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4 [中国卫星吧] 可以满上了 混水摸鲸 09-0209-02 12:08
- 110 4 [钱江水利吧] 钱江水利,牛市创新低,有点意思。 股友P8116u5071 09-0209-02 12:08
- 507 5 [豪威集团吧] 质疑豆包,相信豆包,依赖豆包,最终想成为豆包 我是豆包O2 09-0209-02 12:08
- 226 3 [兴业证券吧] 股价上市十五年长期处于破发状态,公司财务负责 M_Arthur 09-0209-02 12:08
- 76 0 [白云山吧] 积极参与东北亚博览会,广药的区域协调发展带来 俊逸超凡的耿春燕 09-0209-02 12:08
- 193 0 [川控股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川控股资讯 09-0209-02 12:08
- 183 4 [新时达吧] 拨云见日:1.海尔庞大的制造业规模培育、壮大新 猎鹰腐乳号 09-0209-02 12:08
- 96 0 [兆驰股份吧] LED产业链营收28.1亿元,逆势+8.7%,贡献净利4. 股友8168n90F86 09-0209-02 12:08
- 84 0 [山子高科吧] 来看哪吒重组的事要落地了 抱梦行走于世间 09-0209-02 12:08
- 285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1日两融交易额3239.00亿元,占A股交易额比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2:08
- 92 1 [鸿博股份吧] 这股有什么利空吗? 龍少ls 09-0209-02 12:08
- 83 1 [深科技吧] 这货跟跌不跟涨 基民ghQ1p5 09-0209-02 12:08
- 156 2 [四方精创吧] 人民币3.0版,下午会来吗? 股友t3965t0865 09-0209-02 12:08
- 87 1 [人民网吧] 欲哭无泪,只能呵呵再呵呵!!!!! 股友cZHIE2 09-0209-02 12:08
- 100 2 [鸡蛋吧] 历史低位就是个伪概念,这个月每天都是历史低位 活到最后就是赢家 09-0209-02 12:08
- 79 1 [长虹美菱吧] 长虹美菱晚上要公布回购进展吧,我估计是一股没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0209-02 12:08
- 61 2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必胜 股友WgIUWT 09-0209-02 12:08
- 75 2 [上海新阳吧] 一口气跌啦快20个点,哎 样样如意 09-0209-02 12:08
- 490 7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1000/克白银10/克铜0.1/克(贵?一个铜币10 贺新郎 09-0109-02 12:08
- 182 0 [神思电子吧] 票 bradcwalker 09-0209-02 12:08
- 81 0 [天娱数科吧] 看筹码峰,全是套牢盘了,谁愿意给散户解套啊, 安详的吕晟韬 09-0209-02 12:08
- 74 3 [领益智造吧] 感觉明天还有一跌,明天再加仓 千祥云集Liu 09-0209-02 12:08
- 34634 105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A吧] AI深度赋能传媒,这基持续上涨! 波段王2048 09-0109-02 12:08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希望40能守住 股友VnD03I 09-0209-02 12:08
- 74 0 [步步高吧] 天天这个出货哪个出货,你们要是能看懂就不在乱 股友85z75w2393 09-0209-02 12:08
- 65 0 [中兴通讯吧] 还好最多跌10个点,不然真受不了了 甜美的唐昀棋 09-0209-02 12:08
- 74 0 [新易盛吧] 说真的这些英伟达链的东西不跌自主可控的科技根 英俊的蛋挞2 09-0209-02 12:08
- 75 0 [东通退吧] 太狠了,社保基金都被逼走了 国韭1973 09-0209-02 12:08
- 62 0 [恒宝股份吧] 赚5000不跑,到亏几百 手抓涨停板 09-0209-02 12:08
- 68 0 [寒武纪吧] 大盘到顶了!快跑!出货了!开始收割韭菜了! 牛小牛不追高 09-0209-02 12:08
- 66 0 [扬电科技吧] 也是忽悠 n594713546156960 09-0209-02 12:08
- 137 2 [联瑞新材吧] 大家去证监会举报无良公司 股友O616769c19 09-0209-02 12:08
- 95 2 [亚泰集团吧] 亚泰量化专治各种不服,各种头铁的韭菜,还不快 xu城府 09-0209-02 12:08
- 86 3 [迪阿股份吧] 全仓干起,大不了再洗几年 我要活得比庄家久 09-0209-02 12:08
- 71 0 [星网宇达吧] 这波很有可能回调到14 股友16911KR286 09-0209-02 12:08
- 68 0 [金田股份吧] 你爹英维克都跌停你还不串稀? n455813740774200 09-0209-02 12:08
- 65 1 [贝因美吧] 该跑跑吧,马上6.88 柚子大佬518 09-0209-02 12:08
- 77 0 [诚志股份吧] 不涨停扳一股不卖!爱咋咋地!锁仓不看。 股友jGqC81 09-0209-02 12:08
- 93 0 [丽珠集团吧] 昨天融资净偿还二百多万,将近一百万是我贡献的 文静秀气的周柏 09-0209-02 12:08
- 64 0 [海兰信吧] 沉入海底 大漠根石 09-0209-02 12:08
- 67 0 [润和软件吧] 跑! 云A58Z25 09-0209-02 12:08
- 90 0 [闰土股份吧] 一跌一只退市起步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0209-02 12:08
- 68 0 [鸡蛋吧] 胆大包天 黑夜里黎明 09-0209-02 12:08
- 167 0 [南天信息吧] AC正在趋于等长进行中,消息和情绪也可能局部冲 波江座广果天 09-0209-02 12:08
- 65 0 [胜利股份吧] 一切都是假的,只有涨停板的真的! 股友N9H2861325 09-0209-02 12:08
- 73 1 [新易盛吧] 都涨天上去了!今天才开始跌 负责的谷翔云 09-0209-02 12:08
- 91 1 [浙文互联吧] 半年拿了43个行业奖项,AIGC内容工厂还得了技术 小张炒股55 09-0209-02 12:08
- 86 1 [艾迪精密吧] 涨得飞起的跌得少,一直不涨的飞起跌,买垃圾的 股友7O9002q131 09-0209-02 12:08
- 116 2 [比亚迪吧] 都想着阅兵完才会涨!这是都迫不及待的跑啊! 精准的耿瑾柯 09-0209-02 12:08
- 130 5 [中兴通讯吧] 跌得太狠了 小白202111 09-0209-02 12:08
- 72 1 [世纪恒通吧] 人气上了1000多名,很快有过46.88! 桑榆东隅 09-0209-02 12:08
- 203 13 [万通发展吧] 还需要多说吗?数一下几个板了我对你们够坦诚吧 剑客陈 09-0209-02 12:08
- 134 6 [深圳燃气吧] 小温神,那么看好还不加仓,要不然你那么高的成 吾股作为 09-0209-02 12:08
- 2369 1 [财经评论吧] 券商晨会精华:半年报业绩压力释放,看好地产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2:08
- 202 1 [交银启道混合吧] 这个基金经理好意思拿工资? 基民3h807089U5 09-0209-02 12:08
- 110 1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控股:上海澄明则正律师事务所关于顺丰控股 顺丰控股资讯 08-2809-02 12:08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四千多家下跌 缩差共富 09-0209-02 12:08
- 60 0 [腾龙股份吧] 下午又是跌停快跑 有专注力123456 09-0209-02 12:08
- 74 1 [中科金财吧] 现在可以买吗 股友3Qe7715275 09-0209-02 12:08
- 420 7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股票炒的不是恒宝通,也不是水仙药业。炒的 诚挚的宝瓶座 09-0209-02 12:08
- 309 2 [太平洋吧] 坚守到底不翻倍不卖 格林狼 09-0109-02 12:08
- 86 0 [胜宏科技吧] 被大盘拉下来了,我相信下午会拉回290,下午开 三角初华 09-0209-02 12:08
- 87 1 [浙江东方吧] 大盘回调,可以名正言顺的跌了! 强又旺 09-0209-02 12:08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微跌,我亏了2个点,亏麻了 A股狩猎人 09-0209-02 12:08
- 72 2 [金力永磁吧] 下午拉不起来就完 股友0A0898I622 09-0209-02 12:08
- 78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衍生品业务爆发!持仓券商场外期权规模破万亿, 玲玲来了 09-0209-02 12:08
- 70 0 [奥飞娱乐吧] 。过10块就跌 股友5829MI6196 09-0209-02 12:08
- 164 1 [人民网吧] 喜报!福田投控成功发行全球首单公链RWA公募上 蓁蓁铁粉 09-0209-02 12:08
- 68 0 [远东股份吧] 又发密码两个亿的中标,中密码你个拉基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09-0209-02 12:08
- 197 1 [锦龙股份吧] 锦龙股份牛股理由手里30亿现金,券商概念+收购 南通涨停板 09-0209-02 12:08
- 98 4 [杭钢股份吧] 11的本,昨天被骗进来还能解套吗 n1421324217a377a 09-0209-02 12:08
- 54 2 [一鸣食品吧] 不想当龙一吗 右侧交易比较好 09-0209-02 12:08
- 66 0 [蓝色光标吧] 开始三个月慢长的下坡路。5块见 I年之约 09-0209-02 12:08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? 野生的扶嘉2 09-0209-02 12:08
- 214 5 [云南锗业吧] 昨天8个点进来的亏19万了 路遥知马力897 09-0209-02 12:08
- 70 1 [胜蓝股份吧] 进来送一碗大面啊感谢主力 股友132Z063A28 09-0209-02 12:08
- 245 3 [赛微电子吧] 你到底是想做一会龙头,还是在板块弱势时候拉升 先思考再交易 09-0209-02 12:08
- 139 7 [江丰电子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,大失所望的垃圾,不涨就886 趋势展望 08-2909-02 12:08
- 91 0 [南极电商吧] 南极电商感觉己临近临界点! 股仙子 09-0209-02 12:08
- 342 0 [重庆钢铁吧] 重庆钢铁有军工概念。2025年3月17日,重庆钢铁 积极主动的莎拉 09-0209-02 12:08
- 72 0 [美联新材吧] 这种亏损股跌就对了,涨就不正常了。 股友92300o8p81 09-0209-02 12:08
- 118 0 [太龙药业吧] 各位大佬,能加仓低吸干,筹码拿稳,太龙能不能 股友31G9671N86 09-0209-02 12:08
- 45 1 [弘信电子吧] 大涨没有你的份,跌起来你也不比别人跌的少 勇猛的金灿光 09-0209-02 12:08
- 229 1 [杭钢股份吧] 还有人相信股市会赚钱,笑死我了 基民7lKwCS 09-0209-02 12:08
- 202 1 [傲农生物吧] 5元一亿两个意思:一个是显示实力,想卖-啊摆这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9-0209-02 12:08
- 88 3 [华统股份吧] 价值洼地业绩和名字戴维斯双击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2:08
- 96 2 [友阿股份吧] 有本事再砸一个跌停,不就是恐吓散户吗?一股不 昂首出击 09-0209-02 12:08
- 174 3 [华映科技吧] 典型的诱多出货 新手小孩 09-0209-02 1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