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1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每一次小涨,都是为了下一次大跌,都别走,比猴 有教养的祝衡18 09-0209-02 12:43
- 23 0 [基金动态吧] 很好很好 诚恳的文韶华 09-0209-02 12:43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闭着眼睛买中国稀土,涨无止境 潇洒不羁的王婉 09-0209-02 12:43
- 86 1 [包钢股份吧] 这是要干嘛,要回1块的节奏, 向上的韦添衍 09-0209-02 12:43
- 133 1 [晶泰控股吧] 老的庄家已经走了,新的庄家高位接盘,他们要往 股友918N8g0259 09-0209-02 12:43
- 83 1 [银之杰吧] 年年亏损的垃圾,散户不要买,让它的大股东茶饭 发财有禄 09-0209-02 12:43
- 89 2 [工业富联吧] 洗盘稳住,大盘一涨工业富联刹不住车 股友9728Ae9285 09-0209-02 12:43
- 90 1 [高伟达吧] 这股业绩那么差就应为有个和英伟达一样的名字, 基民qwNfP1 09-0209-02 12:43
- 67 1 [XD第一医吧] 主力今天必须发死力 二虫不吃韭菜 09-0209-02 12:43
- 78 0 [西部证券吧] 每次直线拉升,到最后还是打下来,屡试不爽 股友20m720877z 09-0209-02 12:43
- 368 0 [利欧股份吧] 除了山子别的冲高跑路了,短线大A不能格局啊。 孙哥哥打板 09-0209-02 12:43
- 75 2 [一鸣食品吧] 我在这里躲熊市 小萝卜头铁 09-0209-02 12:43
- 101 2 [省广集团吧] 兄弟们,这轮大盘调整就是周期转换,上一轮结束 正宗61路 09-0209-02 12:43
- 80 1 [上海电气吧] 抄底抄底 股友n207P21103 09-0209-02 12:43
- 718 4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成交额达100亿元 中际旭创资讯 09-0209-02 12:43
- 1164 16 [东方财富吧] 跟着老赵就是干呗 十年柚子老赵 08-2909-02 12:43
- 105 0 [ST福能吧] 正常情况,下午打出6.25新高,新高后需要整固一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0209-02 12:43
- 63 0 [德福科技吧] 大势已去了吗 害羞得陆小凤 09-0209-02 12:43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蓝啊! 朦在股里 09-0209-02 12:43
- 81 0 [贵绳股份吧] 一个,搞得你很强一样。 股友Z87929k530 09-0209-02 12:43
- 127 1 [科大讯飞吧] 算力回调,应用引领新的行情! 几个小目标退休 09-0209-02 12:43
- 106 2 [神州数码吧] 我说今天暴跌吧! W价值投资者W 09-0209-02 12:43
- 139 2 [北方华创吧] 今年的芯片股,非常像2021年的碳酸锂股 静水流深20181116 09-0209-02 12:43
- 89 2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山顶9.3买的亏死了 诗才的廉兰 09-0209-02 12:43
- 93 1 [科德教育吧] 你今天要倒换天罡?居然逆势不跌,搞得我都不知 趋势O趋势 09-0209-02 12:43
- 100 3 [集泰股份吧] 下午前股叠停,明天继续,连续到10月1号 徐1989 09-0209-02 12:43
- 77 2 [中富电路吧] 没有业绩的pcb没有任何资金会青睐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2:43
- 412 12 [XD老白干吧] 说好持股不动,今天忍不住有做了一下T,18.47卖 股友3P87805m32 09-0109-02 12:43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涨的时候就你们几个涨,跌的时候拖着大家一起跌 一年捉住一只妖 09-0209-02 12:43
- 123 3 [文投控股吧] 今天要不高开就好了! 九天揽月47 09-0209-02 12:43
- 78 0 [电投产融吧] 大家可以等下次重组。这次就算了 养牛的 09-0209-02 12:43
- 91 2 [川润股份吧] 亏8万割了,今天利润全给你了,走了,再也不见 方糖方糖方糖 09-0209-02 12:43
- 108 1 [北方铜业吧] 金属在涨,大众商品在涨,美国又要降息,你却在 基民股海浪花 09-0209-02 12:43
- 161 3 [艾为电子吧] 昨天吹的那个桂孙呢?今天收盘又吹?只要古巴来 股友hw7Lpp 09-0209-02 12:43
- 206 2 [亿安天下吧] 亿安天下:股票定向发行说明书 亿安天下资讯 09-0109-02 12:43
- 85 0 [辽宁能源吧] 把上涨的卖出加仓这货?没玩没了的跌,你就认跌 放长线骑大牛168 09-0209-02 12:43
- 69 0 [省广集团吧] 你都没涨,怎么好意思跌这么多的? 股友W78m998986 09-0209-02 12:43
- 80 0 [浙江东方吧] 嗯z 诚实的卢晗16 09-0209-02 12:43
- 75 1 [寒武纪吧] 800没人买就拉到1500然后打个折卖1200大把散户 大道至简xxx 09-0209-02 12:43
- 108 3 [北汽蓝谷吧] 又是半天过去了,,哎,又没成功让割肉,MD 最强心里战S9T 09-0209-02 12:43
- 385 1 [圣元环保吧] 圣元树健康路:全国大市场走起 赢家通吃强者恒强 09-0209-02 12:43
- 156 4 [四会富仕吧] 3717买入。 股友7l061195T8 09-0209-02 12:43
- 106 9 [众泰汽车吧] 跑不?终于解套了 股友5812W8t937 09-0209-02 12:43
- 1167 16 [欧菲光吧] 经验分享!有主线干主线,没主线干热点!哪怕行 复利多赚钱 08-3109-02 12:43
- 2819 16 [寒武纪吧] 广汇汽车今天梭哈了,牛市来了,我已经负债一百 中银5中程3汇车1 08-2209-02 12:43
- 92 0 [湖南黄金吧] 享受金、锑、钨涨价三重奏吧!! 真实之爱玛黎丝 09-0209-02 12:43
- 65 1 [宗申动力吧] 估计业绩有水分 股友32626Td136 09-0209-02 12:43
- 47 1 [风华高科吧] 散户太多,失误了买了这个laj 阴急t二之一洗盘 09-0209-02 12:43
- 69 0 [中航成飞吧] 这两天,军工,成飞就是支点作用,指数回调热点 大脸猫鹤 09-0209-02 12:43
- 69 0 [联创电子吧] 这么多韭菜哭爹喊娘,还不跑,我说了几遍了 向前看567 09-0209-02 12:43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么低的pe哎主要没啥人拉这个点位不过价值回归 股友6716X2e852 09-0209-02 12:43
- 16 0 [基金动态吧] 算一下在天天也有快十年了 害怕冬天 09-0209-02 12:43
- 84 1 [浦发银行吧] 招商银行都涨了1块2毛2。 善于思考地甜瓜 09-0209-02 12:43
- 103 2 [上证指数吧] 普涨的时候我是后排杂毛,普跌的时候我是前排龙 A不抽香烟 09-0209-02 12:43
- 131 5 [永辉超市吧] 跌停单已挂,下午这杂毛开盘即跌停,拭目以待, 李顺昊只懂技术 09-0209-02 12:43
- 142 4 [跨境通吧] 我5.48的成本我都怕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09-0209-02 12:43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下午跌停 傻瓜瓜 09-0209-02 12:43
- 115 0 [天府文旅吧] 四川文旅消费热度持续攀升封面新闻2025-09-02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209-02 12:43
- 22 0 [基金动态吧] 哈哈哈 阿布家 09-0209-02 12:43
- 78 0 [利德曼吧] 调整是每个股都有的,但如此弱势,下方缺口必补 没事想一想酒鬼 09-0209-02 12:43
- 75 0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股的主力对倒拉了一下,就仓皇出逃了! 善良的苏茜旭 09-0209-02 12:43
- 353 2 [光迅科技吧] 迎接爆击,牛市不停,科技不倒 老狼牙 09-0209-02 12:43
- 200 0 [冰轮环境吧] 看了2天很有意思源源不断的抄底资金,里面的资 股友h9278065I6 09-0209-02 12:43
- 110 1 [股指期货吧] 天天靠着人参吊着一口气,早晚会这样的,感觉刚 hp1231 09-0209-02 12:43
- 121 1 [北京利尔吧] 我奉劝你们赶快跑,不然跌的老家都不认识了,哈 神一样的仙 09-0209-02 12:43
- 85 2 [*ST南置吧] 就是主力出货,怎么一帮人还在幻想 明智的夏靖娴 09-0209-02 12:43
- 91 1 [星宇股份吧] 今天好抗跌 基民7Z1630a708 09-0209-02 12:43
- 96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ST云创直线拉升! 股友2670I71P90 09-0209-02 12:43
- 1411 1 [恒瑞医药吧] 爆款!恒瑞双药齐发引爆创新药产业链 股神罗伯特robo 09-0209-02 12:43
- 87 0 [众泰汽车吧] 综合多方观点,未来A股市场有望在政策支持、经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9-0209-02 12:43
- 73 0 [荣盛发展吧] 继续加油冲,加油干活!!! 三眼观世界 09-0209-02 12:43
- 215 4 [东材转债吧] 转股若溢价为负数那还转个屁,不是都拿着债了? 股友s7o5hi 09-0209-02 12:43
- 72 1 [高新兴吧] 流入三天流出七天难道都割肉了 股友31193yv921 09-0209-02 12:43
- 125 3 [云南锗业吧] 舒服了,终于套住了 喷人教教主飞鹏 09-0209-02 12:43
- 150 6 [尔康制药吧] 轻易不能换股了,很多股票都是历史高点了 股友720978RY36 09-0209-02 12:43
- 407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早盘出了,尾盘再进,今天量能放大,明天搞几个 pankey2019 09-0109-02 12:43
- 278 7 [设研转债吧] 补仓补到125了还能出来吗? 股友Q6607L0166 09-0109-02 12:43
- 67 1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收盘前必须回到人气榜单5千外,别侮辱了人气榜 股友32882Y35z8 09-0109-02 12:43
- 80 0 [舒华体育吧] 今天是给你面子锁仓3000股,敢跌破昨天阳线割给 金银利市得金锁 09-0209-02 12:43
- 77 0 [福晶科技吧] 破位了走人 积极进取得丁丁 09-0209-02 12:43
- 108 0 [莱美药业吧] 来来来美美美,你一来我就美 A页面不存在 09-0209-02 12:43
- 72 0 [冰山冷热吧] 阴跌不休 处处皆是坑 09-0209-02 12:43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哪个坏人昨天ps了一个重点监控列表,恐慌吓出来 我是一个牛仔 09-0209-02 12:43
- 83 0 [海伦哲吧] 在这股躲牛市,当然相对稳当,不怎么大跌。 精准的爱言秋 09-0209-02 12:43
- 219 2 [中毅达吧] 涨五倍了还想着涨,接盘侠的命了 庄的噩梦008 08-2909-02 12:43
- 94 0 [天健集团吧] 当市场充满恐惧时,往往是买入的好时机。 心想事成欢乐家 09-0209-02 12:43
- 104 3 [金河生物吧] 昨天刚进的,你就给我拉了一坨大的 英俊潇洒曹孟德 09-0209-02 12:43
- 494 8 [永新光学吧] 周二危险了,大宗交易1.1万手99.9元成交的。也 股友99wg728368 09-0109-02 12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