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深证成指吧] 太平,统一,国盛。都拉升 o空山 09-0209-02 12:11
- 95 1 [内蒙一机吧] 下午开始大涨了 超子挣钱 09-0209-02 12:11
- 222 1 [中际旭创吧] 下游需求带动业绩增长,后续关注1.6T光模块发展 大凡的百万实盘 09-0209-02 12:11
- 106 2 [常山药业吧] 这二天外面的世界十分惨不忍睹,打野的短线高手 無有怕被割的韭菜 09-0209-02 12:11
- 73 0 [浙大网新吧] 11.20接的有点早啊 吃肉喝酒靠股市 09-0209-02 12:11
- 77 0 [华大基因吧] 此股基因不好,不要买 广东老狐狸 09-0209-02 12:11
- 100 1 [沃顿科技吧] 今天最高13.19,你为何13.25买的? 豪迈奔放的祝茁 09-0209-02 12:11
- 153 1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是硬切软最好的机会,如果主力顺势拉板,把 十倍大婶 09-0209-02 12:11
- 247 6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洗盘有点狠了 厚德承金 09-0209-02 12:11
- 66 0 [成都华微吧] $成都华微(SH688709)$ 股友OCQ58u0095 09-0209-02 12:10
- 147 1 [亚钾国际吧] 明天开启主升浪,创新高!明天开启主升浪,创新 东乐东乐大东 09-0109-02 12:10
- 123 0 [万家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昨日港股科技板块资金回流,$华安恒生科技ETF发 股友7879y3D290 09-0209-02 12:10
- 89 1 [川宁生物吧] 新一轮下跌进行中,破Ⅱ是必然 聶焱犇 09-0209-02 12:10
- 313 1 [家联科技吧] 25本试错 东云宇辰 09-0209-02 12:10
- 86 1 [海晨股份吧] 只要不买回来就不会 一日游sxl涨涨涨 09-0209-02 12:10
- 99 4 [科华生物吧] …… 不见真佛不烧香 09-0209-02 12:10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每一次盘中回调,都是你加仓良机!888888888888 叭菲特8 09-0209-02 12:10
- 106 0 [宜人智科吧] 小微商户服务量环比增13%,交易额环比涨44%;保 努力的章芝菲 09-0209-02 12:10
- 74 0 [锐捷网络吧] 下午来个地天板就好了! 我借五方五财神 09-0209-02 12:10
- 9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一把完事儿 在路上_见天地 09-0209-02 12:10
- 70 0 [川能动力吧] 完了,奔9.53去了。啥也不是!散了。 鸟的朋友 09-0209-02 12:10
- 70 0 [迪生力吧] 跟着你每天挣钱要点技术 有自信的虾米 09-0209-02 12:10
- 76 0 [黄河旋风吧] 这不买。更待何时 家电T王 09-0209-02 12:10
- 107 0 [神州泰岳吧] 我说了股性很差,还有谁不服的举个爪。股性差时 赚了就跑啦 09-0209-02 12:10
- 75 0 [德创环保吧] 成交量太大,主力肯定跑了,成交缩量的话还能抄 上影王 09-0209-02 12:10
- 110 2 [拓维信息吧] 我TM昨天永辉过来的,今天就被套块10个点了!11 股市风险快跑 09-0209-02 12:10
- 275 12 [中毅达吧] 买的位置刚刚好,刚好在最高点14块,你们呢 阿也先生 09-0209-02 12:10
- 78 0 [华胜天成吧] 长期拿着,看到60 股友Q77m009531 09-0209-02 12:10
- 83 2 [岩山科技吧] 砸盘都没力气、还说是主力、垃圾 一千万万小目标 09-0209-02 12:10
- 95 1 [百济神州吧] 它就是创新药中的寒武纪,千元股指日可待 添丁股侠 09-0209-02 12:10
- 72 1 [ST远智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股友huebsijwbgwb 09-0209-02 12:10
- 97 1 [中元股份吧] 六连阴必须抄底捡便宜 刘埔成 09-0209-02 12:10
- 454 3 [长安汽车吧] 安安犯了天规,也怪你们选股晦气,大盘都3900点 贪嗔痴222 09-0109-02 12:10
- 82 0 [ST合力泰吧] 下午收盘价在2个点左右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9-0209-02 12:10
- 78 0 [电子城吧] 你们现在相信我了吧 雷厉风行的潘佳玉 09-0209-02 12:10
- 74 0 [曼卡龙吧] 下午看资金选择 浪漫的爱情 09-0209-02 12:10
- 70 0 [汉马科技吧] 躲牛市就躲牛市,没什么大不了的 招财聚宝貔貅 09-0209-02 12:10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低吸可以了 小马宝林 09-0209-02 12:10
- 68 0 [獐子岛吧] 做个t也是挺舒服的 秀研好运 09-0209-02 12:10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散户千万不要着股吧里的言论炒股,说的都是反话 锦鲤王时间复利 09-0209-02 12:10
- 367 0 [MONGOL MINING吧] 最便宜的金矿股!第三季度开始开采!预计业绩将 暴力游资W先生 09-0209-02 12:10
- 96 2 [浙大网新吧] 我今天又接了回来。估计还有一波 小楼一夜听春风a 09-0209-02 12:10
- 60 1 [哈药股份吧] 股价和趋势反应一切,不要跟趋势作对,拉几股, 古神的天花板 09-0209-02 12:10
- 158 3 [复旦微电吧] 总感觉这货会突然给我来个20CM 上海探子 09-0109-02 12:10
- 171 0 [ST臻镭吧] 5日线破位后,一键清仓休息了,你们发财 纪律加灵感 09-0209-02 12:10
- 229 5 [航天信息吧] 一起耗,在这里躲牛市 尚明飞 09-0209-02 12:10
- 85 1 [中航机载吧] 看来,明天秀的,是一堆破铜烂铁了 Gemmens 09-0209-02 12:10
- 66 0 [东方精工吧] 亏了3元/股,真不是个东西 温馨的祝芊蒙 09-0209-02 12:10
- 71 0 [士兰微吧] 别急,明天30供应稳定 一锅端 09-0209-02 12:10
- 78 0 [中国数智科技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 中国数智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2:10
- 63 2 [腾龙股份吧] 还好割了你亏8q万幸,不跑亏4万 梦那芯 09-0209-02 12:10
- 69 3 [北纬科技吧] 居然还在跌,卧槽了 五指山下定心猿 09-0209-02 12:10
- 52 2 [创业板成长ETF华夏吧] 明天创业板指数回调你们看看要怎么跌吧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0109-02 12:10
- 195 4 [蓝科高新吧] 说得在理[鼓掌] yujh_dfcf 08-2509-02 12:10
- 90 0 [欧菲光吧] 涨的时候畏畏缩缩,跌的时候勇往直前 万事发财de段智兴 09-0209-02 12:10
- 132 1 [天孚通信吧] 此股的主力很狡猾前几天边拉边出,今天也还不伪 有用的范心宇 09-0209-02 12:10
- 101 2 [兴业证券吧] 开始唱多了因为我买了 好运康 09-0209-02 12:10
- 645 3 [北京利尔吧] 主力疯狂在底下托单出货看到了吧 恬淡的计嶂 09-0209-02 12:10
- 75 1 [普瑞眼科吧] 大家不要买这票!这股票总坑人总恶心人!爷我卖出 总内耗的庄家一事无成 09-0209-02 12:10
- 167 3 [海锅股份吧] 已经锁仓,你随意涨跌 嘻嘻嘻哈哈哈66 09-0109-02 12:10
- 77 0 [中兴通讯吧] 现在挂单,下午开盘抢筹 资金向上再向上 09-0209-02 12:10
- 63 0 [新易盛吧] 被吓跑了。 股友683Y573C30 09-0209-02 12:1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择机换股 股海无涯从头再来 09-0209-02 12:10
- 74 2 [工业富联吧] 就这样收盘吧,别再下了 祝融8 09-0209-02 12:10
- 342 1 [荣联科技吧] 板上砸出去了20cm落袋 逛逛乐子评论 09-0209-02 12:10
- 67 1 [中工国际吧] 越跌越加仓,我看你反弹不!没有不涨的票 大神带我一起飞 09-0209-02 12:10
- 122 5 [飞龙股份吧] 要退市嘛,33的本,麻了 悲风画秋凉 09-0209-02 12:10
- 686 1 [明阳电路吧] CPO从零部件到光模块的全链条布局——明阳电路 融海国际 09-0209-02 12:10
- 76 0 [东华能源吧] 留给散户出局的时间不多了,能不能守住8块只是 买入指数不会踩雷 09-0209-02 12:10
- 82 0 [兴森科技吧] 等你跌停,我上车 股友93y59v5813 09-0209-02 12:10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准备出名了出现了, 股友UYO3PJ 09-0209-02 12:10
- 148 0 [先导智能吧] 行情轮动到新能源了,低位补涨啊 峨眉山上旳剌客 09-0209-02 12:10
- 73 0 [华统股份吧] 华统今天这么强,早上没抄底可惜了 平梵1 09-0209-02 12:10
- 72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银行利率一降再降,收益少的可怜,$摩根双债增 纯真善良的灵溪 09-0209-02 12:10
- 122 0 [华联股份吧] 上半年经营现金流净额差不多2.46亿,现金流太稳 股友786535689jkhgj 09-0209-02 12:10
- 98 2 [太平洋吧] 没有比今天更适合打造券商龙头的时候了,属于老 我是狩猎者 09-0209-02 12:10
- 307 14 [岩山科技吧] 槽,848上的车,也被套,能不能玩了,不会跌停 拉萨村委会 09-0209-02 12:10
- 100 0 [多瑞医药吧] 底部起来4倍的股,下跌很正常,主力获利了结, 电击疗法大师 09-0209-02 12:10
- 93 1 [上证指数吧] 涨时候避开我的票跌你怎么想着我 股友686107v09d 09-0209-02 12:10
- 82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的走势已经达到了新的高度,可是势头确实越 云鼎观潮 09-0209-02 12:10
- 86 1 [太平洋吧] 去年九二四行情,我在太平洋连吃4个涨停板,最 股友Y0969m8866 09-0209-02 12:10
- 74 2 [广合科技吧] 今天是要跌停吗 生龙活虎的耿逸凡 09-0209-02 12:10
- 65 1 [中际旭创吧] 下午跌停了哈哈哈!终于跌了 期待着有一天 09-0209-02 12:10
- 70 1 [天山生物吧] 已经卖了去外面抄底去啦 十年老韭菜盒子 09-0209-02 12:10
- 60 1 [中国平安吧] 服不服 股友ekVB8j 09-0209-02 12:10
- 96 3 [西部超导吧] 卖在股吧人声鼎沸时,买在股吧看空时 铁面无私的山顶 09-0209-02 12:10
- 92 3 [天津港吧] 走了 京津冀炒家 09-0209-02 12:10
- 133 1 [国安达吧] 这个要跌到21才能稳住多少人会熬不住 fcm会实现 09-0109-02 1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