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智微智能吧] 啥股票啊,这么跌,连跌六天,三个跌停吧,你这 潇涵abcd 09-0209-02 11:38
- 65 0 [三花智控吧] 不是,哥们你也没怎么涨啊跌起来咋这么狠 财运亨通o 09-0209-02 11:38
- 65 0 [国盛证券吧] 一看样子,有什么利好会公布了,官司结案,还是 股友57f528E892 09-0209-02 11:38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哈哈,全部被套了吧 股市禅师 09-0209-02 11:38
- 80 0 [长沙银行吧] 大市都跌了,你们还不清仓出去救市?你们真的一 躺收红利发发发 09-0209-02 11:38
- 98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基王者归来!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单月27%收 雾岛听风眠 09-0209-02 11:38
- 65 0 [光线传媒吧] 兄弟们啊当心啊原来早说过了,那时候还有人骂我 地狱火龙果 09-0209-02 11:38
- 62 1 [四环医药吧] 四环医药真是烂股垃圾 股友v3295r8761 09-0209-02 11:38
- 147 2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到底是有什么利好?连续暴涨? 炒股炒运气 09-0209-02 11:38
- 71 1 [美格智能吧] 你涨了吗你就跌 投机的小海豚 09-0209-02 11:38
- 85 4 [新莱应材吧] 下午收盘会不会绿啊,要是绿了是否买回?纠结 梧桐树777 09-0209-02 11:38
- 52 0 [埃斯顿吧] 每天高开低走,真 小李子炒股来了0494 09-0209-02 11:38
- 72 0 [光启技术吧] 知道什么叫恶心了吧 股友NFYZuT 09-0209-02 11:38
- 75 0 [海亮股份吧] 亏7个点了,晕死 我想赚点零花钱 09-0209-02 11:38
- 76 0 [众智科技吧] 破位,注意风险。这表现差评。 汉英楚雄 09-0209-02 11:38
- 74 0 [长城证券吧] 下午涨停拭目以待吧 股友0N170r3089 09-0209-02 11:38
- 60 2 [上纬新材吧] $上纬新材(SH688585)$ 聪慧睿智的冷宇航 09-0209-02 11:38
- 95 4 [长安汽车吧] 秀儿,,7连跌。。是个央企都干不出这事吧 炒股不靠桨靠浪 09-0209-02 11:38
- 68 2 [天融信吧] 就是等大盘跌的机会深度洗盘,不割肉就不是亏, Turbocharged 09-0209-02 11:38
- 66 1 [数据港吧] −3卖了华胜,+9买了你,我**** 赚够十万就收手吧 09-0209-02 11:38
- 70 1 [兴民智通吧] 这会被ST吧 我六道仙人 09-0209-02 11:38
- 57 1 [金冠股份吧] 金猪股份 股海横行 09-0209-02 11:38
- 88 2 [云锋金融吧] 会6元吗 有自信的苏研 09-0209-02 11:38
- 115 3 [大东南吧] 新来的注意了,这妖股套人是真不留情啊,套我们 标致的颜依昊 09-0209-02 11:38
- 81 1 [贵航股份吧] 穷比翡冷翠赔的咋样? 股友zxC7Do 09-0209-02 11:38
- 103 4 [万润股份吧] 你跌毛啊,你又没有半导体,芯片,光刻胶,peek 严谨de霍伯特 09-0209-02 11:38
- 76 0 [许继电气吧] 开盘进来就被揍 求求你涨涨涨 09-0209-02 11:38
- 66 0 [盛和资源吧] 24.3加仓 股友5687c2809W 09-0209-02 11:38
- 75 0 [阿石创吧] 看看联动科技今天机会 拉萨007号 09-0209-02 11:38
- 78 1 [艾德生物吧] 大盘见顶,小心为上,不吃最后一口蛋糕 股海123淘金 09-0209-02 11:38
- 73 1 [茂莱光学吧] 牛票,今天要红,才行喔 神兽Frank 09-0209-02 11:38
- 77 1 [海螺水泥吧] 破位了,跑吧。 陌路迷途小书童 09-0209-02 11:38
- 77 2 [江特电机吧] 今年十块是够呛了 大a炒鸡毛 09-0209-02 11:38
- 91 2 [北矿科技吧] 股市中要有停车坐爱枫林晚的好心态,方能不断从 股海渔猎 09-0209-02 11:38
- 150 5 [曼卡龙吧] 37出逃的信号出来了,这个股废了 十年后的陌生人 09-0209-02 11:38
- 66 1 [永创智能吧] 天天跌,还说要市值管理 股友6p7603R337 09-0209-02 11:38
- 235 2 [会畅科技吧] 这个上市即做局暴力拉升(20年2月分)股价86.14的 锁仓汉邦3880 09-0109-02 11:38
- 115 3 [股市实战吧] 南京连云港 纯真善良的苗莹煜 09-0109-02 11:38
- 41 0 [芯片ETF东财吧] 现在的选择就是不买票,等一等更健康。当然也不 爱吃鱼19 09-0209-02 11:38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为了胜利冲啊 wkdj 09-0209-02 11:38
- 111 0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11:30 估值播报:-2.83% 估值播报员 09-0209-02 11:38
- 92 0 [冰轮环境吧] 14.8进的,半天就又赔了2万多,庄家够狠。 醉的一塌糊涂 09-0209-02 11:38
- 92 3 [*ST万方吧] 天时:大盘开始跳了。地利:这是个农业st股。人 我的游戏我的驿站 09-0209-02 11:38
- 70 2 [雷赛智能吧] 我在60日线来多少接多少 山上红牡丹1 09-0209-02 11:38
- 59 0 [盛邦安全吧] 新股民谨记,亏损股没有接盘侠,一跌就是暴跌 溪南采金人777 09-0209-02 11:38
- 65 0 [秦川机床吧] 秦川机床开板玩 feichangjx 09-0209-02 11:38
- 93 0 [珠海中富吧] 感觉跌下来很难。大盘急挫都没有买上!我挂单2. 股海淘金虾米仔 09-0209-02 11:38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明天也是这样。 寅午戌板哥 09-0209-02 11:38
- 83 0 [玉禾田吧] 散户太多了将还翻倍得洗一段时间,炬华科技就把 股友865L10302T 09-0209-02 11:38
- 182 0 [北方长龙吧] 无论对错,我先走了,祝兄弟们发财。 绝度丿 09-0209-02 11:38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低调,低调,低调! 跑跑卡丁车大王 09-0209-02 11:38
- 83 1 [天原股份吧] 这盘真的套傻了 聪明辰辰 09-0209-02 11:38
- 67 1 [京北方吧] 这稳定币一点都不稳定 语调的巴泽 09-0209-02 11:38
- 58 1 [中兵红箭吧] 你有什么脸跟跌呢? 喆月明明 09-0209-02 11:38
- 76 1 [北京君正吧] 刚才洗盘洗得很干净! 股友61e295P213 09-0209-02 11:38
- 525 3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警惕警惕,大盘平开,又要跳水? 唯一的灯塔 09-0209-02 11:38
- 70 0 [沪电股份吧] 最好跌停 卖羊肉的小哥哥 09-0209-02 11:38
- 70 0 [太辰光吧] 人弃我取 股市松果体 09-0209-02 11:3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不收割还等到什么时候?全部都空了。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0209-02 11:38
- 80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生日快乐 清新的戚霭1 09-0209-02 11:38
- 63 0 [英维克吧] 说好了,150?就这么快跑??? 江鸟亦大 09-0209-02 11:38
- 63 0 [全志科技吧] 下午不会跌停吧要不要割肉 股对人生 09-0209-02 11:38
- 68 0 [平潭发展吧] 潜力股,不到10元不卖 SUNBANGHUA777888 09-0209-02 11:38
- 56 1 [德创环保吧] 算下来拿了四个板,就这样吧 清炖韭菜 09-0209-02 11:38
- 95 4 [钧达股份吧] 全市场还有几个在年线下方的? 每天红一个点就好 09-0209-02 11:38
- 90 2 [蔚蓝锂芯吧] 流入1个亿不到1个点,流出7千万跌了3.5 旺财百倍哥 09-0209-02 11:38
- 163 4 [比音勒芬吧] 我愿让大家单身一辈子换比音一个涨停!大家没有 赌徒心理11 09-0209-02 11:38
- 727 7 [东方甄选吧] 有谁知道摊哥的消息吗?还在正常直播吗?人数多 基民cHaZlM 09-0209-02 11:38
- 308 0 [江特电机吧] 这套我一年,忍不住出门换个股就涨停了 平和的吕煜庆 09-0209-02 11:38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5个点出了一半,居然封了 聪明的祝澄10 09-0209-02 11:38
- 62 0 [江特电机吧] 到底了吧 俏俪的赵先生 09-0209-02 11:38
- 76 2 [云南能投吧] 这个到底能不能投啊?我14.41,山顶套牢一周了 完美的炒股选手 09-0209-02 11:38
- 85 2 [创业板指吧] 一小时1022多个亿套现流出了 股友850i2T6678 09-0209-02 11:38
- 128 1 [鼎汉技术吧] 有鼎汉的老油条解释一下有人8.33价格总是反复压 生于2009的老韭菜 09-0209-02 11:38
- 278 6 [普蕊斯吧] 撤单都来不及,一样的卖给我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9-0109-02 11:38
- 450 13 [ST金鸿吧] 煮酒举杯前的随想大A主板拉四大行大保险、创业 行为101 08-3009-02 11:38
- 214 3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A吧] 还亏61%你这太过分了 海参炒饭 08-2609-02 11:38
- 57 0 [启明信息吧] 我是加餐了,套的死死的,就耐心做股东了! 我一买就是慢慢涨 09-0209-02 11:38
- 24 0 [启明信息吧] 全仓28的天台风好冷 股友o5138868X2 09-0209-02 11:38
- 74 0 [慧博云通吧] 过河拆桥了么?拜拜 漏网之鱼886 09-0209-02 11:38
- 78 0 [福斯达吧] 技术突破打破国际垄断,能提升公司在行业里的地 韭菜主理人 09-0209-02 11:38
- 47 1 [证券ETF国泰吧] 该止跌了吧 心态别崩就行 09-0209-02 11:38
- 81 0 [德赛西威吧] 之前还看120能横住,现在带头的带了这么多韭菜 C味工程师 09-0209-02 11:38
- 94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牛熊周期铁律!历次牛市券商涨幅超大盘200%,西 辉哥来了呀 09-0209-02 11:38
- 73 0 [新莱福吧] 坟头型K线图,埋人走法 东风齐著力 09-0209-02 11:38
- 68 0 [中科金财吧] 稳定币结束了,大家可以散了吧?外面再去找找。 股友z7x1556239 09-0209-02 11:38
- 73 0 [诚邦股份吧] 都是大涨的在跌,小邦你涨过吗 abc20051226 09-0209-02 11:38
- 61 1 [有研粉材吧] 涨时像泰山千斤压顶,跌时像窜稀一泻千里 风随心动217916 09-0209-02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