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金力永磁吧] 唉,两天给我跌没了 股友289h3g2176 09-0209-02 11:37
- 80 0 [强力新材吧] 图形已走坏了,大家赶紧卖掉,让公司自己去玩, 股友38c6Q31839 09-0209-02 11:37
- 66 0 [中兴通讯吧] 最近机构大量买入,成交量放大,完全不是散户行 暗夜与黎明到曙光 09-0209-02 11:37
- 72 0 [大元泵业吧] 今天48.5开两层仓,应该有个m头 炒股养家6月12 09-0209-02 11:3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定要把散户高高的挂在山顶啊 赚够3100万就收手 09-0209-02 11:37
- 67 0 [均胜电子吧] 刚开始 万事万贯de项羽 09-0209-02 11:37
- 68 0 [*ST金科吧] 金科已经彻底死了 股友893v36i183 09-0209-02 11:37
- 70 0 [DR电科数吧] 25抄底 股友61K532p677 09-0209-02 11:37
- 58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历史总是相似的CPO或是下一个主线 基民901986l98r 09-0209-02 11:37
- 70 1 [海兰信吧] 才涨了几分钱怎么有脸跌这么多的? 潇杀红尘 09-0209-02 11:37
- 96 1 [麦格米特吧] 萝卜小小头呢?高兴坏了吧,是不是卖房抄底去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1:37
- 275 8 [药明康德吧] 落袋为安,先撤。看看等会儿做t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09-0209-02 11:37
- 79 0 [宸展光电吧] 只有成本足够低,才能够做到泰然自若 股友9l735p6823 09-0209-02 11:37
- 71 0 [艾芬达吧] 1811能不能中啊? 精准的岳淳希 09-0209-02 11:37
- 73 0 [建设银行吧] 外面惨不忍睹 平和宁静的游芝菲 09-0209-02 11:37
- 104 0 [安杰思吧] 早就说了,这票是个老鼠仓,股东的格局也低,不 夜归人777 09-0209-02 11:37
- 154 1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发疯了?疯狂出货从未有过 深林的管茗 09-0209-02 11:37
- 82 1 [秋田微吧] 35.16来抄底!!!!! 胡大侠民 09-0209-02 11:37
- 68 2 [中成股份吧] 已经到支撑线,有钱的可以抄底上车了,翻倍行情 张素芬观察 09-0209-02 11:37
- 78 1 [南京新百吧] 不要对南京新百抱有幻想了这轮暴跌大概率持续到 sgbls6060 09-0209-02 11:37
- 72 3 [万向钱潮吧] 最恶心的票,没有之一,比ST还恶心 灰风wind 09-0209-02 11:37
- 72 3 [北元化工吧] 4.06加仓340手 楼兰王子 09-0209-02 11:37
- 72 2 [新时达吧] 15.68我来接点明天出来。 哪一点光 09-0209-02 11:37
- 97 4 [信邦制药吧] 有种强烈的不好的感觉,这垃圾要泻 股友ok1ijW 09-0209-02 11:37
- 71 1 [岳阳林纸吧] 今天割了个垃圾,上个星期骗老子进来,买了几个 股友h09i199267 09-0209-02 11:37
- 284 2 [珠江股份吧] 看好一只股,主力建仓的时候默默跟随就好。主力 庄生梦间谍 09-0209-02 11:37
- 245 4 [全志科技吧] 炒到100也还过份! 哚卉芙 09-0109-02 11:37
- 314 2 [江淮汽车吧] 拥抱牛人牛股,温故而知新,水满则溢,不求暴富 幸福不期而至 08-2709-02 11:37
- 465 9 [科技ETF华宝吧] 1.832这辈子都解不了套了 炒股界的万年韭菜 08-2709-02 11:37
- 54 0 [华统股份吧] 熬了3个月擦 等等等等等风来 09-0209-02 11:37
- 78 0 [英维克吧] 超底抄到半山腰还是去旅游吧,国庆假期马上到, 巴菲特广东分特 09-0209-02 11:37
- 89 0 [苏试试验吧] 羞你。 变通则久 09-0209-02 11:37
- 63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占不上3.66,我就要先溜了 如茶的金琬 09-0209-02 11:37
- 184 0 [中邮稳定收益债券C吧] 今天目前丢34个 n143192191188cc01972 09-0209-02 11:37
- 58 0 [顺丰控股吧] 哎,大白马大蓝筹也这样暴跌,天理难容! 善良的苏如11 09-0209-02 11:37
- 68 0 [立中集团吧] A杀 狂戳猛送三千下 09-0209-02 11:37
- 59 1 [汤姆猫吧] 今天准备跌停吗 愤怒的尉晟 09-0209-02 11:37
- 102 1 [百达精工吧] 跌到10.3加仓1万股 CHN95C21 09-0209-02 11:37
- 69 2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利好不断,就不见你涨多少 股股生金金又来 09-0209-02 11:37
- 84 3 [招商公路吧] 大盘涨,它是跌,,大盘跌它还是跌。。别进来了 股友99633P1E73 09-0209-02 11:37
- 116 3 [云鼎科技吧] 抄底抄到半山腰了,唉!太差了。涨的时候没跟, loseweight 09-0209-02 11:37
- 61 0 [华大九天吧] 看这架势又要重复前面的走势,连跌九天。 股友虎三郎 09-0209-02 11:37
- 70 0 [鹿山新材吧] 有连板吗 三大金刚 09-0209-02 11:37
- 76 0 [海天精工吧] 扶不起的阿斗,两天的高点都没出,还是太相信你 谦虚的薛桦14 09-0209-02 11:37
- 81 0 [美芯晟吧] 这一波你没有怎么涨,怎么跟跌怎么利害,牛市买 福加运高 09-0209-02 11:37
- 408 0 [财经评论吧] 债市修复动能受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1:37
- 246 6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4月7号今天是近几个月一上午流出量最大的一 和气斗金得韩信 09-0209-02 11:37
- 92 2 [中油资本吧] 这下踏实了,不会在跌了 生财兴隆de老顽童 09-0209-02 11:37
- 115 2 [科大智能吧] 量够了,主力今天拿到不少筹码,坐等大阳线。 华泰和平北路澄岚 09-0209-02 11:37
- 423 7 [海立股份吧] 大盘回调之时,高标报团将走出真龙,光刻机在前 狗庄赐予我跌停 09-0209-02 11:37
- 1094 29 [招商南油吧] 招商南油:招商南油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 招商南油资讯 08-2409-02 11:37
- 71 0 [湖北广电吧] 我就想知道那个智算中心啥时候营业? 阿土和阿呆 09-0209-02 11:37
- 89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11:30 估值播报: -4.90% 估值播报员 09-0209-02 11:37
- 76 0 [思创智联吧] 加仓干啊,老铁,下午涨停! st思创 09-0209-02 11:37
- 68 0 [乾照光电吧] 这票完全是拉圾! 有毅力的山光冷1 09-0209-02 11:37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9/2中午确实转弱了果断卖出保住利润 生机鲁班 09-0209-02 11:37
- 69 0 [合盛硅业吧] 工业硅价格什么时候能迎来反转? 继续盈利2026 09-0209-02 11:37
- 77 0 [中国武夷吧] 板块又3个涨停 摩登的小萝卜 09-0209-02 11:37
- 63 0 [浙大网新吧] 密码的,进来就套我6个点 发财的小伙 09-0209-02 11:37
- 76 0 [创世纪吧] 这个预言牛逼,短短5天,从10.8拉到9.8,就服你 股友59r9657n57 09-0209-02 11:37
- 82 0 [皇氏集团吧] 现在产能有了,老板得把格局打开。要么打广告提 股金满赢 09-0209-02 11:37
- 65 0 [友阿股份吧] 里面的朋友放宽心!即使下午跌停板不开,明天也 英俊的柠檬 09-0209-02 11:37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差不多了吧? 心想事成WSRY 09-0209-02 11:37
- 69 1 [长城证券吧] 快点涨停吧大盘还得看你们表演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0209-02 11:37
- 91 1 [万通发展吧] 小散经得起折腾不?一会封一会开! 股友86O211F700 09-0209-02 11:37
- 68 1 [金陵饭店吧] 8.16买的买完就压上单了 股友52H186322Q 09-0209-02 11:37
- 75 2 [盈方微吧] 这股年年亏损很大怎么没有被ST? 遥遥领先世界 09-0209-02 11:37
- 167 4 [大港股份吧] 很大概率涨停 你隔壁王叔叔 09-0209-02 11:37
- 69 1 [南京新百吧] 难道中报有假吗 经纶成章地露娜 09-0209-02 11:37
- 65 2 [聚赛龙吧] 今天假如说直接杀到45的话,我会加一层再加一层 堆金大展地叶孤城 09-0209-02 11:37
- 65 2 [亚威股份吧] 我来了,潜伏者 李宁一切皆有可能 09-0209-02 11:37
- 107 4 [三角防务吧] 跌时重质,套的别慌 潮州佬慢慢 09-0209-02 11:37
- 504 3 [晶澳科技吧] 买就完事了 马喽的春天 09-0209-02 11:37
- 124 8 [东港股份吧] 大家不要怕,是技术调整! 笑而不语6589151 09-0209-02 11:37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 鑫鑫21 09-0209-02 11:37
- 59 0 [恒生电子吧] 昨天高开就是主力吸引散户进去 股友5605q6m733 09-0209-02 11:37
- 67 0 [华工科技吧] 再跌就转战老风详去了, 坚韧的孟晖13 09-0209-02 11:37
- 69 0 [因赛集团吧] 回本赚了600跑出来先了 足股万贯哥 09-0209-02 11:37
- 89 0 [珠海港吧] 这b玩样缺德啊!走了走了 股友00Tvv64613 09-0209-02 11:37
- 74 0 [大全能源吧] 破29待6分钟! jnzw20210601 09-0209-02 11:37
- 93 1 [万通发展吧] 很多人开盘就卖了,还以为又跟前几天一样,今天 冒险家捉妖 09-0209-02 11:37
- 70 1 [王子新材吧] 这种市场,真的有希望吗?完全没有理性和逻辑的 止观双运 09-0209-02 11:37
- 119 2 [福斯达吧] 从32看到55没买,昨天52买入,今天直接来个跌停 明日还要跌 09-0209-02 11:37
- 90 2 [华胜天成吧] 这一波下杀套牢了好多人 静静地等待吧 09-0209-02 11:37
- 70 2 [重百集团吧] 继续踢出 股友jFtGkN 09-0209-02 11:37
- 125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战战兢兢的小仓位在外面打了几天野,今天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1:37
- 103 4 [海航控股吧] 记住只要蛮腰说大集不好买入必赚钱 股友88179r867G 09-0209-02 11:37
- 20019 4 [财经评论吧] 9月2日港股开盘:恒指低开0.11% 京东健康领跌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