准备要套我好 十年磨成灰 09-0209-02 11:19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又回到原始森林 股友759yN31950 09-0209-02 11:19
- 60 0 [华昌达吧] 涨一个点都涨不动拼命跌 股友18137Y1e78 09-0209-02 11:19
- 65 0 [中钢天源吧] 别装了,要不你涨停吧 溜溜酋 09-0209-02 11:19
- 96 0 [之江生物吧] 不配25-不想骂了 硬朗的谷昕 09-0209-02 11:19
- 54 0 [德创环保吧] 大家千万不要进要买也只买个2、3手A杀专业户 朱利我是张婷 09-0209-02 11:19
- 65 0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在1.58又加了1成仓 天降横财我接住 09-0209-02 11:19
- 66 0 [本川智能吧] 为什么这么差 股友2AmDD1 09-0209-02 11:19
- 73 0 [药易购吧] 把工业自产和B2B流量打通,三季度开始会看到新 只蹭水牛不接盘 09-0209-02 11:19
- 54 0 [寒武纪吧] 原来才是杀猪盘 别子张 09-0209-02 11:19
- 60 0 [麦格米特吧] 柚子滚了,砸了几只跑山鸡,一地鸡毛,又要回到 猫科动物2010 09-0209-02 11:19
- 61 0 [领益智造吧] 大势已去,下车走人吧 耀眼的丶热 09-0209-02 11:19
- 83 0 [华阳国际吧] 还有谁头铁不走啊? 股友92P0y58613 09-0209-02 11:19
- 442 1 [恒宝股份吧] 卖早了 青龙王者荣耀 09-0209-02 11:19
- 137 2 [*ST金灵吧] 知足了3.05卖出,坐等破3,2.8还会的继续波段, 日进如意的月关 09-0209-02 11:19
- 71 0 [天齐锂业吧] 涨不涨,跌你最快,懂事长可以换一个了,要不早 我喜欢站着的感觉 09-0209-02 11:1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 股友9E3A919158 09-0209-02 11:19
- 66 0 [兴业银行吧] 烂到没有底线 智慧的肖茁 09-0209-02 11:19
- 55 0 [鸡蛋吧] 爱是一道光,绿的你发慌 刘景辉11 09-0209-02 11:19
- 75 0 [海信家电吧] 25有强支撑,是吧,懂行的说说 股友133D6255X9 09-0209-02 11:19
- 75 0 [爱朋医疗吧] 让你们见识下秃爷的厉害 谨慎的林宇航 09-0209-02 11:19
- 150 2 [利欧股份吧] 宁波精达炸板了救命啊大佬们 能管住手的大人 09-0209-02 11:19
- 249 1 [昆药集团吧] 最近股价一直磨底,但公司还在坚持做难而正确的 长的花的毒蘑菇 09-0209-02 11:19
- 68 1 [国风新材吧] 6.7最后的支支撑破位下面5.4这个股没有一点价值 勇敢坚毅的公孙昭 09-0209-02 11:19
- 255 1 [中电鑫龙吧] 凡是讲不对的全部被拉黑,这种心理扭曲的人 股神阿程 09-0209-02 11:19
- 68 1 [盛洋科技吧] 没有上涨过就这样跌。要退市吗 股友fAR8f71742 09-0209-02 11:19
- 95 2 [山河智能吧] 柒头山河智能,快退市 股友5L92766w15 09-0209-02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