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量价齐跌 我随心所为 09-0209-02 12:45
- 64 0 [新易盛吧] 下午干到300附近。 改投兴齐 09-0209-02 12:45
- 106 2 [ST龙韵吧] 操盘手、很好18.44元信号、给你们逃出去机会、 股友fqPIKB 09-0109-02 12:45
- 64 0 [众泰汽车吧] 其实到现在还买他的,就是击鼓传花,最后一棒看 日進斗金666 09-0209-02 12:45
- 98 0 [中国铝业吧] “提质增效重回报”=虹桥看着中铝笑 华尔街公牛哥 09-0209-02 12:45
- 118 0 [泉果研究精选混合C吧] 多元化混合配置就是这点好,能分散风险,还能把 七天天 09-0209-02 12:45
- 65 0 [友阿股份吧] 等待 股友5a8885r310 09-0209-02 12:45
- 68 0 [鸿博股份吧] 陈桥,我买了三万又来陪你 英气俊朗的吕柏 09-0209-02 12:45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124546494848 股友130213zZ66 09-0209-02 12:45
- 67 0 [国药现代吧] 吧太热闹了 n947213406736712 09-0209-02 12:45
- 92 0 [达仁堂吧] 这一波到65元了 股友5N3I327066 09-0209-02 12:45
- 89 0 [白云机场吧] 大盘涨你不怎么动,大盘跌你是一点也不含糊啊 独孤小伤 09-0209-02 12:45
- 68 0 [白银有色吧] 要黄金没黄金,要白银没白银,纯属炒作! czggs玩命的跌 09-0209-02 12:45
- 65 0 [新易盛吧] 放巨量了,短期要调整一下了。但是高位放量跌一 复利多赚钱 09-0209-02 12:45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赶紧跑散户们 一叶松之 09-0209-02 12:45
- 125 3 [中铁工业吧] 二局的老散户们,该我们出手了,有子弹的给我狠 仪态万千的韩云卉 09-0209-02 12:45
- 221 1 [金信诺吧] 之前你们说金信诺不是科技不跟pcb不跟铜,不跟6 不抛弃不放弃1996 09-0209-02 12:45
- 107 4 [广汇能源吧] 倒车接人,老乡别走 深情的姚俐龙 09-0209-02 12:45
- 98 4 [福莱特吧] 我只能说吃相太太太恶心了快三个点被干掉了真庆 股友005y20h511 09-0209-02 12:45
- 72 0 [宏和科技吧] 好疼,再跌利润吐给你了 Mr铭 09-0209-02 12:45
- 81 0 [ST合力泰吧] 下午机构别砸盘!明天就是大好日子!砸盘的话! 股友300T7012I6 09-0209-02 12:45
- 95 1 [神州数码吧] 昨天尾盘减一半,我水下4个点接回,你竟然还要 顽强的雷日轩 09-0209-02 12:45
- 178 0 [东北制药吧] 再冲一波,看好 我是股神11212 09-0209-02 12:45
- 1055 11 [中电鑫龙吧] 还信这种托吗,看看他推荐的,哪个不是暴跌,我 华东炒家888 09-0209-02 12:45
- 71 0 [*ST赛为吧] 好事多磨啊 足智多谋的谷欣儿 09-0209-02 12:45
- 120 0 [梅轮电梯吧] 追后的试盘了上面没有筹码了 股友8197l71n33 09-0209-02 12:45
- 113 2 [天通股份吧] 早晨拉高是出货,都告诉你多少遍了,咋就那么不 道二儿 09-0209-02 12:45
- 66 0 [太平洋吧] 下午天风证券暴涨 红墙守拙人 09-0209-02 12:45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冲鸭 小沐哇 09-0209-02 12:45
- 98 3 [川大智胜吧] 走不,做不做差 相互的项乐之1 09-0209-02 12:45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这是一轮慢牛 懂平衡之薛宝钗 09-0209-02 12:45
- 82 1 [川大智胜吧] 码的你也没有怎么涨,别人调整一下,你也跟着跌 股友5ua9985096 09-0209-02 12:45
- 128 1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前天买的,做好长线n年解不了套的准备吧, IAlmighty 09-0209-02 12:45
- 77 2 [太平洋吧] 护盘 雷霆万手 09-0209-02 12:45
- 78 3 [昂利康吧] 昨天刚进的,今天就来坨大的 稳定收益哥 09-0209-02 12:45
- 174 8 [动力新科吧] 兄弟们都多少的本7.22 沧海0828 09-0209-02 12:45
- 657 4 [凯瑞德吧] 牛散入驻过户手续预计9月20日前可以完成。收购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0209-02 12:45
- 61 0 [腾龙股份吧] 这就是A杀 虎哥爱炒股 09-0209-02 12:45
- 63 0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 股友9f77993F77 09-0209-02 12:45
- 80 0 [航天环宇吧] “鸽派”美联储即将来袭?大摩大胆预测:降息幅 蓉4369 09-0209-02 12:4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涨,过午即牛 金银民丰de王怜花 09-0209-02 12:45
- 71 0 [永鼎股份吧] 逼9999万也不了,他完全 想要的明天 09-0209-02 12:45
- 136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I吧] 市场震荡加剧,避险情绪升温,拿点$华安黄金易E 基民2E7280u205 09-0209-02 12:45
- 106 0 [金河生物吧] 继续加仓,明牌了 金河预言家 09-0209-02 12:45
- 77 0 [豪威集团吧] 没搞懂,你为什么跌得更凶呢? 一棵老柏树 09-0209-02 12:45
- 62 0 [腾龙股份吧] 割肉了,扛不住你 灵貔貅888 09-0209-02 12:45
- 76 0 [旋极信息吧] 来3个20cm我就卖了 价值投资者6668 09-0209-02 12:45
- 70 0 [天融信吧] 不跌停,跌不停。老样子,明天又是这个走势,后 股友152u39682C 09-0209-02 12:45
- 69 0 [润和软件吧] 破了62,后市小心了 灰暗的仇雨昕2 09-0209-02 12:45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完了!天天暴跌!已经亏的家都不认识了! 大A就是吸血鬼 09-0209-02 12:45
- 304 1 [和而泰吧] 这个公司股价炒起来的,完全是一个市场的错误, 暴风飞扬 09-0209-02 12:45
- 120 1 [中航光电吧] 我价格买高了 利欧股份小散户 09-0209-02 12:45
- 83 1 [广联达吧] 我走了你个垃圾可以涨了,亏了7%,断了我的连胜 自在的爱麦克 09-0209-02 12:45
- 548 13 [国电南自吧] 会不会成交?不会成交 股友0708u86v13 09-0209-02 12:45
- 73 0 [中熔电气吧] 瑞雪兆丰年,洗洗更健康!让暴风雪来得更猛烈些 牛得糊涂 09-0209-02 12:45
- 65 0 [新易盛吧] 早上400冲进去的那些,现在还好吗?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0209-02 12:45
- 72 0 [赛微电子吧] 为啥阿里还不确认呢? 宏图满斗de苗人凤 09-0209-02 12:45
- 206 2 [大元泵业吧] A杀了 基民oQ7JVx 09-0209-02 12:45
- 80 1 [西藏天路吧] 比我的还低怕什么 黄金柚子 09-0209-02 12:45
- 143 3 [国轩高科吧] 散户一来就见顶,明天闷杀割8个点能出来 sheqilljf 09-0209-02 12:45
- 312 2 [西安饮食吧] 兄弟们……坚持持有 股鸟人 09-0209-02 12:45
- 184 0 [基金动态吧] 99999 谦虚的梅优9 09-0209-02 12:45
- 86 0 [华润医药吧] 希望在中药创新药和生物制药发力 一本正经坐井观天 09-0209-02 12:45
- 650 7 [汉缆股份吧] 25年半年期齐鲁高材、汉缆氢能、青岛杜科的销售 汉缆股份股友 08-2909-02 12:45
- 81 0 [贝斯美吧] 无量下跌,自弹自唱,散户不交出筹码是不可能涨 基民L13G519598 09-0209-02 12:45
- 90 0 [木林森吧] 发行价21.5现在8元,这是卖公司啊Diao咔咪! 韭菜花结亲家8888 09-0209-02 12:45
- 140 2 [广生堂吧] 这种前景不确定的股,主力易拉,也易打压,尤其 好丽友鎃 09-0209-02 12:45
- 3408 15 [光库科技吧] 光模块从400G到800G到1.6T,再到3.2T,通信越来 风枪点烟 09-0109-02 12:45
- 489 15 [白银有色吧] 跑了,明天低开3个点再进来 善良的ST萧峰 09-0109-02 12:45
- 68 0 [ST信源吧] 好望不望望跌停,终有亏到你妻离子散之日的 健行当下 09-0209-02 12:45
- 68 0 [汉宇集团吧] 你涨了吗?这样暴跌,真没谁了。 股友50378mP931 09-0209-02 12:4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肯定翻红,但个不会,只是少点损失。 才望富贵de江仰止 09-0209-02 12:4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资金20个交易日流出1万多亿 老兵XJ 09-0209-02 12:45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去年今年明年,科技股才是牛市旗手,不信?咱们 第八个是铜像 09-0209-02 12:45
- 146 0 [东方精工吧] 五日线出货法但是大伙别慌一般这种出货手法都有 股友82H5753Q33 09-0209-02 12:45
- 82 0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股份: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千亿和老太 09-0209-02 12:45
- 214 0 [洛阳钼业吧] 9月2日,洛阳钼业盘中上涨2.07%,截至09:38,报 轻松的夏伟涛 09-0209-02 12:45
- 69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不是吧,今天股市一片大绿,这是啥节奏啊,难道 海鸥财宝 09-0209-02 12:45
- 78 0 [美元吧] 破百 有自省力的朗姆酒 09-0209-02 12:45
- 174 0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就是华映输血站,华映上涨必从天娱套现资金 蚍蜉撼青天 09-0209-02 12:45
- 95 0 [中华企业吧] 洗完了下午拉升 娴雅文静的姚柳琴 09-0209-02 12:45
- 91 0 [紫光国微吧] 今年80以上的都别想回本了 ST常山北明 09-0209-02 12:45
- 64 1 [豪威集团吧] 昨天加仓的小伙伴都哪去了 雨夜闻茶香 09-0209-02 12:45
- 167 0 [晓鸣股份吧] 晓鸣家中有矿还不让说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9-0209-02 12:45
- 106 3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我看见建工老头这两天气急败坏! 股市平头哥 09-0209-02 12:45
- 101 1 [长城军工吧] 乱拉什么,这个位置拉升就是坑人!今天跌一下, 大吉有余地楚留香 09-0209-02 12:45
- 75 1 [*ST万方吧] 拍卖的还在睡大觉,明天9.50醒 拉升前最后入场 09-0209-02 12:45
- 179 6 [东山精密吧] 午盘收,满10000支,目前成本价50 股友x1MaQv5631 09-0209-02 12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