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4 1 [金宏气体吧] 金宏气体:关于参加2025年半年度科创板半导体设 金宏气体资讯 09-0109-02 10:45
- 52 0 [国科微吧] 真的忍不住想吐槽,这波所谓的牛市你有一天涨幅 我为大A献爱心 09-0209-02 10:45
- 65 0 [ST龙韵吧] 今天不错。没跌5个点。 有同情心的潘博 09-0209-02 10:45
- 73 0 [中天服务吧] 这跟绿棒子,分钟图卖出都一个亿了 哒哒哒117 09-0209-02 10:45
- 50 0 [节能环境吧] 好股。好股。好笑 股友9951771IH2 09-0209-02 10:45
- 56 0 [退市华嵘吧] 明天后天还有低点,5号起飞 自由的庄心 09-0209-02 10:45
- 57 0 [共达电声吧] 跌停大跌有伤,升从来没有,集体卖出 股友xh86069099 09-0209-02 10:45
- 51 0 [中国电建吧] 这就是这个故事会,讲一回回味好几年 诚实的墩儿 09-0209-02 10:45
- 51 0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你是强哥,我不得不服你 破幻之眼 09-0209-02 10:45
- 252 0 [富国天利增长债券C吧] 家人们,我研究好久啦!现在牛市行情,按照规律 定投小灵兔 09-0209-02 10:45
- 53 0 [宁夏建材吧] 弱知的点大人又骗了你们!近期/定到12!拭目以 勇敢雄起 09-0209-02 10:45
- 57 0 [五矿发展吧] 不能阳包阴就是弱反弹走了 记忆是花香1 09-0209-02 10:45
- 78 0 [汇通能源吧] 这个庄不厚道,早晚退市每日一提醒:上周五只是 用心的乔沐芷 09-0209-02 10:45
- 44 0 [航锦科技吧] 怎么跌这么多 叫我天天吃大肉 09-0209-02 10:45
- 30 0 [美的集团吧] 救救你儿科陆电子吧! 平行线的约定 09-0209-02 10:45
- 68 0 [剑桥科技吧] 跌停的概率加大,明天可能低开风险加剧,尽快出 真实现状 09-0209-02 10:45
- 32 0 [君正集团吧] 高度控盘 股友78kfyq 09-0209-02 10:45
- 60 0 [北矿科技吧] 看来今天要跌停来真的了,不格局了,都触发量化 股友1UP8290290 09-0209-02 10:45
- 62 1 [三维通信吧] 加仓机会 前程的莫涵 09-0209-02 10:45
- 75 1 [国安股份吧] 低价股,不怕 龙族阿汤哥 09-0209-02 10:45
- 131 1 [*ST景谷吧] 今天来个跌停就好了,静等19元接回 红红火火lll 09-0209-02 10:45
- 107 4 [电科芯片吧] 让SB水下出货,别接盘 Astor523 09-0209-02 10:45
- 105 3 [浙文互联吧] 哪有天天跌的公司?大盘天天涨,你天天阴跌,什 股友96fh627850 09-0209-02 10:45
- 67 0 [光大银行吧] 深沪二市资金千亿流出,曙光初露 n14146592631802c8090 09-0209-02 10:45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能不能涨到7.31 西安赌徒 09-0209-02 10:45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这是不晓得做大就砸锅。 骑A找牛 09-0209-02 10:45
- 54 0 [ST天玑吧] 简直就是垃圾,而不是天机 积极进取地张无忌 09-0209-02 10:45
- 75 0 [广田集团吧] 今天那个最高1.98怎么差不到交易额呢?什么情况 六ge六 09-0209-02 10:45
- 87 1 [翔宇医疗吧] ,涨的比别人少,跌的比别人多 股友67Z8725L39 09-0209-02 10:45
- 155 2 [滨化股份吧] 想问一下公司高管和董秘,你们研究港股上市融资 吉祥纳福的小舞 09-0209-02 10:45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前期涨幅居前的个股,都在疯狂的抛售。 anashuiren 09-0209-02 10:45
- 40 0 [中电鑫龙吧] 买了垃圾股哭晕在厕所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0209-02 10:45
- 71 0 [友讯达吧] 微盘涨你挨球微盘跌你更挨球 牛a熊b 09-0209-02 10:45
- 49 0 [ST得润吧] 这么多天上不去肯定得往下 股市深套 09-0209-02 10:45
- 63 0 [飞鹿股份吧] 没钱瞎特么收 蕙质兰心的青梧台 09-0209-02 10:45
- 74 1 [瑞德智能吧] 莫名其妙,事出反常必有妖。在跌就加仓。 改名有好运气 09-0209-02 10:45
- 69 1 [海格通信吧] 通信里面的军工卫星,跟上哪个了.... 天山南麓路 09-0209-02 10:45
- 102 1 [昭衍新药吧] 走了,太折磨人了,没有向上拉的动力。留下的各 一个想翻盘的靓仔 09-0209-02 10:45
- 70 1 [普洛药业吧] 看了这么久,这也是个垃圾股,每个板块今年涨幅 秀雅街大师兄丶 09-0209-02 10:45
- 78 3 [迈赫股份吧] 这货实在找左侧涨停板的支撑吗 横断沧澜 09-0209-02 10:45
- 325 1 [百济神州吧] 收盘300.00,不差分毫,这等于在宣告,百济是实 蓝黑咖啡001 09-0209-02 10:45
- 43 0 [天键股份吧] 30抄底 钧禾锦宸 09-0209-02 10:45
- 54 0 [瑞德智能吧] 到32元以后,永远是转头向下啊,这主力够牛逼, 好运来_66 09-0209-02 10:45
- 49 0 [中公教育吧] 早上以为你能逆势,哎。怪我自己幻想贪婪 神无月的神无月 09-0209-02 10:45
- 52 0 [大富科技吧] 三秦:等涨了我再回来装一下 每天超度三禽 09-0209-02 10:45
- 41 0 [华虹宏力吧] 一己之力!带崩整个科技股!带崩大盘!华虹你好 堇年0808 09-0209-02 10:45
- 49 0 [美的集团吧] t王们改做t了 笑川丁一郎 09-0209-02 10:45
- 44 0 [水晶光电吧] 真吉吧扯蛋 星星围绕太阳转 09-0209-02 10:45
- 79 0 [ST加加吧] 又来个扬振老赖 股友D0CT9n 09-0209-02 10:45
- 44 0 [海立股份吧] 好强啊 富可钵满得泰坦 09-0209-02 10:45
- 57 0 [湘财股份吧] 不走了股东大会投反对了吗的 路边的小散 09-0209-02 10:45
- 68 1 [烽火电子吧] 这是什么情况?雷子了? 獬豸之瞳 09-0209-02 10:45
- 61 2 [荣联科技吧] 停一下,我要上车 天秤运气爆好 09-0209-02 10:45
- 92 2 [中国中铁吧] 熊市来了,中字头就崛起了 裤衩子套头 09-0209-02 10:45
- 152 6 [金杯电工吧] 终于不来吹了@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韭菲特999 09-0209-02 10:45
- 83 0 [中嘉博创吧] 都没有获利盘了,筹码也高度集中了,我看着都想 暖煦8 09-0209-02 10:45
- 37 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和昆仑万维,一个天一个地 swhfzjs 09-0209-02 10:45
- 49 0 [中海达吧] 走拉,垃圾股。不涨下跌最快。真是花着钱当观众 神评点睛 09-0209-02 10:45
- 61 0 [深圳能源吧] 这是属于那个板块的,绿色通道 久一六 09-0209-02 10:45
- 53 0 [鑫铂股份吧] 老唐,你个死鬼 文静秀雅的耿南 09-0209-02 10:45
- 57 0 [蓝帆医疗吧] 总有人不服,抱有幻想! 玩着路亚炒着股 09-0209-02 10:45
- 48 0 [北京汽车吧] 赶紧吧,破1,北京老爷就老实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45
- 59 0 [盛新锂能吧] 跌到你姥姥家了,服了 股友g960O18573 09-0209-02 10:45
- 51 0 [恒锋信息吧] 从15.23又开始跌吧 越过荆棘 09-0209-02 10:45
- 61 0 [春秋电子吧] 真TM垃圾啊 股友Dn75805176 09-0209-02 10:45
- 144 1 [上证指数吧] 80%的个股下跌,只有茅台和寒武纪争股王干的热 不必强求 09-0209-02 10:45
- 80 1 [朗威股份吧] 有啥雷没有爆吗?,也没有咋涨啊,业绩也不是好 V贵妇险中求V 09-0209-02 10:45
- 190 5 [华脉科技吧] 那个托哥呢?死那去了? 养马寨的小游客 08-2709-02 10:45
- 85 0 [柳钢股份吧] 主力筹码吃爽了,我也要上车 短线就是小丑 09-0209-02 10:45
- 74 0 [摩恩电气吧] 不错,今天是上海斑块了 家家美168 09-0209-02 10:45
- 43 0 [恩捷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t0331276F0 09-0209-02 10:45
- 48 0 [韵达股份吧] 为什么这样跌~ 加油66 09-0209-02 10:45
- 1121 0 [中科曙光吧] 95的时候停留久一点,让我走手速不够快 股友08191w3D66 09-0209-02 10:45
- 49 0 [南大光电吧] 想不到跌那么多吧 股友97K89E2922 09-0209-02 10:4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3849要踩多少次 马丁未 09-0209-02 10:45
- 106 3 [佳都科技吧] 杀出最后的恐慌盘,可以买了,准备起飞。 ckc22 09-0209-02 10:45
- 53 1 [中力股份吧] 当选年度最垃圾票,我投一票! 万物皆可联 09-0209-02 10:45
- 112 3 [汇金通吧] 不出意外,这周到10吧? 股友00758WU276 09-0109-02 10:45
- 168 4 [恒生生物科技ETF南方吧] 亏惨了 我是常满仓 08-2809-02 10:45
- 80 0 [华电新能吧] 股神,我不知道有没有什么股神,您问错人了吧? 华业街之狼 09-0209-02 10:45
- 55 0 [索菱股份吧] 没眼看 股友5612273xM5 09-0209-02 10:45
- 46 0 [中国稀土吧] 带带盛和 一买就飞升 09-0209-02 10:45
- 58 0 [海尔智家吧] 绩优,长期持有,总会回归 要翻倍的男人 09-0209-02 10:45
- 59 0 [金奥博吧] 我刚刚说了一句,洗盘洗的够干净了,瞬间消失! 嫩草养牛 09-0209-02 10:45
- 55 0 [吴通控股吧] 死吴通,垃圾股 股友9h88C19115 09-0209-02 10:45
- 2870 2 [比亚迪吧] 89股获融资客大手笔净买入 比亚迪资讯 09-0209-02 10:45
- 44 0 [中国信达吧] 小两个多月都浪费了 您说的全对 09-0209-02 10:45
- 51 0 [碳酸锂吧] 那个爆仓千万的就差一天哎不然能赚千万 楞到了 09-0209-02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