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万通发展吧] 这是大盘的问题,主动撤单炸板 安徽小张 09-0209-02 11:30
- 126 1 [蓝思科技吧] 明显是机构所为,你们敢深砸,我就敢越接,反正 老铁杆 09-0209-02 11:30
- 63 0 [华润双鹤吧] 双鸟就是,种。 我是喵喵 09-0209-02 11:30
- 67 1 [好当家吧] 你比银行还稳 聪颖的康麦克 09-0209-02 11:30
- 86 4 [西部建设吧] 净流入为七十多万为啥还是不行啊 股友810X7q0762 09-0209-02 11:30
- 167 1 [睿昂基因吧] 大家加仓陪主力 多吉旺秋666 08-3109-02 11:30
- 72 0 [比亚迪吧] 完蛋了 清欢不渡123 09-0209-02 11:30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郭永锋接替李凤刚担任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1:30
- 60 0 [凯美特气吧] 我的天爷啊 自由更胜一筹 09-0209-02 11:30
- 303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郑大神今天要跌3个点 换个玩法不当韭菜 09-0209-02 11:30
- 70 0 [浙江交科吧] 十年前十几块,现在还说什么牛市 滚滚滚2008 09-0209-02 11:30
- 58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永不倒 豆芽六块一斤 09-0209-02 11:30
- 81 0 [恒生电子吧] 昨天涨三个点!立马跌六个!千万别碰! 山居笔记 09-0209-02 11:30
- 97 0 [强瑞技术吧] 不跌不算强和财! 股友EzA2QI 09-0209-02 11:30
- 213 0 [中国海油吧] 大盘回调也不可能不拉原油板块,只是目前原油板 股友072h58630j35 09-0209-02 11:30
- 73 0 [深桑达A吧] 三天下来了快20个点, 聪慧睿智的星阑 09-0209-02 11:30
- 1088 0 [中科曙光吧] 不错哦,玩跌停哦 股友052890r01g 09-0209-02 11:30
- 64 1 [大连圣亚吧] 今天跌停开盘?看谁跑得快了 洪洪洪的芭比 09-0209-02 11:30
- 86 2 [电连技术吧] 等待下午收盘前再买 股友fenli 09-0109-02 11:30
- 65 0 [亨通光电吧] 进来的吃了坨大的 坚韧的范晖5 09-0209-02 11:30
- 76 0 [方正证券吧] 看看太平洋方正证券领导宝宝惭愧不??? 生财有道ZRL 09-0209-02 11:30
- 68 0 [聚灿光电吧] 马上就跌破8了 无畏的郑茁 09-0209-02 11:30
- 69 0 [经纬辉开吧] 刚几分钟又套一批,小单拉大单出 简捷的风离痕 09-0209-02 11:30
- 68 0 [大位科技吧] 主力在最低价来回磨,发出无底的信号,吓退热抄 古道西风909 09-0209-02 11:30
- 70 0 [协鑫能科吧] 大家走吧,这票,不适合买 炒板栗吃 09-0209-02 11:30
- 64 0 [巨轮智能吧] 那个毛的也不吹了,套死真叫话该 股友MoUTTY 09-0209-02 11:30
- 66 0 [新易盛吧] 任何回调都是买入机会!!! Snyao 09-0209-02 11:30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借壳系列除了海立全部埋葬 银城大叔 09-0209-02 11:30
- 62 1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跌停 n661613345137896 09-0209-02 11:30
- 73 1 [中油资本吧] 今年吃到的第一个跌停 Bs小强 09-0209-02 11:30
- 78 2 [浙数文化吧] 跌的太慢了,还没跌破14,还要我等多久! 做个有尊严的股开 09-0209-02 11:30
- 81 1 [浙江美大吧] 六块我来重仓 只要格局就亏钱 09-0209-02 11:30
- 53 2 [宋城演艺吧] 被创业板拖垮了 周密的王佳玉 09-0209-02 11:30
- 74 2 [锦鸡股份吧] 什么时候能买?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9-0209-02 11:30
- 78 2 [莲花控股吧] 理论上应该会攻击七块一毛五一线,拭目以待 借运借势涨 09-0209-02 11:30
- 80 2 [大族激光吧] 这波起不来再下去这个票真就不能再碰了 股友9699P18w51 09-0209-02 11:30
- 189 4 [深桑达A吧] 赶快洗走不坚定的筹码准备开启上升通道 止核大学生 09-0209-02 11:30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砸够狠 基民FtS80O 09-0209-02 11:30
- 70 0 [宁波韵升吧] 垃圾产品 黑仔东 09-0209-02 11:30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牛逼大哥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0209-02 11:30
- 57 0 [光线传媒吧] 这烂股永远!!! AK咖啡加盐 09-0209-02 11:30
- 74 2 [浙江建投吧] 看看西藏旅游,真牛逼啊 笃行10 09-0209-02 11:30
- 52 1 [中际旭创吧] 666 大方的唐智妍 09-0209-02 11:30
- 74 1 [比音勒芬吧] 谢你做个人吧 股友q7H9393030 09-0209-02 11:30
- 151 3 [海亮股份吧] 昨天转股转了6000万。还有8.6个亿。慢慢熬吧! 笑纳AAA 09-0209-02 11:30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炒 盆满成章得江淮 09-0209-02 11:30
- 80 0 [通用股份吧] 太平洋你的大哥涨停了,你还在这里妞妞咧咧,丢 股友0p92131z17 09-0209-02 11:30
- 70 0 [华创云信吧] 上阵父子兵 股友lQ95Ib 09-0209-02 11:30
- 64 0 [道氏技术吧] 机构砸盘,今天考验庄的实力,一眼庄家不行 真实之金钱豹 09-0209-02 11:30
- 62 0 [合锻智能吧] 股价平均线下走,还要跌哟 股友rzk1PN 09-0209-02 11:30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借大盘跌,趁势洗盘?如果回封就牛逼了 勇敢坚毅的杰哥 09-0209-02 11:30
- 77 0 [通威股份吧] 阿斗看了都摇头 试试试试水 09-0209-02 11:30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两天就看他表演什么价位,买进都。都很难挣到 悟性k 09-0209-02 11:30
- 75 0 [上海钢联吧] 大胆买入,牛市不用担心 hitmybaby 09-0209-02 11:30
- 73 1 [雷科防务吧] 没有主力也不会拉升 股友6U22K51657 09-0209-02 11:30
- 72 1 [亚太药业吧] 我是6.7买的,给买崩了 桔梗桔 09-0209-02 11:30
- 88 3 [力量钻石吧] 垃圾股,害我耽误这么久,为啥黄金涨那么多,钻 阳光的魏珂坚 09-0209-02 11:30
- 71 2 [力芯微吧] 还得是科创50的票啊,你这拉几 westboss 09-0209-02 11:30
- 77 2 [绿地控股吧] 咋样,哈哈哈,指数涨的时候不涨,指数跌的时候 诚信做事1888 09-0209-02 11:30
- 157 7 [凯众股份吧] 补仓了,也不知道对不对 好运来不停 09-0209-02 11:30
- 79 0 [保龄宝吧] 这保龄宝庄家太弱了,对大盘判断错误,结果庄家 啥也不是的小散户 09-0209-02 11:30
- 72 0 [博实股份吧] 这是个啥股。 用户112233445566 09-0209-02 11:30
- 71 0 [徐家汇吧] 小心下套, 敢担当de花木兰 09-0209-02 11:30
- 5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还是看好鑫星,今天继续加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0209-02 11:30
- 61 0 [奥飞数据吧] 涨的没别人多,跌得比别人惨 有毅力之神算子 09-0209-02 11:30
- 64 1 [长城军工吧] 只求下午再涨放我出去 大有之T 09-0209-02 11:30
- 67 2 [东方精工吧] 敢加仓了吗 不会玩的仙女 09-0209-02 11:30
- 81 2 [金龙鱼吧] 下午涨停板见,安心持股 妖股牛股 09-0209-02 11:30
- 226 4 [航发科技吧] 明天大涨不跌这么拿筹码拉升 核弹打鸟 09-0209-02 11:30
- 70 0 [中创环保吧] 靠昨天进来二天套8个点,有毒割了去证券 szsnc 09-0209-02 11:30
- 70 0 [有研新材吧] 来中国稀土吃饭 股友029Ov91883 09-0209-02 11:30
- 74 0 [歌尔股份吧] 分时均线,在上午,摸都不愿意去摸一下,何谈站 温暖地威士忌 09-0209-02 11:30
- 90 0 [甘肃能源吧] 电力这一波。你表现的不行啊。希望轮到你了 稳健的舒雯娇 09-0209-02 11:30
- 82 0 [润和软件吧] 鸿蒙三傻,还有不服的人吗? A骗真是坏 09-0209-02 11:30
- 60 0 [长川科技吧] 真能跌啊 n306113240304738 09-0209-02 11:30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真的也吧 聪慧的梅沐玫 09-0209-02 11:30
- 69 0 [TCL科技吧] 拉券商无疑是雪上加霜。 yamhwg 09-0209-02 11:30
- 68 0 [23利辛01吧] 184689: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利辛县城乡发 23利辛01资讯 09-0209-02 11:30
- 85 2 [沃尔核材吧] 到底了不?想抄底。 柔情似水的博弘 09-0209-02 11:30
- 58 0 [国芳集团吧] 垃股 股友9996U1A177 09-0209-02 11:30
- 68 0 [优博讯吧] 上涨无力,下跌第一,乌龟庄爱趴水下 股友g80662303t 09-0209-02 11:30
- 56 0 [新易盛吧] 卖完了就去旋极刚启动 林伯联 09-0209-02 11:30
- 70 0 [曲美家居吧] 什么意思,不破4?不让买? 炒股勿恋战好诗呦 09-0209-02 11:30
- 62 0 [西藏旅游吧] w走势 小萝卜头铁 09-0209-02 11:30
- 111 1 [国华退吧] 这封单封得死死的 有何不渴 09-0209-02 11:30
- 37 0 [21利辛债吧] 152900: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利辛县城乡发 21利辛债资讯 09-0209-02 11:30
- 71 0 [北陆药业吧] 呼叫万手哥呼叫万手哥 经纶暴富地洪七公 09-0209-02 11:30
- 87 2 [领益智造吧] 股性还是很强的 fc852 09-0209-02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