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3 [赛维时代吧] 说不定那天就一个20% 超凡脱俗的沐泽9 09-0109-02 10:46
- 53 0 [天工股份吧] 这是个什么东西,恶心人。 鎏昌广进 09-0209-02 10:46
- 66 0 [京运通吧] 主力墨迹时间很长终于洗掉散户拉板 琴韵的阮萱 09-0209-02 10:46
- 80 0 [先声药业吧] 这么大的量是出货吗? 惜福xlf 09-0209-02 10:46
- 51 0 [新力金融吧] 这么跌,就让我很舒服了~多跌点,跌停 李文龙的小老弟 09-0209-02 10:46
- 54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学学你消费大哥 只喜欢ETF 09-0209-02 10:46
- 10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离谱,持仓前五都没有绿的,你居然要绿 再玩正股我是狗 09-0209-02 10:46
- 98 1 [新研股份吧] 看了一下年线,2011年,新研历史最高价118元。 短线看长线 09-0209-02 10:46
- 126 2 [天汽模吧] 你为什么天天跌? 富足的老大哥 09-0209-02 10:46
- 70 3 [康强电子吧] 什么垃圾股走了晦气 学习寻求自救的人 09-0209-02 10:46
- 238 4 [吉林敖东吧] 广发21.67元,你20.13元,,哎这样对股民, 韭菜收歌市场 09-0109-02 10:46
- 47 0 [紫光股份吧] 别人涨你不涨,别人跌你跟跌 骑扬为富的亚瑟 09-0209-02 10:46
- 111 0 [嘉艺控股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嘉艺控股资讯 09-0209-02 10:46
- 42 0 [德福科技吧] 说跌8个点就到8个点,不管大盘怎么走,这股反正 君13148888888888 09-0209-02 10:46
- 49 0 [海康威视吧] 30块我就买 股友7z668A1286 09-0209-02 10:46
- 47 0 [中国核建吧] 吗 雨中朋友 09-0209-02 10:46
- 47 0 [国芳集团吧] 国光又要板了呀,你这个杂毛 潇洒不羁的王艳娥 09-0209-02 10:46
- 50 0 [ST派瑞吧] 市中的股 善谋的天风 09-0209-02 10:46
- 41 0 [中际旭创吧] 抱住大腿 股友6F2z031009 09-0209-02 10:46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怎么回事 气运赌徒 09-0209-02 10:46
- 47 0 [东信和平吧] 到底跌不跌停啊你 旋轉跳躍鯊魚 09-0209-02 10:46
- 46 0 [汉宇集团吧] 你个垃圾根本没涨哪有资格大跌! 令狐老哥 09-0209-02 10:46
- 79 1 [步步高吧] 老六啊老六,股性不如以前了 股股登 09-0209-02 10:46
- 113 2 [平安银行吧] 护盘开始红了就行 大吉善贾de殷野王 09-0209-02 10:46
- 79 1 [软控股份吧] 你们想分他五分钱的红,他们在想如何要你们的本 股友8T6173V789 09-0209-02 10:46
- 447 5 [中关村吧] 创新药,减肥药,双龙头。连续涨停补涨龙中关村 掘金侠92 09-0109-02 10:46
- 227 6 [三星新材吧] 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痛,今天只不过高低切翘翘板效 光辉V岁月 09-0109-02 10:46
- 57 0 [汉得信息吧] 昨天尾盘买的,你就这样埋我 股友2980H5W630 09-0209-02 10:46
- 53 0 [广生堂吧] 这几天创新药大涨,广子没跟,今天大跌它却跟了 人形机器人是未来 09-0209-02 10:46
- 48 0 [海南发展吧] 很难发展浪费大好行情。。。。。 ILOVE山贼 09-0209-02 10:46
- 31 0 [军工ETF国泰吧] 果然利好落地是利空 抄家养股Plus 09-0209-02 10:46
- 55 0 [欧菲光吧] 供销大集居然涨停了。 抚顺一生黑 09-0209-02 10:46
- 48 0 [长亮科技吧] 没希望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46
- 32 0 [海峡创新吧] 形态已经走坏了,反弹就出货 奋发的赵昆 09-0209-02 10:46
- 51 0 [雪峰科技吧] 1 股友899Oy75191 09-0209-02 10:46
- 45 0 [ST京机吧] 百分百老一套分时线下走一天 外卖龙 09-0209-02 10:46
- 49 0 [会稽山吧] 山哥冲一个,一口气干上去 韭大二班 09-0209-02 10:46
- 42 0 [好上好吧] 今天想一10? 向着光前进 09-0209-02 10:46
- 53 0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会来个金针探底?不用力砸下来,不好拉上去 股友7A05955e96 09-0209-02 10:46
- 45 0 [华强科技吧] 感谢主力送车,我就不客气了再吸吸筹码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46
- 45 0 [高澜股份吧] 原来在等大盘啊 双胞胎炒股 09-0209-02 10:46
- 59 0 [XD五矿资吧] 多元金融大幅破净第一股!牛逼 常乐老汉 09-0209-02 10:46
- 52 0 [美利信吧] 哪里逃,躲不过的 乱世黄金盛世玉 09-0209-02 10:46
- 60 0 [设研院吧] 筹码集中度己达13% 股友tQOeAq 09-0209-02 10:46
- 93 2 [胜利精密吧] 国家队进场了 精致的南宫思源 09-0209-02 10:46
- 48 1 [国科军工吧] 跟跌不跟涨……牛逼 股友yNCEu8 09-0209-02 10:46
- 51 2 [集智转债吧] 尾盘竞价抢筹,明日高开吗 跟上100万的节奏 09-0109-02 10:46
- 60 0 [晋西车轴吧] 涨你不跟,跌比谁都快 赖以生存的小韭菜 09-0209-02 10:46
- 54 0 [汽车街吧] 向下打开空间也行啊,天天横在这阴跌天天横着阴 动感光波 09-0209-02 10:4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跌的够惨 股友671M97U586 09-0209-02 10:46
- 46 0 [儒竞科技吧] 极品垃圾 提前知未来的神 09-0209-02 10:46
- 72 0 [旭升集团吧] 经济形势不好,金价涨了又都开始买黄金了 坠吾画中破之必矣 09-0209-02 10:46
- 61 2 [太极实业吧] 涨时不涨跌时领跌 牛皮糖001 09-0209-02 10:46
- 54 1 [ST亚光吧] 今天这票砸那么厉害,是不是老板卷钱钱跑路了 股友a60827g552 09-0209-02 10:46
- 52 0 [潜能恒信吧] 垃圾 股友E518097i61 09-0209-02 10:46
- 47 0 [科翔股份吧] 早上11.4拉红我还以为补涨点,不能跌呢,后悔当 我叫没安好心 09-0209-02 10:46
- 47 0 [赢时胜吧] 昨天梭哈银之杰,笑呵呵 纯朴的石榴花 09-0209-02 10:46
- 48 0 [海能达吧] 海能达,还能跌 热心的祝兰芳 09-0209-02 10:46
- 57 0 [ST亚光吧] 强力要求退市 股友a60827g552 09-0209-02 10:46
- 54 0 [菜油吧] 做多20走了,少600块,有点急了赚一点是一点了 基民3B1083828t 09-0209-02 10:46
- 60 0 [西部证券吧] 主力想在8.0吸筹,没到主力吸筹位,主力继续横 小白糯米丸子 09-0209-02 10:46
- 52 0 [均普智能吧] 大盘好你不涨,大盘跌你跑得比狗快 股友Kdiu9B 09-0209-02 10:46
- 51 0 [步步高吧] 5.05的成本,全部出完了,下午收盘,步步高给大 奔跑吧幽狼 09-0209-02 10:46
- 49 0 [赛力斯吧] 预期别拉太高,可以T了 H禹承 09-0209-02 10:46
- 101 1 [能科科技吧] 走出来A杀的走势, 峰峰1983 09-0209-02 10:46
- 86 2 [海油工程吧] 跌破4元也要等,300亿的利好,无论如何也要守一 n663113747405726 09-0209-02 10:46
- 101 3 [金徽酒吧] 大家排排坐 kepurStock 09-0209-02 10:46
- 41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寒王也带不动你了,看来是要调整了 跟庄能吃肉 09-0209-02 10:46
- 44 0 [和而泰吧] 挂机销户 小金橘蛋黄 09-0209-02 10:46
- 44 0 [利扬转债吧] 量化太牛逼了 小华777 09-0209-02 10:46
- 49 0 [退市苏吴吧] 不知这贴还有多少幸存者? 大声发投资集团 09-0209-02 10:46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什么情况,发生了什么? 基民YJtM7B 09-0209-02 10:46
- 55 0 [石英股份吧] 使劲跌! 基民672a7079N9 09-0209-02 10:46
- 61 0 [海南海药吧] 凯撒将减持大涨,你将拍卖为何不涨? sddffgghh2171 09-0209-02 10:4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这周要废了 遛狗中 09-0209-02 10:46
- 50 0 [金信诺吧] 放量巨阴,周线双顶逃命吧 股友2H2295602W 09-0209-02 10:46
- 52 0 [特变电工吧] 都是一群二融赌鬼在搏! 厚德财 09-0209-02 10:46
- 77 1 [川发龙蟒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在跌,大盘跌的时候你在狠跌!这 rainboy大澄子 09-0209-02 10:46
- 132 4 [西安饮食吧] 又是骗炮,兄弟们,狼又来了哦,抓紧加仓~ 仟柒御 09-0209-02 10:46
- 133 4 [菲菱科思吧] 104.6-104.8。吃了三成 广州一代战神 09-0209-02 10:46
- 48 0 [航宇微吧] 一天跌了近一个月的涨幅 王掌櫃 09-0209-02 10:46
- 62 0 [航天发展吧] $航天发展(SZ000547)$ 股友6321pT9272 09-0209-02 10:46
- 55 0 [恒瑞医药吧] 快跑,趁红,绿了利润就少了 你就是个害人精 09-0209-02 10:46
- 39 0 [德福科技吧] 买了,不要买多,不适合全仓 雨伴风来 09-0209-02 10:46
- 75 0 [千方科技吧] 一堆概念名头,大家都高看它了 灯红韭菜绿 09-0209-02 10:46
- 52 0 [赢时胜吧] 24还顶不住,要破。 寅舍H申取 09-0209-02 10:46
- 67 2 [*ST奥维吧] 这么搞没朋友啊 吾乃曾道人 09-0209-02 10:46
- 44 0 [步步高吧] 今天肯定走得绿,出货太严重了 青儿会发财 09-0209-02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