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亚威股份吧] 逗我玩呢? 霞蔚云中1523 09-0209-02 11:38
- 117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评论区啊,涨了就看多,跌了就唱空耐心持股 股友88R6222X58 09-0209-02 11:38
- 143 3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姐妹们撤吧,压单如果吃掉还可以高看一眼。 宽心的许衍慕 09-0209-02 11:38
- 73 1 [北方铜业吧] 下来吧,别不好意思,你不跌下来散户怎么买你呀 许XX 09-0209-02 11:38
- 71 2 [新瀚新材吧] 真怀疑这是个没主力的票 股友8037F21p89 09-0209-02 11:38
- 103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怎么举报上市公司造假圈钱 大度的罗柏 09-0209-02 11:38
- 64 1 [芯朋微吧] 跌这么猛?下班会跌停么? 上升趋势冲进 09-0209-02 11:38
- 59 1 [中成股份吧] 只要收盘不破60,坚决持股 专做牛股先锋 09-0209-02 11:38
- 52 1 [天银机电吧] 现在还在卖的是怎么想的? 大红楼 09-0209-02 11:38
- 89 1 [长江电力吧] 定海神针作用。要想长江电力涨,就得大盘狠狠跌 股友2n70978y59 09-0209-02 11:38
- 98 3 [金陵饭店吧] 8.18好意头,挂高几分买的,果然成交了 牛哈哈笑 09-0209-02 11:38
- 94 3 [游族网络吧] md这只票就喜欢打逆风局是吧 Cyrus666 08-2709-02 11:38
- 74 0 [天威视讯吧] 哈哈 HX848E7周君9500 09-0209-02 11:38
- 2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受不了,上涨两个点到下跌六个点,这波动有点大 望穿秋水10 09-0209-02 11:38
- 72 0 [中国铝业吧] 先慢蹭,臭长,在过顶。 股友3Q97196W71 09-0209-02 11:38
- 66 0 [建业股份吧] 建军立业建业股份! 股友38O3V10756 09-0209-02 11:38
- 76 1 [天风证券吧] 每天2万多亿的天量 偏偏就4000多支绿 你们还好 妖股股妖001 09-0209-02 11:38
- 71 2 [塞力转债吧] 这两天转债为啥都这么惨,四百多家就二十几家红 股市金钱搬运工 09-0209-02 11:38
- 402 2 [海南发展吧] 问君能有几多愁? 生龙活虎的柯珊冬 09-0209-02 11:38
- 62 1 [电广传媒吧] 你8月涨了吗?跌那么凶, 稳中求聖 09-0209-02 11:38
- 74 2 [湘电股份吧] 我说的精准预测,今天继续下跌,明天拉升砸盘 普渡辞航 09-0209-02 11:38
- 255 4 [百傲化学吧] 明天回探5日线 股友JjfwqA 09-0109-02 11:38
- 1011 5 [水晶光电吧] 就她这走势A下来的可能性很小吧,昨天的走弱收 牛油油 08-2809-02 11:38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三重山,九重天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9-0209-02 11:38
- 88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融资盘五月份6月份加仓的还有2000来万在 小陈真的做不到啊 09-0209-02 11:38
- 94 0 [玻璃吧] 目前主力一直平多开空压制,不让北上,说明空头 福大命大脑壳大 09-0209-02 11:38
- 66 0 [ST美晨吧] 尾盘收涨8个点 股友涛生依旧 09-0209-02 11:3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牛 股友208000hv93 09-0209-02 11:38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狠狠打了自己几巴掌,今天水上满仓进来,无语了 财运的敖崠 09-0209-02 11:38
- 86 1 [商络电子吧] 今天是A股跌幅榜第700股,牛啊, 落子无悔8888 09-0209-02 11:38
- 58 0 [豪鹏科技吧] 真垃圾 开开心心的我 09-0209-02 11:38
- 68 1 [拓维信息吧] 稳住,马上回调 股友7F1079802Q 09-0209-02 11:38
- 57 1 [秋田微吧] 无语中。为什么? 不割肉做T 09-0209-02 11:38
- 61 1 [新潮能源吧] 周五冲入来的全部活埋。可惜了 股友M8997w5777 09-0209-02 11:38
- 99 1 [东方盛虹吧] 几百亿的市值,一个亿的成交量 股股生花1 09-0209-02 11:38
- 154 6 [信捷电气吧] 今天你被包养了!呵呵呵呵呵 老广阿贵 09-0209-02 11:38
- 108 1 [华媒控股吧] 除了昨天,基本天天绿 此生不溯 09-0209-02 11:38
- 68 0 [博通集成吧] 一直唱反包的的雕帽们呢 区区一两寸 09-0209-02 11:38
- 99 0 [新华传媒吧] 这种的操盘手跪的太久了,就不会站起来了 股友cU3XFx6536 09-0209-02 11:38
- 60 0 [鸿博股份吧] 感谢主力的不杀之恩 股友92R3702n63 09-0209-02 11:38
- 70 0 [尤洛卡吧] 人家涨它小跌,人家跌它大跌,两市最无耻之垃圾 股友pbT9rK 09-0209-02 11:38
- 71 0 [宁波东力吧] 这货百分百会下来补缺口,留一百股等补了缺口在 查你小学 09-0209-02 11:38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兄弟们啊都怪我买了,应为我在股市就没赚过钱, 股友dn7k25 09-0209-02 11:38
- 73 0 [宏和科技吧] 跑… LIUFY88 09-0209-02 11:38
- 61 0 [华工科技吧] 吃肉没份,接盘头一名 股友w1e7920720 09-0209-02 11:38
- 69 1 [万通发展吧] 作手新一大佬就是牛 沪239423621511435007 09-0209-02 11:38
- 209 0 [兆龙互连吧] 主力放量调仓,出货换下一波热点 非诚勿扰之者 09-0209-02 11:38
- 79 0 [首药控股-U吧] 再探43去了 有心栽花888 09-0209-02 11:38
- 61 0 [玉禾田吧] 至少需要1个月时间 价值投资的龙一 09-0209-02 11:38
- 669 0 [统一股份吧] 听我说谢谢你,因为有你。cccccccc的 红多绿少薅了就跑 09-0209-02 11:38
- 22 0 [基金动态吧] 13了 逆夏好流年 09-0209-02 11:38
- 90 0 [山东威达吧] 唉,无语凝噎 jiucy 09-0209-02 11:38
- 66 0 [国网英大吧] 主力你不用抢倒数第一永远是你的 zhencheng159 09-0209-02 11:38
- 66 1 [联泓新科吧] 大盘跌了跟着跌大盘涨了不跟 温柔的柳逸凡 09-0209-02 11:38
- 73 2 [中国中免吧] 红盘没走,废了兄弟们 来骗来偷袭丶 09-0209-02 11:38
- 57 0 [东信和平吧] 稳定币结束了,大家可以散了吧?外面再去找找。 股友z7x1556239 09-0209-02 11:38
- 63 0 [致尚科技吧] 昨天赚2万多今天只赚1千多还好早上跑路了不然得 坚毅不拔的空青5 09-0209-02 11:38
- 716 0 [泰格医药吧] 顶尖,没错。 顶尖没错 09-0209-02 11:38
- 75 0 [长江证券吧] 三天破八,7.5买点 趋势为王99999 09-0209-02 11:38
- 62 0 [深南电路吧] 跌吧 卖羊肉的小哥哥 09-0209-02 11:38
- 83 0 [天沃科技吧] 回补完缺口就等你点火了 股道商 09-0209-02 11:38
- 67 0 [壶化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93Z71237f1 09-0209-02 11:38
- 111 2 [平安银行吧] 垃圾啊,你不跟涨,还有脸跟跌 平安是福1506 09-0209-02 11:38
- 78 0 [中国宝安吧] 保安还是宝宝 亏钱么么哒 09-0209-02 11:37
- 68 0 [大位科技吧] 塔妈滴,没跑吃面了,补不动了,看下午能否t下 寻找梦想的彩虹 09-0209-02 11:37
- 287 0 [中电鑫龙吧] 这样的公司、还是远离为妙 股友159n516T58 09-0209-02 11:37
- 86 1 [天和磁材吧] 今天会突然张婷,因为我在电梯见到她 矛盾的投资客 09-0209-02 11:37
- 79 1 [科创信息吧] 都说科技行业有前景,在哪里呢 默默德祈祷 09-0209-02 11:37
- 62 0 [汇川技术吧] 真是个垃圾股啊!看看创业板都长上天了,就你这 有同情心的凌禹0 09-0209-02 11:37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快乐地大涨 zyp850 09-0209-02 11:37
- 57 0 [寒武纪吧] 早场惜败于茅王,午场再战。 富有兴隆de苏星河 09-0209-02 11:37
- 100 0 [赢合科技吧] 不要幻想借壳,也不需要借壳,搞个定向增发买点 NJ911 09-0209-02 11:37
- 66 0 [东方证券吧] 太出生了,还在倒数第十个 股友1u5890C779 09-0209-02 11:37
- 79 0 [京东方A吧] 为什么不回购,什么影响回购的因素没有了,没理 温和友善的紫御4 09-0209-02 11:37
- 69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5个跌停的基金,估计全市场就你独份吧? 基民G9XI8L 09-0209-02 11:37
- 64 0 [保利发展吧] 拖拉机 股友60C7N26262 09-0209-02 11:37
- 87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比起曾经的新能源,CPO这才哪儿到哪儿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0209-02 11:37
- 88 0 [波长光电吧] 从今天开始该股票就是惨痛的多杀多行情,一直杀 诚信炒股 09-0209-02 11:37
- 79 0 [澄天伟业吧] 割了一身轻 还没赚钱怎办 09-0209-02 11:37
- 77 0 [铭普光磁吧] 有专利,研发实力强。这些专利能让产品质量更好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0209-02 11:37
- 152 5 [博杰股份吧] 人傻钱多的继续买进,随时暴雷,主营业连年亏损 景峰退市暴风雨 09-0209-02 11:37
- 144 1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不开盘没意思 在美股躲牛市 09-0109-02 11:37
- 67 0 [朗新科技吧] 什么玩意儿 富有高雅得苗若兰 09-0209-02 11:37
- 75 0 [科思科技吧] 真是个事逼! 忻无尘 09-0209-02 11:37
- 88 0 [通化东宝吧] 8天赚了16块,清仓跑路,买甘李早都飞起来了。 搏亿搏摩托变单车 09-0209-02 11:37
- 55 0 [太平洋吧] 中老概念 和气如意的云中鹤 09-0209-02 11:37
- 217 0 [中国中铁吧] 贴子,我又回来了 剑取茱萸 09-0209-02 11:37
- 133 3 [潞化科技吧] 卖了,利好兑现,回头再买 股友ALkQoG 09-0209-02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