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国安股份吧] 你多买点 zhilong不是龙 09-0109-01 17:21
- 127 2 [物产中大吧] 陈总肯定觉得自己赢麻了,高点减持3亿多! 回头不是爱 09-0109-01 17:21
- 128 2 [川润股份吧] 在这世界上只有相信自己,其他任何人不信! xwg1111111 09-0109-01 17:21
- 1188 5 [全志科技吧] 周线红柱还是拉长的,说明行情刚刚开始,很多人 红河波段王 09-0109-01 17:21
- 99 0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能不能喝汤? 股友1R169D9502 09-0109-01 17:21
- 84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不愧是国清总,除了稀土,黄金都那么强势$前海 芝麻呢 09-0109-01 17:21
- 110 0 [兴蓉环境吧] 融资这两个月买了好几亿,出货会砸的更低 横店小妹妹 09-0109-01 17:21
- 103 0 [百利电气吧] 人家减持都3、4个拉涨停才出货,你看你?太垃跨 股友150q272i99 09-0109-01 17:21
- 102 1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给我跌停 国色天香的悦儿1 09-0109-01 17:21
- 315 4 [美图公司吧] 跌的有点莫名其妙 自由命运之子 09-0109-01 17:21
- 104 1 [万孚生物吧] 也该轮到你了业绩这么好 狂弘瑫 09-0109-01 17:21
- 81 1 [有研新材吧] 诱多,快跑 夜叉乐队 09-0109-01 17:21
- 96 0 [江钨装备吧] 明天大概率是回调,不是我走了这样讲 赚钱了赚钱了666 09-0109-01 17:21
- 96 0 [大智慧吧] 牛市买烂股,真是可怜 阿斯顿擒牛 09-0109-01 17:21
- 100 0 [康美药业吧] 从十点半开始织布一直织到下班,咋了,织布机设 股友A3a9106661 09-0109-01 17:21
- 93 1 [中材科技吧] 被这个票坑死了 股友2999r085W5 09-0109-01 17:21
- 107 0 [鸡蛋吧] 鸡蛋这种品种完全就是资金盘!资金随意性太强, 老乡别走坚持一会 09-0109-01 17:21
- 117 0 [中岩大地吧] 越大跌的股票散户越多,这个片跌得看着想哭,散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0109-01 17:21
- 100 0 [博时裕新纯债债券A吧] 基本面还有支撑,这基主要配置利率债,流动性好 宽容的席小达 09-0109-01 17:21
- 8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要避免T狗,就得低开高走,永不回头。 股友q091v69255 09-0109-01 17:21
- 100 0 [贝瑞基因吧] 下半年该是丰收季了 水中飞鱼 09-0109-01 17:21
- 33 0 [阿里巴巴-W吧] #传阿里测试新款AI芯片!股友热议# 和气多谋de鲁班 09-0109-01 17:21
- 120 3 [上证指数吧] 会有第二个寒武纪吗 股友9VjWsj 09-0109-01 17:21
- 103 0 [卧龙电驱吧] 我清盘了,此股随时大跌!全都是高位套牢盘,一 天行健NEO 09-0109-01 17:21
- 544 0 [长城军工吧] 大曾子都哭了,尾盘进来就套,大家明天别踩踏, 天蚕土豆呃呃呃呃2021 09-0109-01 17:21
- 157 0 [航天信息吧] 不要被一些别有用心之人忽悠了、从24年到现在几 股海正道道有道 09-0109-01 17:21
- 99 0 [国旅联合吧] 交易对方不是来捞一把就走,锁仓期、补偿机制一 股得Lucky 09-0109-01 17:21
- 394 1 [国发股份吧] 大宗交易:国发股份成交6520万元,成交价6.52元 国发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7:21
- 181 3 [万马股份吧] 虽然现在一股天马股份都没有,但是等回调到60天 维维粮满仓 09-0109-01 17:21
- 100 1 [蜜雪集团吧] 一个卖糖水的水货股票还有人买。还有那个泡泡, 盐汽水8888 09-0109-01 17:21
- 134 3 [格力电器吧] 各位在牛市买收息股市怎么想的? 只想賺点小钱 09-0109-01 17:21
- 317 4 [长城军工吧] 本来想买的,看到收个70.70不知道什么意思不敢 赵持之以恒 09-0109-01 17:21
- 193 2 [北方稀土吧] 难不成历史重演?跟2021年那样,从9月开始不断 理性的张昭 09-0109-01 17:21
- 140 4 [海信视像吧] 下午会突破22.60 向上的袁靖娴 09-0109-01 17:21
- 107 0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涨停板开盘,二波走起,至少两板以上,想上 aa田祖沐 09-0109-01 17:21
- 108 0 [森源电气吧] 血亏,拿了两个月赚了100块,拿去买个上证指数 乐观的付翼0 09-0109-01 17:21
- 635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真成长啊,两个差距最少15%了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0109-01 17:21
- 134 2 [大连重工吧] 中国船舶都涨这么多,这还是个绿毛鬼。。。 东财网友1554513805338140 09-0109-01 17:21
- 143 5 [物产金轮吧] 走吧,卖出算逑。 西若 08-2709-01 17:21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胶版印刷纸期货及期权50问|胶版印刷纸期货及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7:21
- 69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创新药行情刚刚开始! 摩尼珠 09-0109-01 17:21
- 258 0 [力合科创吧] 在近日召开的2025沙利文新投资大会上,沙利文联 股友0H2u633183 09-0109-01 17:21
- 249 3 [赢合科技吧] 目标30 广西吴孟达 09-0109-01 17:21
- 74 0 [万辰集团吧] 2 狠踹瘸子好腿 09-0109-01 17:21
- 139 3 [中国交建吧] 市值管理上不去,必须追责 夜间末世 08-2909-01 17:21
- 113 0 [中航成飞吧] 国外都是几百美元一股,我们的战斗机现在是不输 股友diFDsB 09-0109-01 17:21
- 104 0 [中国交建吧] 融券做空可以赚钱忘记这个了 信则不念 09-0109-01 17:21
- 120 0 [中欣氟材吧] 新的一波即将启动 金鳞聚万财 09-0109-01 17:21
- 172 3 [中研股份吧] 买了明天能补缺吗什么时候60 SummerBoss 09-0109-01 17:21
- 119 0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用事实说话业绩说明一切。 勤奋的顾晖15 09-0109-01 17:21
- 107 0 [珂玛科技吧] 跑输大盘跑输板块! 负责的谷翔云 09-0109-01 17:21
- 398 4 [景嘉微吧]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今天我家狐仙姐姐作法对景 一霆哥 09-0109-01 17:21
- 124 1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荣亿精密是有哪路神仙点化了么?荣亿的股民太幸 道非道34411 09-0109-01 17:21
- 144 1 [光华科技吧] 喜报,电池大光华爆涨2.56韭菜狂欢 易中天永远的神 09-0109-01 17:21
- 221 8 [新易盛吧] 从90硬生生看到现在一股没舍得买, 基民lN82317608 09-0109-01 17:21
- 106 1 [中色股份吧] 真的稳啊 笑吟吟的小柿子 09-0109-01 17:21
- 267 7 [晶盛机电吧] 本来光伏设备中4月7日缺口没补的还有st聆达,不 每天玩玩呀 09-0109-01 17:21
- 102 0 [金风科技吧] 稳稳的xiadie 新韭菜一棵 09-0109-01 17:21
- 83 0 [鸡蛋吧] 昨天到菜市场买羊鸡蛋零售三块八一斤 全仓抄底老韭菜 09-0109-01 17:21
- 638 0 [通富微电吧] 拿了20天今天清仓了量能太大了择机再进 Tim297 09-0109-01 17:21
- 259 0 [精研科技吧] 精研科技:关于举办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 精研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7:21
- 185 1 [华新精科吧] 今天晚上出公告? 离别驿站 09-0109-01 17:21
- 226 1 [鸡蛋吧] 刚搜到新闻,最近一省级农业龙头因资本恶意做空 基德01001 09-0109-01 17:21
- 231 1 [中交设计吧] 九大国资股东目前合计持股73.85%(含南方中证50 地平线80 09-0109-01 17:21
- 89 0 [创新医疗吧] 明早竞价8%不跑收盘就0.8% 立重生破即弃 09-0109-01 17:21
- 23 0 [阿里巴巴-W吧] 肯定阿里巴巴的Ai芯片好 n1599137516635606480 09-0109-01 17:21
- 92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洗明天创新高 明升暗降 09-0109-01 17:21
- 93 0 [卧龙电驱吧] [握手][微笑] w三生万物w 09-0109-01 17:21
- 98 0 [兰生股份吧] 没啥毛病 股友d8156G9570 09-0109-01 17:21
- 248 1 [广安爱众吧] 都淡定一点,大家都是说出自己的看法而已,本来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9-0109-01 17:21
- 163 1 [交通银行吧] 今天放大量下跌,感觉今天是最后一跌了,估计明 兴高采烈的任亦凡 09-0109-01 17:21
- 128 2 [*ST赛为吧] 拉尾盘明天估计利好出货了。快接 AGuTse 09-0109-01 17:21
- 706 2 [维远股份吧] 这条白线压制了好几年,目前已经是第三次突破, 鑫森淼焱壵 09-0109-01 17:21
- 103 0 [广大特材吧] 死亡 勤勉的贺珂昊 09-0109-01 17:21
- 162 0 [依米康吧] 上海合作组织,中方愿同各方共同建设好人工智能 人气炒股得心应手 09-0109-01 17:21
- 105 0 [中创智领吧] 这科技股不涨天理不容 有幽默感的施贺5 09-0109-01 17:20
- 103 0 [晶科能源吧] 三季度反内卷攻势下,光伏产品只许涨价不许跌价 不理你 09-0109-01 17:20
- 157 0 [中粮科技吧] 接力中粮资本和中粮糖业,短期目标20元 上海五天三板 09-0109-01 17:20
- 90 1 [嘉高达资本吧] 刚发的公告有啥意义? YDSDR 09-0109-01 17:20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吃肉了 股友3713pV9655 09-0109-01 17:20
- 166 2 [诚邦股份吧] 跳开释放抛压,盘中精确控价吸筹,老庄在秀肌肉 活着2025 09-0109-01 17:20
- 971 1 [润和软件吧] 软件是不是该启动了 曙光再现300 09-0109-01 17:20
- 114 1 [华海药业吧] 仙人之前无数次给你们指明道路了 股友6i57632W57 09-0109-01 17:20
- 232 5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14:07估值播报:+2.95% 估值搬运工 09-0109-01 17:20
- 70 1 [豪悦护理吧] 主力跑一个亿亏一千万跑了你们还幻想 祖师菩提造化 09-0109-01 17:20
- 100 0 [光洋股份吧] 7-8月份加起来上班不到15天,下次忙了告诉你们 往事如烟9988 09-0109-01 17:20
- 123 2 [海南华铁吧] 这价格都不回购?看来还要阴跌几天! 短线突击zyb 09-0109-01 17:20
- 574 2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9月1日大盘表现及9月2日趋势研判的综合分 默默茶5933 09-0109-01 17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