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腾龙股份吧] 想死了,亏了二三十个点了 股友o720338r37 09-0209-02 10:46
- 55 0 [扬电科技吧] 这货是股权转让失败了吗?天天跌 股友7U03D52838 09-0209-02 10:46
- 43 0 [农产品吧] 大盘跌买消费,农业也有问题? 小散688 09-0209-02 10:46
- 50 0 [佳禾智能吧] 佳禾无能耗死人主力病态是祸害上涨跟屁跌先锋散 沪深钉子户 09-0209-02 10:46
- 47 0 [四川长虹吧] $四川长虹(SH600839)$ 股友c3Fzdw 09-0209-02 10:46
- 68 0 [兴蓉环境吧] 这红点有点离谱啊,果然跌不动了 只爱富联 09-0209-02 10:46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只有势力,没有业绩走不远 妖女捉妖股 09-0209-02 10:46
- 59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834475三友科技概念:有色金属电化学冶金专用新 抱利来4846 09-0209-02 10:46
- 48 0 [酒鬼酒吧] 昨天出的真好 东北老虎 09-0209-02 10:46
- 53 0 [襄阳轴承吧] 除了说你垃圾不知道该说什么了! ybest666 09-0209-02 10:46
- 70 1 [章源钨业吧] 踏空者包括换股过来机构奋不顾身扑进这儿啦。岂 小观园 09-0209-02 10:46
- 88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收盘73.46,明天涨停80.80。 股友2F51701h60 09-0209-02 10:46
- 51 1 [美好医疗吧] 完蛋了 股友t132c35723 09-0209-02 10:46
- 82 1 [XD上海电吧] 这股咋了,突然缩量涨停了? 田林一霸 09-0209-02 10:46
- 109 3 [洪汇新材吧] 到233日线了,先加一点 山顶柚子 09-0209-02 10:46
- 133 2 [中银证券吧] 兄弟们,你们挨不住的刀子我们来接,中银终于觉 看破才能不说破 09-0209-02 10:46
- 404 2 [西部黄金吧] 我来了 华东炒家888 09-0209-02 10:46
- 57 2 [首都在线吧] 不用服务千行百业,做好一行一业就行。 股友739r52m179 09-0209-02 10:46
- 99 2 [南风股份吧] 我在10.5等你快点下来 股友8d0o835561 09-0209-02 10:46
- 490 4 [旷达科技吧] 一不小心,轮到自己发财了!一字涨停有几个?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0109-02 10:46
- 126 2 [赛力斯吧] 明天怎么说 股友759c037F58 09-0109-02 10:46
- 193 2 [科瑞技术吧] 29号发布业绩报告,29号借利好精准减持!!!高 股友69r50u9885 08-3109-02 10:46
- 579 16 [安诺其吧] 晕菜,缩量大跌 轻舞飞扬的何卿 08-2909-02 10:46
- 51 0 [苏交科吧] 今月目标八块!哈哈哈哈哈 顾盼的剑圣 09-0209-02 10:46
- 65 0 [普蕊斯吧] 创新药怎么也大跌 北大学生会长 09-0209-02 10:46
- 45 0 [内蒙新华吧] 这个股票走势也太恶劣了 东京畅销黄瓜 09-0209-02 10:46
- 44 0 [中京电子吧] 瞎眼了买了你 胡图图_财富自由 09-0209-02 10:46
- 54 0 [紫光股份吧] 惊什么?踉踉跄跄的。淡定 難得糊涂1558 09-0209-02 10:46
- 315 5 [抚顺特钢吧] 抚顺特钢要约收购落地就是该他起飞了 陈仓散户 09-0109-02 10:46
- 439 1 [杰恩股份吧] 杰恩设计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杰恩股份资讯 08-2609-02 10:46
- 47 0 [江特电机吧] 下来就上不去 有空一起吃面 09-0209-02 10:46
- 63 0 [伊之密吧] 但凡今天追上去的4个点没有了;这部分人不洗掉 股友G23151961f 09-0209-02 10:46
- 67 0 [新点软件吧] 老板控盘好稳,一分不差 股市镀金 09-0209-02 10:46
- 78 0 [广汽集团吧] 高管集体减持的公司,目的绝对不是那三瓜两枣, 国色天香的夏唯祺 09-0209-02 10:46
- 47 0 [XD中国联吧] 亏大发了 过山车2016 09-0209-02 10:46
- 44 0 [盛路通信吧] 专坑人的,恶庄。 精准的华子轩 09-0209-02 10:46
- 47 0 [ST美晨吧] 马上st了 销户是唯一的路 09-0209-02 10:46
- 40 0 [太辰光吧] 板块当中最垃圾一个 不言气 09-0209-02 10:46
- 46 0 [粤传媒吧] 垃圾,你是要退市了吗?大盘回拉你不跟,下跌你 股友89Q32d1813 09-0209-02 10:46
- 55 0 [中国中铁吧] 快跑破位了。 股友13355xw559 09-0209-02 10:46
- 62 0 [博瑞传播吧] 5元破等待了好久,买点 jijin400060周岁 09-0209-02 10:46
- 52 0 [瑞泰新材吧] 这货上涨之日,也是大盘要下调之时 俏丽的乔皓轩 09-0209-02 10:46
- 117 1 [三六零吧] 关注360并买卖也有多次感觉这个股没有强庄今天 赚一小点点就行 09-0209-02 10:46
- 139 2 [华工科技吧] 看来已经成了光模块的老大了,不得不承认,趋势 金玉善贾de小龙女 09-0209-02 10:46
- 63 1 [长城军工吧] 下午必大涨 基民651Z9d5769 09-0209-02 10:46
- 58 0 [德恩精工吧] 走了,调动资金去䃼仓。大家发财 与庄前行 09-0209-02 10:46
- 122 2 [和而泰吧] 典型的空中加油,融资买入全部仓位!目标看到90 股友02N60506a3 09-0209-02 10:46
- 63 1 [东岳硅材吧] 真挨球! 股友71a6u17087 09-0209-02 10:46
- 51 0 [京华激光吧] 跌成这样了,还好我跑的早 股友9g39q05573 09-0209-02 10:46
- 69 0 [宏盛股份吧] 纯纯的庄股跟着做就行 宋牧之 09-0209-02 10:46
- 54 0 [美的集团吧] 大盘风向变了,回调行情就该轮到美的了 到2800点了吗 09-0209-02 10:46
- 46 0 [沃尔核材吧] 铜缆板块涨这么多,这家伙就不跟,只要一跌,立 开盘自动扣款 09-0209-02 10:46
- 47 0 [航锦科技吧] 跌停的节奏 冰糖小辣椒 09-0209-02 10:46
- 38 0 [中际旭创吧] 现在就是逼着买易中天,看谁先撑不住 金玉成金地扁鹊 09-0209-02 10:46
- 45 0 [汉宇集团吧] 今天怎么跌这么狠 灵穗昕瑞 09-0209-02 10:46
- 49 0 [中毅达吧] 又接在半山腰了,无底洞啊 不白忙一场 09-0209-02 10:46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你是真的真的太恶心了,涨的时候涨不上去,跌的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0209-02 10:46
- 43 0 [德业股份吧] 准备做T 与势进退 09-0209-02 10:46
- 52 0 [胜蓝股份吧] 稳如狗! 有魄力的章洋11 09-0209-02 10:46
- 47 0 [数据港吧] 砸不下去,拉不上去。散户在风中凌乱 韭韭归一88 09-0209-02 10:46
- 115 4 [雅克科技吧] 绝对是个恶庄 jay668 09-0209-02 10:46
- 99 1 [天沃科技吧] 不怕下车了上不了车的可以交出筹码了 量子世界1 09-0209-02 10:46
- 67 2 [中国软件吧] 还要继续调整,小菜们需要小心谨慎。钱不好赚。 股友U6Q6672030 09-0209-02 10:46
- 39 0 [寒武纪吧] 什么人还在买呀?不怕套啊。 梗角角 09-0209-02 10:46
- 54 0 [直真科技吧] 指数高潮后就是坑,9月估计都没啥行情了 宇宙星辰呀 09-0209-02 10:46
- 72 0 [至纯科技吧] 评论区的太多了,再加上日线两根大天线,你们猜 汶上圣泽营业部 09-0209-02 10:46
- 63 0 [光弘科技吧] 10天时间106个亿的交易额。大家的成本都在逐渐 顾路阳 09-0209-02 10:46
- 46 0 [源杰科技吧] 你这是赚的吧? 彩衣魔笛手 09-0209-02 10:4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都是2000只的指数暴涨,跌的时候4000多 股友16M973778V 09-0209-02 10:46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致敬群总 股友2252576g6Y 09-0209-02 10:46
- 47 0 [江特电机吧] 从来不放过任何一次下跌的机会,跌的合情合理合 股友20720g206Q 09-0209-02 10:46
- 94 2 [壹网壹创吧] 兄弟们我坑了你们了,我昨天进今天就跌了,我买 点赞股票涨999 09-0209-02 10:46
- 62 2 [兆龙互连吧] 逢阴吃 非诚勿扰之者 09-0209-02 10:46
- 57 2 [奕东电子吧] 快止跌吧,麻了 可靠的潘羽君1 09-0209-02 10:46
- 117 0 [ST汇洲吧] 还有40万手卖单,全吃掉要2亿多资金,今天纯属 曲江大道紫御华府 09-0209-02 10:46
- 273 2 [国风新材吧] 问询函已回复,交易所会在2个月内给于审核公告 金煌人生 09-0209-02 10:46
- 76 2 [华昌达吧] 一直说演诱骗老剧本,就问昨天追进去的惊不惊喜 股友I13989188d 09-0209-02 10:46
- 79 1 [傲农生物吧] 4.52全仓中,拿满两个月再出,不管你什么价。愿 kTMC1FLY87 09-0209-02 10:46
- 196 6 [国轩高科吧] 41.72元,刚买进去就跌! 太行苍松3347 09-0209-02 10:46
- 59 1 [设研院吧] 要跌到8,期间的拉都是诱多! 股友fbMhVY 09-0209-02 10:46
- 426 13 [盛路通信吧] 高位吊颈线知道意味着什么吧 股友uamsOG 09-0109-02 10:46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再不跑后悔去吧 关公横财夺宝 09-0209-02 10:46
- 56 0 [中国中铁吧] 苟呢 市值管理的苟呢 09-0209-02 10:46
- 49 0 [翰宇药业吧] 搞不赢庄家,撤了 JENNYli 09-0209-02 10:46
- 51 0 [凯众股份吧] 股票过河拆桥形态… 慧28Yd636060 09-0209-02 10:46
- 126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收割机脸皮真厚! 股友rXMjz0 09-0209-02 10:46
- 51 0 [小商品城吧] 你今天不做大盘逆子了吗? 一路红涨涨涨涨涨 09-0209-02 10:46
- 46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垃圾股一个 Andysz4516 09-0209-02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