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可川科技吧] 受不了了,垃圾股再见 不急不躁输少当赢 09-0209-02 10:47
- 67 0 [凯盛科技吧] 这货好像确实不行,我要由多转空了,下午不拉起 奔跑的火柴6 09-0209-02 10:47
- 57 1 [华银电力吧] 大盘一绿它必红 西北股top 09-0209-02 10:47
- 185 3 [ST京蓝吧] 排污造假,材料又充,苟桩不计成本出货,全是大 江湖再见瑜公 09-0209-02 10:47
- 88 1 [新能泰山吧] 3.1加仓干 股友5z358372P2 09-0109-02 10:47
- 50 0 [兆易创新吧] 利好出尽 熊不回头3674 09-0209-02 10:47
- 59 0 [国机精工吧] 得,只剩下狂吐血了。 我是一颗可怜的韭菜 09-0209-02 10:47
- 46 0 [正业科技吧] 逆势拉红不一般呀。坚持持有 长剑2560 09-0209-02 10:47
- 57 0 [星星科技吧] 阴阳交错很是有规律。今天买就错了吗?难道是一 洪鑫泰 09-0209-02 10:47
- 112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(9.2日)黄金创历史新高! 汉声集团SinoSound 09-0209-02 10:47
- 50 0 [一脉阳光吧] 每天这样,服了 股友r667v18778 09-0209-02 10:47
- 67 0 [三丰智能吧] 这次牛市别的多涨了,就你不涨,还天天跌,你也 股友09696a3X62 09-0209-02 10:47
- 265 8 [钛能化学吧] 钛白梦的人真多呀,一口一个涨停连板…… 毛毛虫爱吃鸟 09-0109-02 10:47
- 41 0 [好上好吧] 票,两个跌停 丧彪冲锋 09-0209-02 10:47
- 56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都准备拉伸了被大盘砸晕了4000多家下跌你知 深谋远虑的蒋萌主 09-0209-02 10:47
- 56 0 [力合科创吧] 力合科创这票小爷预估摸着也就值个7到8块钱很不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09-0209-02 10:47
- 50 0 [永泰能源吧] 12元几见 我是外星人 09-0209-02 10:47
- 59 0 [浙文影业吧] 上嗨第1怂股,真拉几,文子也! 牛散殷师之徒676888 09-0209-02 10:47
- 51 0 [新希望吧] 吓唬谁呢?有种来个十厘米挖深点 笃定2027 09-0209-02 10:47
- 79 0 [达意隆吧] 3000点在炒底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09-0209-02 10:47
- 63 0 [嘉元科技吧] 生不逢时,大盘一拉立马封板 金陵御花园 09-0209-02 10:47
- 47 0 [华力创通吧] SN,急跌先锋! 股友DBdEGz 09-0209-02 10:47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炒热了,继续向上 喜欢追涨买 09-0209-02 10:47
- 51 0 [大洋电机吧] 跑了跑了 让我先稳一手 09-0209-02 10:47
- 57 0 [中信证券吧] 银行、石油石化都起来了,证券为啥还拖后腿 用数据分析说话 09-0209-02 10:47
- 58 0 [海特高新吧] 12.88集合竞价挂单,出掉了,70手,拜拜垃圾 股友r07155q298 09-0209-02 10:4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资金都不敢明天跑,都提前跑了 量化是毒_流 09-0209-02 10:47
- 42 0 [*ST香雪吧] 哎?11.16又进来挨打了,还好就买了100手 骑常山入香雪 09-0209-02 10:47
- 75 0 [友阿股份吧] 下午向吉视传媒学习,地天 姑苏地图炮 09-0209-02 10:47
- 68 0 [峨眉山A吧] 短线去前排,这个做中长 炒股不加盐hm 09-0209-02 10:47
- 51 0 [TCL科技吧] 看样子要抓人了 好学的钱丽5 09-0209-02 10:47
- 49 0 [汇绿生态吧] 洗洗便健康 cnc操作员 09-0209-02 10:47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露脸的行情!持续 股友5W6291Z000 09-0209-02 10:47
- 74 0 [湖北广电吧] 5.9进的,趋势已走坏,我先卖了,等跌下来,再 股友79HU950915 09-0209-02 10:47
- 42 0 [联特科技吧] 北向砸盘 洗盘无聊专逗bill狗 09-0209-02 10:47
- 62 0 [华宏科技吧] 15.69挂单买进 股友vN1JUU 09-0209-02 10:47
- 59 0 [大全能源吧] 差劲的东西,把科创指数都打下来了 洋花大韮莱 09-0209-02 10:47
- 47 0 [大东南吧] …… 股友9Hu9802639 09-0209-02 10:47
- 52 0 [中油资本吧] 大资金流出了十个亿不要想着抄底明天还会大幅低 我是韭零后 09-0209-02 10:47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有可能跌停 天天快乐龙0725 09-0209-02 10:47
- 48 0 [国电南自吧] 不像洗一下,判断失误啊! T着玩儿 09-0209-02 10:47
- 64 0 [温氏股份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还是跌,什么必玩意 乐于助人的沈灿6 09-0209-02 10:47
- 53 0 [海格通信吧] 涨停没有跌停倒是等到了 静谧的孟夏衍 09-0209-02 10:47
- 49 0 [信音电子吧] 是不是要退市了 养牛遛弯 09-0209-02 10:47
- 45 0 [天元宠物吧] 拉高出货 大学生创业炒股 09-0209-02 10:47
- 72 2 [天府文旅吧] 别往上拉了,这样就行了 留壹单 09-0209-02 10:47
- 72 3 [新恒汇吧] 大家不要卖,听托的和主力一起到50元 股友3m8898596z 09-0209-02 10:47
- 65 1 [杭电股份吧] 有没有人拉一把涨停 股友022970p59m 09-0209-02 10:47
- 231 9 [焦煤吧] 真的不想做了,但不甘心,依然重仓,不重仓回不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0209-02 10:47
- 89 0 [福能股份吧] 董秘您好!想问一下,公司公告的长乐外海J区海 福能股份股友 09-0109-02 10:47
- 75 0 [云维股份吧] 请问截止8月2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云维股份股友 08-2809-02 10:47
- 56 0 [云维股份吧] 请问公司截至8月20号的股东数多少? 云维股份股友 08-2209-02 10:47
- 142 0 [兴业银行吧] 请问公司是否已对县级市及地级市以下城投公司的 兴业银行股友 08-1909-02 10:47
- 58 0 [海特高新吧] 一点脸不要了,就是砸 MyAll2 09-0209-02 10:47
- 66 0 [中国巨石吧] 石英电子布代替玻纤电子布 ccyvb 09-0209-02 10:47
- 61 0 [祥和实业吧] 祥和实业 总会有悟道的那天 09-0209-02 10:47
- 52 0 [XD贵研铂吧] 我今天拿套了 新兴一二三 09-0209-02 10:47
- 54 0 [铁矿石吧] 768.5搞多五手,两块止损 牛犇犇的牛牛 09-0209-02 10:47
- 39 0 [成都华微吧] 虽说亏损不能涨,只有科技当自强 庄毕可耻 09-0209-02 10:47
- 49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一部可以移动的智能手机或者飞车 饭后一只烟 09-0209-02 10:47
- 51 1 [翔鹭钨业吧] 求红盘 阿二号3202 09-0209-02 10:47
- 51 1 [孩子王吧] 别怕最多跌4个月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0209-02 10:47
- 562 2 [四方精创吧] 错了就认… 小小小小交易员 09-0209-02 10:47
- 321 2 [中利集团吧] 亏损也不影响人家涨停 费劲巴啦 09-0209-02 10:47
- 68 2 [华茂股份吧] 来呀,快来呀,我在4.4等你哦 一棵胖韭菜 09-0209-02 10:47
- 48 0 [佳禾智能吧] LGB 叁古寺 09-0209-02 10:46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还会板吗 冬日阳光胡 09-0209-02 10:46
- 42 0 [中京电子吧] 手上有了这股,每天心都在煎熬 恭喜大展de花满楼 09-0209-02 10:46
- 50 0 [玻璃吧] 亏几秒钟,挣点钱比登天都难 股友032V96u910 09-0209-02 10:46
- 47 0 [XD中国联吧] 跌停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0209-02 10:46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躺平做股东了 买辣椒不用码 09-0209-02 10:46
- 85 0 [海顺新材吧] 卖了个20点涨停的科新,买的你,早知道不卖了等 专心抓牛妖 09-0209-02 10:46
- 60 0 [华峰超纤吧] 大盘一个小时交易量已经突破1.5万亿,今天放量 股友0t6q778218 09-0209-02 10:46
- 55 0 [永辉超市吧] 趋势这么好,你们做T,看不懂 许校长 09-0209-02 10:46
- 51 0 [ST南都吧] 就这种票搞不懂一堆人在留恋什么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0209-02 10:46
- 50 0 [上汽集团吧] 看看赛力斯一马当先,什么时候带个头 坚守几见勿忘初心 09-0209-02 10:46
- 58 0 [精达转债吧] 一路向下 小宝pk 09-0209-02 10:46
- 46 0 [光线传媒吧] 周线破位了 买股就是赌 09-0209-02 10:46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走了不该进来的都进来了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9-0209-02 10:46
- 66 0 [电投水电吧] 这股跟着恐慌就没道理了,都没涨 太乙王真人 09-0209-02 10:46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定增真好!股价可以稳稳的跌 温州古神 09-0209-02 10:46
- 51 0 [凯美特气吧] 我神经病,早上起来买米你,跟个蛋一样。 骑A找牛 09-0209-02 10:46
- 47 0 [昆仑万维吧] 47我倒给勇敢的人了 低买永远没错 09-0209-02 10:46
- 267 4 [美诺华吧] 明天要大跌 股友21N677k983 09-0109-02 10:46
- 46 0 [南天信息吧] 还不如每天涨银行南天还能少跌一些 HEROCALL 09-0209-02 10:46
- 47 0 [TCL中环吧] 来个跌停,然后退市,退货 随波遂流1 09-0209-02 10:46
- 197 0 [新洁能吧] 这票成功成为牛市的避风港 南国君 09-0209-02 10:46
- 93 0 [平安银行吧] 谁差他就是跟谁 基民n010ZQ 09-0209-02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